Thursday, April 12, 2012

12-4-2012


空军: 欧洲债务已经不会造成很大的恐慌了。。大师也认同!!
空军: 老美又发动了!!! 很快就爬会13000了
飞虎2: Name,谢谢你的info,你的是window7吗?我的non-unicode program 选chinese (PRC)的话,我的TCpro就开不到了
空军: 阿妹。。阿妹。。多放电。。 那样就会很多量!!
阿妹: 要我就要留意量,不然别碰我 
飞虎32: FUN万岁。。。。。FUN万万岁, 股票归我管吧! 空军没架飞机闲着呢!
飞虎32: 自己看看图看看图,参透碎型。。 碎型是不是有爆量然后有人出货,然后换手徘徊漂浮,那么就是那时碎进去。。。 哈哈!!
飞虎32: 阿妹的碎型进场点是在0.32,我不会碎型不然0.32就抵押了。。。 哈哈!
Name: 关于乱马, 係regional & language options, 3rd page "Advanced", 1. Language for non-unicode program 选chinese (PRC). 2.要 tick default user account setting . 3.restart pc.
Name: 关于乱马, 係regional & language options, 3rd page "Advanced",

fun: 某人真奇怪啊,生日的时候不敢说,登机了也不敢说,不过,祝某人顺风↖(^ω^)↗
飞虎2: 某人要见爱人了,某人会离开多久?老头子会很想念你的
飞虎2: 小二,我已试过你的方法,但还是不可以,我的administrative一定要us english
bclee): 两位姐姐,回家收衣服去吧,天要黑了...
公平姐: CI 拿到1601粒苹果,FI 拿到1593粒苹果,这不是很公平吗???
稻草小二: Discount 八点,强!!
稻草小二: 拖车姐不是已过时了吗?
拖车姐: CI 站稳1600,FI 却连1595都站不稳,这个自然现象,你怎么解释???
稻草小二: 华文是“犯”
bclee): 某人名叫fon ...
稻草小二: 某人与fun有模大关联。
fun: CI站稳1600了继续潜水
fun: 某人的离开,干嘛你们要碰我的佳丽
bclee): jk你顾不完的,我帮忙顾1000~
稻草小二: jk,是2999位佳丽吧了。
jk: 某人,你放心的走吧!你的三千佳丽我会帮你照顾的
稻草小二: 某人有iPad2,在外头应该还可以看市吧?
bclee): 结果阴阳双修,CI出九阳神功、FI使九阴真经。
jk: 昨天的神龙摆尾。
jk: CI 早上意思意思补跌了,之后也跟着外围反弹了,现在只差
稻草小二: 某人LONG↖(^ω^)↗ 某人LONG↖(^ω^)↗ 某人LONG↖(^ω^)↗
jk: 听错了,是九阳神功才是,paiseh. . .
bclee): 然后升天...
jk: 听说好像是要凑齐九根,传说中的“九阳真功”重现江湖!
稻草小二: 天天都得喊“想念某人”
jk: 路边社有内幕消息传来,今晚老美还会送上一根大阳烛,在某某人不在的这段时间都是. . .
kc:[link]
bclee): 一直想、一直想....~\(^.^)到不想为止。
bclee): 某人,你不在的日子,我们会很想念你的。~\(^.^)
稻草小二: 某人别忘了LONG↖(^ω^)↗
稻草小二: 某人顺风↖(^ω^)↗ 某人顺风↖(^ω^)↗
kc: fun,神龙啊
bclee): 祝某人明天顺风↖(^ω^)↗
kc: 1600↖(^ω^)↗,fun万岁↖(^ω^)↗
fun: 也祝某人明天登机顺风↖(^ω^)↗
bclee): 不、不!fun最顶~\(^.^)
稻草小二: 换成Chinese (Simplified, PRC),再从新安装TCPro吧。
fun: 今天诸事不顺,我潜水去算了,诸位请慢用……
fun: 大家都逃顶的啦……@.@
jk: 真羡慕你们能如此左拥右抱
飞虎2: 我也是
kc: 多亏老总关照
稻草小二: fun大王↖(^ω^)↗fun万岁↖(^ω^)↗
jk: 你们电脑的 language-administrative 是 Chinese (Simplified, PRC)的吗?奇怪,我以前这样是开不到TCPro 的。
bclee): kc 左拥右抱。
kc: 我现在开着两个 
bclee): ↖(^ω^)↗fun逃顶大王↖(^ω^)↗fun逃顶大王↖(^ω^)↗
kc: 没问题啊
稻草小二: 同时打开我也没试过。
fun: 老总,以前我跟单没有失手过咧,还顺利逃顶
bclee): 我昨天开是没问题。
jk: 老总,我的意思是关了tcpro后,在不关机的情况下又开启大智慧!
fun: 空军上演双重人格吗
稻草小二: 谢老总提点,但都无妨,只要有肉就不怕了。
bclee): 我很专一的,一次开一个only~
bclee): 同时开到tcpro和大智慧?我还没试过。
bclee): 老蔡的上方有一撮套牢者,要被解放,股价才能高飞!
稻草小二: 对不起老总,找吃辛苦啦,我在0.9+的时候进的
jk: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小二开到的?bc可以同时开到tcpro和大智慧吗?
稻草小二: 飞虎2,可能TCPRO是依据Install时候的administrative吧。
bclee): 和当初的fun一样~
bclee): 原来小二偷偷跟我们的单子!
稻草小二: 老蔡在爽着
bclee): 阿妹抵押的碎型进场点是在0.32,价格上较占优势。
飞虎32: 我等阿妹。。。的啊!! 阿妹来找老蔡我就满足了!
飞虎32: 阿玛和白咖啡 我还没买到!!!
飞虎2: 小二,我在administrative换去PRC后就开不到TCPRO
bclee): 阿玛和白咖啡的表现也不错。
bclee): 慢慢等啦~
飞虎32: 老蔡。。老蔡 我在140等你
稻草小二: 受教了。某人long↖(^ω^)↗某人long↖(^ω^)↗
bclee): ↖(^ω^)↗某人long↖(^ω^)↗某人long↖(^ω^)↗
bclee): 赚翻了,才是+ve赚幅。
稻草小二: 
bclee): 赚反了,-ve 赚幅。
稻草小二: 某某人,上机前敢敢Long它一张,回来时可能就赚反了。
稻草小二: 诱fun↖(^ω^)↗ 诱fun↖(^ω^)↗ 诱fun↖(^ω^)↗
稻草小二: English (US)
飞虎2: ok,你的location是Malaysia,formats呢?
bclee): 有看,是左边看进去、右边看出去~
稻草小二: 。。。飞虎2没看之前留言吗??
飞虎2: 小二,你的formats 是prc/english? location是malaysia?
稻草小二: 早上是诱fun
fun: 早上诱多?=.=
fun: 那用中文版的windows的岂不是没戏
bclee): ↖(^ω^)↗FI跌了↖(^ω^)↗FI跌了↖(^ω^)↗
fun: tcpro会开不到吗@.@
稻草小二: 是Chinese (Simplified, PRC)
fun: 中文版的应该可以开到英文版的东西的啊
稻草小二: 谢老总的大智慧↖(^ω^)↗老总↖(^ω^)↗老总↖(^ω^)↗
飞虎2: 小二,你的region n language 的administrative是PRC/US english?
bclee): ↖(^ω^)↗小二↖(^ω^)↗小二↖(^ω^)↗
稻草小二: 对,我有tcpro和OPF Trader两个都没问题。
飞虎2: 你用tcpro吗?
稻草小二: 我的开到啊,保留Location在Malaysia
飞虎2: region and language-administrative
bclee): O_o Tcpro 开不到?
bclee): 去哪里换?
飞虎2: 稻草小二,如果把电脑的Language for non-Unicode(administrative)换去Chinese (Simplified, PRC),TCPRO就开不到
稻草小二: 换了Chinese (Simplified, PRC)就可以用了。↖(^ω^)↗
bclee): 一讲大智慧FI就下了...
bclee): 那就我一人独享咯~\(^.^)
bclee): 最重要是...免费的!
fun: 不过,不知道跟你们用的是不是一样的
fun: 大智慧好用咩?我之前用装过
bclee): 安装不到啊?O_o
稻草小二: 试下把电脑的Language for non-Unicode换去Chinese (Simplified, PRC).
飞虎2: 终于uninstall完,原来是要用回它的360管理来uninstall。。。
飞虎6: 显然我没有『大』智慧来安装它
飞虎6: Me too
稻草小二: 老总在散播病毒
阿2: 又uninstall不到
阿2: 老总,下载360.cn过后,我的PC就一直关机
飞虎32: 咖啡老A我还没买
稻草小二: 感谢某人起程前还把FI推高。↖(^ω^)↗
飞虎6: 小A
飞虎6: 只希望咖啡不要想A股那样,后劲不足
稻草小二: 1600破!↖(^ω^)↗ 1600破!↖(^ω^)↗
空军: 阿妈的咖啡又再跑上去了。。 没机会上船!!
空军: fun万岁↖(^ω^)↗ fun万岁↖(^ω^)↗
空军: KC。。 除非大牛/大行情。。 不然我还是prefer空空空。。 没有就等机会。。机会快要来了。。
稻草小二: 给fun的文章一个赞!↖(^ω^)↗ 里面提到的“她”是谁?
稻草小二: fun很硬万岁↖(^ω^)↗ fun很硬万岁↖(^ω^)↗
fun: 1599也是很硬
fun: @.@又扯到我了
稻草小二: fun某人万岁↖(^ω^)↗ fun某人万岁↖(^ω^)↗
fun: 大行情来吧↖(^ω^)↗
kc: 某人登机后,大行情要来了 
fun: 不是登基
kc: 开工去
fun: 明天某人要登机了,某人万岁↖(^ω^)↗
fun: @.@又扯到我了
kc: fun↖(^ω^)↗
fun: @.@
kc: 要看fun 阿庄了
kc: CI破1600, 也许FI就会有动静了
kc: 现在等FI 表态
kc: CI 还在10MA 上 
kc: 
bclee): clear=清仓,clearer signal=比较好的清仓信号!
kc: kong jun,prefer sideline, waiting for clearer signal
fun: 我们这帮损友
fun: 奇怪,没出来,难道是被捕了?=.=
bclee): 听说shortie加入了麻花妇女组...
fun: 正在搞地下活动
fun: 比如……听说shortie加入了只要不是污桶的组织了
jk: 是忙着炒外汇,数钞票啦!
fun: 只要讲他的坏话就会感应到的
bclee): shortie在闭门修炼白仙术。
kc: 好像
kc: shortie 好想失踪了
fun: 五福星拍戏吗
bclee): 五福星吗?
kong jun: fi no move.. kc convience me long long. ..
jk: 嘻嘻!很热闹哦!
fun: 红树林的五个瓜齐了
fun: shortie万岁↖(^ω^)↗
bclee): kc1600岁↖(^ω^)↗
fun: 拉埋kc上路,kc万岁↖(^ω^)↗
kc: CI1600↖(^ω^)↗
jk: 对,断轮回!就算是非想非非想也不是永恒的!
kc: FI↖(^ω^)↗
fun: 我猜的
fun: 也永不轮回
fun: 空?据说自杀的灵魂也是空的@.@
bclee): 去南极。
jk: 空!
fun: 哦对,南传的是去哪里啊@.@
jk: 极乐世界  我没地图,去不了
bclee): 全都万岁,殡仪业要吃沙了。
jk: 拉埋阿公一起上路么?
fun: jk,没有伴啊……你去西方极乐,我下地狱,老总去哪里?
jk: 路上有伴了
fun: 
bclee): 阿公万岁↖(^ω^)↗
fun: 要死一起死,jk万岁↖(^ω^)↗bc万岁↖(^ω^)↗
fun: 不要乱喊我万岁,我会被杀头的,昨天阿公才登基而已
bclee): jk万岁↖(^ω^)↗
jk: bc日报万岁↖(^ω^)↗
jk: fun万岁↖(^ω^)↗
bclee): fun万岁↖(^ω^)↗
fun: 是咯,不怕丢失了,有副刊真好,bc日报万岁↖(^ω^)↗
bclee): fun 的文章被永久保存了!
fun: 谢老总↖(^ω^)↗
bclee): 没湿就快点跑呀~
jk: 屋顶就快要破了,阳光啊!阳光!快没湿了,嘻嘻!
稻草小二: fun 1700!↖(^ω^)↗ fun 1700!↖(^ω^)↗ fun 1700!↖(^ω^)↗
bclee): 才气洋溢的fun 掌柜~\(^.^)
bclee): fun 的文章[link]
bclee): 已经安全镇压了吧...
飞虎6: 搞到差点忘了喝白咖啡
飞虎6: 我最近被学校的风波搞到焦头烂额
bclee): 阿6 出现了~\(^.^)
飞虎6: 最近不用去STARBUCK了,BURSA就有的喝,哈哈
飞虎6: 我一直都喜欢喝咖啡
bclee): 歌词很好。
fun: 鬼才
fun: Message
bclee):[link]
fun: 
bclee): 用力把气放出来不就行了吗?
bclee): 腹诊小肠气?阿2 小肠有气?
fun: 估计是腹诊小肠气的@.@
bclee): FI 喝了“老市镇”的白咖啡?
bclee): 又去医院?
fun: 你的小肠……还在生气吗?
飞虎2: 等下我再试用《360软件管家》,又要去医院了
fun: 是咯
fun: 当他交易的时候,连他怎样操作交易都可以看到
bclee): 哇,“老市镇”表演泡咖啡了!
fun: 有一个软件,阿2安装了我就可以帮他控制了
bclee): 阿2 就交给fun乱按吧!
fun: 这里有几个电脑高手,请浮上水面帮老头子吧↖(^ω^)↗
fun: 我改过几次,可是每次都是乱按一通,没记住具体操作
fun: 好像是电脑区域语言的
bclee): 怎么改设置呢?
fun: 应该是阿2的电脑设置的问题吧
bclee): 其实我下载的方式,是通过《360软件管家》,就没有这个问题!
fun: 呃,被老总抢先
fun: 阿2,找高桥留美子
bclee): 因为看了漫画《乱马》~
飞虎2: 老总,《大智慧》下载后为什么是乱码?
fun: jk看到没有啦的时候……也只是爽一下
fun: 老总只能爽一下
fun: 
kc: 目前中立
kc: 没有啦
bclee): 
fun: kc看空了哦
kc: 开工了,bye,大家继续插,破了我才来 
fun: 可怜的女人
fun:[link]
bclee): 插到石头了。
fun: 1586是哪一个了?我的佳丽有没破的咩?
peng01: 1586 太硬,插不进
bclee): fun有3000...jari!
fun: 要跟我学房中术?学费5888
kc: 找fun医师 
fun: 阿李也有办法
fun: 伟哥有办法
bclee): 恨之入骨!
稻草小二: 那是男人最恨吗?
fun: 
bclee): 好一句:上面有想法,下面没办法~
bclee): jk的证件[link]
稻草小二: 
fun: Message
fun: 以前马力充足,现在后劲不足 以前一次久久,现在久久一次
fun: 老人的问题 越看越远,越尿越近 坐着打瞌睡,躺下睡不着 往事忘不了,近事记不住 上面有想法,下面没办法 以前硬着等,现在等着硬 以前要就硬,现在摇不硬 以前马力充足,现在后劲不足 �
fun: 那天……在fb看到
fun: 找个性感尤物就可以破了
bclee): ↖(^ω^)↗处男破↖(^ω^)↗处男破↖(^ω^)↗
kc: 一天不破,多军还是有希望的
fun: jk有小王子了还是处男……那……那绿帽……
fun: 对啊,殷素素教过张无忌,越美丽的越爱骗人
bclee): jk如果破了,jk就再也不是处男了~
fun: 不过,jk如果真的破了,jk就转了
bclee): 女生呢?是否也是...越美越要提防?
fun: jk哭到siao
kc: 老总赚到笑 
fun: 图越美越要小心,记得muhibah吗
bclee): 破了...我就笑了!
kc: 最后一道防线,破了怎没办
稻草小二: 如果今天就到1700,那明天我就可以和fun阿庄一同出发了
bclee): 好美的走势...
fun: 你误导公众,说我是庄啊,总得负责任
kc: FI 60分钟图[link]
稻草小二: 1700!↖(^ω^)↗ 1700!↖(^ω^)↗ 1700!↖(^ω^)↗
稻草小二: O_o 为何要切我的。。。??
bclee): 
fun: 好吧,那就上冲到1700吧,不然就切小二的……
稻草小二: 还有请fun记得继续在FI做庄。↖(^ω^)↗
fun: 老总有看到我整理的精华篇吗
飞虎2: 阿妈说,飞机要坐好,不要乱乱开窗口。。。
fun: 小二,我没放风筝
fun: 也祝某人生日快乐↖(^ω^)↗
fun: 我代表某人说谢谢
稻草小二: 祝fun顺风,但千万别被风吹走!!↖(^ω^)↗
bclee):[link]
fun: 我代表某人跟大家说再见↖(^ω^)↗
bclee): 别太想念我们~\(^.^)顺风!
bclee): 某人明晚就出发了...
fun: 
bclee): 直子...就不会变成贞子了...
fun: 如果湿湿,直子也许就不自杀了……
fun: 
bclee): ↖(^ω^)↗湿湿↖(^ω^)↗湿湿↖(^ω^)↗
kc: 再转,再泄 
kc: 转了,反弹 
kc: 麻姑守得住吗
bclee): ↖(^ω^)↗jk转↖(^ω^)↗jk转↖(^ω^)↗
fun: 我们猜jk会不会转
jk: 87 
bclee): 是看了《雨中即景》。
fun: 湿?老总看太多《挪威的森林》了吗
bclee): ↖(^ω^)↗湿湿↖(^ω^)↗湿湿↖(^ω^)↗
fun: 江恩三破↖(^ω^)↗江恩三破↖(^ω^)↗
bclee): FI open @ 1587.5
bclee): 会开低走低吗?↖(^ω^)↗
fun: @。@
bclee): fun天师,请问今日走势如何?↖(^ω^)↗
fun: 报到
bclee): 应该不会太湿吧...
bclee): ↖(^ω^)↗湿湿↖(^ω^)↗湿湿↖(^ω^)↗
kc: Fi preopen 85
kc: 还来是湿湿咯 
bclee): 我这里也是。
kc: 我这昨晚至今还在下雨
kc: 日本、韩国红着,麻姑呢? 
Name: 没湿? 等一下下雨就会湿的了~
胆小鬼: 没事,没事  嘻嘻!
胆小鬼: 印尼強震/難忘南亞大海嘯!不过幸好印尼地震只是虛驚一場[link]
Name: 要不要复习埋化学?
fun: 难得可以重温物理
fun: 谢谢空军,我刚才的Link已经有很详细的解释
空军: 宇宙世界变化无常。。一切都是浮云啊! 2012年头我的心早已定了。。以每一天都是世界末日的预计活下去。。不是往负面的方向去想。而是要更积极,没有遗憾,感恩奉献快乐的活着
空军: 献给fun看。。08年看过一个很详细的解释。。找不回了。
空军: [link] japan
空军: [link] see from 6:30
空军:[link]
jk: sadhu! sadhu! sadhu!
jk: 願一切眾生脫離痛苦[link]
jk: 再来一次 
jk: 一切不如意的事情都没发生,欧美也很配合,真好!
空军: 海啸warning解除了
空军: 日本今年千万别发生强烈地震,不然可能会引起30meter的海啸!!
空军: 越靠近岛屿陆地。。。浪会越高!因为以时速几百公里的波浪形成海啸的。
fun: 17厘米原来是这么厉害,到了浅海堆积起来的浪高是不得了的
fun: 比飞机还快的速度@。@
fun:[link]
fun: 老总是物理的,可以解释一下吗?
fun: 计量单位是厘米吗?17厘米是怎样算的?比较象海浪的感觉@。@
空军: 这个不算吗?
空军: 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官员萨迪那称,浪高为17厘米的海啸已经在印度洋生成
jk: 善哉!善哉!善哉!
jk: 大家把慈心发出去吧!愿世界无灾难,一切都受控制!
jk: 应该会没事,真好!
jk: 願一切眾生脫離痛苦[link]
jk:[link]
jk: 好家在 No sign of major tsunami after Indonesian quake
空军: 原来地震了。。。我刚刚睡醒。。什么都察觉不到!
空军: kc .. 外资连续几天放缓,+出票。有种放漂再吸票的感觉(尤其是种植股),(钱回不了欧美)然后再次的推高。最多一两轮。。然后就。。。嘿嘿!! 已经为我的飞机加上子弹。。等添油后就�
fun: 精华篇
fun:[link]
jk: 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发生8.9级地震[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