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25-4-2012


kc: 下班了,bye,fun↖(^ω^)↗
kc: Message
真fun: fun↖(^ω^)↗
kc: Message
假fun: fun ↖(^ω^)↗ 
kc: fun↖(^ω^)↗
fun: kc↖(^ω^)↗
飞虎2: 谢谢
fun: mie=咩
飞虎2: 咩-怎样拼?
飞虎2: 好像很久了喔!
fun: @.@老总不是说暂时不能了咩
飞虎2: 没delete的功能?
fun: 已经不能delete的@.@
飞虎2: 哇!还有人在潜水。。。
飞虎2: 有meh?快delete掉它。。。
fun: 碎型低位,我不知道我看得准吗?还是别人来回答你吧
飞虎2: 168是我的短线策略。。。我喜欢的号码
fun: 阿2又把策略公布出来了@,@
飞虎2: 昨天关市前都还没底过144。144是信号,不是指令呀!
空军: 今天我是用chipsmore交易法出货。。 哈哈! 晚上才email 你!
空军: 阿2不是144吧。。是的话昨天就应该出货了。。 168有0.333 吗? 还是你说的 是你接下来的两批。。
飞虎2: fun,碎型低位在哪里?144?
飞虎2: 第1批在0.333,第2批在IPO策略,168出了一批
bclee): 好啦!教书去,88~
bclee): 0.333 or 碎型低位。
bclee): 吓到,还以为你都买在高位~O_o
飞虎2: 老总,应该在哪里TP?
飞虎2: 是TP
bclee): cut?不是take吗?
飞虎2: kc,我是喜欢148,但我没买,我还有仓。。。现在只在等cut loss。。
飞虎2: 空军,chipsmore 是什么?
bclee): 差不多了~
fun: 老总要上课了吧?
fun: 
bclee): 难道你要它收北斗七星?
fun: 这个野鬼是广东人吧,打错字啦
fun: FI竟然收十字星
游运野鬼: fun,有事找我们吗?
fun: lokgp↖(^ω^)↗
fun: @.@
bclee): 都在咬着花生看大戏~
飞虎2: 76.5 FI
fun: 不过,也太丢脸了吧,喊了那么多人都不出来救我
fun: 漏掉的不好意思了
fun: 还没有啊,还有puchong,tachikoma↖(^ω^)↗
bclee): 还真是全喊出来了...@_@
fun: 真不给面子,喊了那么多个竟然都不现身
fun: kwng↖(^ω^)↗
fun: 青山,AL ,Tw,TC,肥爸↖(^ω^)↗
bclee): 清明不是过了吗?
fun: yong救命啊↖(^ω^)↗
fun: 快要把龙门上一代的喊遍了
fun: p2救命啊↖(^ω^)↗
fun: 吕人美眉救命啊↖(^ω^)↗
bclee): ↖(^ω^)↗天呀↖(^ω^)↗天呀↖(^ω^)↗
稻草小二: 对不起,那应该。。。fun漏油\(^o^)/ fun漏油\(^o^)/ fun漏油\(^o^)/ 。。。 吗?
fun: 猴王美女救命啊↖(^ω^)↗
fun: ys老大↖(^ω^)↗救命啊↖(^ω^)↗
fun: 这次真是叫天天不应了……
fun: 小二是……落井下石的成分比较多一点吧
fun: 看我用传音入密……
稻草小二: fun,我来救你。fun加油\(^o^)/ fun加油\(^o^)/ fun加油\(^o^)/
bclee): shortie 入定中,听不到杂音...
fun: shortie,你再不出来救我就报警说你参加428
飞虎2: 南南要陪小朋友
稻草小二: FI 里只能25块25块的赚。
fun: 老总,我是把1仙都看成牛车轮那般大的
空军: 南南不谈期货。。救不了你!
fun: 南南出来救我吧
bclee): 1仙?fun大户赚到都会丢掉...
fun: 好怀念sk在的时代啊……现在是sk党欺负我的时候,报应啊……
空军: 学牛牛比较好。。。一来就搞得老蔡屁股,翻云覆雨!
稻草小二: fun,在 FI 里是不可能赚到一仙的
kc: sen太少了
kc: fun大户不看仙的
空军: 10张?不是30+40张吗?
fun: 我要学熊熊了,看准就晒冷,那样才会赚多多
空军: 10张?不是30+40张吗?
fun: 气死我了
fun: 一仙都没赚到好不好=.=
稻草小二: 77.5-72.5=5点 x 10张=50点 = RM2500 = iPad3 fun↖(^ω^) ↗fun↖(^ω^)↗
bclee): 够一村人吃了~
fun: 临时变卦@.@
bclee): 大炒饭。
fun: …………
飞虎2: ↖(^ω^)↗fun↖(^ω^) ↗fun↖(^ω^)↗
kc: 还是fun最厉害↖(^ω^)↗
kc: ↖(^ω^)↗fun↖(^ω^ )↗fun↖(^ω^)↗
bclee): ↖(^ω^)↗fun↖(^ω^)↗fun↖(^ω^)↗
稻草小二: 今天fun long 在低点72.5!!fun↖(^ω^)↗fun↖(^ω^)↗
fun: 我在底下等着您@.@
fun: FI不要折价
kc: FI 却向上
bclee): FI 上去了。
fun: 龙龙龙↖(^ω^)↗
kc: ci微破80,阿庄又考散户了 
飞虎2: 应该是50K先生买的啦!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fun: 分散着买
kc: fun,80lots 那么少,太小看老头子了
fun: 只要0.33没出现,阿2不怕
飞虎2: 买万字有那么准就好了。。。
bclee): 很勇
kc: 勇
kc: 真的买?
fun: 80lots 是阿2买的吗
bclee): kc又再化身为报价机了~
飞虎2: 真的来到我喜欢的148。。
kc: 飞虎2,老蔡1.48了 
fun: 大家都好厉害↖(^ω^)↗我不行啊,退出股坛好了
kc: bumi company
kc: 问题是它的contract都是来自lz
空军: 屁股的基本面好像好好哦!那种公司不必keep stock ..只要有专才就能赚钱了!
kc: 不是病,是大师了
kc: 空军、飞虎1。48/1.43快到了
bclee): 震麻了~
空军: 我也没感觉。。。 股价上下真的没感觉了。。我们是不是有。。病!
kc: 赚麻了
飞虎2: kc,谢谢你的info
bclee): 我也是没感觉。
空军: 阿2chipsmore 出现了。。哈哈! 老蔡死了!
飞虎2: 虽然我还有。。。但老蔡的起落我好像没什么感觉的。。。
bclee): kc 是资讯通~\(^.^)
kc:[link]
kc: 哇,空军、飞虎2果然是老蔡迷
空军: 今天下不来了。。10K 10K这样堵着。。。除非。。chipsmore效益出来!
kc:[link]
空军: 老蔡143我等他!
飞虎2: 我喜欢老蔡148。。。。
bclee): jk应该还在打坐中吧~\(^.^)
bclee): 平什么仓?
飞虎2: 对了,jk呢?
fun: 老总平仓了
fun: 这才是乱喊
飞虎2: 老总比我贪心2点
fun: 老总↖(^ω^)↗kc↖(^ω^)↗jk↖(^ω^)↗
fun: 我不是喊已经大行情,而是我喊需要大行情↖(^ω^)↗
bclee): ↖(^ω^)↗FI 1581↖(^ω^)↗
飞虎2: 来个79罢!
空军: FUN 万岁。。。 ↖(^ω^)↗
bclee): O_o 乱喊~
fun: 大行情↖(^ω^)↗大行情↖(^ω^)↗
空军: 理论派来吹水 - 欧洲选举不造成长期多天的威胁 + 今天拜三有神龙 + 月尾了啊!
bclee): ↖(^ω^)↗龙龙龙↖(^ω^)↗
fun: 反弹↖(^ω^)↗龙龙龙↖(^ω^)↗
fun: 我昨天在160买入
空军: 咖啡又有discount lo
kc: 哇,欧股反弹蛮多的
bclee): FI 回扬,折价减少了~
飞虎2: 老头子喜欢看老蔡的屁股。。。
空军: 老蔡在拍chipsmore广告!!
bclee): 高位追入的人更激烈
fun: 老蔡好激烈@.@
空军: wah .. lag lag lag ..all msg baru come out
fun: 好饥渴的老头子
kc: 昨天追老蔡的,今天更爽
fun: 刚刚才看中空军的……@.@
bclee): 我...已经够爽!不需要更爽了~
fun: 老头子看中老总的……@.@
空军: 阿2有空去看看。。老蔡又要表演了。。我sms你的
空军: 阿2有空去看看。。老蔡又要表演了。。我sms你的
kc: 老头子要给老总爽 
飞虎2: 老总几时载我们去玩。。。给你爽一下
kc: 老总,的确很爽啊,一天还出玩几次
bclee): fun中了4个号码。
kc: fun中马票?
kc: fun,什么中了?
bclee): 能带学生出外去玩,真爽~\(^.^)
kc: 载学生走课外活动
kc: 我刚学校回来
kc: 老总,我哪有那么好命
飞虎2: kc,开冷气
bclee): kc熱到不能睡?
fun: kc,我这里也下大雨咧
fun: 轰隆隆↖(^ω^)↗轰隆隆↖(^ω^)↗
kc: 我这热到。。。
bclee): 睡醒了~\(^.^)
fun: 雷声隆隆=long long↖(^ω^)↗
飞虎2: 睡前74.5,现在也是74.5。。。电脑又坏了。。。
fun: FI
飞虎2: 给雷打中??
fun: 预言
fun: 不是马后炮,是语言↖(^ω^)↗
fun: kc,中了↖(^ω^)↗
飞虎2: 给雷声吵醒。。。
熊熊:[link]
fun:[link]
kc:[link]
lily.: 请问各位,美国期指除了bloomberg还有那儿可看到?
fun: 阿鸡哥不服气
kc: fun,大势已去,接受现实吧 
peng01: 1560 才出来
fun: 黄大仙不出来救市了吗
peng01: 大仙已完成历史新高的使命
peng01: 现在已经没有黄大仙的事了
fun: 阿炳↖(^ω^)↗阿炳↖(^ω^)↗黄大仙↖(^ω^)↗黄大仙↖(^ω^)↗
peng01: 1580 攻防战!
fun: kc↖(^ω^)↗jk↖(^ω^)↗
kc: jk↖(^ω^)↗
空军: jk可能在策划一分钟行情!
fun: jk最近没出现了,是不是转的晕了@.@
飞虎2: 其实50K先生只玩老蔡就发了。。。
黄色:[link]
青色:[link]
飞虎2: 满地都是黄金,看你的了。。。。
飞虎2: IPO功课有做的话,你就知道应该买在哪里。。。
空军: 屁股[link]
空军: 我曾经乱乱来在1.00买屁股。。1.40买老蔡。。高点。。现在学着怎样加码,动用第二笔资金!。。
飞虎2: 哇!屁股。。。
空军: 恩恩!小P开门时我还没上课。。他想北追逐了。。可是我没有策略上车。。 除了糊里糊涂会看碎行。。 可能会用0.33 + 量n BB介入!
飞虎2: 把钱留下准备买发哥好了。。
飞虎2: 它只开了大门,在5角基走来走去,后决定向北发展
飞虎2: 空军,小P跟策略走的话,都还没离家出走啊!
peng01: 第一面好多jcy
空军: 阿2我MCC了。。小P不是一月就离家出走了吗? 103.104, 现在还有机会?
peng01: 杀!
飞虎2: 103
飞虎2: IPO策略
空军: 什么策略。。破颈 + 0.33MCC神功? 哈哈
空军: 收到了。。谢谢。。
飞虎2: 谢谢info
飞虎2: 空军,收到了吗?
稻草小二: 老蔡,滑吧!我在等着你!
空军: 老头子露一点点阿。。 谁是小P先。。
飞虎2: 喝喝白咖啡就清醒了
空军: 注意老蔡啊!! 滑水板出现了
稻草小二: 我好像很有MCC的潜质,飞虎2要传我MCC神功吗?
飞虎2: 现在在露1点。。。点咯!
飞虎2: 赚钱也叫闷的小P咯!
空军: 小P ?
peng01: 以下存属虚构
peng01: 拜六428,这3天要崩盘了
飞虎2: 稻草小二,你真的mcc了,是我提议的。。。。
飞虎2: 小P也露2点。。。
稻草小二: 飞虎2,那天Madam Lim不是提议大耳聋给你了吗?
kctan: 
飞虎2: 塔塔
kctan: 要去上班。.~\(^.^)88
飞虎2: 找南南,他最有办法,要不然向他借,他的是不用还的
空军: 白脚可能会借。。不然找MPPP ...老头子那里应该是MPSP ... haha
kctan: 跟fun借,大户.~\(^.^)
bclee): 3万,乱泊车就会有的了!
稻草小二: 感觉老总是被某人拉着耳朵才这么说
飞虎2: kctan,我也要借3万。。谁要借我。。
kctan: 不是3000,那么2999个,比fun少一个。
bclee): 不好意思,我专一的。
稻草小二: 那天某人去北京,留了1000位佳丽给老总。
bclee): No no no ...
kctan: 难道老总也有3000佳丽。
空军: 阿2 恩恩! 这庄太狠了。。每天20多sen上下! 接下来会很忙没有空。。所以先出。。还会追回的
bclee): =P纯属虚构。
kctan: 阿2,felda到时借我3万投资。
bclee): 不懂该给哪个送,所以决定自己买~
kctan: 阿2,felda
kctan: a
稻草小二: 老总,通常钱包不是女友送的吗?
bclee): 过后还要买过钱包...~\(^.^)88
bclee): 出...出门办驾照去!~\(^.^)
飞虎2: 出完?
空军: felda前还有一个咸饼
空军: 老蔡。。。。 我出货了。。暂时休战!
飞虎2: 
稻草小二: 飞虎2在传授者MCC神功了。
飞虎2: kctan,可能felda发梦都在想。。。
bclee): 
kctan: 
飞虎2: kctan,是囖。。。只有3个罢了 第4个是MCC啦!
空军: [link] kc 放的。。 我真的MCC了.. haha
飞虎2: 空军,我sent你。。。我有sent过你meh?
kctan: 阿2, 2012的4个? CSL,EITA,SNTORIA,还有一个是什么? 
空军: 还是KC给的。。我学到你MCC了。。一次过开完所有的link造成
飞虎2: 有meh?
空军: 阿2你给的ipo list 里的Amount Raised是什么来的?
飞虎2: 老总和kc动作好快。老头子慢了3拍
kc: 小二,功课作完,记得交上来给大家 
peng01: 拉!
飞虎2: 2012的4个自己加
飞虎2: sent
稻草小二: 谢谢大家,有功课作了!
稻草小二: 谢谢飞虎2。
bclee): IPO 名单[link]
kc:[link]
fun: 老头子是热心人
稻草小二:[email]
飞虎2: 稻草小二,给我email我fwd给你
fun: 因为不是大户,小本生意,不敢搏
稻草小二: 老总,IPO名单发给我们了吗?
bclee): 慢的人错失了~
fun: 没有胆量,结果跑上去了@.@
fun: @.@
飞虎2: fun,敢敢L它
bclee): 因为kc 说的,敢敢来,免怕!
bclee): 然后排在1580 take profit...
fun: kc,我刚才排在72.5的,快要中的时候取消了
bclee): long它!
kc: 敢敢来,免怕 
bclee): 阿炳老爸是老孙,懂得72变,能生!
fun: CI过山车还是跳笨猪跳@.@
fun: 太刺激了,临时取消订单
稻草小二: 阿炳老爸不能生,但阿炳是阿炳妈妈生的
kc: Message
kc: 哇
peng01: 杀!
fun: 470岁还能生@.@
稻草小二: 都说和飞虎2用餐之后大家都变的MCC了
fun: 50k↖(^ω^)↗50k↖(^ω^)↗
bclee): 因为阿炳老爸在470岁时生下他。
飞虎2: 阿6比我还mcc。。
fun: 阿炳的两代之间竟然隔了五百年吗
fun: 不是在洗人就是等下CI会跌@.@哪一个才对
peng01: 500年前我爸是大户
飞虎6: OIC,他来扶盘了?
稻草小二: 飞虎6,50K先生=当天的赌神。
peng01: discount 10pt apani
飞虎6: 哇,SUNWAY不知不觉中进入熊市股了
bclee): 50K就是那天在马六甲,10粒变80粒的学员~
空军: 南南↖(^ω^)↗南南↖(^ω^)↗
空军: 老蔡的买盘又出现了。。 可是MCA的要盯紧紧。。有神经病,说变就变的!
fun: 阿炳果然厉害,真的是有大户转单了
fun: 南南↖(^ω^)↗南南↖(^ω^)↗
peng01: 大户昨天开始转单,这次特别早
飞虎6: 谁是50K先生?
fun: 不过也许我们师徒一起混进去
空军: 可能。。。可能。。。50K先生万岁。。牛牛神功果然不是盖的!
fun: 老总说的是kc,不是我
fun: 离我的排位差一点
bclee): 那是混入散户群。
fun: 哇……折价十点
飞虎2: 哇!可能50K先生买空军的屁股。。。
fun: 大户需要去上老总的课的咩
空军: 要卖时。。还是静静好。。因为老头子已经aim着。。。。我的。。。
fun: FICI闹别扭了
bclee): fun大户在混淆视听。
空军: 屁股可以站稳三天在高处要就好了。。 !!
bclee): fun假假...
fun: 老总大量的short,kc在底下就接货,所以造成了一分钟行情
空军: 那天胆粗粗去买时。。就看他在那里摇来摇去了。。
fun: 是老总和kc搞出来的,不是我,我功力尚浅
fun: 老头子看上了空军的……
bclee): 屁股翘起来了!
空军: kc别骗人。。。那一分钟行情根本就是你和fun搞出来的。。哈哈
飞虎2: 哇!。。空军你的屁股。。。
fun: jk会不停的转转转,然后赚赚赚
fun: intraday 的会爽死才对
bclee): 持仓者就会脸色一阵青一阵红。
飞虎2: 老头子喜欢大波。。。浪
稻草小二: 对
bclee): 你是说红青红青...72次吗?
kc: intraday 的会疯
稻草小二: 如果CI一天之内有72变我们会变疯吗?
fun: 看来我的排位又没戏了
fun: 龙龙龙↖(^ω^)↗
bclee): 72变。
kc: 又变青
稻草小二: CI 开青变红。。。
bclee): CI 开青。
飞虎2: I do believe kc会long在58.5
kc: 
bclee): 阿炳老爸原来是孙无空,因为无空即是long~
peng01: 500年后儿子long在1607
bclee): 
peng01: 500年前我老爸long在0
bclee): 结论:fun在long着。
fun: @.@我暂时都不会short的咧
fun: kc果然long在58.5,这个大家都会信的
bclee): fun 其实short 在1600。
fun: 谢谢大家的支持感觉很怪的说法
大家: 我是不信funshort在58.5
kc: Message
kc:[link]
fun: 
bclee): 
bclee): 我信。
大家: 我不信。
kc: 其实昨天long了 ,信了吧
fun: 即使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lie
bclee): 
稻草小二: ↖fun天师(^ω^)↗fun天师↖(^ω^)↗fun天师↖(^ω^)↗
fun: 如果是我说我short在58.5,大家就会信的
稻草小二: fun天师发功吧!
kc: 信与不信只是一字之差
bclee): ↖(^ω^)↗kc↖(^ω^)↗kc↖(^ω^)↗
稻草小二: 再次证明marketing是很重要的~
fun: kc↖(^ω^)↗kc↖(^ω^)↗kc↖(^ω^)↗
bclee): 这就是kc品牌的威力,short了也没有人相信~
fun: 糟了,等下没有人会出来说我信了@.@
fun: 即使真的不幸,也没有人信的
飞虎2: 我更不相信。。。
kc: FI又红了
peng01: 今天大户没送钱
稻草小二: 我们只相信kc long 在58 和fun long 在60。↖(^ω^)↗
kc: 
bclee): 我也不相信...
fun: 一分钟行情卖在最低
fun: kc,没有人相信的啦
kc: 卖在最低
稻草小二: kc最利害,在58接货
kc: 买在最低 
kc: fun,我接的是short 啊 
fun: 偷鸭?@.@
fun: kc不是更厉害吗?58.5接货
稻草小二: fun偷不到鸡可去偷鸭
fun: 老头子万岁↖(^ω^)↗
kc: 昨天某某人在61接货万岁 
fun: @。@我偷不到鸡,谁也别想偷
稻草小二: 可悲,南南和我都是学了gpc神功还不到家的人。。。
bclee): FI open @ 1578.5
kc: gap up ↖(^ω^)↗
kc: 都说神功当然要72变 
fun: 不要gap 到80
bclee): ↖(^ω^)↗扮猪神功↖(^ω^)↗
kc:[link]
稻草小二: 又虎又牛又猪,最后会变成异型的。。。
fun: gpc神功↖(^ω^)↗gpc神功↖(^ω^)↗gpc神功↖(^ω^)↗
kc: gpc神功↖(^ω^)↗
fun: 扮稻草人更厉害
kc: 小二↖(^ω^)↗小二↖(^ω^)↗小二↖(^ω^)↗
fun: 小二↖(^ω^)↗小二↖(^ω^)↗小二↖(^ω^)↗
kc: 
bclee): 首先要扮牛...
稻草小二: 飞虎2还没教我扮猪。。。
fun: 果然只有谁信
谁: 我信!
fun: 小二学扮猪了吗gpc的功夫不到家,谁信
稻草小二: 我还没有能力吃庄
fun: 吃不完的饭啊,不怕
稻草小二: fun叫我干吗?这里功夫最不到家的就是我。。。
bclee): 要被吃了,还这样兴奋~
fun: 今天开始如果gap超过十点我就要撞墙了
fun: kc↖(^ω^)↗老总↖(^ω^)↗小二↖(^ω^)↗
bclee): 我也要吃fun~
稻草小二: 所以kc天天都吃fun
稻草小二: 天庄=整天吃阿庄
kc: 天庄=整天被阿庄吃 
稻草小二: 那kc就是天庄了
kc: 
kc: 收阿庄为徒
kc: fun是阿庄啊
稻草小二: fun天师不是kc的得意门徒吗??
稻草小二: 我会扮猪。。。叫
kc: 没收任何人为徒,功夫还没到家,不敢误人子弟 
稻草小二: kc还要收徒吗?
kc: 小二,要学mcc 神功必先学扮猪 
稻草小二: 飞虎2,避免MCC神功失传,把它传给我吧。
稻草小二: 飞虎2和空军都拜kc门下了吗?飞虎2打算放弃MCC神功了?
bclee): 会。
fun: 我会不会给空军和老头子炸死
fun: 飞虎队有老总教了,你就教我好了
fun: 师父啊,还是点到即止吧↖(^ω^)↗
fun: 单单是kc的交易量就已经是惊人了o(╯□╰)o
fun: 同一个策略太多人知道岂不是抢票o(╯□╰)o
fun: 我师父教了我不少啦,你们多跟他交流应该可以学到很多
fun: 空军,看蜡烛,看盘整期的位置,多数可以看出支撑。。。我不方便说太多,要就等kc答复你
飞虎2: 在MO图怎样转去paint来画,又找不到open with。。
飞虎2: 在收市前我也在注意屁股,也谢谢你的提醒
空军: 我也很幸运。。刚刚学看图一星期,就可以有贵人解答了。。路好走很多了!
飞虎2: 很感恩有你们这班虎友,我太辛运了
空军: 原来老头子也是看图高手。。 我不明白红的support怎样得来的。。。不急。。等KC 的答案
空军: 还好没有用红黄绿。。不然就变红绿灯了。。哈哈!! 用paint...画!!
飞虎2: 你在什么地方把字学上去?我找不到,我也不会用,但会乱乱用
飞虎2: 空军,红的问题应该不会是F,青的应该是support line,蓝的答案一样
飞虎2: kc↖(^ω^)↗kc↖(^ω^)↗k c↖(^ω^)↗
空军: kc↖(^ω^)↗kc↖(^ω^)↗kc↖(^ω^)↗
空军: kc↖(^ω^)↗kc↖(^ω^)↗kc↖(^ω^)↗
空军: 老头子,看看屁股。。。有点量回来了。。BB打开了。。0.33也开始形成了。。带量过93就有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