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24-4-2012


fun: kc↖(^ω^)↗kc↖(^ω^)↗kc↖(^ω^)↗
飞虎2: 老头子年年81岁!
飞虎2: 我是飞虎座
fun: 阿2是8月1号出生的吧↖(^ω^)↗
飞虎2: KL 。。。WWW 8181 更漂亮
飞虎2: kedah 拿个 KEE 8181 漂亮!
飞虎2: MCC 8181 Mmm。。不错的车牌
飞虎2: 空军讲得很复杂,越听越mcc。。。。
飞虎2: 哎呀!我sms fun啊!
飞虎2: fun,那天在马六甲时,我想标MCC的车牌
空军: Fun 有我的Email mer ? 回家了tata
空军: 小二.. 老总的师弟,现在又成了徒弟.. 我原本是老总的徒弟,现在快要成为老总的师弟了. 以后KC可能会变成师弟的师父..可是老总KC还是永远高高在上! 老头子的身份更让人�
飞虎2: 要去恶补中文了
飞虎2: 关系复杂=?
飞虎2: 中文叫乱X-什么?
飞虎2: fun,再麻烦你fwd空军的email给kc,谢谢
kc: 我们不是师兄弟吗?师父是老总啊
空军: 龙门的关系很复杂的.. 
空军: 谢谢各位的提醒..各位戴钱入pocket !
fun: 拜师的话记得拜我这个大师兄
fun: kc,发过去了
空军: 龙门叫我去工作了!! 哈哈! 
空军: 阿2麻烦等一下,发我的Email给KC ..然后我们一起拜KC为师..哈哈!
kc: 空军,龙门auto lock了 
kc: 原来,那算了 
空军: 一5点半后Explorer龙门就不能发言后
飞虎2: 
fun: kc,那个email乱乱写的,等下我发给你
fun: [email]那个?
飞虎2: fun,麻烦你把我的email给kc,谢谢
fun: kc,记得也顺便发给我
fun: 那次以后,觉得,买也许可以用macd,卖就不要用macd了
kc: 空军、飞虎2可以·给我email 吗
fun: 
飞虎2: 用0.333不错
kc: 不买更好
fun: 不过,还是碎型比较好,macd慢半拍
fun: j股?不要用ipo了咯,我之前用macd玩也赚过
飞虎2: 空军,用碎型
kc: Message
fun: @.@我 没注意看
fun: 最近龙门屈人太厉害了
kc: 9月最低68
空军: 谢谢KC..刚刚看图看见了.. J之前有升过..那策略不能使用了!
fun: kc↖(^ω^)↗kc↖(^ω^)↗kc↖(^ω^)↗
kc: ==
fun: 原来kcshort九月了↖(^ω^)↗
飞虎2: ?关friday?
fun: 啊对,十二月的还没@.@
kc: kedah有
飞虎2: sunday有开meh?
kc: fun,现在最多可以short到9月而已 
fun: ¥是人民币还是日元
kc: 飞虎2,还没啊,只有星期日才走得开
fun: kc,你是short十二月的,有的是时间
飞虎2: kc,你的unifi有去解决吗?我的aduan成功,退回¥我
kc: 空军,你那个J 从3毛多上来的,不能用ipo策略了
飞虎2: CN图好像8点后update
kc: fun, 人家short在最低还↖(^ω^)↗ 
fun: 是short十二月的吧
空军: 阿2刚刚看错一粒以为有IPO机会。。。 今晚再回家看看。。屁股!Chartnex图还没有Update !
fun: kc↖(^ω^)↗kc↖(^ω^)↗
kc: 小二,不多145lots 而已 
稻草小二: O_o short在58?!kc好会开玩笑
fun: 最近神龙好像改日期了,周二的次数好像比较多@.@
空军: 明天拜三哦。。。有神龙!
飞虎2: 空军,你说哪股。。。错过了0.333
空军: 
稻草小二: fun,明天gap down如何?
kc: 
kc: short在最低的那个 
kc: 不过是short 
kc: 小二,我就是那个在58接货的
fun: 不gap↖(^ω^)↗不gap↖(^ω^)↗
飞虎2: 今晚要把老总的碎型看好好它
fun: 偷鸡不到,明天不需要gap高高也无所谓了
飞虎2: 我今天睡了2次mcc了
bclee): ↖(^ω^)↗fun万岁↖(^ω^)↗阿2亿岁↖(^ω^)↗
fun: 阿2今天赚翻了还要转移视线给受害者
稻草小二: fun是kc的得意门徒,某人能在61接货,师父也应该接到了,强!
fun: 没龙到……离开我止损点远了,不进场了=.=
飞虎2: fun万岁↖(^ω^)↗fun万岁!↖(^ω^)↗
kc: 早上某某人在61接货了 
稻草小二: fun又LONG了,万岁!↖(^ω^)↗
空军: 老总。。。又一粒股归位了。。 也是进入十大。。排在老蔡下面的 鸡鸡J..注意一下!
fun: 明天gap 高高吧↖(^ω^)↗
稻草小二: fun又要偷那只鸡了?
fun: 密码
fun: 偷不到鸡……网速慢加上交易的秘密临时被要求换新的@.@
空军:[link]
空军: 明天继续放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lJ0XQ2yg&feature=related 叫阿妹回来 (可是阿妹有点难度)
稻草小二: 回弹或回调由fun天师决定,因为又是天机不可泄露
空军: 回跳!
飞虎2: 空军,50K先生就是马六甲的牛牛
kc: fun万岁↖(^ω^)↗,fun万岁↖(^ω^)↗
bclee): 是回弹吧~
稻草小二: 如fun天师今早的天机不可泄露,FI终于回调了。↖(^ω^)↗
空军: 50K先生↖(^ω^)↗50K先生↖(^ω^)↗50K先生↖(^ω^)↗
空军: 不卖了。。命题天继续看戏。。跟策略走
稻草小二: 炒fun↖(^ω^)↗炒fun↖(^ω^)↗炒fun↖(^ω^)↗
bclee): ↖(^ω^)↗fun掌柜↖(^ω^)↗fun掌柜↖(^ω^)↗
fun: 龙龙龙↖(^ω^)↗
bclee): 梦里也被吓倒...
稻草小二: 老总,你是在发梦,继续睡吧。
空军: 老总睡醒也被老蔡吓到MCC
空军: 50千先生买50千粒。。。。
bclee): 哇
飞虎2: 50千先生好嘢!丢前记得通知飞虎员哦!
空军: 睡醒被老蔡吓倒MCC ?? 哈哈
空军: 刚刚1.4x没有买。。马股走势不好不敢冒险!(MCC看好好1.4X时我要买不是卖)
飞虎2: 空军不是要丢140吗?我就给他148好意头
空军: 屁股有一点点亮了。。。价也上了
稻草小二: 飞虎2公开价位不怕招到攻击吗?或者又是MCC策略之一?
飞虎2: 
空军: 又看见大口大口的吃货。。比昨天更强。。2000 2000张这样吃在1.6X
飞虎2: 我bit148
稻草小二: 空军,把老蔡丢会1.4的价位吧
飞虎2: 哇!难道是50千先生sai lang
空军: 要丢一些些。。。买盘好凶哦!
飞虎2: 空军不是要丢货的吗?
稻草小二: 哇!老蔡这么快就跳上去了,原本还想等收盘
空军: 可能老总sailang ...开完笑啦!
空军: 刚刚1.4x没有买。。马股走势不好不敢冒险!
飞虎2: 不知难难sailang了吗?
空军: 卖你1.80要不要。。。不只看老蔡。。去看看屁股!!
飞虎2: 丢给我吧!
空军: 我要出货走人先。。这庄太狠了。。留一点点货
飞虎2: 之前大家都在沉睡着
空军: 唱一唱。。他真的回魂了。。哈哈
飞虎2: 哇!。。。
空军: [link] 送给老蔡及阿妹!
bclee): 登记局把我拍得好丑...O_o 肥嘟嘟的。
bclee): 刚弄完身份证,明天还要去弄驾照...
bclee): 阿2 交投炽热...
飞虎2: 一把chart nexus关掉就降温,CN要用那么多电力吗?
飞虎2: 买午餐去。。。。。。。
飞虎2: 我的电脑又好像太热了,搞什么东东
飞虎2: 稻草小二,consumer部门可以帮到你拿回你应该拿的
飞虎2: fun可能是师奶杀手
稻草小二: 其实是我不够女人讲
飞虎2: 顺便告诉他们要骗赚多多¥,倒不如去玩期货
稻草小二: 看她是女流之辈,所以不想和她先理论太多。
飞虎2: 你说不要紧,你会call去给consumer部门,也会fax给他们看看,研究TOTAL格子的意义。。。
稻草小二: 好笑的是他和我说他对TOTAL格子的意义没有研究。。。
飞虎2: 不要mcc
飞虎2: 记得问对方的名字,不要有可能/应该,要肯定
飞虎2: 稻草小二,大规模公司更好,他们更怕consumer 部门
稻草小二: 收据已白字黑字写明价钱在TOTAL的格子里,和我接触也就是该行的负责人。。。
飞虎2: kc,我的unifi的aduan赢了,他们会退回¥给我
稻草小二: 当初和这公司买是因为它比较大规模而且是上市公司所以比较安心,但还是出问题了。。。
飞虎2: 找负责人来谈,可以的,白字黑字是证据,谈不妥的话call去consumer哪去解决
稻草小二: 现在货是到了,但他和我说起价了,但收据里明明在TOTAL里已写上准确的价钱,现在突然说起价好像有点被骗了的感觉。。。
稻草小二: 无奈,前几个星期在某公司订了一样货品,由于当时没有尺码,他们说有新货会在四月到和可以订购,我还题出会不会突然起价的问题,但他们说应该不会,之后就很安心的付了订款。
fun: 呃……费用要怎么算=.=
fun: 老总该举办个飞虎年度聚会↖(^ω^)↗
空军: 飞虎万岁↖(^ω^)↗飞虎万岁↖(^ω^)↗飞虎万岁↖(^ω^)↗
kc: 大家互相学习,飞虎万岁↖(^ω^)↗
kc: 赞同
空军: 真希望大家上课后,可以多交流,这样才可以学以致用.. 人多点子多,从中也可以减低风险!
kc: 空军↖(^ω^)↗
kc: 哦,这样大家加油啊,别逆势就好 
空军: 没有抓反弹... 纯粹以个案..分析..学习... 机会以后大把..不急.. 只是考虑要不要斩老蔡!
kc: 空军,小心被刀割伤
空军: 老蔡太玄了..所以我们拿他来开刀!! 哈哈
kc: 捉反弹的风险不小啊
空军: 谢谢老总的回答..3个是揭开了我心中的疑问! 以往总认为技术好难..但用心去学就发觉原来是可以学懂的!期待接下来6月的课程..还有GP六月七月的课程! 我要上幼儿园了! 
kc: 哇!近期大家迷上了老蔡,来届大选老蔡可以重整雄风了 
bclee): 是的。
飞虎2: 老总,我刚才问的问题(老蔡);168我已出了一批。。下一批等144/0.333/ipo策略?
空军: 睡醒才看... 现在看也没有用..因为问题一摞摞,等下搞到你MCC..等老总回答后再看!
飞虎2: 空军,你不要害我没午觉睡哦!
飞虎2: 稻草小二,谢谢,2点要慢慢找才。。。
空军: 刚刚send罢了... 不急...
bclee): 我今天还没开到email 来看=P
bclee): 阿2 要等老蔡露两点吗?
空军: 老总.. 我email你很多很多老蔡的问题..最近看书看到一些技术讲解..就发神经的要运用了.. 帮我看看..阿2也有send 你..
稻草小二: 谢谢老总。\(^o^)/
飞虎2: 我还在找老蔡的2点
bclee): 144不破,就可以进场。
bclee): 当然可以。
稻草小二: 老总,如之前老蔡出场了,现在可用碎型的支撑和阻力来操作吗?
fun: 现在可以在这里说她的坏话了,因为她不在龙门了
bclee): 她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小老大姐~
bclee): 干嘛说又...
fun: 她又换号码了@.@
bclee): 刚和sk聊完电话,错过了大家的话题~
fun: 不打扰你们谈论碎型了
fun: 因为是fun,很好炒,大家都喜欢炒饭
飞虎6: 其实你很风趣幽默,大家都爱看你
fun: @.@
飞虎6: 叉烧FUN
飞虎2: 老总的碎型-“个股追踪”--- 总结(2)的4方格图是不要用IPHONE来scan?
飞虎6: 想吃饭
飞虎6: 因为肚子饿了,早餐吃不够
飞虎6: 现在每天酸溜溜的说:如果他有本事跌回两毛钱,倾家荡产卖车卖无SAI LANG它
fun: @.@怎么突然那么感性,我很好
fun: 也是……看着便宜,实际价位还是属于高位
飞虎6: FUN大师,你好吗?好久没见到你,开始想念你。。。。
飞虎6: FUN:就是一直有个历史的包袱,上次RM20[如果拆了是RM2】不买,现在又那买的下手?
飞虎6: 上了课,这几天在练功,暂时BLOG要zzzz了
fun: 现在拆细了,变便宜了
fun: 南南,好好笑啊
飞虎6: 所以人不可貌相,基本面也一样
飞虎6: 我原本想买DIGI的,就是因为很少线,所以看着它从RM20飞到现在
飞虎6: FUN:
kctan: 我不要变老神,我要学MCC。虎2几时收我这小虎做徒弟呢?
peng01: 50ma defend !
fun: 原来digistal跟digi有关系
fun:[link]
fun: 打扰一下,也许大家看过了,不过还是想跟大家分享,边看边笑,笑死我了
飞虎6: 老总,这几个是下面上来,老蔡好像是上面跌下来。【除非我的碎型领悟错了
飞虎2: kctan,哇!谢谢你,我又有多点时间Zzzzz了
kctan: Message
飞虎6: KCTAN,现在可以老神自在了
飞虎6: 老总,能够指点一下吗?如果资金都放在5个IPO了,第6个又来,怎么办?是不是要淘汰弱的?怎样看那个是弱?
kctan:[link]
kctan: 虎6,参考碎型买入法http://chiew5151.blogspot.com/search/label/ZELAN%20%E5%BA%94%E5%AF%B9%E7%AD%96%E7%95%A5
飞虎6: 白咖啡应该快形成两座山峰了吧?
飞虎2: 
飞虎6: 虎2,我想跟你借3万玩玩行吗?
飞虎6: 白咖啡,我才喝两杯而已.
飞虎2: you in I in?怎么那么像ML说的。。你们还在喝着白咖啡,所以我就进场了
空军: all jump jump jump !!
稻草小二: u jump, i jump
飞虎6: YOU IN CSL, I IN ALSO [FOLLOW YOU]
飞虎2: ?
飞虎6: 我看还是,虎2IN I IN
飞虎6: 我大概看到5个手指了。但是不会入场点
稻草小二: 恭喜飞虎2终于领悟了碎型原理。
飞虎6: 144?
飞虎2: 老总,我终于看到老蔡现在有个碎型,很像我的右手
稻草小二: 在1.44有碎型的支撑,对吗?
空军: MCC神功终于发扬光大了..... 老头子万岁
空军: 老总以技术图来看.. 老蔡在1.4-1.46之间会有支撑..对吗?
飞虎6: 我打算采用MCC方式杀它
bclee): 在144附近若能出现碎型进场点,阿6 就可以介入~
飞虎2: 老总,是的,168我已出了一批。。下一批等144/0.333/ipo策略?
飞虎6: 涨一倍卖压区,要看胡立阳的书
飞虎6: 我仿佛听到老蔡在呼唤我
bclee): 老蔡可以深度下调至144附近的~
稻草小二: 涨一倍卖压区。。。课程没提到的??或我在MCC吗??
空军: 阿妈达昨天跌的好惨! 4.3了!
空军: 和较早前的图... 很相似... 如果不是世道不好..老蔡即将进入横盘/下调!!?? 昨天大户收了很多很多票!是托市吗..还是收货?下个礼拜就懂了!
稻草小二: 飞虎2,如你有时间可要教Madam Lim操作电脑。
bclee): 阿2 打算short 老蔡至144~
bclee): 阿2 讲着老蔡吗?
飞虎2: 老总,144?
稻草小二: 飞虎6,没经验的如八点半就坐在电脑前面会被排位吓死的
飞虎6: 因为这段时间都载小南南去读书
bclee): 未必要坐在电脑前面的,你可以选择躺着...
飞虎6: 我想知道一下,要玩期货是不是八点半就要坐在电脑前面?
bclee): 涨一倍卖压区,就是老蔡的短线套利点。
kctan: Message
飞虎2: kctan,我讲到mcc,她就听到mcc。。。
飞虎6: 6-11
kc: 还在80
飞虎6: 我哇你们。。。
kc: 麻姑强
稻草小二: 老总,老蔡有出现过套利讯号吗??
kctan: 阿2,ML不是被你搞到更加mcc吗?
飞虎2: 阿6,你哇什么?你参与了期货?
fun: 
稻草小二: O_o 从6点谈到11点??谈情吗?
bclee): 因为阿2 的公公参加了MCA,爸爸创办MCB,所以阿2 就MCC了~
稻草小二: 感觉kc变成报价表了,每起一点都报。
飞虎6: 哇,
飞虎6: 
飞虎2: 稻草小二,昨晚和madam lim从6点谈到11点,也拿了你的电话,ML说她终于知道我为什么mcc了
bclee): 所以之前才要大家局部套利老蔡,以锁定利润~
kc: 73了
空军: 老蔡回调-20%% ++ @.@
稻草小二: 只怕就这样被饿死了
bclee): 饿其体肤...
bclee): 必先苦其心志...
稻草小二: 这也要恭喜??O_o
bclee):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bclee): 恭喜fun~
fun: 我的个股亏损率已经达到13.5%了@.@
稻草小二: 真想找一天请假到“有钱爸爸”那看飞虎2如何扮猪
fun: 不要害我,我要是真赚到会说出来的,明明是老头子在60接货的
bclee): 谁接货?是fun大户?
飞虎2: 哇!又关我事?
fun: 扮猪吃老虎↖(^ω^)↗
空军: ↖(^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kc: 老总刚才有人在61接货
bclee): ↖(^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稻草小二: 恭喜fun有鸡吃
fun: 老头子啊,一下子就赚了十一点↖(^ω^)↗
bclee): 谁偷鸡?
fun: 恭喜某人偷鸡成功
kc: 71了↖(^ω^)↗
稻草小二: 一连五天从高峰一路往下走。↖(^ω^)↗
fun: 十张就五千,哇……老头子↖(^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fun: 老头子在一分钟内就赚了差不多十点,老头子万岁↖(^ω^)↗
kc: 小二,天机不可泄露 
fun: 小二,我不知道
fun: 我刚才都没空看开市
稻草小二: fun天师,今天会反弹吧?
bclee): 四月份果然好玩~\(^.^)/~
fun: 连续洗两轮的多军,疯牛快来了
kc: 还以为你会在底部接货 
fun: kc,我喊爽而已
bclee): mei tahan ...
bclee): 市场大派钱呀~\(^.^)
飞虎2: 
fun: 恭喜老总↖(^ω^)↗
kc: fun,58龙了吗
bclee): 恭喜阿2,抄底成功~
kc: 
飞虎2: 哇!真的来到60↖(^ω^)↗
fun: 哇
稻草小二: 哇!又来个一分钟行情!↖(^ω^)↗
bclee): 哇
peng01: low 1558
kc: 
kc: 60
kc: 一分钟行情
kc: 还discount10多点,敢敢来 
kc: 不过后果自负 
kc: 想龙就龙吧 
fun: 想说……龙龙龙↖(^ω^)↗
fun: 虽然多军大势已去的感觉,不过,我还是……
kc: 7679
Name: 问下昨天spot month vol 多少
bclee): 完全不理会散户的意思...
bclee): 和KLCI / FKLI 一样~ 
fun: 实在佩服这个blogger的顽固性,不管我怎么edit,他就是不要按照我的意思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