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13-4-2012(上)

bclee): 玩Intraday ?
飞虎2: 某人应该有头鸡
bclee): 来一记黑色大铁锤,把指数敲回去!↖(^ω^)
peng01: 黑色星期5
bclee): 某人今晚别在机上偷偷流泪哦~
fun: 某人万岁↖(^ω^)↗
飞虎2: yeah。。交税。。
bclee): 阿庄在为某人饯行~\(^.^)
peng01: 黄大仙万岁 -_-|||
飞虎2: 开高走低。。
bclee): 某人万岁↖(^ω^)↗
fun: 偷鸡军团万岁↖(^ω^)↗
bclee): FI 吃了春药?
bclee): 刚睡醒~
kc: 偷鸡万岁↖(^ω^)↗
kc: 我还有半仓
jk: 偷鸡万岁↖(^ω^)↗
fun: 偷鸡万岁↖(^ω^)↗
fun: kc也偷鸡
kc: 这次不玩长线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我tp 半仓先
fun: 老总不知道平仓了没
fun: 
jk: 站稳1600↖(^ω^)↗
jk: 这回决不为了芝麻丢西瓜了
fun: 站稳1600↖(^ω^)↗
kc: 站稳1600↖(^ω^)↗
fun: 应该没那么容易掉回1600了
jk: 我暂时不转了,既然可以从80+熬到现在,CI不跌1600,我决定乘龙高飞
fun: 多军万岁↖(^ω^)↗
kc: fun 偷鸡万岁!↖(^ω^)↗
fun: 希望大行情继续↖(^ω^)↗
jk: fun 偷鸡万岁!↖(^ω^)↗
fun: kc,折价那么多,忍不住啊
kc: 哈哈,恭喜
fun: 原本想搏10点的,可是今天有一个病人会很早来,怕怕
kc: 哇,fun,原来你。。。。
fun: 这一轮偷鸡有9点
fun: jk,我tp了
jk: 走高,很难说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1603
kc: 会走高吗?
jk: 很多空军在抢前线
fun: 今天应该是gap 高了
fun: 九阳@.@小心变小鱼干
jk: kc,我很贪心,等九阳神功重现江湖先
fun: 阿庄说,哼,我就喜欢搞背离,你估我不到
kc: jk↖(^ω^)↗ fun ↖(^ω^)↗ jk ↖(^ω^)↗ fun ↖(^ω^)↗ jk ↖(^ω^)↗ fun ↖(^ω^)↗
jk: kc ↖(^ω^)↗ fun ↖(^ω^)↗ kc ↖(^ω^)↗ fun ↖(^ω^)↗ kc ↖(^ω^)↗ fun ↖(^ω^)↗
fun: 这是什么语法@.@不要太早爽
kc: jk,几时要转 
fun: 还没开盘啊,不要爽太早
jk: 嘻嘻!真的很爽
fun: jk↖(^ω^)↗kc↖(^ω^)↗jk↖(^ω^)↗kc↖(^ω^)↗
fun: kc有仓位了
jk: 谢谢fun 阿庄↖(^ω^)↗
kc: FI 能创新高吗?
kc: 谢谢fun 阿庄啊↖(^ω^)↗
fun: 大行情↖(^ω^)↗大行情↖(^ω^)↗大行情↖(^ω^)↗
fun: 哇……排位,jk会爽死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kc好早
kc: CI站稳1600↖(^ω^)↗
kc: 老美13000↖(^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