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17-4-2012

peng01: 明天的盘一定很精彩
fun: 姑姑⛽
fun: 龙龙龙⛽
飞虎2: 哇!老美强!jk,你放心Zzzzzz罢!明天FI肯定高开。。。。。。低收
jk: 或许. . .我该去睡了,只是 . . . 为什么我还没睡?
jk: 或许. . . 明天还一样无法跳空高开,只是. . . 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我呢?
jk: 或许. . . 我老早该随大队short了,只是. . . 为什么今天最高不去到1604?
jk: 或许. . . 我也该去申请SARA 1 MALAYSIA,只是. . .为什么只限收入3k有下的人?
jk: 或许. . . 我也该UPGRADE了,只是unifi还没来到我这区
jk: 这年头流行跟风[link]
jk: 不知麻菇明天是否也能跟风重夺1600?
jk: 哇!老美重登13000鸟. . .
kc: 谢谢飞虎2 
飞虎2: kc,记得要很肯定的告诉tm point的人你的是UPGRADE的!
飞虎2: 只要有3bulan slip gaji terkini就可以了
飞虎2: 很好,你可以去争取说你的是upgrade的,他们会帮你解决,钺快弄越好,他们工作人员比老头子更MCC,还有叫你朋友/同事去申请SARA 1 MALAYSIA,不要浪费!
kc: 有家长来,下次谈
kc: tm point
飞虎2: online/agent?
kc: 好像没填 
飞虎2: 你申请unifi时是填NEW/UPgrade?
kc: 110
飞虎2: 你之前给多少(streamyx)?
kc: 自动还是要另外申请?
kc: 老头子,tm 首3个月原价?
kc: 不是老头子多吗? 

飞虎2: 因为女人多。。。
飞虎2: 老总,这次换另种水果好吗?lemon如何?
bclee): 出门教书去,88~
bclee): 现场提供的香蕉。。。一流!
bclee): 稻草开心到晕过去了...
飞虎2: 老头子没什么好见,最重要是老总的课。。。。一流
飞虎6: 稻草????
kc: 好幸福的fun
bclee): fun打包...北京烧鸭。
fun: 又要出去了,88
kc: 稻草小二快报名,不然没机会了
fun: kc,我打包给你
bclee): 小二会后悔没见到阿2 本尊。
kc: 我在家吃面好了 
bclee): 可以烧来配水喝,保平安。
飞虎2: 稻草小二,不成为飞虎队员,你会后悔的
bclee): ...食物的照片。
kc: 
bclee): 邮寄给你。
kc: 哇,可以打包吗? 

bclee): 那就吃不到前一晚的好料了~
bclee): 还是阿2 也要和阿6 一起过来? 
飞虎2: 好嘢!
飞虎6: 稻草,MADAM LIM说你可以和我们共车
bclee): FI close @ 1598 ,强!
飞虎2: yeah!又是98
稻草小二: O_o 老人院派队吗?
飞虎2: 
bclee): 老到只能吃香蕉的那位...
飞虎2: 稻草小二,记得,最老哪个是我
飞虎2: 葡萄牙村。。。吃烧鱼。。。jungles walk喝酒
bclee): 因为老头子是贪吃鬼~
飞虎2: 稻草小二,如果你去,你很大的机会会遇到老头子
bclee): 我请客。
bclee): 晚上我们可以去找好料的来吃~
飞虎2: 说到吃。。。六亲不认
飞虎2: 
bclee): 4.00pm 到。
飞虎2: 老总,拜六几点到?
稻草小二: MADAM LIM。。。那可能不方便了。。。
bclee): 共乘好,环保!
稻草小二: 如果我要去可以tumpang吗?
飞虎6: MADAM LIM说她载
bclee): 给过一本新的你!
飞虎6: 是的,DAY TRIP
飞虎2: 老总的note我都看到皱皱了
bclee): 星期六晚上的唐人街夜市很热闹的~
稻草小二: 南南,你是day trip 吗?
飞虎6: 大家一起去吧
bclee): 如果阿2 星期六到,还可以吃到其它好料的~
稻草小二: 好想去哦。。。
飞虎6: 虎2,你去吗?
飞虎2: yeah!讲到吃就很想去
bclee): 是。 听了是不是很想来~
飞虎2: kuih nyonya?
bclee): 还有娘惹糕。
bclee): 还有娘热糕。
飞虎2: 吃鸡贩粒要加kicap pekat
bclee): 不要追求Tips,我们要踏踏实实做股票。
飞虎2: 咸鱼炒饭+kopi O

飞虎6: 这次去,希望听到【很多很多】贴士
bclee): 带空饭盒就行了~大家一起吃鸡饭粒。
飞虎2: 如果我有去,我会自己带饭盒
bclee): 我会买两梳蕉过去。
飞虎2: 第一班永远都是试验品
bclee): 阿2 可以来吃香蕉~
飞虎2: 老总,我还要去玩游戏吗?
飞虎6: Yes
飞虎2: 阿6,peggy是madam lim?
飞虎2: 恭喜老总
bclee): 这几天又有人报名...
bclee): 总人数有可能破20位~
飞虎6: 谢老总
bclee): 准备两包nasi lemak,辣椒放多多给你们~包醒神。
飞虎6: 我么会当天早上下。因为星期六晚上我有活动
飞虎6: 麻烦你买多两包饭盒:)
飞虎6: 老总,我和PEGGY会去马六甲捧场
稻草小二: 现任政府是在放手一搏,如果来届大选输了,就把烂摊子留给新政府,以后就有话题来夺回政权。如果赢了就立刻实行销售税来刮回来,双赢局面。
bclee): bull run... the bull is run ...... run away~ 
lgp: But, a bull run is coming, Just hang on. Our country print our own currency, that's nothing, as long as it does not flow out of the country.

lgp: High inflation is a worldwide event. Low pay compared to properties prices is also a worldwide event. And it can go on for many many years. Until a reset button is pressed. Sigh.... just accept it la.
bclee): 国库空虚,还给他们这样乱搞...
bclee): 是疯了。O_o
飞虎2: 老总,是真的。马来西亚政府有问题???
稻草小二: 收入3k有下。。。女的不行吗?
bclee): 疯了。
飞虎2: 收入3k有下的人可以到cimb/maybank去申请(SARA)1 Malaysia,你只给每月RM84左右,然后银行又给回你每月RM135左右,共5年!
bclee): 可惜没人发疯...
稻草小二: 哇!恭喜老总发疯了。
飞虎2: 哇!
bclee): 如果14天前发疯买入老蔡300K,现在就有210K 的利润了~
飞虎2: 老总,IPO到现在是100%了
稻草小二: 那就要哇。。。哇。。。了
bclee): 才14个交易日,老蔡就涨了70%,相当厉害~
bclee): 老蔡和CI 都没穿衣服~
bclee): CI 也见红了~
稻草小二: Message
稻草小二: 老总看见老蔡没穿衣服吗?
bclee): 刚刚从外面回来,就看到老蔡...好强哦!
bclee): 哇。

稻草小二: 一赞老蔡就回落了。。。O_o
稻草小二: 老蔡,你好强!!\(^o^)/ 难怪那么老了还能找到女人
熊熊: 1.71~~
稻草小二: 老蔡1.68了,真要今天就到1.70 吗?
稻草小二: 老头子又眼花了
飞虎2: sorry看错了
稻草小二: 感觉fun掌柜不只是庄这么简单而已。
飞虎2: 老蔡的量ok了
稻草小二: fun掌柜不在,全球的股市都好像没动力了。。。
稻草小二: CI见红了。。。
稻草小二: 但有留意它的广告,还知道它静悄悄的起价了。
稻草小二: 我好久没叫鸡了。。。
飞虎2: 这个小二每天叫鸡
飞虎2: 大红花又。。。。。
飞虎2: pay your current monthly charges for first 3 months
稻草小二: 不信?今晚就去买吧。
稻草小二: 飞虎2,是“3个月前”,还是“前3个月”?
飞虎2: 是吗?
稻草小二: kfc,如果你买一份晚餐,第二份就给你折扣50%。
飞虎2: 前3个月=first 3 months

飞虎2: kc,如果你的unifi是upgrade的话,你前3个月的月费是跟你之前streamyx的月费。
熊熊: 找回那个A片女主角给老蔡~~
稻草小二: 哇!。。。哇!。。。
飞虎2: 哇!。。。
稻草小二: 老蔡开始欲火焚身(过热)了
稻草小二: 最恐怖的是喊了CI和FI也没有动静。
稻草小二: 掌柜不在大马,高喊“fun万岁↖(^ω^)↗ “也好像少了些感觉似的。。。
稻草小二: CI在午餐后慢慢的开始回落。
稻草小二: 老蔡到达1.65了。。。
稻草小二: 空军大帝也好像雷大雨小的要出不出。
稻草小二: 最近jk好像很少展示转转大法了。
jk: 好了,要忙了,祝你蜜月快乐!88
jk: kc 万岁↖(^ω^)↗ kc 万岁↖(^ω^)↗ kc 万岁↖(^ω^)↗
jk: 就连老总都赞不绝口,期货神话可不是盖的!
jk: 现在这品种已经见少卖少了,很珍贵的!
fun: 
jk: 为了你师父着想,你一定要把关紧一点,知道吗?
fun: kc 万岁↖(^ω^)↗ kc 万岁↖(^ω^)↗ kc 万岁↖(^ω^)↗
fun: 是阿,连老头子都忍不住
jk: kc 万岁↖(^ω^)↗ kc 万岁↖(^ω^)↗ kc 万岁↖(^ω^)↗

jk: 又长又灵活,哇老耶!迷倒多少少女
fun: 我知道,他分批出,对,不要给老的知道
jk: 你这个师父啊!不止长,还很灵活的,记得别让那个老的知道哦!
jk: 长仓他还守着,短的嘛?那天603不是套利了吗?那天88.5应该又补回仓位了,你说他这不算赚完市场的钱吗?
fun: 小波动是不会把他给震出场的
fun: 利润对他来说不那么重要
fun: 不会的,除非他换策略
jk: 其实,你师父应该又在98套利了,现在正等机会补票,给他赚完了
jk: FI 整个早上都93/95之间玩跷跷板游戏
fun: 我看的时候还没完,后来弹上去了?我说的是Fi
jk: 你是说CI吗?
fun: Jk,一根比一根低是hourly的啦,今天的走势嘛
fun: 阿2,我是说等顶出现的时候,不是说现在@。@
jk: 老总万岁↖(^ω^)↗老总万岁↖(^ω^)↗
jk: 恭喜IPO飞虎队喜获龙儿,恭喜恭喜
jk: Fun,今天的蜡烛是 InsideBar而已,哪里算一根比一根低?安啦!
bclee): 免客气~
稻草小二: 虽然我不是飞虎,但还是要谢谢老总!!\(^.^)/
飞虎2: 你说逃顶啊!顶在哪里??mcc了
fun: 有那么快TP吗

飞虎2: 就好像我的BAC
bclee): 
飞虎2: 老总说还没看到TP的signal。。
fun: Mcc打法交易就好
bclee): 阿2 期股双赢,赚到MCC了~
fun: 用你的
飞虎2: fun,没买的人最清醒。。。我mcc了
熊熊: 犀利哥送我一个iphone4s了~~
fun: 阿2,我没买
bclee): 第二批飞虎的学费连本带利赚回来了~
飞虎2: fun天师,顶在哪里?
fun: 买卖有方
fun: 老蔡给老总马六甲课程打广告
fun: 一批逃顶,一批根ipo
fun: 分两批出货就好
bclee): 可惜量还没有跟上来...
fun: 1lot=100shares
bclee): 好一个老蔡,派红包来了~
kc: 赌神
熊熊: 打错了。。是100units~~

飞虎2: 哇!48k 赌神万岁↖(^ω^)↗
kc: 也有48k啊
熊熊: en
kc: 1lot-1000units?
飞虎2: 老总万岁↖(^ω^)↗老总万岁↖(^ω^)↗
熊熊: 买100lots吧了啦。。。。
飞虎2: 赌神最少买500000x48分=240k 哇!赌神`万岁!
熊熊: 谢bc~~
kc: 这回何止ipone 
老蔡: 200 !
kc: 恭喜恭喜
飞虎2: 赌神很神呀!
熊熊: 1.14 买了。。。赚了42%。。RM0.48
kc: 可惜我没买 
熊熊: 发到猪头了。。
kc: 老总万岁↖(^ω^)↗Message
kc: 万岁↖(^ω^)↗
kc: 恭喜飞虎队
飞虎2: 哇!170就100%了。。
kc: 哇,流过水

稻草小二: 1.60 了
熊熊: 这次发到。。。。
飞虎2: 哇!159。。。
熊熊: 1.58~~
稻草小二: 老蔡要证明给那鸡看他还是宝刀未老的,嘿嘿。。。
飞虎2: 老蔡又shotjor
fun: @.@我又不是每天都进场的
稻草小二: fun天师没做庄的市果真很难玩。。。
fun: 喊爽
稻草小二: fun天师还有交易吗?
fun: 1588↖(^ω^)↗1588↖(^ω^)↗
fun: 蜡烛一根比一根低
fun: jk,今天的走势不错吧
fun: 大师?@.@
飞虎2: 听者有份,你们2位大师要不要来??
稻草小二: fun↖(^ω^)↗fun↖(^ω^)↗fun↖(^ω^)↗
飞虎2: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jk: 会吃老虎的那种
jk: 不是咩?

飞虎2: 哪你说我是猪?!
稻草小二: O_o 我不是猪。。。
飞虎2: 可以可以,饭后去喝咖啡+tong 记面包
稻草小二: 不谢,请我吃饭就行了
飞虎2: 稻草小二,先谢谢你的卡啦
稻草小二: 那是老总所开的店
bclee): ...第11本起...书店开始倒贴!
稻草小二: FI的折扣还不算大,不到10点。
bclee): 第四本-40%,第五本-50%...第10本免费...
飞虎2: 老总,一言为定。
bclee): 和FI 一样,好大的折扣~
稻草小二: 一年RM10,三年RM20,每次第一和第二本-20%,第三本-30%。
bclee): 好啊~\(^.^)
飞虎2: 老总,下次你来KL我请你吃
bclee): 听阿2 讲到好像很好吃~
bclee): me too ...
飞虎2: 做会员要¥的吗?30%+折扣?
稻草小二: 流口水了。。。
飞虎2: sri petaling hotel 对面corner那间啦!他的螃蟹、豆腐、波囖排骨。。。yammmmmmy
稻草小二: 飞虎2,如要会员卡我可借你,这书店的折扣比大众书局还多。

bclee): 每个人都是为了吃才要赚¥
稻草小二: 吃海鲜吗??
飞虎2: 老总,我就是为了吃才要赚¥
飞虎2: 店铺corner的,应该是叫海鲜店罢!
稻草小二: 老总,现在连Android也有《大智慧》了,很方便一下。
稻草小二: 我已经在那买了三本书了。那一间大炒店?路边档还是店铺?
飞虎2: 老总,等你懂看FKLI后记得通知
bclee): 贪吃的阿2~
飞虎2: 稻草小二,我去了2次书店都是打烊,拜6 3点就closed,气死我,又害我发现hotel对面的大炒店便宜又好吃
bclee): 我暂时只会用来看各国指数(live),还不懂得如何拿来看期指(比如FKLI)。
稻草小二: 《大智慧》用来看智慧
飞虎2: 南南很神啊!大红花竟能出在219
飞虎2: 老总,请问《大智慧》用来看什么?
bclee): ↖(^ω^)↗有fun欢↖(^ω^)↗有fun欢↖(^ω^)↗
稻草小二: 无fun不欢,真是闷市。。。
bclee): 老蔡是被摆上台了~
飞虎6: 放蔡归山,唉。
飞虎6: 
bclee): 老蔡的走势会稍微软化吧?不过只要不跌破1.44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kc: [link]

bclee): 小红?jk初恋情人的妹妹。
bclee): 今天FI 会见红吧?
kc: ?
bclee): 看错~
fun: 长线短线,不是长仓短仓
bclee): lock 住了?@_@
fun: 师父↖(^ω^)↗师父↖(^ω^)↗
kc: side来side去也不错
bclee): 什么策略?O_o
fun: 好策略,kc↖(^ω^)↗kc↖(^ω^)↗kc↖(^ω^)↗
kc: 半仓短线,半仓长线
fun: 跟孩子一起晨运吗
kc: 睡不够?每天晨运 
fun: 睡不够,头脑晕乎乎的,好像原句不是那么混乱的描述的
fun: jk,当所有人都劝你不要做的事,就是成功的指标之一(罗杰斯说的)jk↖(^ω^)↗
bclee): 还有,但应该不多了。
fun: kc应该还有长仓,不算独战
bclee): jk 变成一人独战了~
jk: 市场不能猜的,捉紧时机狠狠的干吧!大家加油咯!88
fun: 看错,是1604啊,mcc真的会传染的@.@

fun: 1640?那鸡不要活了?离大选还那么久,想提早崩盘吗
fun: Message
fun: Fi 近期应该会在1580-1600 side
fun: 我也来
jk: 未必,1604破↖(^ω^)↗1604破↖(^ω^)↗来根大阳烛气死fun
fun: 两个c师父的看法一致
bclee): Fi 应该会在1580-1600 side来side去几天吧~
fun: 
bclee): ↖(^ω^)↗fun无敌↖(^ω^)↗fun超强↖(^ω^)↗
fun: 因为难难很无厘头一下
fun: 超难要找南南
kc: fun万岁↖(^ω^)↗
fun: kc,支撑线改变了吧?1588
bclee): 超难。
fun: 很难弄吧
bclee): 报告fun,我把《留言》弄得好好好丑...
kc: Fi 在1580-1600 side来side去也不错
bclee): FI open @ 1596
bclee): Yeah!fun天师站在我这一边了~↖(^ω^)↗1580跌破!
fun: 1588↖(^ω^)↗1588加油

fun: 1604都不知道能不能过
jk: 1600↖(^ω^)↗ 1618↖(^ω^)↗ 姑姑↖(^ω^)↗
jk: 等创新高后狠狠的short比较好吧!
jk: 再掉到1588 就不要龙了. . .
fun: 1588↖(^ω^)↗1588↖(^ω^)↗1588↖(^ω^)↗
fun: 回调好让我建仓
fun: jk,我没仓位啊
jk: 这个fun是冒牌货
fun: 回调回调↖(^ω^)↗回调回调↖(^ω^)↗
jk: 不管你,我还是自己来吧!姑姑↖(^ω^)↗ 1600↖(^ω^)↗1618↖(^ω^)↗
jk: 难道皇后在身旁,不敢喊姑姑?
jk: 反了
fun: 
fun: 既然如此,那就跌吧↖(^ω^)↗跌到1588↖(^ω^)↗
jk: 和皇后做晨运
jk: 这是理所当然的嘛!你那边的太阳比这里早,况且,你还要...
fun: 又比某人早
fun: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