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23-4-2012


稻草小二: 龙门选举,我投fun掌柜十票!!↖(^ω^)↗
空军: kc fun 还有希腊、德国、意大利与爱尔兰。。。。大马 @.@
fun: kc,不只是法国,还有很多国家也要选举
fun:[link]
fun: 龙门↖(^ω^)↗龙门↖(^ω^)↗
fun: kc↖(^ω^)↗kc↖(^ω^)↗kc↖(^ω^)↗
kc: 珍惜↖(^ω^)↗
kc: 谢谢龙门让我认识你们这班战友 
kc: 交换?不要那么现实 有机会可以交流,随缘吧 
飞虎2: 是囖!kc万岁↖(^ω^)↗,老总↖(^ω^)↗fun↖(^ω^)↗
fun: 老头子,还不趁这机会跟kc交换交易法
飞虎2: 不可以每次这样mcc的,还好不是closed掉我的。。。要去old town见madam lim了
kc: 老头子几时要教我。。。扮猪
kc: 看来要跟老头子找吃了
fun: 不管怎样按,手下都会帮忙调正
fun: 搞不好老头子才是真正的庄
稻草小二: 飞虎2MCC的又赚大钱了\(^o^)/
kc: 老头子↖(^ω^)↗老头子↖(^ω^)↗mcc↖(^ω^)↗mcc↖(^ω^)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mcc↖(^ω^)↗mcc↖(^ω^)↗
kc:[link]
fun: 好厉害的mcc,赚翻了
bclee): 神奇~ MCC 无敌。
fun: 上次我教一个朋友谎报被偷,补办身份证才十多块,不过,也碰巧他的信用卡真的被人拿去刷了,所以顺理成章
飞虎2: fun,我又mcc了,9.35am我要set long 74,不知为什么变成sell到81.5。。。刚刚才发现到
fun: 不过,被发现的话,被罚更多
fun: 老总,谎报被偷的话,不用被罚款
fun: @.@被发现了
bclee): 
fun: 老总明天睡醒的时候会发现中margin call
kc: 可恶的庄 ,该不会是fun阿庄吧 
fun: 所以今天FI的量会这么大
fun: 庄家偷的,拿老总的身份证去买入大量下跌股票,然后在FI long一百张
fun: 
kc: 失身份证
kc: 老总失身了
kc: 哇!
稻草小二: 不打紧,老总先去忙和休息够了才答复。我是怕忘了才会先寄给你。
bclee): 小二,你email的问题迟些才答复你。
飞虎2: 哇
bclee): 哇
fun: 哇
飞虎2: read不到不是=读不到吗?
稻草小二: 飞虎2,你可试下把你IC的sim剪下来放在手机里试下。
稻草小二: 读不到?? 飞虎2真的用眼睛和嘴去读IC的sim吗? O_o
飞虎2: 老总,记得用LINE/VIBER来打,免费的
稻草小二: 可用来打电话给那鸡麽?
bclee): upgrade成电话卡。
稻草小二: 迟些老总可测试新一批的大马卡,听说upgrade了。
飞虎2: 稻草小二,原来是读不到的。。。对了,madam lim今天到底有没约我??
bclee): 炒完就可以丢了...
空军: 做来...炒..iris..的 
稻草小二: 但不能使用。。。
稻草小二: 大马IC的sim主要功能是让全世界知道大马拥有最高科技的身份证。
空军: 大马的IC Chip有用的mer ...以前说要用银行/lesen时..警察的mesin不是不能check 么?
bclee): 50千先生最厉害的地方是... 50千!
飞虎2: 厉害的50千
bclee): 50千很厉害,10粒筹码变80粒~
peng01: 50ma 保卫战
bclee): 不,该称他50千...
飞虎2: 稻草小二,哪IC的sim拿来做么?
熊熊: 我要出来走走了。。今晚去美国一趟。。看看明天可以加火嘛
熊熊: .....
飞虎2: 老总,空军说马六甲睹神叫牛牛,因为pinang睹神叫熊熊
稻草小二: 应该没有人会把全部资料都输在里面吧?因为在大马是没用武之地的。
bclee): 
空军: 刚刚要讲..买牛
bclee): 买牛...
bclee): 好吧,等一下就去报案~
稻草小二: 可盗用来借Loan,买车,买火箭。
飞虎2: IC不是有个好像sim 卡的吗?你全部资料都在里面呀??不是吗??
bclee): 盗用来开股票课程?
稻草小二: 老总还是快去警局报案先,必免被盗用身份。
飞虎2: 女友身上
bclee): IC有什么智能功能?
bclee): 学费还在...
稻草小二: 学费的数量应该放不进钱包吧?
bclee): 等一下才去报失,就说是在槟城遗失的。
飞虎2: 哪ic要不马上报失?因为里面有智能功能。。。
bclee): 我脑海都是课程流程,所以忘了小二有参与,真是有够MCC的!
稻草小二: 老总去报案了吗?
空军: 还好老总的学费没有放在钱包了
稻草小二: O_o 老总,我没带面具上课呀?
bclee): 但是大概知道...应该是很年轻的那位~
空军: 回家看照片
bclee): 这一次课程最叫我遗憾的,是忘了看清小二的真面目~
bclee): 卡,当下就跟银行报失停止其功能了!
稻草小二: 可能是小偷看见老总的照片太帅,所以就保留起来了。
飞虎2: 老总,有没信用卡?
飞虎2: 平时是3点多才开,哪知今天12多就开。。。
bclee): 是在快餐店里掉了,过后被人偷了...
稻草小二: 飞虎2又要吃了吗?我可代劳,帮你去买个kalipop给吃了。
稻草小二: 是被偷了还是掉了?
稻草小二: 哇!。。。老总回到家了~\(^.^)
bclee): 鸣......
bclee): 好消息里的坏消息:身份证和驾照还是没了~
bclee): 坏消息中的好消息:钱包里只有几十块。
bclee): 坏消息:我的钱包在休息站遗失了...
bclee): 坏消息...
bclee): 好消息:一路平安!
bclee): 终于回到家了~\(^.^)
飞虎2: nasi lemak 和kalipop都卖完了
飞虎2: 哇!。。。。
peng01: 以下村属虚构
peng01: 听说 428要武力镇压,本周马股崩盘!
cp: 问fun天师吧,崩盘前卖完就可以啦 
cp: 4896 
cp: 哇!cp= si beh
pC: 
pC: 还有。。。龙门几时变成了点评门了?
pC: 还有 Gamuda
pC: 还有 Dutaland
pC: 还有 Carotec
pC: 还有 Sime
pC: 还有 maxis
pC: 还有 Digi
pC: 还有 Airasia
Pc: 还有 malton
Pc: 能点评一下啊unisem吗 ?
飞虎2: 老总,很期待part2,我要第一个报名,我要做P2的飞虎1,yeah!
飞虎2: bh,为什么?
bh: 是我害飞虎2没香蕉吃了.
飞虎2: 昨天很早就去买香蕉,可是没人开档,所以被罚的人就吃9层糕
空军: 哦!那我没得复习啦·
空军: 哦!那我没得复习啦·
稻草小二: 也是最后一次给飞虎2吃香蕉而下次要吃柠檬吗?
飞虎2: fun,老总在马六甲宣布422是part1的最后一次
飞虎2: 昨天和kctan打招呼说我们终于见面了,kctan说不是终于见面,而是终于说话了
fun: 只要不是老虎就好不然会被阿2吃掉
飞虎2: bh,你好!你又是哪一位呢?
稻草小二: O_o 好吃到连海关也要把它没收了?
稻草小二: fun的创造力万岁!!\(^o^)/
fun: 小二,烤鸭被海关没收了
fun: 老头子是……我创造出来的
bh: 原来老头子是....@.@其是我早就知道.
飞虎2: 要long要short尤你自己决定
飞虎2: 稻草小二,每天8.45am前向东南西北拜拜
稻草小二: 得空要请教飞虎2的MCC神功。
飞虎2: 是囖!我会叫老总sms你
稻草小二: 飞虎2,昨天忘记问你要电话号码了。。。
飞虎2: 
稻草小二: 与MCC的人吃饭也会变成MCC吗?
稻草小二: 昨晚才开始作功课就MCC了。
稻草小二: fun的烧鸭在等着老总
稻草小二: 大家好!!!
bh: 你好.
稻草小二: 我是!
稻草小二: 
bh: 非长感谢老总精彩的课程,也很高兴见到许多人,不知那个是稻草小二.
飞虎2: 、、、、yeah!
bclee): 
bclee): 崩呀~\(^.^)/~
bclee): 还在大道上,又要走了~\(^.^)拜拜!
bclee): 报到。
peng01: 3800lots
fun: @.@
空军: 要不然怎么炒热龙门。。。要不然怎么有海鲜吃。。
fun: 什么东西?怎么跟我又有关系的
fun: 哇…………
空军: 3000 lot 了 fun 就占了2% 。。 那天的40张。。加上空头出现加码的50张。hoho Fun万岁
peng01: KLCI 小M头
peng01: 期货量大 3000 lot 了
空军: 那名新赌神名叫。。。牛牛?? 哈哈
飞虎2: kc,老总不在,你还是答空军罢!
kc: 开工去
kc: 空军,EMA 还是老总来回答吧
飞虎2: 空军,昨天另一睹神出现。。。我的朋友也不错,也拿到一本无字天书。。。
kc: 没量啊
空军: Yes ... 屁股被打得跳起来了。。
空军: 大大们看FI短期中期,EMA 用多少?BB10 or 20 ??
kc: ==
空军: 就是月尾+外资还一直吸纳我不敢空。。加上刚学看图BB好窄,横盘机会大!
kc: 而且早上有洗多军
kc: CI 还蛮硬的,小心月尾啊
kc: 老总不是还空着吗?
飞虎2: 空军,long不到底位?
空军: 老总有E pad ...啊。。等下他一边驾车一边看。。。。erm..老总手上好像没有货哦
空军: wah FI 插水了。。。慢一步了!
飞虎2: 
kc: 下重注吗?
kc: 哇!
飞虎2: 老总的laptop放在GPS的位,一面驾车一面看电脑
fun: 回到槟城才看,白发了@.@
fun: 可能在开车也没理会sms@.@
kc: 
飞虎2: 老总看了sms乱乱开车怎么办?
fun: 他会忍不住在南北大道停下来看盘的
fun: 大家sms老总说崩盘了吧
kc: 不在策略的
fun: kc万岁↖(^ω^)↗kc万岁↖(^ω^)↗
fun: 我sms老总说崩盘了
fun: 1.5套利?@.@
kc: 2点好过没有
kc: 偷鸡的,还是套利好了
kc: 买到81
飞虎2: 是囖!都还没开始清醒。。。。
fun: 如果shortie有在也许会偷到
fun: kc,要偷鸡除非一早排好
peng01: 1秒罢了
kc: 唉,手脚不够快
fun: 哇……
飞虎2: 几时来到73??
kc: 哇!哇!哇
peng01: 洗自动止损
飞虎2: 哇!。。。。
飞虎2: fun,欢迎回归,fun万岁↖(^ω^)↗,老总万岁↖(^ω^)↗,各位飞虎万岁↖(^ω^)↗
飞虎2: 老总,一路上小心
fun: 报到
bclee): YK,6月尾,Part 2 见!
bclee): 希望下一回下来KL找阿2 时,也可以拉埋小二出来~
bclee): 有时候就是这样子,人一忙起来,脑袋就空了...
bclee): 忘记了稻草小二也有到来...没有好好跟他聊~
bclee): 这一次忙到忘记了一件事...
bclee): 等一下就要动身返槟,预料下午才能抵达...
空军: Yee Kang 欢迎你成为飞虎!! 小二也成为飞虎啦!!哈哈!
空军: fun谢谢你的帮忙解说 我已经证实了问题所在。。我的explorer不懂怎么搞的。。一6点过后不管怎样尝试都发不到言,早上下午却没事。。。用google chrome来发言就没有这个问题。。不管了晚上就用g
空军: fun testing n s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