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13-4-2012(下)

bclee): ~\(^.^) 某人放心会佳人去吧!
bclee): 等一下要帮某人记录留言,不然要被某人骂了~
bclee): 我刚睡醒,并和shortie通了电话~
bclee): 某人哪里有call到我?
fun: 某人跟老总联系了?
shortie: 继续追踪,希望笔者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shortie: 失败之余还启动了救渎机制[link]
shortie: 一百万任务失败告终 ......http://www.tradingarcade.com/p/daily-results.html
bh: 某人不在,留言记录也没记录.
jk: 对了,老头子,你的BAC昨晚很伤哦,是吗?
jk: 唉,日子还是得一样的过!大家周末快乐!
jk: 也许. . .[link]
jk: 噢也许 也许从此海角天涯 . . .
jk: 也许 也许能在梦里相会
jk: 也许 也许要忘了你
jk: 1600 . . .
jk: 昨晚的老美,唉 ~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
bclee): delete了。
bclee): 好吧...三碗阿婆咖哩面哦~
---next page ->
飞虎2: unifi的人来了。。。
飞虎2: pls。。
bclee): kc 是中长线的表表者。
bclee): delete?怕kc期王看到后不收你为徒吗?
飞虎2: 老总,我真的想学中/长线
bclee): 看来老头子要变成老期王了~
飞虎2: 老总,麻烦你delete掉下面这段
bclee): 厉害!
bclee): 阿2 悟性过人,赞!
飞虎2: 还记得我在paparich遇到一个高人吗?他的分享我拿来试用
bclee): 两边建仓?学庄家的手法吗?
飞虎2: 我没转,我俩边都买
飞虎2: 
bclee): L,S,L,S...转呀、转呀...
bclee): 然后就可以正式使用jk的转转大法了~\(^.^)
飞虎2: 很紧张,终于快恢复上网快速正常
bclee): ↖(^ω^)↗阿2 万岁↖(^ω^)↗相亲万岁↖(^ω^)↗
飞虎2: ↖(^ω^)↗月球万岁↖(^ω^)↗unifi万岁↖(^ω^)↗
bclee): 等...相亲?
飞虎2: 在等unifi的人。。。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ω^)↗毛主席万岁↖(^ω^)↗邓先生万岁↖(^ω^)↗
bclee): ↖(^ω^)↗月球万岁↖(^ω^)↗月球万岁↖(^ω^)↗
飞虎2: ↖(^ω^)↗某人↖(^ω^)↗某人↖(^ω^)↗
bclee): 原来在“月球”可以link 到龙门...
飞虎2: 哇!某人好幸福哦!
bclee): 味道回来了!
bclee): ↖(^ω^)↗某人↖(^ω^)↗某人↖(^ω^)↗
bclee): 看来某人已安全抵达月球见到嫦娥了。~\(^.^)
bclee): 
fun: 哇。。。
fun: 是啊。。。某人。。。。
bclee): ......
bclee):  少了味道。
bclee): ↖(^ω^)↗某人↖(^ω^)↗某人↖(^ω^)↗
bclee):  舍不得某人...
bclee): ~\(^.^) 某人,一周后见!
jk: 一路平安
fun: 某人登机顺利万岁
空军: 有在KL的话就会去Melaka骗吃三餐了。。可惜回来了,
空军: MCC 5000精兵就够了!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空军是负责做侦察的Pilot,有空会偶尔架飞机去欧美兜兜收消息。。正业是架空军的轰炸机 非常时期才出现的。。没事做就擦擦飞机 
空军: 嗯嗯KC是多军总领,Fun 是御前将军 , BC是空军总司令 , 阿2,JK是聘用军时多时空。。
空军: 空军早早安全着陆。。老板在后面,所以没有浮出水面。。
飞虎2: 期货王是看无线的。。
kc: 有机会再谈,这里好多。。。。神偷 
飞虎2: 
kc: 看电话线有没有被神偷偷了 
飞虎2: bye
kc: 要走了,今晚有dinner,下次再聊
飞虎2: 最重要的是长线看什么线?
kc: 我的老总说过了
飞虎2: 15k一张?
kc: 不过当然越多越好啦 
飞虎2: 我只要你懂的一点点
kc: 市场的margin 少就多少
kc: 老头子,其实我懂得并不多,只不过被你们炒高了 
飞虎2: 哪要多少钱一张?
kc: 长线cut loss 不一定要大,关键在进场点 
kc: 老头子打算玩几十张 
kc: 玩长线要那么多钱的么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我要去做鸭赚钱来玩长线,200k够吗?margin多才有胆,输了再去打劫。。。
飞虎2: 
fun: 我变agent了吗
飞虎2: 我不是扮猪,我是笨猪,我要学长线,fun,麻烦你替我说说好话
fun: 扮猪吃到扮老虎
fun: kc会不会叫我扮老虎来给你吃
fun: 阿2,期货王是不可能收你为徒了,因为你喜欢扮猪
飞虎2: 空军,期货王还没收我为徒,昨天的货是偷回来的。kc的路=long,bc的路=short,老头子的策略=MCC
fun: 所以6/18=1/3,当量达到1/3,就看macd的6/18,再加上k线……就……
飞虎2: 空军安全降落?
飞虎2: 6/18再不懂的话就罚你去Melaka吃免费3餐
空军: 学了再用。。现在已经boh liu Beli liao !
空军: 哦哦原来是那个618 。。 那我明白了。。真个给啊2搞到MCC ...用618+量就superb了。。
fun: 说错,03.5或者03了
fun: 老头子,我不知道出在93.5还是93了@.@
fun: 或者,你去看老总派的讲义,关于止盈的方法就知道了
fun: 空军,上次6/18的解释是我乱说的,其实,只要叫阿2sms你一句话你就会懂了
空军: 南南可有sntoria搞resort的资料?
空军: 南南可有sntoria搞resort的资料?
空军: 排队很久了。。还是喝不到白咖啡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老蔡红了。。就会带着阿妹,拿起A片做宣传!老蔡1414,我等着你回来!
空军: Fun 上回你解说过6/18 可以再透露一次吗。。我自己去解解看! 我好像有点头绪了。。 是馄饨和碎形啊!
空军: 阿2 几时教我KC的神功还有你的MCC ..我更想学南南的基本。。。 埃我的股龄还在3个月罢了。。
空军: 阿2 。。。。 6/18老总都还没交过。。我还没学过阿!! 你真的MCC哦!
飞虎2: fun,你出04?我的是03和99,偷鸭成功!
fun: 今天的交易最爽了,跟师父不约而同的偷鸡得手
fun: 风顺风顺↖(^ω^)↗
fun: 风顺风顺↖(^ω^)↗
飞虎2: 顺风↖(^ω^)↗顺风↖(^ω^)↗顺风↖(^ω^)↗顺风↖(^ω^)↗顺风↖(^ω^)↗
fun: 不要失踪↖(^ω^)↗
bclee): 不要失踪↖(^ω^)↗
bclee): 顺风↖(^ω^)↗
fun: 某人顺风↖(^ω^)↗
飞虎2: yeah。。。剩半仓,真的是开高走低
bclee): FI close @ 1594.5
bclee): 不然飞机会淹水...
bclee): fun记得叫某人今晚别哭...
fun: 不然的话……很难服务你知道的啦,那种事情,需要荷尔蒙配合
fun: fun一晚两百五,跟着年龄起跳,十八岁以上加一百
fun: 老总也mcc了,等你等到我心痛的饭啊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fun一晚两百五,阿婆说:便宜!
bclee): 什么饭?难道是fun?
fun: 等到半死还要给两百五,而且还是白饭
fun: 白饭……够心痛吧
bclee): 佛跳墙?
fun: 等你等到我心痛的是一碗饭两百五十块
fun: 等你等到我胃痛就有
bclee): or那碗饭的名字,叫做“等你等到我心痛”?
fun: jk万岁↖(^ω^)↗
fun: 是啊。。。第一次去的@.@
jk: 那天好像是我结帐的
bclee): 会不会是...你给的小费太少?
fun: 服务不好才对,不是业绩不好
fun: 白咖啡业绩不好,上次那碗饭我等了一个小时才吃到
bclee): 下一句:五雷轰顶。
jk: oops。。。是阳烛,三阳开泰
fun: 野人的梦
fun:[link]
jk: 今晚老美再献阳具
kc: fun 咖啡[link]
<- prev page--- ---next page ->
jk: 好美的梦
飞虎2: 
bclee): 美梦。
fun: 做梦?
bclee): 下周?好啊~周一下杀至1550,周二1510,周三下触1500后反弹,我long,周四上扬至1560,周五1610,清仓!
fun: 啊。。忘了让白咖啡十字星了
fun: 一天一点点,下一周1610
bclee): 留下伏笔...
fun: 是靠黄大仙的发功
peng01: 拉尾盘!
fun: 阳线就可以了,而且守住1600
jk: 起死回生 ~ 龙虎豹↖(^ω^)↗
kc: 一天天,一点点,就是不下
bclee): 电梯坏了,上不了!
fun: 变阳线了
fun: 再上↖(^ω^)↗
fun: 继续上吧↖(^ω^)↗
fun: 倚天不出,没得屠龙↖(^ω^)↗
bclee): 南无佛。
peng01: 打狗棒法↖(^ω^)↗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屠龙一式。
peng01: 万佛朝宗↖(^ω^)↗
fun: 飞龙在天↖(^ω^)↗
fun: 战龙在野↖(^ω^)↗
fun: 神龙摆尾↖(^ω^)↗
bclee): 尽管下杀!
peng01: 杀尾盘!
kc: 某人万岁↖(^ω^)↗登机万岁↖(^ω^)↗
bclee): ↖(^ω^)↗某人↖(^ω^)↗登机↖(^ω^)↗
kc: 大行情快来啊,某人要登机了
bclee): 我是说CI 的K 线红了~
kc: 欧股红红的
bclee): CI 红了~
飞虎2: 、、、、、、、
kc: 要红酒快 
kc: CI 会红吗?
kc: 没赚好过亏 
kc: 少赚好过没赚 
熊熊: 我的IPhone4S终于回来了。。。老蔡。。上次赔了一个IPhone4s
bclee): ↖(^ω^)↗老蔡↖(^ω^)↗老蔡↖(^ω^)↗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其实目前jk 还赚不是吗?少赚罢了。
bclee): 1515点?下太多了吧?
jk: 515见!
jk: 如今只有等了...
jk: 你等着瞧!
bclee): 救兵会说:地球太危险了,你还是回来火星吧...
jk: #¥%@*&xyz....
jk: 电邮火星搬救兵才可以了
jk: xyz@ . . . . .
jk: 回来一看,哎呀!95鸟 、、、 是谁干的好事
飞虎2: fi几时来到95???
飞虎2: 外面好大风,好像tornado。。
bclee): FI 又掉了~
Name: 某人护照遗失,fun跟某人关系密切,上不到机了
bclee): CI 就真的是十字星...
bclee): 连kc 的爱股也要加害,不怕被罚站?
fun: 白咖啡,来个十字星吧↖(^ω^)↗
fun: 某人护照遗失跟我有什么关系?@.@
bclee): 遗失护照,某人今晚就上不到机了~
bclee): 哇什么?护照临时遗失了?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哇……
飞虎2: 、、、、、、、
bclee): 老头子爱小男生!
飞虎2: 老头子不喜欢它的妈妈,它的儿子很帅
bclee): 她的孩子?没看~
飞虎2: sorry,它的bb
bclee): 大红花早上的碎型进场点是1.78,新的碎型进场点还没出现。
bclee): 我也来、、、、、、、jk要气死了。
飞虎2: 老总,你用碎型,加码点是在6/18吗?
飞虎2: fkli我来理、、、、、、、
飞虎2: 老总,我用6/18,加码点不在115?
peng01: 大家都在大红花;fkli没人理
bclee): 今天最耀眼的个股~
bclee): ↖(^ω^)↗大红花↖(^ω^)↗大红花↖(^ω^)↗
bclee): 加码点?没这么快出现吧?
飞虎2: 也不懂加码加在哪里?
bclee): 太兴奋?
飞虎2: 害我都不敢睡午觉。。。
lgp: ↖(^ω^)↗红啊↖(^ω^)↗红啊↖(^ω^)↗
bclee): ↖(^ω^)↗红啊↖(^ω^)↗红啊↖(^ω^)↗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大红花这么劲,连白咖啡的庄也看傻眼了~
lgp: Was a great buy for hibiscuss ipo!  Well done! Was.
飞虎2: nak pelanta?
peng01: roti kaya satu
飞虎2: shot jor
bclee): ↖(^ω^)↗红啊↖(^ω^)↗红啊↖(^ω^)↗
lgp: ei, jk, mau belajar kung fu, mesti mau belajar satu set. Tak boleh 6招18式. Tak cukup oh.
bclee): 很厉害的大红花~
lgp: Tauke2 hibiscus jangan lupa belanja minum barli peng, only RM 1.20 saje. tak sampai 1 unit.
bclee): 阿lok 对chart 没符~
飞虎2: 叫老总教你6招18式就够了
lgp: bclee's method is sound, only if you follow not just the method, but also the principles.
lgp: Not because un-confident with method, but un-confident with my own ability and talent to interpret charts
lgp: Not uninterested, but not confident
bclee): 阿lok 对飞虎的方法没兴趣,他是pure 基本面的~
lgp: haha, jk also jimat wang, didn't join course... aiya... profit more than course (cost) liao la.
飞虎2: jk没买,因为他不是飞虎
bclee): 刚睡了一觉,我也来、、、、、、
lgp: hahaha, i thought hibiscuss is the living proof of ipo. Why not leh? I think old town worth a try, but I am not buying. But it is fairly valued.
飞虎2: 我、、、、、、
<- prev page--- ---next page ->
jk: 唉 ~ 可怜的FI、、、先到学校报到,希望回来时FI也反弹了,大家加油!嗒嗒
jk: 我也没买
lgp: ei, i didn't buy any hibiscuss lor... you guys should be the one who made big money in this hibiscuss ipo ma. Why, you all sold liao?
jk: lgp,快上来请客哦!(老头子你报效针孔相机)
飞虎2: 带相机更好,老头子喜欢!
jk: 所以lgp赚到shot liao . . . 
jk: lok,真的好想念你哦!
飞虎2: 哇!大红花的孩子shotjor
jk: 要带相机偷拍他们赤裸裸的那一面吗?
飞虎2: recorder去录哦!
lgp: Aiya, lately don't involve in future liao la. Now, become sami liao. My mum go for old town ipo la. Want to get rich quick ma, ipo seem like a good strategy
飞虎2: jk,你要带record
jk: 我会慎重考虑几时应该弃龙而去,然后当个快乐的空军!
jk: 这lgp有打算去找bc过夜畅谈吗?记得要通知我们哦!重要指标来的
lgp: Kalau main ipo saja, tak payah future la, high risk saja. Buat susah, pening saja la.
lgp: Hibiscuss warrant punya owner, paling kaya!
lgp: Hibiscuss punya owner, lagi kaya oh
lgp: Oldtown punya owner mau kaya liao
jk: 对了bc,大智慧可以看期货吗?
飞虎2: 不是啦!是因为老头子很慢,所以他们说给老头子练习
<- prev page--- ---next page ->
jk: 很会扮猪的老虎!
jk: 是啊!一定让他们赚了不少才有这个优惠!
bclee): 阿2 是快枪手!
jk: 以前他们给我30,CIMB的给28
jk: 哇!来回24啊!你的量一定很大咯!
飞虎2: amfutures
jk: 是AMFuture吗?
jk: 你的是哪一家?
jk: IF 也是以tcpro平台交易,是公司不同而已。
飞虎2: tcpro的还可以,来回24
飞虎2: shortie好像也是用IF
jk: 不久后我应该也要用回
jk: 那个是IF,kc在用的
飞虎2: 来回20?
jk: 吃老虎的猪不惯,我这小绵羊还ok啦
飞虎2: opftrader交易可能我用不贯,感觉太慢了
jk: 痛、、、、97.5鸟!%>_<%
jk: FI 我是以opftrader交易的。
飞虎2: 好罢!哪我就用我的notebook
jk: kc和bc都可以,只是不知他们是不是window7?
<- prev page--- ---next page ->
jk: 不过,我的电脑是window7, PRC.
jk: sorry,我没用tcpro了,
飞虎2: jk,你安装了大智慧,tcpro看得到吗?有没换去PRC?
jk: CPO 和 FKLI 能看吗?
jk: 问一下,主要还是只看外围指数和中国股市吗?什么期货可以在里面看到?
jk: 对了,我安装了大智慧,赞哦!谢谢!
jk: 如果还是放“青”,继续向前冲!
jk: 好!我就以这个为指示灯!
bclee): 今天CI 的K 线转红就有机会停了~
jk: 是啊!老总的意思是涨势还未停吗?
bclee): 当、当、当... 就是[link]
jk: 开饭咯!↖(^ω^)↗ 上啊!↖(^ω^)↗ 冲啊!↖(^ω^)↗
bclee): 当下就是:当、当、当...
jk: 姑姑啊↖(^ω^)↗ fun啊↖(^ω^)↗ 黄大仙啊↖(^ω^)↗
jk: 所以要学习 活在当下 咯!~\(≧▽≦)/~
bclee): 无绝期...
bclee): 恨绵绵...
jk: 我恨啊! %>_<%
jk: 只是、、、如果早上转下,现在再转上就更理想了
jk: 中国那边好像很支持哦!
<- prev page--- ---next page ->
jk: 九阳神功!
jk: 这是我更上一层楼的考验
jk: 或许、、、
jk: 可是、、、
jk: 还真的为我准备了
bclee): 长恨歌[link]
jk: 没有啦!这是吐吐心中的怨气
bclee): jk 要唱长恨歌了。
jk: 天啊!你在惩罚我吗、、、我恨啊!
jk: 我恨啊!早上为什么不听期王的话、、、转!
jk: 洗手不转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bclee): 我也、、、、、、
飞虎2: 洗车去,洗白白。。。
飞虎2: 、、、、、、、、、
bclee): FI 掉了
飞虎2: 10张。。。yeah
bclee): 那就放100千吧!
fun: 可能放的资金太少的关系
飞虎2: 某人偷鸡当然好啦!
fun: 最近个股没什么赚钱@.@还是期货好%>_<%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ω^)↗白咖啡↖(^ω^)↗
fun: 阿2要爆料了……
飞虎2: 哇!白咖啡好喝!
fun: 那个好像是混沌理论的=.=
飞虎2: 它的mccd(macd)也不错
fun: 
fun: 革命有理,造反无罪↖(^ω^)↗
bclee): 完整的进场方式需要加入碎型。
bclee): 是阿2 自己摸到的啦~
fun: Message
fun: 偏心偏心偏心
fun: 原来老总私下偷教阿2了
飞虎2: 功归老总,谢谢老总
bclee): 那其实是Part 2 要教的其中一个进场方式。
kc: 扮猪吃老虎的阿2↖(^ω^)↗
fun: 扮猪吃老虎的阿2↖(^ω^)↗
bclee): 阿2把6/18应用得很好!赞。
飞虎2: fun,紫妹试试在6/18加码
kc: 量来啊
fun: 饭庄?吃饭吗?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1600↖(^ω^)↗1600↖(^ω^)↗
bclee): ↖(^ω^)↗fun庄↖(^ω^)↗fun庄↖(^ω^)↗
fun: 原来某人是紫妹妹的庄
kc: CI站稳1600↖(^ω^)↗
kc: 要问fun阿庄啊 
fun: kc有内幕消息?@.@
fun: FI早上gap 高高,现在却在洗多军
kc: 紫妹的庄要登机了,没动静 
fun: 我最近只玩紫妹妹……可是……却……不争气
飞虎2: 我已加在6/18,老总找到进场点通知一声
kc: 咖啡↖(^ω^)↗
bclee): 咖啡厚厚一杯来!↖(^ω^)↗咖啡~
kc: 那天回调时买的 
fun: kc买白咖啡了
fun: 可是,量还不够多
kc: 老总,我咖啡敏感,喝短线的 
bclee): 可惜某人不在了~
bclee): ↖(^ω^)↗咖啡↖(^ω^)↗咖啡↖(^ω^)↗
kc: fun,大行情要来咯 
fun: 哇……个股走势不错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如果大红花不再下来,我会重新找过进场点~
飞虎2: 吓死人meh,219才停板啦!
bclee): 还好,有咖啡喝!↖(^ω^)↗咖啡~
kc: 咖啡↖(^ω^)↗
bclee): 可怕的大红花~
bclee): O_o 神偷...
kc: 哇,要涨停板吗
kc: 最新消息,神偷又出现了 
kc: 还是乖乖喝咖啡好 
kc: 不宜追高
bclee): 进错位置的话,分分钟血溅沙场~
bclee): 不过入场点可不好找~
bclee): 如果上去不再下来,就可以重新入场了~
kc: 破新高,厉害
bclee): 很红~
kc: 哇,大红花
bclee): 阿2,只要拼命去short 对面的价格,就可以踩它下去了呀~
飞虎6: 虎2,马来西亚的足球员也是?
飞虎2: 老总,老头子骨头轻,还是你去踩、、、、、、罢!
飞虎2: 南南,美国网球华裔就是因为吃太多香蕉,所以才提早退休。(脚没力)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尽管踩...
飞虎2: 老总,我如果踩、、,会不会死得很难看,等下kc、jk和fun来追杀我?
飞虎6: 风韵犹存?
bclee): 大红花犹有余力~
飞虎2: 我喜欢
飞虎6: 大红花又来玩野
飞虎2: 我的tcpro坏了?怎么还是99那么久
飞虎6: 啊?怎么没有摆满月酒?
飞虎2: 哪我才3个月
飞虎6: 在股市,我才3岁而已
飞虎2: 只要谈到股市,哪有分年龄呢!
飞虎6: Message
飞虎6: 我才是名副其实的老头子
飞虎6: 原来。。。
飞虎6: 很少跟他谈天,怕有代沟。
飞虎6: 我之前以为他50多岁
飞虎2: 
bclee): 阿2 很老很老很老的,没99都95了~
飞虎2: mcc的都是老人家
飞虎6: 我还被虎2骗了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香蕉吃多脚会没力
飞虎6: 下午都在。除了星期五,我要去游泳课
Name: 虎2是年轻人吧,被叫“老头子”
飞虎6: 下午比较好。
飞虎6: 虎2,最好摇个电话来,因为我经常去做治疗
飞虎2: 什么时间最得空?
飞虎6: 我的女儿,南南就很喜欢香蕉。一小束香蕉,她这个小孩子可以一天吃完,够力。
飞虎2: 南南,找你要预约吗?说找老板?
飞虎6: 老总,我就比较喜欢西瓜。连咬都省回
bclee): 因为太老了,所以只能吃香蕉!不需要用到牙齿嘛~
飞虎2: 
bclee): 很老很老的他才对!
bclee): 哦!写错了,是他。
飞虎6: 在我印象中,虎2是老头子
飞虎6: 他?
飞虎6: 她?
飞虎6: 老总,你这话。。。
飞虎2: 
飞虎6: 欢迎来吃美食
bclee): 我会准备香蕉给阿2。上次在槟城看她吃得很开心。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欢迎回来复习~
飞虎2: 
飞虎6: 以后老总食客3千人,就可以比美FUN的后宫佳丽了
飞虎6: 我们都是老总的【食客】
飞虎2: 还是Puchong的 TONG记面包好吃
飞虎6: 老总会很开心的。
飞虎2: 哇!又要白吃老总的3餐?
飞虎6: 我就是怕死,听人说 - 初初玩期货会死得很难看,我就一直不敢去试,哈哈。
飞虎2: 老总,我哪敢教阿6,初初玩期货会死得很难看
飞虎6: 啊2,马六甲你去吗?
飞虎6: 我建议城邦书局设立咖啡厅,那么大家就可以一面喝咖啡一面看书聊天了。他们说在考虑中。希望很快成事
飞虎6: 再加白咖啡,再加一本书,哇。。。一级棒
飞虎6: TONG记面包 - 开了那么久还屹立不倒,你说好吃吗?
飞虎2: 南南,有去城邦会去拜访你,“tong记”面包如何?+白咖啡?
飞虎6: 对咯。越老越难学东西。我一把年纪,有时要记一些东西都记不上来
bclee): 现在学的,都是在为退休后铺路。
飞虎6: 这样,就能够再逼我去好好的学【不然写出来误人弟子就不好】
bclee): 不然阿6 每次看留言看到MCC ...
飞虎6: 我看我要开始写有关期货的BLOG了
bclee): 阿2 有空就和阿6 喝咖啡,教阿6 期货的基本操作法吧!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6: 我其实是逼自己写,来提炼自己。
飞虎6: 哇劳,我班门弄斧的哩
飞虎2: 厉害的是你,我是你的忠实blog读者
飞虎6: MCC好过MIC又或者MCA,哈
飞虎2: 阿6,还是那句。。我还是mcc
飞虎6: 都今天,还没偷到。因为我连鸡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当然偷不到啦,哈哈
飞虎6: 我每天都蹲在墙角下偷鸡
飞虎2: 
飞虎6: 虎2,你好厉害
飞虎2: fun,策略是我的,偷鸡是偷学的,路是kc/bc的=L/S
peng01: 1597 附近好多人,是自动止损的盘吗?
peng01: 最好今天成交量暴增
飞虎2: 我是不归正业--全职
fun: 扮猪吃老虎者,老头子也
fun: 
kc: 吃老虎者,老头子也
fun: 扮猪者,老头子也
fun: @.@明明说策略
飞虎2: fun,我指的不是策略,是同路。。
kc: 老头子,扮猪。。。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老头子,每个人都有几套的策略,kc的策略不只是一套,要灵活应用啊
fun: 不过,空头行情的时候,期货是主业,股票休业
kc: 我两个都是副业
fun: jk又要撞墙了@.@
fun: 股票是正业,期货是副业,对我来说
飞虎2: 我的intraday策略叫我跟老总,昨天关市的策略是跟kc,kc的已清半仓
飞虎6: 其实你们是股票主还是期货主?
kc: bo sui
bclee): FI 掉了~
kc: China Q1 GDP growth cools to 8.1% on-year
飞虎6: FI我不会,闪。
kc: 不用怕
bclee): 能加就能减,怕的话就减码!
kc: short?
飞虎2: FI呀!
飞虎6: 加码?
kc: 加码什么??
飞虎2: kc,你为什么不早通知,我刚加码
飞虎6: 老总,大智慧这只大田鸡,我捉了,但是不会杀。暂时放着先。
kc: 10am中国GDP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6: 那就等SNTORIA吧,好像是搞RESORT之类的:)
bclee): 老蔡,泡咖啡,给阿玛喝!
飞虎2: 老头子喜欢大波。。。。浪
飞虎6: 老蔡应该不会到要搭【电梯】上吧?
飞虎6: 龙门上演老蔡喝白咖啡?
fun: 我昨天在94short十张,以为黑色星期五会大跌,结果中到short short
fun: 这个老头子又再造谣了
飞虎2: 
飞虎2: fun,昨天你95long了10张?今天出了半仓?
fun: 空军顺风↖(^ω^)↗
bclee): 可爱的空少~\(^.^)/~一路顺风!
飞虎2: 空军,路上小心
飞虎2: 空军,老蔡真的老了。。。
空军: 阿2bye bye 我要开车北上回家了。。 下个月有机会再见。。会见看有没有机会喝白咖啡
bclee): 白咖啡香浓~
空军: 老蔡好像引诱珊瑚买入哦! 要谨慎啦。。 观望!! 时机不对走人!
bclee): makan cepat , 哦屎pun cepat。
空军: 阿2老蔡。。老了。。。让他慢慢跑。。不然跑得太快没力软了跌倒跟'''
kc: nama cepat tapi lambat
kc: emaknya Mxx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曾何几时?@.@
空军: yeah cepat .... dia samgat lambat .... emak dia sudah lari ..
飞虎2: 老蔡罢!
空军: KC曾何几时我就住在老蔡上方的牢牢盘啊!
kc: cepat?
空军: 今天我的双C出海。。。 另一个C油棕!! 
fun: 应该是十多点,老头子的mcc真的会传染的@.@
kc: fun 阿庄。。。。。
bclee):[link]
fun: kc,可能我昨天看错了,老美期货应该不是折价一百多点
kc: 空军,老蔡上方有牢盘,不易啊,除非。。。
空军: 多头市场未尽,终于溢价了。。。 开始忙着为飞机添置大炮了。。然后等大帝号令!
空军: 老蔡狠狠上狠狠下。。吓吓人,临尾拉高138
fun: 一直某人某人的,大家不腻吗
fun: 某人↖(^ω^)↗某人↖(^ω^)↗某人↖(^ω^)↗
bclee): 某人今晚登基↖(^ω^)↗某人万岁~
空军: 老蔡短片精彩嘛。。。 有人一直收货。。让我们有少少收获!
fun: 咦,只是一瞬间吗
kc: 老蔡,byebye
fun: 多头市场未尽,终于溢价了↖(^ω^)↗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hohoho!!圣诞老人回来了!
fun: 小心啊……看过老蔡的短片的都知道……中途软了几次的
空军: 回家。。。收拾房间。。。交税!
空军: hohoho!!老蔡回来了!
飞虎2: 老蔡发威。。。
fun: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bclee): 某人别哭...↖(^ω^)
bclee): 会跌停休市。
fun: 某人记得上龙门报到啊↖(^ω^)↗
fun: 老总,那样的话会……休市多一天的
fun: 阿炳,登机=登上飞机
bclee): 今天驾崩。
peng01: 皇上昨天不是登鸡了吗?
fun: 难道某人是多军大帝?@.@
bclee): 空军大帝说:某人不在之期,正是空方总动员南下之时~
fun: 老头子mcc的,早上偷鸡军团已经在庆祝了,没看留言?@.@
kc: 某人套利了,某人要登机,万岁万岁↖(^ω^)↗
fun: 某人登机万岁↖(^ω^)↗
bclee): 空军大帝说:没得进场没关系,我今晚要送某人上机!
fun: 多军大帝说:近期都是我的档期,还没到空军大帝的du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