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16-4-2012

jk: 88
jk: 真好,又回到98了,可以乐开怀了,嘻嘻!
kc:
kc: 88==发发
kc: 我也要走了
bclee): 哪有~ 88
fun: 我以为老总放假
kc: 老总更不用说啦↖(^ω^)↗
bclee): ↖(^ω^)↗fun↖(^ω^)↗fun↖(^ω^)↗
kc: 88
kc: fun 更强↖(^ω^)↗
kc: 老蔡比较强
bclee): 出门教书去,88~\(^.^)
fun: kc↖(^ω^)↗kc↖(^ω^)↗
bclee): 和kc一样强 
kc: Fi好强 
fun: 没问题,不过,那是我数月前买的啦,不是今天买的
kc: 我的是Ebook
bclee): 你在那边有逛书局的话,帮我留意。
fun: 以前在衡河网好像看过
fun: 那书我没买
bclee): 我的《炒股的智慧》是复印版...@_@
bclee): 如果有正版,我要...~\(^o^)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像JL的什么什么交易的
bclee): 炒股的智慧?
fun: 不是,其实,老总以前post过了的内容
fun: 
飞虎2: fun,碎型书?
fun: 像xxxyyyyxzz
bclee): 什么书?金瓶梅?
fun: 对了,老总,上次说要跟你借的书,我买到了
fun: 还好那天我是偷鸡,不然煮熟的鸭子差点就变鸽子了
fun: 竟然溢价@.@
bclee): 好厉害的FI~
飞虎2: yeah。。FI closed 98
bclee): 所有人万岁~\(^.^)/~大家都吃得开!
fun: 语病@,.@
fun: 那一天,一起偷鸡的日子↖(^ω^)↗
bclee): fun的偷鸡也不赖~
fun: 扮猪吃老虎的阿2而且学的是阿庄的手法
bclee): jk的也精彩~
bclee): 阿2的方法也很厉害~
fun: 阿2太小看某人的正宫了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什么方法都好,能赚钱就行了~
飞虎2: 加料的某人还没说。。
fun: 那个独得真传的……是老总造谣的=.=
Name: 各师各法,不必比较。
fun: 阿2,某人三千佳丽那事,昨天已经说了
bclee): 是不一样。
fun: 不是一样
fun: 歹势,要说差不多
bclee): 是很像~
fun: 其实,老总的中长线策略也是跟kc一样的
飞虎2: 老头子会去北京整容,然后会去找某人的爱人。。。告诉她某人有3000。。。。
bclee): 老蔡...必须三天内都不掉下来才算数。
空军: bc的方法。。比较简单。。看aero ... 
fun: 在真传基础上的开发
空军: 站稳148 。。 第二坡套牢盘解放了
bclee): kc的方法,功力少一点也跟不来~
fun: 歹势,我们还有再创策略
bclee): 
Name: 独得kc真传但不用或不跟也是多余的。
fun: kc收徒有一个规矩,就是只要不是老头子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老总早已是我们股票里的师傅了。。 偶还想学期货呢!
bclee): fun 想要独得kc 真传...
fun: 空军,kc不只是做多啊@.@老总也不只是做空
飞虎2: 空军,老总已经是我们的师父了
bclee): fun大弟子不让kc师父再收门生...
fun: 说了kc坏话还想被收,我会加油添酱的
空军: 那我请老总收我为徒。。 !! 我学空。。你学多
飞虎2: 我会等的。。。
fun: 那你慢慢等
bclee): 
fun: 掌柜的嘛
飞虎2: 我说叫kc收我为徒?!yeah。。谢谢fun少
bclee): fun竟然看到了~
fun: 你不知道我看到那留言吧
fun: 阿2,我要告诉kc那天你说的
飞虎2: 哇!不可以乱乱讲话,delete不到。。。
bclee): 暂时不能设定,也不能删除留言...O_o chatbox 也bler-bler 了!
飞虎2: 老总,龙门客栈的时间慢了2小时
飞虎2: 是的
bclee): 阿2 睡到bler-bler ~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正宫要上班
飞虎2: bler
fun: 尾市无力
bclee): 你就乐了,有正宫娘娘陪~
bclee): 不上不下,有什么好乐的?
fun: jk不乐开怀了吧@.@
fun: 好好睡
bclee): 一直折过来溢过去的,整死散户了...
peng01: 好强,快溢价了
bclee): FI 又跑下去了...
bclee): 午睡身子好~\(^o^)
bclee): 好好睡...
jk: 回家一看,虽然又掉了一些,不过还是乐开怀!嘻嘻!
飞虎2: 几时来到98??
飞虎2: mcc的空军,fun现在陪着爱人
空军: 一个两个那么爽。。可以睡觉。。Fun没有病人吗!!
fun: 老总少老总少↖(^ω^)↗
飞虎2: 想吃kalipop和咖啡
fun: 我先去睡觉了@.@希望收市可以醒来
bclee): fun少fun少↖(^ω^)↗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老头子很困了,想chi
飞虎2: 老头子很困了,想chi
fun: 空少空少↖(^ω^)↗
bclee): short顶高手↖(^ω^)↗
fun: 逃顶高手↖(^ω^)↗
空军: 我是去年7月的!
空军: 老头子看七彩颜色。。看到MCC 了
fun: 空军,我是那一波,另一次的
空军: fun fun .. same same .. 我好像也是1594。。 哈哈! 希望下一轮是1604 。。哈哈
fun: 要学罗杰斯,环游世界之余还可以操盘
fun: 老总,上次大行情我是在这里做空的
fun: 老头子又mcc了@.@我刚才已经出现了
bclee): fun看得到盘?
飞虎2: fun,你终于出现了
飞虎2: 空军,谢谢你,终于可以换7彩颜色了
fun: 老蔡的套牢盘似乎不少
fun: 超外有超
空军: 好。。那不必那么在意它。。
bclee): 超买还有超买,超卖还有超卖,随时会超上加超...市场是无绝对的。
bclee): 超买还有超买,超卖还有炒卖,随时会超上加超...市场无绝对。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阿2 谢谢你的提醒。。让我去摸索。。看到下方有个圆圈像彩虹般的颜色盘吗? 去那里换!!
空军: RSI再80% ..算超买??
飞虎2: 南南的圈圈有colour的
飞虎2:[link]
空军: 一时兴奋。。冲过头。。现在没力要休息一下
bclee): 到收盘都还能站稳1.46之上就算他了得。
bclee): 好一个老蔡~\(^.^)
空军: 个子下方可以换字体。。还有大小。。 颜色好像不能换。。问南南
飞虎2: 空军,南南的blog ichiban
空军: 阿2那快快开blog分享。。
飞虎2: 但字体和紫色的圈圈怎样换颜色??
空军: testing
fun: 早上走了一上午,才有空看盘
fun: 春暖花开,正是好时光
fun: 哇
飞虎2: 我的CN图可以写中文了
飞虎2: yeah
飞虎2: 才从TM point回来,老蔡就shotjor。。。
飞虎2: 老总,龙门客栈的时间慢了2小时
飞虎2: 哇。。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link]
bclee): 好吧,决定了,就买模型吧!
bclee): 我是穷人,连ferrari 的车头灯都买不起~
bclee): ferrari 的宣传手册。
熊熊: bc,你是说你的ferrari回来了吗?
熊熊: 终于回本了。。。
bclee): 我的什么什么也连本带利回来了~
熊熊: 犀利哥回来了。。我的iphone4回来了~~
kctan: bc到时见。
kctan: zheng
bclee): 怀念kctan,到时见~\(^.^)
kctan: 期待PART 2 课程。bc加油!大家加油!
bclee): 快点把皇后娘娘也带回来吧~\(^.^)
bclee): 某人别“乐不思蜀”了~
bclee): ↖(^ω^)↗某人↖(^ω^)↗某人↖(^ω^)↗
bclee): 某人快点回来...
bclee): 少了某人,龙门热闹中,带虚。
飞虎2: 老头子为了帮空军找美女,所以车子都。。。。
飞虎2: 南南++++油!
bclee): 空军闻美女动容~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 吗?
bclee): 阿6 加油!~\(^.^)
空军: 隔壁的美女 ??
空军: 南南慢走!
飞虎6: 我要去做治疗了,再会
空军: (老蔡)解放第二批套牢盘。。然后拿出(A片)来宣传。。(阿妈)喝着(咖啡)不耐烦拿起藤条鞭(屁股)。。(挨打)怕爬,(圣多利亚)跑远远
飞虎2: 隔壁的美女给他。。。哎呀!我的车。。。
bclee): 和空军见面时,阿2 记得要带美女团哦~ 
空军: 欢迎。。 有空与我分享人生。。还有教我MCC哦
飞虎2: 感恩!
bclee): 不然叫阿2 教你MCC 大法~
飞虎6: 好
bclee): 条件:咖哩面三碗...
空军: 再不能今晚call我。。我教你!
飞虎2: 好的谢谢阿6和空军,我等下有空再试,再不能我会call 32
bclee): 空军好厉害,赞!
飞虎2: maybe i need the new setting?
空军: 下面的bar你auto hide 了吧! 不然你按AA 后开始要type字时。。先按 (CTRL + SPACE)(转换英文去中文的short cut key) try try
飞虎2: 我CN的图是full page的,下面的bar看不到
飞虎6: 即使你之前启动了中文输入法,你一按A,你还是得再启动多一次。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6: 飞虎2,首先你要按了那个A字之后,才启动你的中文输入法
飞虎2: 哇!我也是,但我为什么写不到中文???
飞虎6: AB我主要是用来看基本面资料
飞虎6: 飞虎2,我是用CHART NEXUS
飞虎2: 阿6,请问你是用algobox的图吗?
飞虎6: 我是摸自己的头,头都快光了。
飞虎6: 老总以后教碎型,可以考虑用那首歌。
bclee): 不要乱摸...
飞虎6: 空军,我也是哦。摸了整1年
bclee): Boh Lui,就努力做工赚钱,筹多一点子弹~
飞虎2: 阿6,可爱的碎型歌
空军: 老总。。遇到好老师更是欣慰啊。。。我一个人摸索了一年多,整天在论坛自己看自己学。。也不懂怎么选股犹豫着,现在。。太多股可以买入。。Boh Lui 哦!!  
飞虎2: 谢谢空军
空军: 阿2email你chart nexus写华语。。。 去看看。。
bclee): 龙门的万岁爷只有一个--- fun!3000佳丽嘛~
飞虎6: [link]
飞虎6: 老总一讲碎型,我就想到一首歌
bclee): 不是MIC/MCA 就好了!
飞虎2: yeah。。老总万岁↖(^ω^)↗老总万岁↖(^ω^)↗
飞虎6: 我也是MCC, MCC 2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6: 早点教我们两个,哈哈。
bclee): 6月,一定开!
飞虎2: 老总,请你快开part2的课
飞虎2: 每次老总说到 碎型,我只是mcc看着我的左右手指。。
飞虎6: 应该是要看量
bclee): 那是其中一个攻击点,但是需要其它因素辅助。
飞虎2: 阿2永远是MCC的啦!
bclee): ↖(^ω^)↗MCC万岁↖(^ω^)↗阿2万岁↖(^ω^)↗
飞虎6: 碎型是不是用5根好像手指的图。两根上,中间那根最高,然后两根下。第六根如果上到中间那根的高点,就是一个攻击点?
飞虎6: 还在揣摩
bclee): 教书19年,我每年最想看到的就是学生的成就~
空军: 我很欣赏阿2的MCC。。还有阿6的基本分析哦。。32只会灌水 
飞虎6: 我不会碎型
bclee): 教了之后,看到学生有领会,是最快乐的事。
飞虎6: 我多少还有点靠幸运。
空军: 因为你从ipo买到现在。。不是用碎型入场。。(你应该也还没学到碎型吧)6月有课了。。。
bclee): 阿2、阿6、空军,都是让人欣慰的得意门生。
飞虎6: 我的悟性还没那么高。
飞虎6: 空军,应该不是我:)
飞虎2: 空军,我试过,但不能啊!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恭喜南南。。大红花开翻。。 (南南就是老总的可以老”怀安慰的得意门生啊)
飞虎6: OK
bclee): 期股双双大赚,心境自然就会年轻的了~
空军: 啊2。。 你在这里怎样type华语?? 当你按AA可以type字后去windows下方把languague icon换成中文就可以type了。。
空军: 心境年轻。。。无论何时都年轻啊!!
bclee): 红色箭头是IPO策略的套利信号。
飞虎6: 那个红色箭头往下的是指?
bclee): 暴涨后不回调,并继续拉升,就是最后一拉(疯牛)了~
bclee): 依据之前...,是指大红花有暴涨后回调的习惯。
bclee): 我也想要像空军那样年轻!~\(^o^)
飞虎6: 这句话何解 - 依据之前的走势,预料在1.95 附近还会再出现第二个《碎型》进场点
bclee): 阿6 ,那是《碎型策略》。
飞虎2: 我老头子有空军那么年轻就好了
飞虎6: 老总,我看不明白大红花的碎型进场点,能指点吗?
bclee): 不知有没有这个可能性:年尾搞一个“飞虎大集会”,让大家交流交流交易的心得。
飞虎2: 空军,对啊!但只能写英文
空军: 这里还有人比我年轻。。。 刚刚要毕业的。。。 飞虎队里还有很多年轻的潜水员啊。。。
空军: 阿2看见left handside两个AA d symbol .. click it ... 然后去图里click一下就可以写字了!!
bclee): 空军的最大优势是--- 年轻!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空军也是悟性过人,得意门生!
空军: 我好像参透了碎型策略。。回调。。放量。。徘徊。。量增xx%。。0.33。。量价齐升。。过顶。。看见太阳,就是入场的时候。 (到时学费可否收一半)
飞虎2: 在哪里写?快教我
bclee): 
空军: 对呀!上课后 我曾send过图给老总。。有中文的。。可能没有美女图,他忘了。。
飞虎2: 空军,我的意思是好像老总的图有中文字的?!
bclee): 什么留言? 三级内容?
空军: 昨天留言。。。 没有被放出来。。还以为我被禁言了。 
空军: 我不会洗screen 啦。。!
bclee): 风光这么久,有点反常。
bclee): 从去年12月初至今,5个月了~
bclee): 这一次的个股“风光期”持续好久~
bclee): 
kc: 我也希望是真的 
bclee): kc 假假~ 怕被人谋财...
kc: 这几只股看爽好久了 
bclee): 空军是打算帮阿2 清洗sreen 吗?
kc: 老总,我马后炮而已,都是看爽的
bclee): 恭喜kc~\(^.^)/~个股大赚!
kc: 几乎每星期都来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阿2。。Chart Nexus 可以写华语。。。 as normal 咯好像你现在怎样写。。不然用老总教的方法
bclee): 神偷不来,才出奇!
kc: taann 也来了,万岁
kc: 神偷来,一点都不出奇
bclee): 大年神偷,天下第一。~\(^.^)/~ 盗线王。
bclee): 不是神偷又来了?
kc: 
kc: 我是说我的Jtiasa又来了 
bclee): 要不要买一些“面包”送你?
bclee): 什么来了? kc 终于来了?
bclee): 是的。
飞虎2: algobox?
kc: 来了 
bclee): 我用GPC的图。 用惯了!
bclee): 真的好大折扣...
飞虎2: 老总,你用什么图?
bclee): 开玩笑啦,我没试过~
peng01: 好强的开盘3
bclee): 可以,用pen直接写在screen 上...
飞虎2: 请问chart nexus的图可以写中文吗?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难怪这里的nasi lemak 卖断货 
bclee): 可怜2,999位佳丽要留在吉打州吃nasi lemak~
bclee): 和皇后娘娘在后花园赏花...
kc: fun天师在晨运
bclee): ↖(^ω^)↗fun大天师↖(^ω^)↗fun大天师↖(^ω^)↗
bclee): 除非法力更高的fun天师说会走低...
bclee): 不会。阿炳说会走高!
kc: 会大跌吗? 
bclee): 没超过20点,不算BIG~
kc: 哇!哇!哇!
飞虎2: 哇。。。。。
peng01: big discount
bclee): FI open @ 1588.5
bclee): FI 好红的排位~
bclee): 某人身处温柔乡,快乐不知时日过~
飞虎2: 怎么大家都这么早?!尤其是某人有时差还是晨运?
bclee): 好多天师~
bclee): ↖(^ω^)↗阿炳天师↖(^ω^)↗阿炳天师↖(^ω^)↗
稻草小二: 某人天师↖(^ω^)↗某人天师↖(^ω^)↗
peng01: 开低 走高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低开高走or低开低走?
bclee): 请问某人天师,今天会有何走势?~\(^.^)
bclee): ↖(^ω^)↗某人↖(^ω^)↗某人↖(^ω^)↗
fun: 比某人早
fun: 报到
bclee): ↖(^ω^)↗阿6↖(^ω^)↗阿6↖(^ω^)↗
飞虎2: 我不知哪一天会把功课做到像飞虎6那么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