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19-4-2012

fun: 五月一号,十月一号
飞虎2: fun,什么是十一/五一十一?
fun: 以前一到五一十一就跑书市,扫很多便宜书回来
fun: 你要买书,十一应该有书市,不过,这些年不知道还有没有
fun: 我没去书店
fun: 吸取经验,这次不会再中招
飞虎2: 看过什么好书记得记录下来,让我下次去时,慢慢的扫货
fun: 最后竟然要我全吃了
fun: 上次带的豆干不能放太久
fun: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说猜对的
飞虎2: fun,我猜对了?
fun: 是烤鸭全集
fun: 好厉害的阿2
飞虎2: 包他们2位会喜欢的东西只有BOOK
fun: 到时候不要后悔我100%包你们会喜欢
fun: 谁在嫌烤鸭
kc: 特殊烤鸭? 老总别抱太大的希望 
空军: 你们的future rate 好低哦!我用osk special offer 也是进20 出 16 。。以前进出50 !!!
bclee): 还是明信片?
bclee): 特殊烤鸭?是烤鸭的宣传海报吗?
---next page ->
空军: 对呀买不到就算。。还有大把机会。。就怕lui 不够罢了
kc: 也未必会大赚 
kc: 空军,随缘吧
空军: 看来我与咖啡无缘。。赶着出去忘了keyin 144 . oo
空军: Message
kc: 谢谢fun↖(^ω^)↗
kc: 最好不要开低
fun: kc,你和老总的特殊烤鸭收到了
fun: 好机会
kc: fun [link]
fun: 出去了,大家加油↖(^ω^)↗
fun: kc↖(^ω^)↗kc↖(^ω^)↗kc↖(^ω^)↗
kc: 我在1604套利了两次 
kc: 要short,我早就short了
fun: kc要转方向了?
fun: 乱按的@.@
kc: 
bclee): 开高给你short 吗?
kc: 开高走低可以吗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小小就会电脑,fun的孩子是天才儿童~\(^.^)
fun: 难道有玄机
kc: 明天可以不要开低吗
fun: 歹势,孩子按的@.@
bclee): fun肚子饿了?
fun: 22.
fun: 22
fun: 2
fun: 这次的熊市酝酿这么久,以后跌的日子是不是也会很长一下
bclee): 翻...是翻左边?还是翻右边?
bclee): 师徒二人秀吗?
kc: 欧股快翻脸了 
fun: 这样下去龙门的收视率会下降的
fun: 
kc: fun赢了万岁↖(^ω^)↗
fun: Message
fun: kc↖(^ω^)↗xn
kc: 
kc: fun↖(^ω^)↗fun↖(^ω^) ↗fun↖(^ω^)↗fun↖(^ω^)↗
fun: 赢了,多了一个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kc↖(^ω^)↗kc↖(^ω^)↗kc↖(^ω^)↗
fun: @。@
kc: Message
kc: fun↖(^ω^)↗fun↖(^ω^)↗
fun: kc↖(^ω^)↗kc↖(^ω^)↗
kc: fun↖(^ω^)↗
kc: 消息一出,欧股翻脸
fun: 明天低开高走↖(^ω^)↗
kc: Spain sells €2.54 billion in bonds, just above upper end of range: report
bclee): 欧洲还没红~
fun: 哇……神龙不举
bclee): 阿妹抵押也表现不错~\(^.^)
fun: 193做空一天内就有三毛钱了
bclee): 白咖啡也很夸张~\(^.^)
fun: 才犀利好夸张
fun: 老总歧视我
飞虎2: 红酒?+北京鸭?
飞虎2: 喝什么?
bclee): 那就只请阿2 喝好了~
fun: 阿2是半个美国人,支持他一下嘛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bclee): 因为星巴克不是国货...
bclee): 不可以。
fun: 可以换星巴克的吗
bclee): 没关系。如果赚到我请你喝...
fun: 那天忘记买=.=
bclee): 你之前没在1.40处买入吗?
fun: 还想多等一天的
fun: 被白咖啡给骗了
fun: 防腐剂应该很重一下@.@
fun: 是历久弥新的鸭子,永远不会坏
bclee): 难道烤鸭...被打扮到美美?
fun: 狗肉@.@没吃过
fun: 所以,最好不要太早说不要
fun: 我觉得,那北京烤鸭,即使老总不爱吃的,看到了也会喜欢
bclee): 36=狗肉
fun: 我还以为是36
fun: 阿2,我刚看statement,那天我是隔日交易,一共被扣18
bclee): 顺便约她...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Name,20362633/Nichole,你可以问她。
fun: 老头子嘴馋到……像洪七公
飞虎2: fun,你人可以不要去,但鸭子一定要去
Name: 飞虎2:thanks. how about futures? any minimum contract per month? who to contact on this ?
fun: 老头子要载我去马六甲?@.@
fun: 正是你们南下之日
飞虎2: fun,下KLIA我把你载去马六甲
bclee): fun几时回来?
飞虎2: fun,我也不知,是他们call我offer的,也申请好了,只是我比较喜欢TCpro
fun: 老总万岁↖(^ω^)↗
bclee): 那我就要北上吃烤鸭了~
fun: 当然真的啦,就怕你反悔不要
fun: 不对,说反了,当天来回是25,隔日36
bclee): 烤鸭...O_o 真的假的?
fun: hl futures有这么便宜咩?我当天来回是18,隔日是25
飞虎2: 是喔!
fun: 老头子九月就吃到了不是吗?
飞虎2: fun,老头子没份??
飞虎2: 股票的
飞虎2: 试试电;20310341
<- prev page--- ---next page ->
Name: 飞虎2: Yes.anu term and condition for these 3 services?
fun: 烤鸭到了
fun: 报告两位师父
飞虎2: 你是KL人吗?
飞虎2: Name, Ambank有这offer,我是第一批的,amfutures的来回我的是24,HL futures的是20来回。
Name: 飞虎2: how to get that fees?ambank got this offer?how about futures?
飞虎2: same fee
空军: minimun requirement how much traiding ? can get RM 6 ! If treat 3k .. think no tat offer a
飞虎2: Name,比如说你买CSL30k units,你只给brokerage RM 6+contract stamp+clearing fee
bclee): 不是我。
空军: 那个空军不是我来的。。可能是老总。。不然可能是网路机器人(那种Script)之类的东西
Name: 空军: what do you mean by油棕园出现robot空军??
bclee): 没有房,我们就睡五角基咯~
空军: 对阿。。神偷!!
Name: 飞虎2:what do u mean by 现在AMbank才RM 6??
bclee): 阿2 ,我的Melaka 朋友昨天人在Ipoh,今天才有空帮我们订房。
bclee): 好可怕的神偷...O_o kc 你还是搬过来Pg 住吧!
空军: normal acc ...外头还有很多这种acc.. 可能啊2庄家大笔大笔。。remiser给便宜
飞虎2: margin a/c?
飞虎2: 什么时代还有remiser ?0.42%??哇!我的期货要掉几点才可赚到呀!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油棕园出现robot空军!!
peng01: 0.10% 要放钱;2者是不同的
peng01: 0.42% 不用放钱在里面
空军: 啊2。。RM6 .. cheap minimum几%
kc: 看来要跟remiser 分手了
空军: 我也是0.42 ... haha ..我们在一样的世界。。快快收我为徒。。哈哈
kc: 还是cash upfront 的 
kc: 我现在还在0.42%的世界 
飞虎2: 要电话可以给你,美女来的
飞虎2: 没有,年头就有了
kc: RM 6,有条件吗?
飞虎2: kc,现在AMbank才RM 6
kc: 老总,神偷又出现了,昨天隔壁的水表被偷,今天电缆被剪 
空军: HLsend 我一封信说你的户口已经被关闭了。。 RM500被transfer去储蓄户口了。。 无所谓啦。。反正我不要用了。。 要去CIMB / 等Jupiter在Pg开张。 /ECM
kc: 我也开了HL 的但到现在还没用过
peng01: 有放钱也会被停
飞虎2: 什么叫被停了?我没¥也可看到现在
kc: [link]
空军: 啊2HL我开过,放RM500没交易半年。。被停了。。。 现在用osk.. 可能会找CIMB / Jupiter / ECM
空军: 啊2HL我开过,放RM500没交易半年。。被停了。。。 现在用osk.. 可能会找CIMB / Jupiter / ECM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股票
peng01: HL 户口看期货?
飞虎2: 空军,开HL的户口不用¥的又可以看live的chart
飞虎2: 老总,不是昨天下午确定的吗?
飞虎2: hongleong的
bclee): 要下午才能确定住宿。
bclee): 有,忘了reply。
空军: 老总有什么software可以看出live的EMA分叉?还是要等一天update后才可以看见! 还是拿EMA的AVE.. + 现在的价位 除于 2
飞虎2: 老总,我的sms没收到吗?
空军: 五五五 顾着看老蔡跳水。。忘了看FI
飞虎2: 
bclee): 、、、、、、
飞虎2: jk不在,我、、、、、、
飞虎2: FI 92
飞虎2: yes
飞虎2: 可能我没还¥罢!
Name: 杀!
空军: LIVE的话要给很多钱!所以调去15分钟了!
bclee): upgrade之后开始的...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几时开始的?做么我不知道的???
空军: 感恩!!好幸福哦!
bclee): 好像是看到15分钟前的...
bclee): 是live的,不过有些滞后...
飞虎2: 是live的吗?
飞虎2: 老总,是几百块罢了。。
bclee): 可以呀~
飞虎2: 老总,你的algobox upgrade到吗?
飞虎6: 我花了十多千
bclee): 空军好幸福,我以前花几千块,都学不到一个策略...
空军: 老总。。我听了放在脑里了。。因为这是我学到的第一个策略。。 想出席。。玩游戏吹吹水。。哈哈
bclee): JB 那场,我会准备lemon ...
bclee): 暂定年尾,需策划一番。
飞虎2: 我不喜欢新加坡,应该是没有第4次啦!
空军: 老蔡喘了。。。不动了!
空军: 老总等你搞聚会。。到是聚集在一起看TIGER Talk ,, hehe
bclee): 听4次,会闷死。
空军: wah。。 阿2还有一次JB的机会。。到是可以去新加坡。。。
bclee): 多拿,伤德。
bclee): 不需要拿的,就不需要拿。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财,要取之有道。
飞虎6: 好,希望受惠的能够继续散播这种精神
bclee): 遇到考试需要多补,我也是不多收的...
bclee): 我的补习中心也是如此,Form 5 的学生晚上留下来多补Form 4 的课程,我都一律不收钱。
bclee): 同一堂课,来几次都不收钱~
飞虎2: 老头子复习3次。。588除3=RM196太便宜了
bclee): 是的,终身免费复习。
bclee): 温故知新,是好事!
飞虎6: 有点像【终身受惠】?
飞虎6: Message
bclee): 回来复习,当然是我请客!
bclee): RM 0
飞虎6: 老总,我们需要付多少钱?
bclee): 个人资料到时才现场填写。
bclee): 这里也可接收报名。
bclee): becky 你报名课程了吗?
飞虎2: 可以买short就好了
飞虎6: [link]
空军: o o 明白了。。 就好像0020 .谢谢南南
飞虎6: RC = RAYMOND CHAN曾文秀
<- prev page--- ---next page ->
becky : 不是猛龙不过江,哈哈
空军: 什么是RC ?
飞虎6: 空军 - 那你要记住了。RC的公司,经常中UMA的
空军: 对呀今天还推那么高。。。 !! 中UMA后会停板吗?? 第一次听到UMA ...
飞虎6: 适时回调,就不会中咯
飞虎6: 他唯一做错的就是 - 天天涨
空军: 老菜。。。常常带妹妹出去。。中uma 了
飞虎6: CSL?
飞虎6: 我来一下走一下,现在MCC,请问谁中了UMA?
kc: 留意uma 后的卖盘
飞虎6: 对,程度上会。不过,如果每次都大家做做戏,久了散户就会当【狼来了】这样看待
空军: 一早进入。。15%就没了。。。这庄好狠。。老姜。。
kc: 不过这种做法对散户追涨的积极性打击很大
飞虎6: you help me, i help you?
bclee): 意思意思嘛~表示有做工。
飞虎6: 多余的啦,每个董事都会惯例的回答 - 哦,我不晓得
飞虎6: 也就是突然有【不寻常交易】,交易所就会例行问问。
飞虎6: 不寻常交易
空军: unusual market activity ? said myown
飞虎6: UMA = UNUSUAL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6: 他们一直要我FAX BANK IN SLIP,讲来讲去,我说-哎呀,帮我卖掉啦
空军: UMA是什么啊?
kc: 老蔡好多单都是在1.8 以上 
飞虎6: 然后,BROKER HOUSE 死都要BANK IN SLIP, 可是我太太拿着BANK IN SLIP 去教书了
飞虎6: 空军,我叫太太BANK IN
bclee): 老蔡杀、杀、杀...
空军: 南南。。zumok? 喝咖啡没给钱?
飞虎6: 好彩FORCE SELL在不错的价钱,赚点小钱
飞虎6: Message
kc: 老蔡杀气好大
kc: 喝白开水健康多了 
飞虎6: 现在喝白开水
飞虎6: 我的白咖啡前几天被FORCE SELL 了
空军: 又一轮烽火轮
bclee): 感动选民这么成熟、理智...
飞虎6: 老蔡夜深时刻,想到都会掉泪
bclee): 这就叫扯后腿...
飞虎6: 吃里扒外。。。
飞虎2: yeah!阿6要带电脑去。。不过我的带不到--desktopCN又不能用在ipad
bclee): 不过投票时却都是投...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6: 都是老蔡的拥护者
飞虎6: 应该说那么多马华拥护者云集
bclee): 别只是想...
空军: 很像去马六甲!! 那么多高手聚集在那里
bclee): 煮电脑...
bclee): 老蔡遇到了“涨一倍卖压”的阻力。
飞虎6: 虎2,星期天带电脑去马六甲,我们煮酒开电脑
空军: 老总,真的要bo liu料! 白咖啡又给我机会。。屁股又在哪里摇来摇去,阿妹又跳一下跳一下。。 还有GP的股才够力,早上走宝了一粒F字头的!!!
空军: 一回来看着他1.8x..回头一看1.7以下。。还以为电脑出问题了呢!
bclee): 翁诗杰+蔡细厉=蓊菜=乌龟很爱吃!
飞虎2: 阿6,还是解决不到
飞虎6: 蔡细厉 + 蔡锐明 = 锐不可当?
bclee): 刚才我也是当机了~
飞虎6: 虎2,你的CN问题解决了吗?
飞虎6: 想给机会我进场,不过可惜的是刚才当机了
飞虎2: 来回40+仙。。。哇!。。。
飞虎2: 空了就set好它。。。
bclee): 不过也要手脚够快才行~
bclee): 就发了。
飞虎2: 老总,真的可以做空的话就。。。。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原来阿2是打桩的。。。 要洗今天入场的散户
bclee): 就...就没事了。
飞虎2: 早餐都还没吃完。。。。老蔡就。。。
飞虎2: 如果真的刚才可以做空就。。。爽!
飞虎2: 哇!老蔡。。。。170???
空军: 阿2zumok你做空老蔡。。。1.7 oooo 
飞虎6: 颜色会变?
飞虎2: 阿6,请问在CN的MA线,换了颜色save了,下回开又变色了,它的Type要放close/high/low?
飞虎6: 箭头飞左飞右
飞虎6: 哈密意思?
飞虎6: 老总 - ↖(^ω^)↗阿6↖(^ω^)↗阿6↖(^ω^)↗
bclee): 除非马华的老蔡short 左~
飞虎2: 请问老蔡可以买short的吗?
lgp: Bull run coming! Not good! Still early leh!
bclee): ↖(^ω^)↗copy万岁↖(^ω^)↗paste万岁↖(^ω^)↗
飞虎2: 
飞虎2: 师父万岁↖(^ω^)↗,老总万岁↖(^ω^)↗,bc万岁↖(^ω^)↗
bclee): 去每日的留言记录copy 就行了!
飞虎2: 老总,这个↖(^ω^)↗在哪里找??
bclee): ↖(^ω^)↗空军↖(^ω^)↗小二↖(^ω^)↗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ω^)↗kc↖(^ω^)↗kc↖(^ω^)↗
bclee): 在做晨运。
bclee): ↖(^ω^)↗阿6↖(^ω^)↗阿6↖(^ω^)↗
飞虎2: 在CN的MA线,换了颜色save了,下回开又变色了,它的Type要放close/high/low?
bclee): ↖(^ω^)↗jk↖(^ω^)↗jk↖(^ω^)↗
bclee): ↖(^ω^)↗fun↖(^ω^)↗fun↖(^ω^)↗
bclee): ↖(^ω^)↗阿2↖(^ω^)↗阿2↖(^ω^)↗
bclee): 今年旺阿2 ,让阿2 赚了不少!
飞虎2: 那个箭头w没copy。。
bclee): 万岁就变化石了~
飞虎2: yeah!师父万岁,老总万岁,bc万岁
bclee): 很好用~
飞虎2: 老总,再次证明6/18可以用
飞虎6: 原来如此。根据我过去碰到的,是肥爸
bclee): 老蔡刚才一度1.93~ @_@强!
飞虎2: 阿6,这里有2/3name,但又不知是哪个。。。MCC啦!
bclee): 肥爸隐世了?
飞虎6: 肥爸
飞虎6: name = feiba
飞虎2: Name,how to address you?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能者多劳。
飞虎2: 我当初以为我可以退休,哪知会来后更忙。。。
bclee): 结论:大熊是大牛的亲生父亲!
Name: 飞虎2, welcome 
bclee): 大熊不来,大牛就无法出世。
bclee): 期待市场大熊的到来...
飞虎6: 是咯,人生有多少次开翻?开开下,就可以退休了
bclee): 资金增加=子弹变多,可以for 下一趟捕捉“大牛”用~
飞虎6: 应征了 -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bclee): 可惜阿6 错失老蔡,不然资金就可增加了!
bclee): 老蔡继续派钱...
bclee): 由于升多粒亚的上方还有套牢盘,用IPO 进场法会比较安全。
飞虎2: thank you so much Name, i will try it later.......name都懂中文,我为什么要用英文?。。。。mcc的。。
飞虎6: 哦。。。。
bclee): 碎型进场点是在昨天。
飞虎6: 都是等收市比较好,不然中假突破
飞虎6: 老总,今天算碎型信号出现吗?
bclee): 可以,可是只宜短线。
bclee): 如果升多利亚出现买入信号,空军又要喊穷了~
飞虎6: SNTORIA老总,可以用碎型进场吗?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不够长就接多一点
kc: 把短短的线连起来不就是长线了吗? 
kc: 哇,升多利亚
飞虎2: 是囖!kc都还没收我为徒,我还是短线。。。
kc: 
bclee): 会发生8 天后可能发生的事。
kc: 八天后,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bclee): 很多人想打他。
飞虎6: 因此,很多人想打它的注意
飞虎6: 孩子 + 兑换价 = RM 1.71,可是妈妈RM1.99
飞虎6: 这个股,有人想到要换是因为想赚差价
Name: lastly go to CN website to download chartnexus.exe. (next time u can click this exe to open CN)
飞虎6: 如果不换,就跟平时的一样
飞虎2: 如果不换呢?
飞虎6: 好像杨修哦
飞虎6: 老总 - 劲!
飞虎6: 凭单不是最后1天,而是今天开始可以转换成母股。
bclee): 明白:有花须折堪须折。
飞虎6: 大红花母子俩
飞虎2: 阿6,明白什么?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6: 给老总开课程用
bclee): 给fun 的佳丽住。
Name: look for app path + data path on top of screen. Backup these two will do.
bclee): 给阿6 ,空军和阿2 住。
kc: 给飞虎集会用的
飞虎6: 虎2,你现在明白了吗?
飞虎6: 起resort给老总住?
飞虎2: 空军5月的比较高。。
Name: 飞虎2, open CN then click help -> view log
bclee): GPC 比较偏向基本分析,这方面阿6 也不弱!
空军: 升多利亚。。动了一下。。是南南所说要起resort的因素吗?
飞虎6: 虎2,不是最后一天,而是今天开始,可以转换成母股,但是转换过程需要8天时间
空军: 阿2 不是10 。。。 是“稳赚”。。老总师傅?师公?的书! 老总我快要升级成为你的小师弟了。。徒弟+师弟!! 赫赫。。还在努力找钱交学费!
Name: 空军:which book you read?
bclee): 我目前也是没有仓位。场外观望~
飞虎2: [link]
空军: 阿2还没入场。。 还在股票中奋战!那是骗火龙的。。赫赫!飞机是填满油了。。随时可以起飞,LI还有可能摆动上下,火龙还在天上徘徊,大熊还不敢出来!
bclee): 大红花的孩子?你可以上Bursa 查。 [link]
飞虎2: 空军,你是不看了那本什么10。。。。?
空军: 老总。。。 以后有空有机会LIM TEH再与你分享。。一路上我都看起来很不自律的在自律投资。看了一本书后才懂原来我用的方法是观察大市的动向来投资!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老总,大红花的孩子今天是最后一天meh?
空军: 有时我在想我们画的图,save的file chartnux总部不懂可不可以downloan回!!
飞虎2: Name, can u intruct me step by step,pls
bclee): 看来老蔡又要发飚了~
空军: chartnux 的file偷save 在workshop.. 所以尝试去copy resource backup & stockdata 看看。我不懂有没有帮助。问南南看看他有没有backup。 又或者chartnux有login,ID不懂ID有没有auto backup @ chartnux
bclee): 看不懂图也可赚钱,空军少爷好野!~\(^.^)
空军: 阿2charnux 我刚刚用了没到两个月。。 上了老总的课后才去download的。。以前根本就看不懂图!
bclee): 我们喝很多咖啡,会不会也...O_o
飞虎2: 他喝太多coke了。。。
Name: U can do manual backup CN. data folder as well as exe folder
bclee): 我们伟大的股神...
bclee): 今天的新闻:巴菲特患癌了...
bclee): 今天会不会继续窄幅震荡呢?
bclee): FI open @ 1595
飞虎2: chart nexus的可以backup吗?
飞虎2: 飞机的油满了吗?可以飞啦!
空军: 阿2你的电脑才危险。。一直无端端turn off就要小心harddisk啦。。。 赶快backup harddisk里重要的资料。。尤其是投资的资料哦
空军: 可以了。。证明了。。。老天要我早点睡。。 连续两晚不能发言。。早上就没事! 哈哈
飞虎2: 现在不是可以了吗?
<- prev page--- ---next page ->
空军: 再试试看。。。
飞虎2: 空军,应该是你的电脑问题
空军: 早早来尝试留言。。早安啊
飞虎2: 世上什么人都有,要做怎样的人就尤你本身自己你决定!
jk: 高人!
jk: 他卻选择出家,對繼承父親的億億身家不感興趣。
jk: 他父亲每項生意都做得那么大,甚至可說是壟斷生意,还成為我國首富之一,可是. . .
fun: 加油加油,龙龙龙
fun: 哇,有机会我也要拜见这位高人
fun: 我也不一定可以,暂定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