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3-4-2012


bclee): 开平...那就走低吧!
fun: 我没猜
FI: 明天我会孔雀开平,又让你们猜猜看了
Name: 塔塔
Name: 某磅秤
bclee): 搞搞震。
bclee): 耶!~\(^.^)/~明天跳空低开。
fun: 哇……收市和开市差一点而已
Name: 那就小5吧!!
bclee): FI close @ 1603
Name: 所以还是玩daytrade比较好
FI: 或是小四?
bclee): 不是小三?
FI: 多军是小二?
bclee): 而且,以极短线而言,目前偏空。
Name: 哦。。
bclee): 我是说jk目前宜短线不宜长线啦~
多军: fun↖(^ω^)↗,fun↖(^ω^)↗
Name: 不是破新高吗?为何宜短不宜长呢?
fun: 不过,套利了也不要太快做空吧@.@
fun: 是咯
bclee): jk要转作长线,且等下一round!
bclee): 目前宜短不宜长...
fun: 通常坏人做好事的时候就会倒霉,jk长久以来都是短线王,做长线也许会倒霉的
bclee): 4 轮驱动车乎?
FI: 改成一天转4轮,平均两小时转一次
bclee): jk改头换面的时机,未到也。
FI: 那不是和之前没有分别?jk刚说要改。。。
bclee): 该转就转...才符合jk作风。
bclee): jk不是坚持不转的吗?
fun: 
jk: 明天可以转了
jk: 或许. . .
fun: 今天早上做多的可就惨了=.=
bclee): 变神虫了...
fun: 竟然是向下的@.@
fun: 神龙↖(^ω^)↗神龙↖(^ω^)↗神龙↖(^ω^)↗
bclee): 所以阿庄在上的时候,就部署short的仓位;在下的时候,就部署long的仓位。
FI: 所以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就是我自己了。
fun: 那我们上的时候long,下的时候short岂不是做错了
fun: 
bclee): 上是为了下,下是为了上loh...
FI: 像我,整天上上下下,就是不知道自己是想怎样?
bclee): 醉生梦死吗?
FI: 对,因为他自己就是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那就是他了。
fun: 不见得,有些人活了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
fun: 做回自己很容易吗?
多军: 崩盘?想得美
FI: 如做多做空都不容易那就做回自己。
fun: 跑出一个多军来了@.@
多军: 
多军: 来送死吗?
fun: 正如肥爸说的,做多做空都不容易
fun: 很多空军守候
fun: 1607有一百多张等着……@.@
jk: 又回来1606 鸟,嘻嘻!
fun: jk还没转啊
fun: 且看我起心动念的让FI到1620
jk: 嘻嘻
jk: CI 劲啊!姑姑↖(^ω^)↗龙龙龙↖(^ω^)↗破破破↖(^ω^)↗
fun: 姑姑↖(^ω^)↗龙龙龙↖(^ω^)↗破破破↖(^ω^)↗
fun: 好硬的CI,江恩再破↖(^ω^)↗
jk: ↖(^ω^)↗fun龙↖(^ω^ )↗fun龙↖(^ω^)↗
fun: 是疑问句
fun: 我忘记放问号了
Name: 真的吗??但有17个bluechips在挺作。。
fun: 崩盘在即乎
Name: 很明显的价和量已经出现明显的背离状态。
fun: 一说完溢价就掉了
fun: 前几天跟kc说的p股真的涨了
fun: FI今天应该会溢价了
fun: 清仓
jk: 谢谢fun,下午清仓了后,现在好多了
fun: 没有力跳了
bclee): CI 和FI 在跳国标舞。
fun: 当……CI滑下来的时候,FI是否爬上去……
fun: jk病好了吗?
jk: ↖(^ω^)↗小二↖(^ω^)↗小二↖(^ω^)↗
bclee): 又不是叫你用毛笔记下...
稻草小二: 糟,要跑路了。
bclee): 做简单的笔记就好了啦~\(^.^)
bclee): 不管...↖(^ω^)↗小二↖(^ω^)↗小二↖(^ω^)↗
稻草小二: O_o 开玩笑吧了。。。
bclee): ↖(^ω^)↗小二↖(^ω^)↗小二↖(^ω^)↗
bclee): 好吧,就委托给你了~
稻草小二: 原汁原味
稻草小二: 直接录音好了
bclee): 重点point out~
bclee): 那就整理颜老师的那一段好了...
稻草小二: 通常我只听完颜前辈的就走了。好像很不给面子陈剑老师
bclee): 福惠全民。
bclee): 你有去的话,考虑帮大家做笔记吧~整理上来。
bclee): 我没下来...
bclee): 颜老师才对~打错字。
稻草小二: 老总是会员,不用钱,要下来吗?
稻草小二: 源老师??谁?不是颜前辈和陈剑老师吗?
bclee): 可惜源老师没上来槟城...
bclee): 非会员要50大元。
稻草小二: 这星期六KL有谈股论金,谁有去??
bclee): 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不算浪费。
Name: 但,现在我想回,其实这种想法是错的。为了赚那点小小的油钱,我浪费了更多的时间与资源。。。
fun: 
稻草小二: 肥爸↖(^ω^)↗肥爸↖(^ω^)↗肥爸↖(^ω^)↗
Name: 所以,这是我当初入行的想法,牛市熊市都要赚钱,就算股票赚不到,赚油钱也不错。。。
bclee): 
Name: 而且就算是牛市,没有好好操作,其实赚钱的也只是remisier(就是我),hahaha
fun: 有道理
Name: 很多人以为熊市股票赚不到吃,其实不尽然的。。。再熊的市场还是有很多股升幅有超过50%,只是几率较低,和时间需要长一点。。。
稻草小二: 熊市的时候就空坐
bclee): 2011年,IPO策略的操作次数是13次,6赚7亏,整体回酬38.66%
fun: 股市不能做空的
fun: 可是肥爸,熊市的时候要怎么办?
Name: 要回去吃午餐了,拜拜。。。
Name: 所以,今年我放弃期货市场,只专注股票市场。。。
Name: 我2011年的整体回酬是负数的,直到2012年才看到春天。。。
fun: Me炒股一百集的有提到,一年回酬30%很厉害了
Name: 那已经是及格了!
bclee): 纠正,2011年的IPO策略,整体回酬是38%。
稻草小二: 原来fun才是真真的炒王!fun↖(^ω^)↗fun↖(^ω^)↗fun↖(^ω^)↗
fun: 当下锅的时候,火大,可是饭黏在一起,就炒得不均匀了
稻草小二: 空军大帝变成 Hello Kitty 了。。。
fun: 小二是没错啦,不过放冰箱前要先弄散,不然真的就炒饭团了,都冻在一块了
稻草小二:[link]
bclee): 我指的是整体年回酬30%以上。
Name: 老总发布的新股策略结果,(27+37+179)/3 = 81%,不加上复利的效果已经如此惊人。。。
Name: 个股的30巴仙并不难,难的是整体的投资组合是不是能处在复利
稻草小二: 用隔夜fun是因为fun比较干身,炒出来的fun会比较松很爽口。放在冰厨冷上几小时会有同样效果。
fun: 果然是炒王↖(^ω^)↗小二↖(^ω^)↗小二↖(^ω^)↗
fun: 你炒饭团吗=.=
稻草小二: 其实不需隔夜fun的,只要把fun放进冰厨冷上几小时就行了。
fun: 记得炒饭用隔夜饭炒↖(^ω^)↗
fun: 小二是炒王↖(^ω^)↗
稻草小二: fun↖(^ω^)↗fun↖(^ω^)↗fun↖(^ω^)↗
稻草小二: 老总↖(^ω^)↗老总↖(^ω^)↗老总↖(^ω^)↗
fun: 同意老总说的年薪,bc↖(^ω^)↗bc↖(^ω^)↗bc↖(^ω^)↗
bclee): 只要每年回酬30%以上,我就很满意的了。
bclee): 对我而言,市场派的是年薪,不是月薪,更不是日薪。
Name:[link]
bclee): fun说:冤枉呀~
Name: 每一天都是可以赚股市的钱,但未必每一天都是适合自己赚钱。
bclee): 都是fun 的错,提起村上春树~
稻草小二: O_o 怎么从书局讲道手部,口部运动了???
bclee): 真糟糕,我就只记得那个部分~
fun: 口部也有
bclee): 还有手部运动的情节...
fun: 里面含有一些心理学的内容
fun: 挪威的森林不错看哦,我看了好几遍
fun: 
bclee): 挪威的森林?
fun: 什么禁书?村上春树的算吗
稻草小二: 欢迎老总光临!!
飞虎2: fun,哪儿真的有很多“禁”书
飞虎2: 我要去见一位数字学的高人了,回来才报告给你们
fun: 老头子又再拈花惹草了啊
bclee): 开玩笑的。
bclee): 我也要去!~\(^.^)
飞虎2: 稻草小二,我们再约个时间吧!因为我也不知几点去,不好意思
飞虎2: “又”可以用,“们”就不可以吧!
稻草小二: 几点?
飞虎2: 不过你可以偷偷的看我。。。那个老头子就是我啦!
稻草小二: 阿2,不应该说"又",上次我没joint你们
飞虎2: 今晚我会带美女去,所以不是很方便,免得你的女友给你颜色看
飞虎2: 是囖?!
稻草小二: 那里有鸭叫吗?
飞虎2: 我们又要去叫鸭吗?
稻草小二: 晕。。。
飞虎2: 稻草小二,其实如果不塞车,哪里都是很靠近,kepong来才20分钟
稻草小二: 今晚阿2几点去?看看能遇见吗?
飞虎2: 今晚我就去。。yeah
飞虎2: 本来是要24/7的,不过我认为我国不适合。
稻草小二: 那应该和我差不远。
飞虎2: 10分钟的路程。。。如果没塞车的话
稻草小二: 应该是谢谢南南吧?阿2也是在这付近的?
飞虎2: 哇!谢谢稻草小二的link,这间书店我等了很久了。。。
稻草小二: 原来南南就在我公司的附近。
稻草小二:[link]
Name:[link]
Name: 休闲:看到眼花,如有雷同,应该是故意的!
Name:[link]
Name: 老总的芋头饭要设立截至日期,不然他迟迟不来。。。
Name: 刚宣布了接下来的策略。。。仅供参考
bclee): 有point。
Name: 但现在明显地收缩银根,大选尽可能能拖就拖,搞不好还是让它拉上有一城。。。空军多军皆不容易。。。
Name: 一拐一拐每天一点一点可以走上去。。。但那时政府用了很多钱,又很多工程,很多钱倒出来才可以达到的效果。。。
Name: 2009年九月的时候就是这样一拐一拐从1160走到2011年的一月1580
bclee): 一拐一拐地走...
Name: 站稳1600不难,难的是接下来怎样走?
fun: 南南生日快乐↖(^ω^)↗南南生日快乐↖(^ω^)↗南南生日快乐↖(^ω^)↗
bclee): 祝南南上周生日快乐~\(^.^)
bclee): ↖(^ω^)↗南南生日快乐↖(^ω^ )↗南南生日快乐↖(^ω^)↗
fun: 老总又爆料?
bclee): ↖(^ω^)↗南南↖(^ω^ )↗南南↖(^ω^)↗
fun: 隐私
fun: 问过你的了@.@
bclee): 不然是谁生日?
fun: 南南?是咩?
bclee): 是南南生日吗?
fun: @.@是我代表某人生日
bclee): fun生日?
fun: 五月有某人生日,要记得庆祝
fun: 五月就比较有空
fun: 这个周日要办货,还有很多事做,不能去了整个四月都没时间了
bclee): 约肥爸...
bclee): fun这个周日要不要吃大山脚的芋头饭?
fun: 一碗最少也卖RM1600
bclee): 卖...够吃一碗阿婆面的钱...
fun: 大马交易史上第一张1600
fun: 买到以后可以要求bursa出一张paper contract给我吗?裱起来,以后可以卖钱
fun: 昨天想买第一张的1600,登录后就被抢走了
fun: 没有啊,那么低,哪敢long@.@
bclee): ↖(^ω^)↗fun85↖(^ω^ )↗fun85↖(^ω^)↗
飞虎2: fun上星期五已long4月的85了
bclee): CI 低于开盘价了...
fun: 型形……@.@傻傻分不清楚
fun: 今天的剧本是V型?
fun: jk↖(^ω^)↗jk↖(^ω^)↗jk↖(^ω^)↗
bclee): jk的《转转大法》,名震龙门,劲!
稻草小二: fun 1630↗(^ω^ )↗fun 1630↖(^ω^)↖
fun: 转来转去,等下我自己都不记得是什么仓位,什么方向
fun: jk的……我学不来
bclee): 你应该拜jk为师才对,够短!
fun: 短线王是jk,一直在股海漂浮着,jk短线王↖(^ω^)↗
fun: 都是不超过三天的@.@kc教我的反而不用,kc的交易功需要很强的内功才可以耍的好
bclee): fun短线王↖(^ω^)↗fun 万岁!
fun: 上个月long了四次啊
bclee): 这一波上来,fun 都没有long 吗?
fun: 晕
bclee): ↖(^ω^)↗fun龙↖(^ω^ )↗fun龙↖(^ω^)↗
fun: 小二可以升级为主厨了,负责炒饭
fun: 我说的呀,刚刚
稻草小二: fun 1630↗(^ω^ )↗fun 1630↖(^ω^)↖fun 1630↗(^ω^ )↗fun 1630↖(^ω^)↖
bclee): 谁说的?O_o
fun: 老总long了↖(^ω^)↗
bclee): 有折价才有人敢long 嘛~
fun: 可是FI还是在折价=.=
fun: 过多几天,通道就向上了
fun: kc,很可能会到1630咧
fun: 金融股守护着CI
bclee): ↖(^ω^)↗fun↖(^ω^ )↗fun↖(^ω^)↗
kc: fun 1620↗(^ω^ )↗fun 1620↖(^ω^)↖fun 1620↗(^ω^ )↗fun 1620↖(^ω^)↖
kc: 金融股走势强劲
稻草小二: fun 1620↗(^ω^ )↗fun 1620↖(^ω^)↖fun 1620↗(^ω^ )↗fun 1620↖(^ω^)↖
bclee): 阿婆欠fun三晚...
fun: 三万?老总欠我三碗
kc: 才1605,转什么啦
kc: 只怕3万
fun: 太早走高不会是好事咧
bclee): 不怕一万...
fun: jk,真不转吗?万一……
jk: 嗒嗒
jk: ↖(^ω^)↖fun↗(^ω^ )↗fun↖(^ω^)↖
jk: kc万岁↖(^ω^)↗
kc: ↖(^ω^)↖fun↗(^ω^ )↗fun↖(^ω^)↖
jk: 好了,可以开开心心上课咯!大家加油!嗒嗒!
kc: jk万岁↖(^ω^)↗
稻草小二: 又怎能少了我。↖(^ω^)↖fun↗(^ω^ )↗fun↖(^ω^)↖
kc: 转?
jk: 不转咯!嘻嘻
bclee): jk 又想转了吗?
jk: 一天不做就感觉浑身不自在!
bclee): 是体操。
jk: 嘻嘻!1605鸟!
fun: 而且是……什么都可以代表的口号@.@
bclee): ↖(^ω^)↗fun↖(^ω^ )↗fun↖(^ω^)↗
fun: 什么时候fun变成一种口号了@.@
jk: 破破破,↖(^ω^)↗江恩破↖(^ω^)↗经典买入↖(^ω^)↗布林格破↖(^ω^)↗龙龙龙↖(^ω^)↗
jk: ↖(^ω^)↗fun↖(^ω^ )↗fun↖(^ω^)↗
bclee): 当CI 跌至1200 点的时候。
fun: 大马的人民什么时候才大获全胜
fun: 我很吵一下
fun: 破破破,↖(^ω^)↗江恩破↖(^ω^)↗经典买入↖(^ω^)↗布林格破↖(^ω^)↗龙龙龙↖(^ω^)↗
bclee): 恭喜缅甸大选人民大获全胜~\(^.^)/~
fun: 1500@5k咧,我的margin没那么多
kc: 那就做多吧, CL@1500
fun: 不过,FI竟然不溢价……给多军机会?还是……
fun: 不要啦,大选前我是看多的
kc: fun,敢敢做空,CL@1700
fun: 老总,做空……是幻想而已
fun: 欧股是高开高走吗?
fun: 对哦,明明是低开高走的,怎么早上我听到的说是高开高走@.@
kc: 美国昨晚开低走高
bclee): 可是你不是开市做空吗?
fun: 希望跟美国一样,高开高走↖(^ω^)↗
bclee): FI open @ 1602
kc: ↖(^ω^)↗fun↖(^ω^ )↗fun↖(^ω^)↗
bclee): 请问fun天师,今天FI 会怎么走?高开走低or开高走高?
fun: 
bclee): 这才是龙门的正统体操。
bclee): ↖(^ω^)↗fun↖(^ω^)↗fun↖(^ω^)↗
fun: 这也是体操之一
fun: 江恩破↖(^ω^)↗姑姑↖(^ω^)↗龙龙龙↖(^ω^)↗
fun: 报到
jk: 也顺便点首歌,让你解解闷[link] 
jk: 好吧,祝你有个美梦!
空军: 好累... ooi ooi去了!!
空军: 谢谢阿2的招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