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26-4-2012


飞虎仔: 没人?
kc: fun几号生日,3千佳丽勒 
fun: 哇……谁十一号生的
飞虎2: 最近看了一本数字书,它说11号生的男人多数是有2个老婆??
飞虎2: 哇!。。。欧洲怎么啦?!!
飞虎2: 不是,我没有目标,所以我拿钱来做推动力罢!
fun: @.@大家都那么现实吗
飞虎2: 拿这些时间来看/学赚多多¥的书
fun: 老总会帮你改错别字的
fun: 阿2可以写……《老头子流浪记》
飞虎2: 会看不回写,还好有拼音。。不然死得很难看,太久没用中文了
fun: 空少也可以投稿吗
fun: 我最近都抛了两块砖了,还是没有引来玉
fun: 阿2看不少书,投稿吧↖(^ω^)↗
飞虎2: 还有一一个倪匡的妹妹--亦舒,她的书也不错,也是20+年没看了。。
fun: 想象看一个男人成天发牢骚……会不会很恶心
飞虎2: 是的,比较适合现实女人的书↖(^ω^)↗
fun: 阿2,会有很多人支持你的观点的↖(^ω^)↗
fun: 张小娴的书,我只是觉得男人不太适合看,因为太多牢骚了,纯属个人意见(也许不久后会有人对这个话题来发表意见)
fun: 你去撒哈拉沙漠了吗
飞虎2: 就是看了早期的,所以害我在外流浪18年,玩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fun: 哦,你已经说了
fun: 三毛的书要看早期的,后来她老公死后的都比较灰暗了
飞虎2: 最爱福尔摩斯的书!!
飞虎2: 看到书店打烊,隔天才sambungan。。。
飞虎2: 你也有看啊?好看!
空军: 最近喜欢张德芬的书!!!
空军: 好的..谢谢你啊2 !! 暂时没有股了! 有的时候email你,放在你的watch list..
飞虎2: 三毛的书也是,看多了会像她一样--忧郁(老公死后)
fun: 害我有一阵子的文笔还有点学她了=.=
fun: 不是重复看啊……是新的文章,总觉得这个女的一直在发牢骚
fun: 就像欧阳文风的。。看多了也是腻了,也许是我的性格使然,不过,我看金庸小说不知道多少遍了还是不腻
飞虎2: 没有人叫你看多多啊!
fun: 是很畅销啊,有些的确是一针见血,只是看多了就腻了
fun: 觉得抱怨太多,所以才说她老处女
飞虎2: 她的书很畅销。。。
fun: 阿2,我早期看她的专栏的时候很喜欢的,后来看多了就腻了
fun: 只是一方面要求男女平等,一方面要男人要疼女人,那还不如直接喊女权至上好了
fun: 我没觉得她有错啊
飞虎2: fun,我认为她写的没有错,我也是整20年没看过她的书了
fun: 不过,我很久没看了啦,也不好讲什么,因为已经忘记了
fun: 老头子,他写的不是现实,而是苛刻的要求现实是如她所愿
飞虎2: 空军,有什么股要留意的email我,我会帮你看住,有动静就sms你,反正我是full time的
空军: KC ..讲讲究算啦..买不到就买不到...买到了也不一定会升.. ! 继续留意..继续看咯.. 还有新股要来了.只怕boh lui罢了!
飞虎2: 现在我喜欢看张德芬的书
老处女: 老娘你也敢开罪,看我的无阴剪刀脚,哪里逃!
bclee): 给fun死...
老处女: 你吃了豹子胆?
飞虎2: 她写的比较现实,所以保守的男人是接受不来的。。。
bclee): 得罪阿2 
fun: 呃……这样说好像会得罪一些人……
fun: 我不爱看张小娴的书咧,感觉像老处女变态发疯似的
飞虎2: 
kc: 写个飞虎2看的吗?
bclee): fun 写的...
飞虎2: 张小娴的书好看
fun: 
bclee): 原来fun是张小娴。~\(^.^)
飞虎2: 哇!才说要去欧洲,哪儿红海一片
fun: 明天就龙龙龙↖(^ω^)↗
fun: kc,我是小闲,不是庄
bclee): FI close @ 1574.5
fun: 偷鸡最大的难度就是……耐心=.=
bclee): fun的偷鸡本事不小~\(^.^)
kc: 不干了
kc: fun是阿庄啊,更惨
fun: 止损点也小
fun: kc,我是最小的散户,本小
飞虎2: 我的FI坏了,一直75
kc: 哇,糟了忘了老头子,fun,空军都是大户
fun: 今天不会收十字星了吧@。@咦,昨天不是十字星吗
飞虎2: 老总,做地铁就可以了
kc: 哇,抢票
fun: kc,老头子经常说漏嘴,还是不要教他
fun: 老头子要跟我抢师父吗
bclee): 蜜糖。
kc: 蜜月吗?
bclee): 在从巴黎直飞holland ~
fun: 我本小,没有九成把握就不敢进没钱人是不该学投资的
飞虎2: 老头子和空军去巴黎。。。
bclee): 
kc: 去holland 吗?
飞虎2: kc,我和空军会敢敢去的
飞虎2: fun,是135,老头子看错了
kc: 问题是fun 每次都不敢 
飞虎2: kc,你教fun的,敢敢来!
fun: 我以为135@.@你们说的是不是同一个啊
kc: 140可以进咩,左莫我不知道的,老总偏心
kc: 算账吗
飞虎2: 140就可以进了,为什么没通知
bclee): 没中就算kc的账!
空军: 我懂如果没有做工..只靠交易赚钱就要报..但好像我们这样!!!
kc: 没中就算了
bclee): kc 乱讲~O_o
空军: KC 还有一支Johotin ..  排在1.33 1.32 ..几天了没中..今天终于开跑了.. 呜呜
fun: 那天在报纸上看到,说如果股票频频交易的需要缴税,如果是投资性质的就不用,可是怎么区分就不懂了
kc: 日薪1500++ 老总吧
飞虎2: 更好!
kc: 看完屁股喝咖啡
空军: 多5年.. 期货+股票日新1500 hurray !!
飞虎2: yeah!今晚又有功课了
kc: 空军愿意让大家看屁股
空军: 期货赢钱需不需要报税?
bclee): 那是日薪。
空军: 一千五百啦!! 后面的sen就不必写了!! 
fun: 月薪1500++
空军: 好好! 屁股给你评!!
fun: 空军好有钱
空军: 没有啦... 是我2010年前中的Tax .. 那时薪水1500++ 很多时候没有报..shhhhh ....
kc: 那今晚要看空军的屁股吗?
空军: 老蔡...哎呀!! 排在3.90买....1.40 没买到!!
bclee): 空军income 太多,中tax 了~
空军: 搞懂了..终于call到Income tax department 了!
kc: Message
bclee): 刚睡醒...下雨天好好睡~
飞虎2: 
fun: 空军是被阿2打的
fun: 
kc: 老总的太多了,讲不完
kc: Message
kc: fun的鳄鱼
kc: 老蔡还没死
kc: 空军的屁股好红 
fun: kc,来杯巧克力吧
kc: 飞虎2的D好厉害
kc: 哇,一个两个在享受
fun: 南南懂
空军: 有谁懂income tax 的cp38deduction是什么吗? 可以claim 回的吗?
飞虎2: 年轻人喝冰,老人家喜欢喝热的。。
空军: 哇和..你们一人喝一样..我在喝着coconut juice ... 
空军: 哇,一不在屁股就作怪去找老蔡.. 屁股1.00[link]
bclee): 变成猴子的屁股...
飞虎2: 之前103,现在975
fun: 空军炸太过了……熟了
飞虎2: 哎呀!屁股出红。。。
fun: 很像绕口令
fun: 老头子不老就不叫老头子了@.@老总虽然叫老总,可是可以不老,老头子一定要老
飞虎2: fun,你说我老头子老?你没死过
稻草小二: 飞虎2 好会享受哦,好羡慕。。。
飞虎2: 老妈仔的叉烧也不错,要吃肥叉
飞虎2: 我每个星期天都会在新新茶室吃早餐(bomba对面),吃完早餐后去吃午餐鸡饭
稻草小二: Yeah! 这星期有好料可吃了!!
fun: 老头子配空少……嫩牛吃老草吗
飞虎2: 安邦pasar对面,靠近地铁站
稻草小二: 老妈仔鸡饭??那里??
fun: 断袖之癖的老头子
bclee): 老头子终于嫁了~\(^o^)/~
飞虎2: 稻草小二,安邦大街的海南鸡饭还可以,它后面pasar街老妈仔鸡饭更好吃,最后第2间
fun: 老头子跟空军?
bclee): 婚宴吗?
fun: 70+=7桌,好壮观
fun: 找一天老头子做东,请全部的飞虎队员吃一顿海鲜
fun: 怎么聊着聊着,又开始聊吃的了
bclee): 我要吃,不要塞...O_o
稻草小二: 飞虎2,有吃过安邦大街的海南鸡饭吗?
稻草小二: 烤鱿鱼塞血管
飞虎2: 老总在马六甲吃到好吃的。。。。
fun: 烤鱿鱼?槟城的pasar malam有吧
bclee): 我要烤鱿鱼~\(^.^)
fun: 老总不信我的烤鸭,都给kc吃好了
bclee): 小二不用等,鸭子在这里[link]
fun: 小二,煮熟的鸭子飞了
飞虎2: 老总,顺便留多一块给稻草
fun: 躺在针灸室
稻草小二: fun,在等着你的鸭子
飞虎2: 今天为省了0.01而失去。。。要检讨。。
稻草小二: 我在喝着台湾高山茶+菊花,但没吃的。。
bclee): 躺在?躺在急救室里?
fun: 都好悠闲不过我的病人在躺在
飞虎2: 我喝着Nescafe没糖的
fun: @.@在床上吃虾饼……不怕蚂蚁吗
bclee): 阿2 呢?
bclee): 我躺在床上,边上网边咬着虾饼...
fun: 我在喝着白咖啡(罐装的)吃着烧卖鱼蛋
bclee): 未到收盘,做不得准。
fun: 白咖啡好像量价背离了=.=
飞虎2: 
bclee): 不错、不错,bh正是男的~
飞虎2: 马六甲课程里多女性,分分钟bh是女的,哎呀!老头子喜欢男的。。
bh: 谢谢老总回我email,都怪我只顾着看老头子,忘了听课。
fun: 你看那根好长的阴烛,可以用那个来作为依据
kc: 不过市场什么事都可以发生的啦
fun: 我不是马上抄啦,列入留意的名单里
fun: 有内幕?
kc: 跌破支撑还超低 
kc: 你知道b股为何会大跌吗? 
fun: 资金有限,想抄p股的底还是b股的底@.@
fun: kc厉害↖(^ω^)↗
kc: fun的b是大鳄吗?
fun: 可恶啊!!
fun:[link]
kc: 哦
飞虎2: kc,现在403
稻草小二: 早知有鸭就跟老总回槟岛了
fun: kc,有一只b股跌得很凶,我又想抄底了=.=
稻草小二: 飞虎仔不可常常出现,因为怕会被扮猪的吃掉。
飞虎2: kc,是celcom的敌人
fun: 不是变飞虎仔了吗?怎么又变回小二@.@
fun: 雪球越滚越大了
fun: 海关拿去的是阿2的
稻草小二: fun又骗我了 那天和我说被海关拿去了。。。
kc: 飞虎2,老蔡吗?
fun: 可以喝巧克力
kc: 星巴克,我咖啡敏感 
飞虎2: 为了省0.01,不见了5分,都说maxis不好用咯!
fun: 星巴克↖(^ω^)↗星巴克↖(^ω^)↗
fun: 不是敬老之情吗
bclee):[link]
bclee): 张国荣的《当年情》。
kc: 情意重,什么情
fun: 没空?我们去喝星巴克吧
bclee): 难道会有鹅毛?@_@
kc: 不过不知有空吗?
fun: 千里送鸭毛,礼轻情意重↖(^ω^)↗
kc: fun,5/1没开工
fun: 还会有鸭毛吗@.@
bclee): 我留鸭毛给阿2~\(^.^)
kc: 前两天rela 捉到了一个神偷,不过不是盗cable 的
飞虎2: 一块罢了。。fungor
bclee): 可怜的阿2 ...被fun 抛弃了~
fun: 我想不会那么大老远跑上来吃鸭嘛
fun: 阿2?我没准备他的
飞虎2: 老总,留一块带来KL。。
bclee): 我怕会被Sg Petani 的神偷盗去嘛~
kc: 飞虎2:要北上来吃吗?
fun: kc五一有上班吗?
fun: 等某人生日的话好像太久了啊
kc: 保用期90天不急
fun: 去烤鸭店吃就有了啊
bclee): 歌词很有意思呀~好歌长存。
飞虎2: fun,post上相片来也好过吃不到
飞虎2: 老总,你什么年代的人?黑蝶的歌还有??
bclee): 真的有鸭子吃?
fun: 老总,啥时候吃鸭子?
bclee): 相逢还在洪流里。
bclee):[link]
飞虎2: 
bclee): 一日情、一世谊。
飞虎2: 老头子不想了,反正一天情
bh: Sorry,要忙了。
bh: 我在右边。
飞虎2: 如果前排第1位就是50K先生,or门口边的那位?
流浪汉: ok 啦!虽然我样子不怎么样。
飞虎2: 反正是男人老头子都喜欢
流浪汉: 做你隔壁的是我
bh: 我坐前排。
bh: No
飞虎2: bh,坐在我隔壁的俊男?
飞虎2: E=exponential
bh: 我是Johor的学员。
飞虎2: bh,你还没答我你是谁?
bh: 请问EMA是平均线,那MA是什么?
熊熊: 1576.696*
熊熊: 1576.96
kc: 76/70
peng01: ema50, 60 berapa ?
熊熊: EMA50还没跌破
熊熊: ahpeng说的应该是Ma
熊熊: ahpeng说的应该是Ma
kc: 一个EMA,一个SMA当然不一样啦
peng01: 大家都在睡午觉
peng01: my osk and chartnexus 50ma both 1580 -81
飞虎2: 谁能peng01的问题?我只知道我的MA50还没跌破。。。
peng01: cimb 掉因为要筹募大选资金
peng01: 50ma not 1580 meh ?
飞虎2: cimb为什么一直掉???
飞虎2: 有破50ma咩?
peng01: klci 跌破这2条线,会很爽
飞虎2: peng01,你要说什么
peng01: 60ma 60ma 60ma
peng01: 50ma 50ma 50ma
飞虎6: 我走不到这么远,所以多数不会去独立广场了。
bclee): 南南这个周六会走路去独立广场吧?
bclee): 还有,为了保护空气的清新,别在走路时排放废气!
bclee): 结论:请大家少驾车、多走路...~\(^.^)/~响应环保。
bclee):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bclee): 讲完Part 2 就要休息好一阵子了~
fun: 
bclee): fun是要去JB 上吗?
飞虎2: 吃不完的还可以打包
fun: 以后part2,3,4都上最后一堂↖(^ω^)↗
bclee): 这一次的马六甲鸡饭粒还不错!
fun: 从阿2的总结,老总part2的课,最后一堂的比较多内容
fun: Message
飞虎2: 所以我知道哪一边的鸡饭最好吃
bclee): 还有香蕉...
fun: 好像还有早餐
Name: 飞虎2想说,不重要的全都漏掉了吗?
fun: 是啊,连午餐点心都免费提供了
peng01: 那最后一班没有划
bclee): 而且课程的三餐让你无限吃~\(^.^)
飞虎2: 无限服务。。。
bclee): 是的,只要我无限讲...
飞虎2: 重要的都没漏掉。。。
peng01: 给一次钱,可以来无限次?
bclee): 我也是出席了3场part1 课程~
飞虎2: 我是唯一一个出席3场part1的飞虎员,老总的课题是有加没减的。。
fun: Message
bclee): 垂涎空军的屁股~
peng01: 闷盘
fun: 就知道老头子垂涎空军很久了
飞虎2: 空军看很多书,就是老总的Note忘了看,老头子要打他的屁股了
飞虎2: 
bclee): mccc 是阿2 mcc 的盗版...
bclee): macd 是mccc 的改良版...
fun: macd……
飞虎32: 星爷去北京了呀!! 哈哈..
飞虎32: 屁股的图很美.. BB打开..MCAD 向上 ..0.333向上..量来了 今晚KC可能要讲解屁股了!
fun: 什么北京的?没看过食神?
飞虎2: 他的屁股冷冻太久了,现在才开始解冻。。。。
飞虎32: 着火跳高高..就逃..不然就会变湿水烧屁股!出去了了..BB
bclee): 不然会变成烧屁股~
bclee): 着火...你就要逃了~
飞虎32: 屁股屁股还没... 着火!!! 
飞虎32: Fun想念北京的..濑尿牛丸
bclee): 可以吃的咩?什么丸来的~
飞虎2: 哇!空军,你的屁股。。。
fun: 爆浆濑尿牛丸↖(^ω^)↗
bclee): 阿2是食神,虎32 也是食神。
fun: 环岛追追追吗@.@
飞虎32: 到时就可以吃到Penang Laksa .. Melaka Layer cake, KL bak kut teh .. 可惜少了Johor 的otak otak .. !
fun: 我跟kc没有号码的
bclee): 还有我姐姐...的确是70+
飞虎2: fun,肯定老总的是正确!
bclee): 加上我和Uncle ,飞虎就会有70人~
bclee): 年尾办飞虎大会~\(^.^)/~Yeah!
飞虎32: 32 一直在潜水盯肥肥的老蔡啊!
fun: 怎么两个人算的不一样的@.@
peng01: 号码派完,变飞狐
飞虎2: peng01,飞虎到70+
fun: 
bclee): 飞虎到68了才对。
peng01: 我要 booking no.99
peng01: 飞虎到 32了 -_-
bclee): 4 目以待?要戴上眼镜咯~
kc: 看fun阿庄了↖(^ω^)↗
kc: 守得住吗
kc: 哈哈,那就拭目以待吧
fun: 才犀利大起大落的,说不定下午就翻身站上高位@.@
飞虎32: 欢迎飞虎仔!! ↖(^ω^)↗
bclee): FI 昨天的Vol 是15,840。
稻草小二: 虽然太肥了,但还是很会跳上跳下。
peng01: 请问昨天的VOL 和 o.int 要去哪里看?bursa update slow
bclee): 因为蔡总“吃”太肥了~
稻草小二: 老蔡回落了。
fun: 然后就真真的站上90
fun: 今天假假的也要上到85
稻草小二: 好像和昨天的情况一样。。。
bclee): CI 开青。
稻草小二: 之前jk转来转去阻着庄家作票,所以庄家把jk给绑去了。
fun: 老头子,快放了jk
fun: 那是老头子的嗜好,不是我
bclee): 捉住jk不放? 难道fun 垂涎jk 的美色?
fun: 什么把jk给放了=.=
飞虎2: 飞虎仔,你的名字要注册啊!不然稻草又出来了
bclee): jk 是转到自己也晕倒了...
稻草小二: fun阿庄,快把jk给放了!
fun: 还要炒饭啊@.@炒到出现真假fun都出来了,连真fun也是冒牌的@.@
稻草小二: jk 可能转得太利害而被庄家绑架了
bclee): ↖(^ω^)↗fun↖(^ω^)↗fun↖(^ω^)↗
fun: @.@
飞虎仔: 飞虎2,叫我没用的,要叫 fun阿庄↖(^ω^)↗fun阿庄↖(^ω^)↗fun阿庄↖(^ω^)↗ 才行!
fun: 阿炳↖(^ω^)↗黄大仙↖(^ω^)↗
fun: kc↖(^ω^)↗老总↖(^ω^)↗
peng01: 马股站回 1.6K
peng01: 美股站回13K
bclee): jk 失踪了...
fun: 老总是退休的庄?
kc: fun阿庄↖(^ω^)↗
飞虎2: 飞虎仔↖(^ω^)↗飞虎仔↖(^ω^)↗
bclee): 认识fun之后我就不敢做了。
fun: jk失踪了吗?连部落格也不更新了=.=
fun: 在认识我之前老总就这样做了
bclee): 是fun 叫我做的...
稻草小二: 那就。。。一次过冲上1700点吧
peng01: 排队等1分钟榴莲
fun: 因为是bclee在操控着的
飞虎2: Malaysia Boleh
bclee): 市场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peng01: 奇怪没开高
稻草小二: 又开平 O_o
bclee): FI open @ 1576.5
fun: 不会吧……还是1576.5@.@
fun: 还是等着接货
fun: 阿炳,会掉?
稻草小二: 对哦,以后得小心扮猪的人。
peng01: 排队等榴莲
bclee): 有人扮猪要吃虎仔了~
kc: 扮猪: 吃老虎 
稻草小二: 小心什么?我作了什么??
bclee): 小二的名字也很好呀~
扮猪: 吃老虎 
扮猪: 飞虎仔,要小心哦
fun: 
bclee): 那以后生下的小孩岂不是该名叫迷你虎仔咯?
稻草小二: 稻草小二的名字不可爱吗?
bclee): 小二从此改名飞虎仔~\(^.^)
飞虎仔: 飞虎fun↖(^ω^)↗飞虎fun↖(^ω^)↗龙龙龙!!
fun: 飞虎仔↖(^ω^)↗飞虎仔↖(^ω^)↗
飞虎仔: 大家早!!!我已成为最后一批飞虎队了!!↖(^ω^)↗
稻草小二: 忘了样重要的东西 ↖(^ω^)↖ ↗(^ω^)↗ ↖(^ω^)↖ ↗(^ω^)↗ 变身!!!
飞虎2: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