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2-4-2012


fun: 
bclee): 如果是这样,干脆场外交易好了,省下手续费!
稻草小二: fun,明天一开市我做多你做空好吗?
bclee): 
fun: 明天一开市就做空好了
fun: 上次破新高后就开始熊市了,今天会不会也是这样=.=
fun: 明天是上是下@.@不过,是破阻力了吧
bclee): FI close @ 1597.5
fun: FI来个神龙吧↖(^ω^)↗
稻草小二: jk,敢敢加票吧。
bclee): jk说:痛苦啊~
fun: jk忍不住了吧
fun: 哇……需要折价那么多吗
fun: 是啊
bclee): 还不能飞~
fun: 设计的还不够成熟,有待修正,毕竟只是花几个小时弄出来的
fun: 早上
稻草小二: fun庄家已透露了明天的策略,多军们小心了。
bclee): fun的指标今天做空,早上/中午/现在?
fun: 明天会不会很多散户涌进场,然后就中招了@.@
稻草小二:[link]
fun: 我的指标是今天做空的@.@
稻草小二: fun,别那么急,还有时间。
fun: 怪,FI什么时候那么保守啊?
bclee): ↖(^ω^)↗jk转↖(^ω^)↗jk转↖(^ω^)↗
fun: jk转了吧
bclee): FI 会折价多少呢?
稻草小二: fun阿庄切↖(^ω^)↗ fun阿庄切↖(^ω^)↗ fun阿庄切↖(^ω^)↗
fun: 竟然还回礼@.@
kc: bye
kc: fun阿庄↖(^ω^)↗
fun: kc↖(^ω^)↗kc↖(^ω^)↗kc↖(^ω^)↗
bclee): kc赚到麻了...
kc: 在忙着,要走了,给位加油
kc:[link]
稻草小二: kc 登场的欢呼,哇。。。。
fun: 看看FI会不会收在1600以上
fun: 没有神龙是好事,尾市拉抬不健康
kc: 怎么感觉不到你
稻草小二: 哇。。。
fun: FI折价啊
稻草小二: CI 有神龙,那FI就上去1620吧!↖(^ω^)↗
fun: 干嘛破了新高了又掉一点啊
bclee): 没有神龙~
kc: 1600点啦
fun: 呃……
fun: 神龙↖(^ω^)↗
bclee): 紧张...
稻草小二: 那位切的??什么东东??我没东西要切
fun: 过山车@.@
fun: 龙龙龙↖(^ω^)↗姑姑↖(^ω^)↗江恩再破↖(^ω^)↗
稻草小二: 颜老前辈还没出讲,应该还没会掉下来的。
fun: 小二的身份……就是那位切的……
kc: 神龙来了
bclee): @.@乱喊~
稻草小二: 破1700!!!
fun: 上下幅度好快好胸
fun: 关键时刻来临
fun: 1600以上,处处没有阻力,也是处处皆是阻力
bclee): 往下破↖(^ω^)↗
fun: 江恩再破↖(^ω^)↗
bclee): ↖(^ω^)↗下↖(^ω^)↗下↖(^ω^)↗
fun: @.@看起来很像胸
bclee): 下吧~↖(^ω^)↗
jk: 不转!
jk: 我. . .我. . .
fun: @.@好胸
bclee): FI 先自己转了!
jk: 老美逼的很紧了
fun: 哇……背离
jk: fun还帮我找借口
fun: 转轮圣王就是释迦摩尼佛对吗?
jk: 老美在叫. . . 叫我转. . . 
fun: 我也是听着先
bclee): 听着先!
jk: 至少现在不转!
fun: 老总说的,看势,不要看价↖(^ω^)↗
jk: 我不转了!
jk: 老总,还没!
fun: 不会吧@.@
jk: 怎么又来1600?难道要一声、两声. . . 
bclee): jk转short了!
fun: jk↖(^ω^)↗jk↖(^ω^)↗jk↖(^ω^)↗
fun: 被洗?jk赚到偷笑了才对
jk: 好吧!1605 (这小二好贪心)上吧!。我定力加强了,没被洗!
fun: 小二要1650?
fun: 阿庄看错了,是1605,不是1600.5
稻草小二: 1650↖(^ω^)↗
fun: 很好,洗完人了,1605↖(^ω^)↗
稻草小二: jk好没立场哦
fun: 我是回答你说的敢不敢接的问题
fun: @.@不要听我的咧
jk: 好吧!你是庄,听你的!且看收市如何
fun: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fun: jk的长这样快就……
fun: 且看收市如何
jk: 或许. . . . 我. . . 该zhuanma...
jk: 1600!谁还要上啊?
jk: 空军们都把命豁出去了
稻草小二: 我来!!!
jk: 掉下去了. . . 
jk: 如果FI回到1600来接你,有人敢上吗?
jk: 如果,我是说如果. . .
fun: 很多空军在攻击
fun: 哇……好激烈
jk: 只是一直喊姑姑、姑姑. . . 小心引发佳丽们的妒火!
fun: 姑姑↖(^ω^)↗姑姑↖(^ω^)↗
fun: 催谷过尽
jk: fun有三千佳丽下火,怕什么?
bclee): fun上火了~
fun: 龙龙龙↖(^ω^)↗姑姑↖(^ω^)↗
fun: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fun: CI收市在1600的话,FI也许会溢价
fun: @.@老总小心步jk后尘,上火
bclee): ~\(^o^)/~fun呀~\(^o^)/~fun呀~\(^o^)/~fun呀
bclee): 失去了做多的两三百点,由kc全盘接收了!所以不算失去。
fun: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jk: 千六算是破了,现在是等溢价重现!
jk: ~\(^o^)/~fun呀 ~\(^o^)/~fun呀 ~\(^o^)/~fun呀
jk: 管它的,只要炒高就好了。
fun: @.@都叫你不要炒饭了嘛
fun: 大家总是说活在当下,可是却从1300看空到现在,FI却始终不空,等着做空的同时,却已经失去了做多的两三百点
jk: fun,都怪你,让我炒到上火
fun: 刚才跟kc聊的时候,说起看空的事,有点感慨
fun: 曾几何时,fun变成欢呼的声音了
jk: 遭,一时忘形,又炒了
稻草小二: 今晚jk 又开心的睡不着了
fun: 我买不到第一张1600
jk: ~\(^o^)/~fun呀 ~\(^o^)/~fun呀 ~\(^o^)/~fun呀
jk: 1600破鸟!
fun: 试试看吧
jk: 哇
稻草小二: ~\(^o^)/~fun呀 ~\(^o^)/~fun呀 ~\(^o^)/~fun呀
jk: fun,买不到你介绍的要,请问洋参须能吗?
fun: 啊,来不及了,我想要买第一张1600却被抢走了
jk: 不敢再炒饭了,上火liao...
稻草小二: FI也来个历史性的时刻。
jk: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fun: 
bclee): 被苍蝇拍打到“正”,就会躺“直”...
fun: 因为正直
bclee): 复眼吗?
fun: 所以,蒙面超人也是苍蝇
bclee): 还有,每次遇到苍蝇拍,就会死直直...
fun: 因为它们有一个习惯,边吃边拉,直肠直肚
稻草小二: 苍蝇是fun,fun是苍蝇
fun: 苍蝇是一个很正直的动物
fun: 干嘛又扯到我了@.@
bclee): 苍蝇呀~\(^o^)/~fun呀
fun: Message
bclee): 苍蝇说:明天!O_o
bclee): 苍蝇呀~\(^o^)/~
fun: 苍蝇=雨神(福建话)
fun: 问苍蝇
bclee): 几时CI 也下大雨?~\(^.^)
fun: 睡觉@.@
bclee): Air Itam 下大雨,好好睡~\(^.^)
fun: kc刚打来他还在工作,不能看盘,错过了历史性的一刻
bclee): 转多,会扭到...
稻草小二: 问错地方?不是身体?那是别的东西吗?
fun: jk由于经常转来转去,终于耳水不平衡了
fun: 糟了,问错地方了
稻草小二: jk生病了?
fun: 对了,都忘了问候jk了,身体好一点吗?
fun: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fun: 不过,今天却是……
fun: 1610+以后我就看空
fun: 过两天就跌回1600以下了吧
bclee): fun到1500点去呀!~\(^o^)/~fun呀!
bclee): 总要有人看空,多空才会平衡!~\(^o^)/~fun呀!
bclee): 接下来的20天,一天跌5点,到月尾就有1500点才对!
fun: 鉴证历史性的一刻
fun: 这种时候真想打电话给kc叫他看
稻草小二: 接下来的19多天一天起5点就够了,那时候大概是1700点了。
bclee): 赛位了才跌,比较容易追入~上机。
fun: 赛位比较健康啊,直接冲上去就会直接掉下来
jk: 是啊!fun庄就是要它在inside里震荡咯!
fun: 不过,破新高应该会有很多散户进场吧
bclee): O_o
fun: 赛位到月底
bclee): 才4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就给我们看这样兴奋的走势,接下来的20多天怎么办?
稻草小二: 1600+90点不就是 1700了吗?
fun: 1610+就是1611……1619
fun: 这个小二1610+跟1700差很远好不好
jk: 股海无常. . . 正常人是没办法生存的。
fun: 如果CI跌回开市,jk的长已尽
fun: 随时变幻
稻草小二: fun庄家说1610+,那就可能是1700了!!!
fun: 无常之长
bclee): 很长...长...一直到他想转为止。
稻草小二: 不敢,是在想jk所谓的长清是多长,一小时?一天?一星期?一个月?
fun: 1610?我没说咧,我说的是1610+
jk: 至少 . . . 今天不转
jk: 看不起我么?
jk: 如果在这期间让大家有头晕的感觉,我致以万二分的歉意,对不起!
稻草小二: 玩长情了吗?让我们看看jk能多长情。
bclee): 法轮常转呀~jk岂可不转?
jk: 现在开始我不玩“转转大法”了,不转了。
稻草小二: fun庄家对jk真好,jk要什么就给什么。
jk: 对了,有件事我想交待,那就是. . .
jk: fun万岁 ↖(^ω^)↗ 谢fun庄 ↖(^ω^)↗ 1610 ↖(^ω^)↗
jk: 1610 ,fun庄交待了 
jk: 交功课
稻草小二: jk~\(≧▽≦)/~ 回礼一个给你
jk: fun万岁 ↖(^ω^)↗ 谢fun庄 ↖(^ω^)↗ 1610 ↖(^ω^)↗
jk: 回礼完毕 
jk: 小二 ~\(≧▽≦)/~ 小二 ~\(≧▽≦)/~ 小二 ~\(≧▽≦)/~
稻草小二: jk~\(≧▽≦)/~ jk~\(≧▽≦)/~ jk~\(≧▽≦)/~
As: 1610 会发生在今天吗?
jk: 小二,是89
fun: jk~\(≧▽≦)/~
稻草小二: jk 还在92 的价位?
jk: fun万岁 ↖(^ω^)↗ 谢fun庄 ↖(^ω^)↗ 1610 ↖(^ω^)↗
稻草小二: 外太空没有引力才容易冲,fun阿庄快冲啊!!~\(≧▽≦)/~
fun: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稻草小二: 但今天的量有点可怜。。。
fun: 上面是外太空,不知道阻力在哪里
稻草小二: FI Backup 上来了。1610是第一个阻力吧了。
fun: 我之前猜的只是1610+
fun: 1620
稻草小二: fun阿庄快冲上1620!!~\(≧▽≦)/~
fun: 没有啊
稻草小二: 就说就掉下来了O_o...
fun: 掉吧跟我策略相反就得掉
稻草小二: fun阿庄撑着,别让收市又掉下来
fun: 恭喜小二做多
稻草小二: 恭喜fun阿庄~\(≧▽≦)/~
fun: ~\(≧▽≦)/~
fun: 破了
稻草小二: 破了1600!!!!↖(^ω^)↗
fun: FI还在折价,看样子今天CI破1600只是上影线
稻草小二: 历史性的一刻!
fun: 破破破↖(^ω^)↗
fun: 这个阿庄是你们封的,不是那鸡委任的
fun: 这个势这样凶,要做空也太早了点@.@
kc: 你是阿庄啊
fun: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fun: 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我的指标也是做空的咧
kc: 好厉害的fun,早上做空的脸青青
kc: fun阿庄↖(^ω^)↗
fun: 破破破↖(^ω^)↗
fun: 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江恩再破↖(^ω^)↗
bclee): 肥爸要请我吃芋头饭?
Name: 老总几时来大山脚?
fun: 
bclee): 是在点歌大赛~
fun: 我们在斗法吗
fun:[link]
fun: 而且还……
fun: 那时候我是唱这首
fun:[link]
fun: 作弊作弊……为了押韵在后面加了一个“呢”字
bclee): 你听,半年后的fun在唱歌[link]
fun: 后宫三千都应付得来,区区织女,何足道哉
fun: 是咯,我不知道会不会烦
fun: 你听,寂寞在唱歌
fun:[link]
bclee): 等织女下凡,你就烦了~
fun: 习惯了寂寞,也就无所谓孤单
fun: 我经常说的:习惯了孤单,就无所谓寂寞了
fun: 寂灭涅槃……阿弥陀佛
bclee): 寂寞的fun~
bclee): 月如钩,寂寞梧桐...
bclee): 无缘,独上西楼...
fun: 是咯,无缘
bclee): 可惜fun没参与~
bclee): 前天和jk/ys在太平吃晚餐,过后去太平湖旁的公园吹水,几爽的~
fun: 手机突然响,吓了我一跳,以为sk找我算账
fun: 
bclee): 哪有?@_@
fun: 是老总sms我的
bclee): sk,是fun讲的,不是我讲~哈哈
fun: 啊……不小心……又爆料了……
fun: 她是陈志远的干女儿吗
bclee): sk是身家太过丰厚...
fun: 有三千后宫盯着,不能太过高调
fun: 跟sk低调的初衷有点相似嘛
bclee): 鲁鲁鲁鲁。。。。。
飞虎2: 几时来到83.5??
fun: 
fun: 啦啦啦啦。。。。。
bclee): fun越来越像sk了~低调、低调。
bclee): 
fun: 又爆料@.@
bclee): fun 确定回去和织女相见吗?
bclee): FI也是~插水表演。
fun: 老总忘记了啊@.@
fun: 哇CI迅速插水
bclee): 课程一完就回来...
bclee): 怎么样,fun要不要跟我下Melaka的课程?
bclee): 因为...不是满月!
fun: 看月亮干嘛不能戴眼镜
fun: 只要还没宣布解散国会,月底还是有希望破的
bclee): 周华健说:不行了~
bclee):[link]
peng01: 差点要上太空了
fun: 屋顶稍微弄了一下,经费没了只能在屋顶上面放天线,就说是全世界最高的
稻草小二: 掉头了。。。
fun:[link]
bclee): ↖(^ω^)↗fun破↖(^ω^)↗fun破↖(^ω^)↗
稻草小二: 破!!!
稻草小二: fun 漏水万岁↖(^ω^)↗ fun漏水万岁↖(^ω^)↗ fun漏水万岁↖(^ω^)↗
bclee): 张艾嘉: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顶...
bclee): ↖(^ω^)↗漏水万岁↖(^ω^)↗fun万岁↖(^ω^)↗
fun: 屋顶@。@谁的歌了
bclee): ↖(^ω^)↗屋顶万岁↖(^ω^)↗fun万岁↖(^ω^)↗
fun: 漏水跟好啊,空军大帝等的就是要漏水,漏着漏着就插水了
稻草小二: fun 1597↖(^ω^)↗ fun 1597↖(^ω^)↗ fun 1597↖(^ω^)↗
fun: 1597↖(^ω^)↗
bclee): 可是,连国会的屋顶都漏水了,这CI的屋顶...
fun: 那鸡要给CI建豪宅,屋顶需要高一些
fun: 一次加十张吗
bclee): ↖(^ω^)↗fun35张↖(^ω^)↗fun万岁↖(^ω^)↗
飞虎2: 老头子去风呀!
fun: bc十张万岁~\(≧▽≦)/~bc↖(^ω^)↗bc↖(^ω^)↗
fun: 1600干嘛还要加个fun=.=
fun: 今晚空军上龙门的时候会吐血的
bclee): ↖(^ω^)↗1600↖(^ω^)↗fun↖(^ω^)↗1600↖(^ω^)↗
fun: 一个大好青年……日本妹不要……却……跟老头子一起胡混……
fun: 忍不住想要做多……
飞虎2: 他住的地方整条街都是日本妹呢!
kc: 1600,我来了
fun: 哇……那鸡可是狠下心来了,一定要龙上去
fun: 老头子一向很open大家是知道的 ,想不到空少……
飞虎2: fun,3p不够,是5p
bclee): 会折到骨头~
fun: 3p?老头子受得了吗
fun: 还是hot and spicy的 duck
fun: takaful,一听名字就让人想起大脚嫂@.@
bclee): 两个瓜去找鸭?O_o
bclee): 可惜啊,没进到takaful~
飞虎2: 本来要带他去叫鸭。。。不过听说鸭子最近不是很。。所以找印尼的来享受。。。哇!把我辣死啦!
fun: 嗯
bclee): takaful,美~
bclee): 进场做short吗?
kc: takaful,你是最美的
fun: 折价那么多,我的intraday指标应该不准了,幸好没进场
bclee): 吹笛子,叫狗咬人!
fun: 老总又扯到我了@.@
fun: kc,老头子喜欢吹…………其他的咩
fun: 
bclee): 有没有偷偷讲fun的坏话?
kc: 水?
kc: 吹。。。。。。。。。。
飞虎2: 当然还有吹水啦!
bclee): 只是吃饭吗?
bclee): Yeah↖(^ω^)↗可爱的空军↖(^ω^)↗Yeah
飞虎2: 昨天在subang和空军一起吃饭
bclee): ↖(^ω^)↗fun25张↖(^ω^)↗fun万万岁↖(^ω^)↗
fun: bc十张万岁~\(≧▽≦)/~bc↖(^ω^)↗bc↖(^ω^)↗
bclee): 阿2任何时候来,都有阿婆面吃!
fun: bc十张万岁~\(≧▽≦)/~bc↖(^ω^)↗bc↖(^ω^)↗
bclee): 这群人,想疯了~
飞虎2: bc,如我没50点入袋,你请我啊婆咖哩面哦!
bclee): ↖(^ω^)↗fun15张↖(^ω^)↗fun万岁↖(^ω^)↗
kc: bc十张万岁~\(≧▽≦)/~bc↖(^ω^)↗bc↖(^ω^)↗
fun: bc十张万岁~\(≧▽≦)/~bc↖(^ω^)↗bc↖(^ω^)↗
kc: 现在空仓了
bclee): ↖(^ω^)↗kc↖(^ω^)↗kc↖(^ω^)↗
kc: 5点x10
kc: 现在套利了
kc: 不是上周五龙10张了吗?
bclee): 加码吧,kc~再long多3张!
kc: 试问谁有勇气的做多
kc: discount 6点 还是大平卖
bclee): FI open @ 1590
fun: 阿婆面↖(^ω^)↗阿婆面↖(^ω^)↗阿婆面↖(^ω^)↗、
bclee): ↖(^ω^)↗三晚阿婆↖(^ω^)↗ fun ↖(^ω^)↗三晚阿婆↖(^ω^)↗
fun: 还在炒@.@小心上火
fun: 我的intraday 指标是做shorto(╯□╰)o高开低走,可是不敢进了
bclee): ↖(^ω^)↗1600↖(^ω^)↗ fun ↖(^ω^)↗1600↖(^ω^)↗
kc: fun阿庄↖(^ω^)↗
bclee): 若是上周五闭市前因折价10点而long 它5张,今天一早走人,就会有50点稳稳落袋!~\(^.^)
kc: 会开高走高吗?
kc: 阿庄来了
fun: 报到
bclee): 上周五long 这个月份的人赚钱了~
bclee): 马来话也出?财政部致词了...
黄大仙: mari kita satu ribu enam ratus
bclee): ↖(^ω^)↗1600↖(^ω^)↗ fun ↖(^ω^)↗1600↖(^ω^)↗
kc:[link]
kc:[link]
稻草小二: fun阿庄↖(^ω^)↗龙龙龙!fun阿庄↖(^ω^)↗龙龙龙!fun阿庄↖(^ω^)↗龙龙龙!
kc: fun阿庄↖(^ω^)↗
kc: fun阿庄,今天1600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