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精华篇:多空交战之同门相残


fun: 最后收高未可知
bclee): 难得欧美同步大跌~
bclee): 是呀,气死~
peng01: 最高元首其实是庄家,故意选在411登基
bclee): 没有错过这一回事的,市场always there,就赚你看到的就好了~ 
bclee): ↖(^ω^)↗回测↖(^ω^)↗回测↖(^ω^)↗
fun: @.@那岂不是错过很多做多的机会
peng01: 我每天都在幻想马股几时要回测 1300
bclee): 阿炳,刚刚都是在乱吹,你别信以为真了~哈。
fun: 
bclee): 两周后再暴起,,,我long!
bclee): 这两周有人不在,应该会发生暴跌~
fun: 能量守恒定律
fun: 跌得快就反弹得快
fun: 慢慢跌比较有味道,不过也不会太久,三个星期
bclee): 快的话,三天就够了!
peng01: 1590 跌到 1300 应该要多久?
bclee): 我打死不走至三个月后~
fun: 老总做空三个月后的单吗?
bclee): 说得好~阿炳↖(^ω^)↗
fun: 三个月后才跌破,阿炳↖(^ω^)↗
peng01: 马股
peng01: 3个月后。。。跌破1300,形成超级双顶大头部 
fun: 心开天籁不吹箫
bclee): 不然就...萧十一郎!
fun: 自己吹自己的吗
bclee): 不是“吹箫的人”吗?
fun: 呃。。。谢老总。。。笔名也是自然的箫声的
fun: 不过。。。也好。。让我遗失的文章失而复得
bclee): 让我把它收在《格友分享》里吧~
bclee): 处处有神偷~\(^.^)
fun: 竟然一个字都没改动@.@
fun: 我恨啊
fun:[link]
fun: 那天jk说了茶的事。。想起以前丢失的文章……终于找到了,不过是被人剽窃了%>_<%
bclee): 这里是吹水楼嘛~\(^.^)
fun: 绮梦?
bclee): 其实都是在乱扯~
jk: 嘻嘻 俺要寻梦咯! 嗒嗒
jk: 好好好!祝大家有个美梦吧!
fun: 人皆寻梦
fun:[link]
bclee): Yeah!(^.^)/~
bclee): 人因梦想而伟大~\(^.^)/~
fun: jk,老总的是梦,你的是现实就好了嘛
bclee): 人生有梦~\(^.^)
jk: 这老总的梦也太夸张了吧!
fun: 多空交战先在龙门上演@.@
bclee): 好吧!后天就意思意思跌两百点低开,然后高走10点吧!
jk: 嘻嘻!
jk: 好吧!后天就意思意思跌两点低开,然后高走吧!
bclee): 最后一泄之后,就...就倒下了。
fun: 老总,最后一泻吗?那泻完后就龙了咧
fun: 反正jk随时转的,我还是安静比较好
bclee): 无三不成礼,明晚老美最后一泄,一泻千里...
jk: 1620 比较近,何必舍近取远呢?
fun: @.@我刚才排位没有被触及……我排90
bclee): ↖(^ω^)↗1520、1520↖(^ω^)↗
jk: fun,你还没清仓哦!怎么不管你的事?
bclee): 神龙说:1620下次才拿,这一趟先取1520~呵呵。
fun: 我没仓位,关我啥事,两边都不得罪好了
jk: 老总啊!现在风向是朝北的啦!
bclee): 嘿嘿。
bclee): 神龙借融雪之势自北往南而下,市场因而暴跌~
fun: 呃……立夏了咩?
jk: 北方现在不是夏季了吗?
fun: 南方是秋天(澳洲)
fun: 那现在是春天
jk: 是啊!先拿下1620 才南下,等股市神话清仓后才跌吧!
bclee): 北方会刮风下雪...
fun: 北方都是不空的了
fun: 有人北上,CI也跟着北上
fun: 北方不空成就佛
bclee): ↖(^ω^)↗南无jk、南无fun↖(^ω^)↗
bclee): ↖(^ω^)↗南无jk、南无fun↖(^ω^)↗
bclee): 有人不在,这两周会有超级行情~\(^.^)
fun: 老总瞎掰第一
jk: 我们不在南,我们要北上,龙啊!↖(^ω^)↗
bclee): ↖(^ω^)↗南无jk、南无fun↖(^ω^)↗南无jk、南无fun↖(^ω^)↗
bclee): 南=下=跌,南无fun/jk=暴跌没有fun/jk的份!
fun: 疯牛敢敢来吧↖(^ω^)↗
fun: 歹势,老总,我的股票还没卖,不敢期望空头
bclee): ↖(^ω^)↗南无jk、南无fun↖(^ω^)↗南无jk、南无fun↖(^ω^)↗
jk:  嘻嘻
fun: 欧美红是好事,资金从那里撤出,流入麻姑
jk: 你做杀手,那么我就当那个 “笑里藏刀”了
bclee): 南无jk、南无fun...
jk: 嘻嘻!
jk: 江恩破↖(^ω^)↗江恩破↖(^ω^)↗bc破↖(^ω^)↗bc破↖(^ω^)↗
fun: 这样的咒语
fun: 江恩破↖(^ω^)↗江恩破↖(^ω^)↗bc破↖(^ω^)↗bc破↖(^ω^)↗
fun: 唯有……
bclee): 嘿嘿。
fun: jk有期货王撑腰,老总有bc指标和死鬼江恩撑腰,打得难分难解
bclee): 杀手一定要配“嘿嘿”才有杀气!
bclee): 屋顶宣言:全球触顶回落,我...站在屋顶之上!嘿嘿。
jk: 真的,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剧本,只要懂得编个适合自己的结局就好了。”
jk: 切磋切磋,点到为止,娱乐大众嘛!
bclee): 友谊赛。
fun: 同门相残@.@
jk: 漫漫长夜,还两夜呢!先来个美梦又何妨呢?
jk: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剧本,只要懂得编个适合自己的结局就好了。
jk: 当然包括逃过一劫的马来仔
jk: 明晚欧美反弹,隔天亚股也全面大反弹
jk: 合你心意。
jk: 明天亚股全面收黑
bclee): 杀手宣言!
bclee): 
bclee): 马来仔会补跌20点~
bclee): 明天的明天=隔天。
jk ': 明天的明天,全球股市全面大反弹,马来仔也理所当然的随大队站上千六点
jk ': 嘻嘻
fun: 哇,幸好明天没有市
bclee.: 欧洲好红,可惜明天没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