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22-4-2012


fun: 不知道我说的够清楚没
fun: 就是我们一开始在这里聊的时候还可以,然后按别的网页后就会出现double msg的问题,我也经常中招,只好重新打过,后来懒惰重新打就先打少少试探,或者copy以防万一
fun: 只要离开chatbox后,重新回来聊的时候要小心点,因为有时候就不让我们的留言出来
fun: 空军,关于sesion time out / double msg had been send的问题
fun: 老总,你弄的留言记录,我没有权限edit,帮不了你了=.=
fun: 谢谢小二
稻草小二: 谢谢老总间单又有趣的课程,今晚得要好好休息哦。↖(^ω^)↗
稻草小二: 欢迎fun的归来。↖(^ω^)↗
YK: BC, 我是新学员。谢谢你刚才非常精彩的课程!Part2 别让我们等太久 
bclee): 大家明天加油!
bclee): 明天一早才回,等一下会好好的逛逛马六甲河。
bclee): 看到许多旧脸孔,最让我感动。
bclee): 今天好热闹~\(^.^)
fun: 祝老总开课顺利
空军: 还有5个小时课程就要开始了。!老总,加油!喝多点水哦!也恭喜新飞虎队的成立,里边有没有小老虎哦!
bclee): 别客气,股海无涯,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