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6-4-2012 (下)


jk: 供kc参考[link]
空军: 礼拜kl谁有空喝茶吹水??
老美: 13000 难保
老美: Bonds rally 
老美: 多军要小心啊
老美: dow fut-120
老美:[link]
老美: 下星期有难了
空军: 刚刚注册明天KL的讲座.... 打电话去问如何付钱... 满了... !!! 谁有票???
空军: 难怪白咖啡会大起..原来老头子每晚喝咖啡
空军: 老蔡屁股gogogo 阿妈咖啡等我啊! A片下个礼拜轮到你.. 
空军: 打工就是稳赚..... 现在我稳赚!! 哈哈!!!
jk: I Believe I Can Fly[link]
jk: 想想一下,安排一下,或许可以试试看周一跳空高开补救. . .
jk: 现在想起来,我忘了使出“升龙拳”,哎呀!害死人了
jk: 糟了,突然想起刚才离开前忘了做一件重要的事
fun: 芥=jie,犯贱=fan jian
Name: 以后酱就一下吧。。
Name: 芥="fun-jian", bad fun 害我去问人
飞虎2: 到oldtown喝咖啡去。。88
bclee): FI close @ 1595.5
飞虎2: 我跟屁股没缘
fun: 芥?
Name: Message
Name: 3000佳丽说:fun芥
bclee): 同一家鞋厂--- 大脚牌!
fun: 大脚夫和大脚嫂是同一家的吗
fun: 
fun: =.=老头子,记得不要给他手续费,直接给我钱就好
bclee): fun的屁股,摸一次,5元!
bclee): 下次聚会时,我拉住fun给你摸~
fun: 因为不够痒
飞虎2: 又摸不到屁股
fun: 不(口)想(心)……不(口)心(想)
Name: 孙女捶背,孙子断背 
飞虎2: 我又买不到屁股,925、920、915、910也rejected
fun: 口说不,心里想
bclee): 突然口吃。
bclee): 我不...不...不...
fun: 你不想吗
bclee): 你就想...
fun: 用伟大按摩?
fun: 三千后宫都没有阿婆强
bclee): 和她孙女帮你捶背。
fun: 阿婆陪三碗……更苦啊%>_<%
fun: 
bclee): 还有阿婆陪...三晚!
fun: 苦啊%>_<%
fun: 间中偷些策略而已
fun: 领着一份微薄的薪水(根本不算薪水,一个月一碗面而已)
fun: 有这样多钱我就不用来龙门打工了
bclee): 
bclee): 因为fun买入,所以我选择观望就好。
fun: 成分股吗@.@
kc: 快,还有3分钟而已
fun: p股?量很少咧,不用我买都会跌的
kc: 买完他吧
fun: 你们long的时候我就买成分股
kc: fun,还有屁股 
fun: 今天就先买入白咖啡和才犀利
bclee): 衰神fun!
fun: 想不到出了大学,我依旧还是情报站
fun: 可是,我总有渠道知道你们买什么的嘛
kc: 下次不告诉你,我们买什么股 
fun: 下次买你们买的股好了,带衰你们
fun: 
bclee): 
kc: 就是你没买,他才起的 
fun: 那个p股,每次我注意到他的时候就会涨,可是每次都没买
fun: CI又来这一招?星期一又跳空高开吗@.@
fun: 我的钱都押在紫妹妹那里了,没多余的闲钱了
kc: 买老总的老蔡
fun: genting好像有点动静的感觉
fun: 不行啦,那个p股已经涨了几天了
bclee): 买fun的美白屁股~\(^.^)
fun: 大家买紫妹妹吧,炒起来
fun: 问我?@.@
fun: kc,那天我说的p股,涨了不少啊
kc: fun,该买什么股
fun: 今天的总成交量还是不够大
kc: 1600↖(^ω^)↗
fun: 年头你不是喝了不少啊
fun: 老总,ipo策略启动吗↖(^ω^)↗
kc: 我对咖啡敏感啊 
fun: 你们不喝白咖啡吗
kc: 有就收手咯 
fun: 3+T就收手吗
fun: 个股走势↖(^ω^)↗
kc: 不过超短线
fun: 江恩三破↖(^ω^)↗
kc: 是啊,心痒痒啊
fun: 姑姑↖(^ω^)↗
bclee): 今天的个股们,走势不错哦!
jk: 压得我快飞不起来了
bclee): 还吃了一碗不错的面线酌...(^.^)/~
jk: 一回来就施压
bclee): 我也是刚从外面喝完咖啡回来~\(^.^)
jk: 飞跃1600 
kc: 有前有后 
jk: 大家一起来唱吧!I Believe I Can Fly 
kc: 今天的白咖啡不错啊
bclee): jk要使出神龙拳吗?
kc: 喝咖啡
jk: 哇!一流的享受哦!
jk: 听着音乐,喝着咖啡,看着FI慢慢上升. . .
Name: 哇!好神哦,jk
kc: but how high u can fly?
jk: yes 
kc: i believe u can fly too 
jk: kc ↖(^ω^)↗, 神龙↖(^ω^)↗, 1600↖(^ω^)↗
jk: I Believe I Can Fly[link]
kc: 神龙↖(^ω^)↗
kc: 1600↖(^ω^)↗
kc: jk, ↖(^ω^)↗
Name: 那我也供monk吧。。
jk: 4:30p.m.,热身运动慢慢开始了. . .
jk: 等待. . . 也是要在股市生存的修行之一,等4:50p.m.吧!
jk: 不然,我也很受伤的
jk: 希望他赶得及吧!
jk: 那鸡最近手头比较紧,现在还忙着扑钱,准备临尾一击!
Name: 唉!95 唉!
Name: 突破1600,jk说的让人心花怒放,愿成真。。但是。。
飞虎2: 我还没摸过
jk: 因为卖掉了?
飞虎2: 屁股没得摸了
jk: 想着、想着,口水不知不觉留了满地
jk: 马股现在应该是在 蓄劲待发,临尾演出一记升龙拳,CI、FI 联手一举突破1600点
jk: 还是name厉害,原来fun是那骑警,马股要报复fun庄
jk: 一直在我转的价位上下徘徊,这算是报复我吗?
jk: 今天的市, 闷到ahh . . . 
fun: 哇。。那是三千个人要fun咧
Name: “要饭“没问题,fun有3000人宠
fun: 要饭不好哦
fun: 实在是……不管什么都要fun一下的@.@
Name: 马股原来是如此。。的。。
Name: omg, Fun 那是轮乱吧!
lgp: old town just got above its ipo price.
稻草小二: 好几天没喊了。。fun Boleh!↖(^ω^)↗ fun Boleh!↖(^ω^)↗ fun Boleh!↖(^ω^)↗
稻草小二: 南南的车牌是112X 吗?刚才在城邦花园外面好像和我擦身而过。
jk: fun Boleh!↖(^ω^)↗ fun Boleh!↖(^ω^)↗ fun Boleh!↖(^ω^)↗
jk: Malaysia Boleh!↖(^ω^)↗ Malaysia Boleh!↖(^ω^)↗ Malaysia Boleh!↖(^ω^)↗
jk: 早上激情过后,现在中国那边软绵绵了,希望吞了伟哥的CI,午后药力还没消褪才好
jk: 
fun: 那匹马受不了了
fun:[link]
fun: 这个chatbox很讨厌啊,总是打完字后不能传上去
jk: 只要停在1602 就够了↖(^ω^)↗
jk: 谢谢
fun: 今天星期五,应该不会大起了,不过,还是姑姑↖(^ω^)↗姑姑↖(^ω^)↗
jk: 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jk: 嘻嘻
fun: 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jk: 1600 ↖(^ω^)↗
bclee): 到底多少人买入老蔡?O_o 怎么好像惊动了阿庄似的...
bclee): 好介绍...
kc:[link]
kc: [link]!
kc: 快站稳
kc: 1600 ↖(^ω^)↗
fun: 今天的留言量……幸好我赶紧存下来,不然又被顶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