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4-4-2012


bclee): tak sama ...
飞虎2: 我知道现在的是肥爸,之前的呢?
bclee): 这个是肥爸。
飞虎2: Name,之前的Name是你吗?
Name: 关于同时发售call warrant and put warrant,今天在一个前辈的指导下有更多的洞见。但有碍放工时间到了,明天再好好整理一番给大家讲故事。。。
飞虎2: GPC明天又long多一张?
bclee): 折价多达8 点!
bclee): FI close @ 1591.5
fun:[link]
bclee): 最怕是中到脸青青~
fun: 用mr green 来消灭她
fun: 
fun: 哇
bclee): 红又辣
bclee): 明天的市场[link]
多军: 
bclee): 明天搞不好更火辣~
bclee): 欧洲那边好红...
fun: 留个悬念,明天就知道了
jk: 偷鸡失手了
bclee): CI 暂时失守了...
多军: 差半点
bclee): 不碰它有什么好喊的~
多军: bc↖(^ω^)↗,bc↖(^ω^)↗,bc↖(^ω^)↗
bclee): jcy,逃顶后我就休息了~暂时不碰它。
多军: 1600顶啊
多军: jcy 量价齐升
jk: 1600有力kuk ↖(^ω^)↗ 1600有力kuk ↖(^ω^)↗ 1600有力kuk ↖(^ω^)↗
多军: 没那么快吧
bclee): 我的立场不变...↖(^ω^)↗fun到1580去呀↖(^ω^)↗
多军: kurasia↖(^ω^)↗
多军: 还好我的ku。。。rasia,逆势
多军: 
多军: kuk
fun: 不要紧,我们有kuk顶住
多军: tolong
多军: 神龙,‘多龙’,‘多龙’
jk: 老美那边压力太沉重了
jk: 还在努力着,只能等神龙来搭救了
多军: 能回1600?
fun: 老头子裤袋给吓到了
Name: 嘿!害我在自己衣袋里草
jk: 对对对,是美女指标
bclee): 用来判断对方有没有吸引力...
bclee): 那是另一种指标~
jk: 那个我也有耶!
fun: 怪不得有头发……
jk: 是不是前面两个裤袋之间?
fun: 老总是把脑袋捆在裤袋里?@.@
飞虎2: 
bclee): bc指标...在我的裤袋里。
bclee): 如果是极短线加码点,可考虑jk 的山茶...
飞虎2: bc指标在哪里?
fun: 
bclee): 如果是短线加码点,就要看bc指标的转折点...
fun: 所以,当年愚公移山不用这个kuk去移山,被人笑咯
fun: 专门顶住下跌的东西
bclee): 阿2,你都说中线加码点loh,当然是要等到FI 78 or 61 ~
fun: hc,据考证,是汉朝的一种神器
fun: 江恩↖(^ω^)↗江恩↖(^ω^)↗江恩↖(^ω^)↗
飞虎2: fun,kuk是什么话?
Name: 起吧!起了再下。。
fun: 我很没用立场
fun: 江恩复活↖(^ω^)↗江恩复活↖(^ω^)↗江恩复活↖(^ω^)↗
fun: CI起了啊
飞虎2: bc,78。。。还要过3关
Name: 今天是不可能guk..
jk: 
fun: 跌跌跌↖(^ω^)↗跌跌跌↖(^ω^)↗
jk: fun骗人 CI又跌下去了
bclee): FI
jk: 不明白? 那么读kuk 看看
飞虎2: jk,什么是guk?
Name: "破61 才加码", FKLI / CI?
jk: 谢谢fun,fun ↖(^ω^)↗ fun ↖(^ω^)↗ fun ↖(^ω^)↗
jk: 现在没跌破guk,所以算非一般,那么就采用MCC大法吧!
bclee): 更安全是跌破61 才加码。
fun: 今天手气不顺,喊反方向比较好
jk: Message
fun: 跌吧↖(^ω^)↗跌吧↖(^ω^)↗
bclee): 一般而言,是FI closing 跌破78 才加码...
jk: 来吧!fun,可以开始叫咕咕了
fun: 我要不要扳回一局
飞虎2: 中线
飞虎2: 中线
jk: 对啊!晚上的?白天的?户外的?还是室内多人的?
fun: 列出几套的来
bclee): 我有几套策略,你问的是哪一套?
jk: 又来扮猪猪MCC???
飞虎2: bc,请问如果地心引力吸到90-,你认为可加马吗?
jk: 想测试弹簧能否战胜地心引力嘛!
fun: 好好地干嘛跑去转@.@不过CI是碰到支撑了
飞虎2: 长、中、短、埋。。。所以现在是不须拆线的
jk: 今天可能中招了,低估了地心引力的威力
fun: 埋线?我不会做咧=.=
fun: 多跟kc讲老头子的坏话
飞虎2: 对,埋线找fun
fun: 老头子,我会记住的
bclee): fun会帮你拆线...
fun: 要学期货交易的名单里面竟然没有我
飞虎2: 长线找kc,中线找bc,短线找jk,学中医找fun。。。yeah
fun: =.=药王还是夭亡
bclee): 要学中医,找fun~药王。
fun: 不管什么策略,都要用对时机
bclee): 要学长线,找kc~期王。
飞虎2: jk,我不是老虎,我是飞虎
飞虎2: 我没扮,我是真的。。。mcc,我还要北上拜师的
fun: 扮猪万岁↖(^ω^)↗
jk: 扮猪猪的老虎
飞虎2: fun,我是MCC大学毕业的!
fun: 高手↖(^ω^)↗
fun: 两个转轮派的@.@
飞虎2: jk,我早上套的是long的,现在套的是short的
bclee): 都说老头子吃老虎的啦!
jk: 老头子也套利了,还比我套得低一点
fun: Message
jk: hc ,其实纪晓岚是唯一一个骂皇帝“老头子”而不用砍头的人。
bclee): 老头子扮猪猪吃老虎喇嘛~
飞虎2: 93。。。yes!
飞虎2: 他是老头子--一样,老头子姓纪--和他一样,为什么他聪明厉害,而老头子笨笨?
jk: 看错,是93
jk: 92鸟
jk: hc,我也和他同性
fun: hc,有关系的咩?
fun: intraday一波比一波低……
飞虎2: 同姓,为什么我笨笨的!
fun: jk真的龙了啊@.@
jk: 又回来94鸟
fun: 
fun: 纪晓岚有个姐姐,是峨眉派的,叫纪晓芙
bclee): FI 1593鸟~
飞虎2: sorry,下面有
bclee): 铁齿铜牙纪晓岚。
飞虎2: 要命!没白话文吗?
bclee):[link]
飞虎2: 纪晓岚是谁?为什么和我同姓?
bclee): 我...我有女友陪!
jk: 老总见过老板娘了
fun: 听说纪晓岚也是无肉不欢,不过,他不吃鸭子
fun: 要我带后宫的一个去吗
飞虎2: 我无肉不欢!
bclee): 陪fun坐就好...
jk: fun,那么我试试看能不能说服老板娘陪坐吧!不过不敢保证。
bclee): 阿2过来大山脚↖(^ω^)↗阿2过来大山脚
fun: 老头子爱吃鸭肉
飞虎2: 听者有份!
fun: 再大分也……还是芋头饭而已咯
jk: 好啊!没问题
bclee): 一起请,可以吃大份一点~↖(^ω^)↗
fun: 还是我们北马的比较幸福,总有人请客
fun: jk请客↖(^ω^)↗肥爸请客↖(^ω^)↗
jk: 不是肥爸先咩?
fun: 不是转方向
fun: 我是说,可以转账了……
bclee): 恭喜jk↖(^ω^)↗这个周日请吃芋头饭!
fun: 这个月一出手就中招,上个月交易四次都没事=.=无常啊
jk: 你是庄嘛!我听你的!
jk: 94
fun: 真转啊@.@
fun: 93.5
jk: 好!转了
fun: 还好走得快啊,93都出来了
fun: 有止损的庄的咩@.@
fun: jk,可以转了
fun: 不过FI怎么越走越远
bclee): ↖(^ω^)↗fun到1580去呀↖(^ω^)↗
fun: 哇……我一卖,CI就跑上去了
jk: 你是庄嘛! ↖(^ω^)↗fun呀↖(^ω^)↗fun到1580去呀↖(^ω^)↗
fun: 受不了
bclee): ↖(^ω^)↗fun is the best↖(^ω^)↗
fun: 我说的是阳烛=.=
jk: 因为. . . 你是. . .
jk: 朋友!我是真的关心你的,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飞虎2: 
jk: 清明不是满街阴烛吗? 怎么怪了???
fun: 人性啊人性,原来不是关心我,只关心自己所为
fun: 今天出现阳烛的话,就很怪了
jk: 吓倒我ah,原来不关我的事. . .
fun: 不过
fun: 哦,跟你说的没关系,主要是跟策略……
jk: 刚才我是说“如果”,今天也有可能不是阴烛. . .
fun: 跌破止损点了嘛@.@
bclee): ↖(^ω^)↗fun呀↖(^ω^)↗fun到1580去呀↖(^ω^)↗
jk: fun,你不等等?既然都熬到现在了,为何不等到闭市?
fun: 这样缓慢的泻,还真是厉害
fun: hc,我不知道@.@
bclee): 一泻不可收拾...
fun: 龙了两天不拿钱,结果profit run 了
fun: 我也中招了,被迫止损
飞虎2: fun,这个Name不是肥爸
飞虎2: Name, buy什么ipad?
Name: 就可有了
Name: 飞虎2,fun : buy ipad
jk: 好汉不吃眼前亏,不要和市场斗硬!
jk: 就是这个原因,早上我转了
jk: 如果今天收的是阴烛,那么就可以组成黄昏之星 [link] 了(虽然形态不是很美,可是还是小心点好)
Name: jk的如果. . . ???
Name: 谢谢多军
飞虎2: ↗--在哪里key的?
jk: 看多的朋友们,如果. . . 我是说如果. . .
jk: fun ↖(^ω^)↗ fun ↖(^ω^)↗ fun ↖(^ω^)↗
jk: fun,谢谢你
jk: 我也要谢谢fun的关心
飞虎2: fun,谢谢你
多军: 都还没闭市,看着办吧
Name: 我手无寸爹,身无金光造伏身,重重危墙还“撞”不了。。
fun: 幸好jk转了,jk~\(≧▽≦)/~
fun: hc,清明节,所以大陆,香港,台湾等都没交易,他们放假
fun: bc↖(^ω^)↗bc↖(^ω^)↗bc↖(^ω^)↗
fun: 第三天就失守了=.=
Name: 嗯!是我于字不当!谢老总
TW: 外圍因素解讀 - 文茜的財經故事[link]
bclee): 串?@_@ 要一次过撞穿2 道墙才可以构成一个“串”字。
Name: 嗯!设了。。 要串壁!
飞虎2: 设cut loss pls
fun: 高位@.@
bclee): long 在高位?O_o
Name: 要顶住,不咬破先!砍地板会很痛的!
fun: 破了
多军: 给我顶住
多军: 不过能顶多久?
多军: 1600还顶得住
bclee): 阿2,多军求饶,你就别再踩了~
飞虎2: 老头子有¥想交换bc指标
多军: 我在1600死顶,诸位空军手下留情 
bclee): 从小就要告诫儿子:这位叔叔是坏人...
bclee): O_o 死金鱼佬!
飞虎2: 儿子也可以,不要忘了老头子喜欢
飞虎2: 我也是看tcpro的。
bclee): 而且,婚后万一生的都是儿子呢?
bclee): 一步一步来,我都还没结婚...
飞虎2: 老总,你要把女儿嫁给老头子吗?
fun: 江恩线破了bc指标不破↖(^ω^)↗bc↖(^ω^)↗bc↖(^ω^)↗
bclee): 我用的是TCPRO。
飞虎2: 除了TCPRO
bclee): 看来,bc指标的短线策略,可行!
fun: 
飞虎2: 老总,FKLI有free chart吗?
bclee): 还有...bc指标!
bclee): 是看Bollinger Band,也参考Stochastic!
fun: 老总,那个过热不看量的吗?是看布林格带?
fun: 一波比一波低,多军被围堵了
bclee): 还没正式开打就熟了?
fun: 打错
fun: 熟--瘦
fun: 小胖熟了?为了可以空袭而减体重空军大帝要埋位了
fun: 不过,我还是看多,龙龙龙↖(^ω^)↗
fun: 今天多数会跌破了吧=.=
fun: 哇……
飞虎2: 老总,小胖很可怜,瘦了
飞虎2: 没跟GPC啦!我又不是会员 上星期五long的
bclee): 跟GPC 的系统long 着吗?
Name: 不要拉,还在龙作
bclee): 空军只能算是有肉啦~
bclee): 小胖...空军,阿2 叫你!
飞虎2: 62套利了,所以要踩下它,要找个胖胖的来踩、、、、、
bclee): 我也踩、、、、、
bclee): 踩CI 下去吗?
飞虎2: 很闷的市!我踩、、、、、
飞虎2: Part 2!Part 2!Part 2!
bclee): 叫了!
飞虎2: 阿香梅开市?
bclee): Part 2!Part 2!Part 2!
bclee): 叫Part 2?
飞虎2: 我的TCpro怎么没有动呀!坏了?
Name: 老总,快点叫part2 拉
Name: “命长+没¥”,随要!
飞虎2: 
Name: 命短+多¥=没福消售
飞虎2: 是囖,可能我命短就说我命好吧!还是老总好嘢!不用算也看穿他
bclee): 命短+多¥,才是嫁女儿的好时机!
bclee): 命好+多¥=没康头!
飞虎2: 因为他算到老头子命好+多¥,所以。。。
bclee): 真系估你唔到...
飞虎2: 不是你古!
bclee): O_o 有D甘慨事?
飞虎2: 老总,不是我打算把女儿嫁给他,而是他想把他女儿嫁给老头子
飞虎2: 今天阿香没市?又吹台风?
飞虎2: 吃完午餐然后喝咖啡啊!谈人生起落、生意、游泳、管理等等,就是谈不到小孩。。。
bclee): 从1点谈到7点,你是打算把女儿嫁给他是吗?
飞虎2: 小二,昨天你有看到老头吗?书店怎么7pm就关门呢!?
飞虎2: 哦。
bclee): 应该是容纳不了太多字...
飞虎2: 他还是个很有名气的speaker
飞虎2: 老总,�这个是什么意思?
飞虎2: 昨天见了那位数字高人,我们从1点谈到7点,除了股市,我们什么都谈,当中才发现了很多---原来。。如此。。。如果介绍给jk认识的话,我看他们会谈几天几夜我不明白的佛经/学,他还是个很�
bclee): FI 1597.5 鸟
fun: @。@
fun: 2.
bclee): fun要无为治国,果然志气凌霄!~\(^.^)
fun: 所以我是年老无为
fun: 而且有位不好,老子说,为无为,则无不治
fun: 我不算年轻了
bclee): fun也是年轻有为。
空军: I just know Young ... more Younger than me .. haha ... bye bye go out la ...
fun: 刚大学毕业……大学毕业是几岁啊医学院是比较久的
飞虎2: 龙门里最老就是老头子啦!
空军: every night see 日本妹 d !!! somemore come with GTR (My dream car )
bclee): yong几岁?
fun: yong比较年轻还是空军?
空军: Still waiting for downtrend ! after 20 find chance.. no chance sit and see movie ... ! i still young ma .. can wait .. haha
fun: 是咯,有日本妹不要,要跟老头子寻鸭
bclee): 龙门里,最小就是他了~
bclee): 可爱的空军少爷!
空军: No No ... after 80 also Join geh ...
fun: 现在就short,cut loss 在1700
fun: 
bclee): 没有1620,你就一直干瞪眼看着CI/FI掉下去1500吗?
空军: Yeah Yeah .. Fun copy n paste !! I wait CI go 20 ... then prepare to attACK .. !
fun: 今天跌了,会有人敢进场做多吗
fun: 短期内不太可能
bclee): 如果CI跌破1600,FI应该会很精彩~会大折价。
bclee): 是呀,空军只有一位!
fun: copy and paste的登录吗
空军: Register 空军only have 1 ....  This computer cannot type mandarin lo ......
fun: 
bclee): 刚才忘记讲~
fun: 才看到啊@.@刚才已经转了
bclee): CI 转红了!
bclee): 有人看多,也有人看空,那才好玩嘛~
多军: 看来这里好多空军
bclee): fun呀~\(^.^)/~fun呀
fun: 支撑在97.5吧
bclee): 掉下去了啦~
fun: 这样比较健康
jk: 嘻嘻!
bclee): FI 跌了
fun: 来了,插水了
bclee): 他会去庆祝先!
fun: 那个不叫转嘛@.@我是说即使止损或止盈了,他不马上转
fun: 连阿庄都怕kc,要派神偷去阻止他交易
bclee): CI 下到1560之下,kc就会转的了!
bclee): kc那边的神偷,本领高强!
fun: kc好像没有转过的咧
bclee): 你是说kc吗?
fun: 最衰的是,要转的时候电脑当机,电话突然没有电
bclee): 等CI转红吧!
bclee): 没这么衰的啦!
fun: 拉到1630@.@那他之前的利润全部吐出来了
bclee): 除非是一路拉至1630点,那么jk就会从早上撞到下午去!
fun: 也是
bclee): 才早上,jk未必撞墙~
fun: 不过,FI始终不肯上
多军: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多军: 青青地
fun: jk要撞墙了
fun: 
bclee): 还是KFC?
多军: 我的kurasia 吗?
fun: 不过,要注意,k股很喜欢跳空高开低走
fun: 恭喜↖(^ω^)↗k股万岁↖(^ω^)↗
Name: k股飞上去了
bclee): 阿庄只肯露两点?
fun: 不会吧,CI高开
fun: 今天难道在两点内横盘@.@
bclee): 转了被咬也没办法,跟着策略嘛~
bclee): 根据jk的山茶战术,今天一定要转。
jk: 嗒嗒!↖(^ω^)↗
bclee): 
fun: 今天低开很正常嘛,被欧美影响,真正的走势还没出来=.=
jk: 要上课咯,希望等下有好消息!
fun: 转了@.@
jk: 好了,老总可以低开低走了
bclee): 看来今天被k 的机会很大!
jk: 你们幸灾乐祸吗
fun: kc=k chong(庄,福建话)
bclee): 因为k ...是被阿庄k 的意思!
fun: k字辈比较倒霉吗
bclee): 好衰!
bclee): 那就会和kc一起抱头痛哭了~
fun: 除非……他的cable也被偷
fun: 也对
bclee): 他转了~
bclee): 他的反应才没这样慢~
jk: 不会
fun: 要是FI回调到1580,jk会撞墙的
bclee): 
fun: kc今天没出现,cable又被偷了吗@.@
fun: 难道老总是要趁低开的时候龙?
fun: bc↖(^ω^)↗bc↖(^ω^)↗bc↖(^ω^)↗
fun: 老总好准啊,低开两点,老总万岁↖(^ω^)↗
fun: =.=
jk: ↖(^ω^)↗fun↖(^ω^)↗fun↖(^ω^)↗
jk: 或者,听fun的,他是庄,我要听
jk: 老总,可能转、也可能不转!看市场给指示
jk: 赚少了,感觉不爽嘛!
fun: 即使是低走,jk还是赚钱的嘛@.@
jk: ↖(^ω^)↗fun↖(^ω^)↗fun↖(^ω^)↗
fun: 还以为热潮已退@.@
bclee): ↖(^ω^)↗fun↖(^ω^)↗fun↖(^ω^)↗
fun: 江恩破↖(^ω^)↗江恩破↖(^ω^)↗姑姑↖(^ω^)↗姑姑↖(^ω^)↗龙龙龙↖(^ω^)↗龙龙龙↖(^ω^)↗
bclee): jk 今天不转吗?
jk: 老总,别为难我嘛 
bclee): 
jk: 耶!~\(^.^)/~ 跳空低开高走。
bclee): 那今天就跳空低开低走吧!
jk: 歹势,copy到“明天”了
jk: 是就太好了, 耶!~\(^.^)/~明天跳空低开高走。
bclee): 会不会只跳个2点?
bclee): 会跳多低呢?
bclee): 看来要应了昨天的批言:跳空低开。
空军: 小二: 这星期六KL你有去?? 如果不必工作我有考虑去... 剪报2张=免费!! 不懂需不需要会员带!!
peng01: 清明時節雨紛紛 大咖散戶欲斷魂 給庄家上個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