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18-4-2012

bclee.: 我们所追求的,刚好是他所放弃的。
bclee.: jk 你可要好好跟他学习。
bclee.: 让人钦佩的年轻僧侣。
Name: 伟大的maxis 老板独生子。
jk: 对了,29号当天与maxis老板的儿子有约,应该无法与你们啃鸭了
jk: 现在又转回了,希望老美继续努力往上爬,天亮前可以露出青头来
jk: 而且被咬了一口,不多,刚好可以支付老总的学费加来回马六甲的交通费,有点痛
jk: fun真了解我。是的,我有转过,
飞虎2: kc,golden palm tree 附近就是KLIA,没什么地方好玩罢!
kc: 欧股好红
kc: Golden Palm附近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kc: 哇,好享受 
飞虎2: 6月上课,7月不可出门8月赚多点¥,9月北京叫鸭。。。。yeah!
---next page ->
飞虎2: [link]
飞虎2: [link]
飞虎2: 5月去Golden Palm [link]
kc: [link]
kc: 关系乱了,搞乱关系
fun: @.@
飞虎2: 哇!中文叫乱伦??
bclee): 结论:都是龙门的好弟兄!
飞虎2: 老总,有没拜拜的公仔,我要哪个公仔来拜期货王为师
bclee): 关系乱了~
飞虎2: i meant 期货
kc: 我们都是同门师兄弟了还拜什么
fun: 老总岂不是变我师公了@.@
飞虎2: kc,我哪敢当,我还要要拜你为师呢!
kc: 吃老虎↖(^ω^)↗
kc: 老头子,扮猪↖(^ω^)↗
fun: 我目前看多,不敢做空
kc: 胆子那么大
kc: 最近吃了很多老虎啊
飞虎2: fun,再加10张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老头子也是我的师兄、师姐啊
kc: 老总是我的师傅,这叫师徒同心 
飞虎2: fun,明天short 10张
飞虎2: 2个大师同一条心???
bclee): [link]
kc: [link]
kc: 可是等到颈都长了,还不来 
kc: 唯有等崩盘咯
bclee): 没有执照不可做空股票。
fun: 借票做空吧↖(^ω^)↗
kc: 不崩盘,个股不好玩 
fun: 果然是大户
kc: 半仓罢了
fun: 我…………想在90接货
kc: 不怕,有fun医师在,↖(^ω^)↗
fun: 竟然在等崩盘@.@你不是龙着吗
bclee): 红蜡烛,拿来拜神...
fun: kc↖(^ω^)↗kc↖(^ω^)↗
kc: 到底几时要崩盘 
fun: 北京填鸭,都是脂肪肝的病人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还是老样子,还有半仓 
kc: 好美的蜡烛
烤鸭:  我来自北京。
fun: 哇,没有下影线的红蜡烛
飞虎2: FI closed 94
bclee): 一起吃烤鸭。
fun: Message
bclee): 
kc: 烤鸭大会?
bclee): 12点至4点。
fun: 暂定吧,因为我不知道有没有空
kc: 等下次聚会送吗?
bclee): fun,就暂定29日一起去SP找kc吧!
fun: milo吗?@.@
bclee): 加冰。
fun: 加料加料
kc: 烤鸭
kc: 哇,冷冻烤鸭
bclee): 加防腐剂的。
fun: kc,有订烤鸭给你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fun: 所有没有捞到油水
fun: 揩油嘛,揩不到
bclee): 小二好像真的病了...
bclee): 油水?原来嫂子很肥~
fun: 小二
fun: 小儿,通常人家电话或者网上问我……我都会说去找最近的医生看
fun: 不然为什么千里护送嫂子竟然捞不到一点“油水”
稻草小二: 开始发冷了。。。
fun: 只是生性内向,容易害羞而已
bclee): 红颜嘛~
fun: 关公喜欢翻脸?
关羽: 谁?谁又在讲我是非?
kc: 哇,Fi 又翻脸了
飞虎2: 老总,如果98我又要加码了
bclee): fun是红颜祸水...
fun: 小二,远水救不了近火
fun: 也许jk转了几回了
稻草小二: fun医师,我好像生病了,头有点痛。。。
飞虎2: 哇!刚才出去的setting没clear掉,害我又不小心95半仓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jk又要吐血了~
fun: 是咯,也许大仙做空了
fun: 明天有进场信号了……可是,明天没空看盘=.=
bclee): fun 功力还不够。要跟大仙多多学习!
fun: 少了黄大仙果然不行@.@
fun: 没有动静的@.@
fun: 擎天一柱↖(^ω^)↗
fun: 又喊错@.@这也是向下的
bclee): 
fun: 堕落天使↖(^ω^)↗
fun: 星星点灯↖(^ω^)↗
稻草小二: fun天师上课↖(^ω^)↗ fun天师上课↖(^ω^)↗ 
fun: 喊错@.@这是向下的
fun: 江河日下↖(^ω^)↗
fun: 数破江恩↖(^ω^)↗
fun: 龙龙龙↖(^ω^)↗
fun: 姑姑↖(^ω^)↗姑姑↖(^ω^)↗
fun: 时乘六龙↖(^ω^)↗
fun: 战龙在野↖(^ω^)↗
fun: 飞龙在天↖(^ω^)↗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神龙摆尾↖(^ω^)↗
fun: 才犀利是大牛股吧
fun: 9月开始不热,不过,十月最好
飞虎2: 这天又要closed在98???
bclee): 10月多过后。
飞虎2: 秋天是几月?
fun: 8月桑拿天,我不喜欢
飞虎2: 哇!我要去北京吃,fun8/9月去可以吗?会不会太热?我怕热
fun: @。@
稻草小二: 留口水了。。fun天师星期天要上课吗?
fun: 亚硝酸钠
fun: 防腐剂啊
bclee): [link]
稻草小二: 上次我朋友从北京带回来的烤鸭味道超咸。。。
稻草小二: 是想吃烤鸭想疯了
fun: 
bclee): 小二想见fun想疯了~
稻草小二: 哇。。。fun天师星期天要上课吗?
fun: 只能加防腐剂
bclee): 感动...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哇。
fun: 给两位师父订了烤鸭了
fun: 换Mac pro吧
稻草小二: 这种问题通长要检查了才能下定论。
飞虎2: 那么多可能???哪可能怎么办?
bclee): 那时候就欲哭无泪了~
bclee): 会不会交易到一半才刚要send order,就自动关机的?
稻草小二: 也有可能是你的RAM插不稳或够钟了。
飞虎2: 自从加了RAM之会就有问题
稻草小二: O_o 那么新就。。。可能是你的BIOS SETTING 有问题吧。
飞虎2: 没过一年,2/3月清理一次
稻草小二: 用了多少年?有清理过灰尘吗?
飞虎2: 我的是desktop,speedFan 告诉我说过热
飞虎2: 老总,第2个link要多介绍给有优异的人
bclee): 可怜的老头子,电脑造反了~
稻草小二: 飞虎2 ,你是用LAPTOP吗?
飞虎2: 有谁懂电脑?我的电脑有时一自动关2/3次,可能太热了??谁可救老头子??
稻草小二: 原来是老总的BLOG投露了资料。。。
bclee): 追求心灵的静谧,阿2 果然是老头子~
飞虎2: [link]
<- prev page--- ---next page ->
飞虎2: [link]
稻草小二: 老总不会教我们晕睡功吧??
bclee): 是的fun,是这一本没错!
bclee): 睡过去了~
飞虎2: 稻草小二,对了,城邦有没卖赛斯书?
稻草小二: 期实也没多苦啦
稻草小二: 我命苦,但我不放弃。
飞虎2: 年轻人,以后你们像老头子那么老时,也是一样好命的!
fun: 那……以后再说吧@.@
fun: 没人了?
fun: 老总,目录对吗?
fun: 引子 三则故事
fun: 妙股的智慧——在华尔街妙股为生的体验
fun: 老头子不是喝咖啡O,吃老虎肉才对咩
fun: 月底才有机会进场了
kc: 老头子真好命
fun: 
飞虎2: 去泡杯咖啡O,吃炸香蕉+上网,yeah!unifi万岁,kc万岁
kc: CI、Fi 又在side
fun: 哇
<- prev page--- ---next page ->
kc: 飞虎2, unifi 万岁
kc: 谁抱谁
fun: 某人包某人
飞虎2: 打雷下大雨,我上网都不怕
bclee): O_o
fun: 某人抱某人
fun: 某人爆某人
bclee): 谁? 是谁爆料?
fun: 
fun: 就像那个三月一号的某人爆料某人一样,总会遭到报应
fun: 爆料者,人恒爆料之
bclee): ...阿2 ...就不知道了!
飞虎2: 老总还没教的课程--最后一招“靠感觉”所以稻草小二是MR
bclee): 老头子是男的...
稻草小二: 飞虎2,也有可能是Miss, Mrs 或 Madam
稻草小二: 小人的资料不值钱,老总就把我的篇号排在最后一个吧。
飞虎2: 稻草小二自己承认了,你真的是Mr wong?lee/tan我也会叫的,我没想到你回应到那么快
bclee): CI/FI 不卖昨晚欧美的帐~
fun: CI不妙啊
fun: @。@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冤枉呀~
bclee): fun在北京住过8年,厉害~ 大城市人也。
稻草小二: 老总真的犯卖资料了?O_o
fun: 爆料了
bclee): 阿2 竟然知道小二姓Wong ?O_o
飞虎2: 我会大大声叫Mr Wong。。。老头子is here
fun: 什么厉害了@.@
稻草小二: 要不然我认不出谁是老头子
飞虎2: 老蔡强!FI来红
bclee): 再把胡子粘回去吧...
fun: 打包回去不就要防腐剂吗
bclee): 好厉害~\(^.^)/~fun万岁
飞虎2: 老总,老头子刚刚把胡须剃掉了
fun: 你需要的话我随时可以告诉你啊
fun: @.@需要记录的咩?我在北京都已经超过八年了
bclee): 北京的烤鸭都加防腐剂的咩?O_o
飞虎2: fun,记录一下好吃的店、书店的地址,下回去跟你拿资料
fun: 烤鸭?@.@要加防腐剂吗
bclee): fun 别忘了打包烤鸭给我们~\(^o^)
bclee): fun是“抱”着皇后娘娘“到”。
<- prev page--- ---next page ->
fun: 哇……我也是刚睡醒
fun: 报到……
bclee): 哇!。。。刚睡醒
飞虎2: 哇!。。。没动静
稻草小二: 发送了。
飞虎6: 去掉括号
飞虎6: [info@ccs-co.com]
飞虎6: [email]
稻草小二: 南南可给我你的EMAIL吗?
飞虎6: 或者老总能够SMS稻草的电话给我吗?
飞虎6: 你方便EMAIL电话给我吗?
稻草小二: 你们打算几点出发?和在那里集合?
稻草小二: 谢谢南南和Madam Lim!\(^o^)/\(^o^)/
飞虎6: 我们就一起去吧,有伴
飞虎6: 她住KL
稻草小二: O_o 在新山CALL你?!?!Madam Lim不是在KL的吗?
飞虎6: 稻草,MADAM昨天特地在新山CALL我说看到你说要去,她说欢迎共车
fun: =.=
稻草小二: fun天师真伟大,自己没买都帮我们推上来让我们赚钱,爱死fun天师了!
fun: 我都没买入
<- prev page--- ---next page ->
稻草小二: 我知道是fun天师在做庄把老蔡推上来的谢谢fun天师!!!\(^o^)/!
fun: 先去睡觉
fun: @.@
稻草小二: 谢谢fun天师!!!\(^o^)/
fun: 要谢谢老蔡
稻草小二: 不一样,因为现在还是偷鸡者,刚好从老蔡那赚到学费,谢老总!!!
fun: 一样啦
稻草小二: 还没。。。星期天才是
fun: 小儿终于成为飞虎队了,恭喜
稻草小二: fun天师,星期天回来i上课吧
fun: 姑姑↖(^ω^)↗姑姑↖(^ω^)↗走势似乎不错
稻草小二: 南南,Madam Lim不会介意与末生人共车吧?
飞虎6: 刚回来
飞虎6: 稻草?
jk: 现在要去供僧了,希望回来时有好消息
jk: 中国那边好像有突发利好哦!\(^o^)/
稻草小二: 飞虎2不是星期六到吗?
稻草小二: 南南在吗?
稻草小二: 这要问Madam Lim要不要停车了
飞虎2: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手中有提着一梳蕉的...很容易认。
飞虎2: 稻草小二,记得在路上看到很老很老的人要停下来载哦!
稻草小二: 飞虎2要走路去??
bclee): 老头子自己踩脚车去~
飞虎2: 我。。。hiking。。相信没人要载老头子
稻草小二: (O_o) 老总在反卖个人资料。。。
bclee): 缺德...
bclee): 收到小二的个人资料了,谁要?出卖情报~
稻草小二: 飞虎2 不car pool 吗?
稻草小二: 个人资料已填妥和电邮到老总的邮箱。\(^o^)/\(^o^)/
bclee): 有机会。
飞虎2: 老总,这次人数破纪录?
飞虎2: car pool 环保!
bclee): 个人资料现场才填。
bclee): 收到。
稻草小二: 老总,我要报名!!!\(^o^)/
飞虎2: 、、、、、、
稻草小二: 看到了!好感谢南南和Madam Lim 允许我tumpang!! \(^o^)/
bclee): FI 又跌了下去~
飞虎2: 稻草小二,昨天南南给你的留言你看了吗?
<- prev page--- ---next page ->
稻草小二: 哇!。。。刚忙完FI就。。。哇!。。。
飞虎2: 哇!。。。FI。。
bclee): 我应该没有他的持久力...
bclee): 然后学老蔡拍A片吗?
飞虎6: 以老总的才智,应该做马华总会长
bclee): 有身孕了~
飞虎2: 老总,换lemon,老头子喜欢吃lemon
bclee): free 得一梳蕉!
飞虎6: 我以为前三名 - FREE
bclee): 前三名有奖品,各得一梳蕉!
飞虎6: 熊熊,你第三了
bclee): 好的~动作好快!
飞虎6: 我晋升为飞虎2了
熊熊: 我第二个~~
飞虎6: Me 2
bclee): 应该会只收旧学员(有学过Part1者)。
飞虎2: yeah!老总我第一个报名,我要把飞虎2换成飞虎1
bclee): 碎型课会在6月尾开班,在KL!
bclee): 请参考[link]
Name: dont mind wat is the latest email to confirm seat for seminar.
<- prev page--- ---next page ->
熊熊: bc 的碎型课几时开班啊?现在做功课先,读了choas theory才上你的课。。。
飞虎6: 就是公开到MCC,然后就可以PROMOTE课程了
bclee): 除非公开的策略都是模模糊糊的...
bclee): 因为阿庄会锁着你来打~
bclee): 出书公开策略,除非打定主意退出股市...
bclee): 那要等很久了...
飞虎6: 冷眼大师卖RM78,你就卖RM87吧
飞虎6: 看来老总还是亲自下笔,写一本大马版的吧
飞虎6: 我也找了很久,好像找不到这本书
飞虎6: 虽然与老蔡擦身而过,幸亏还有大红花为我挣点FUN钱
熊熊: 要各位大大介绍好书
bclee): 熊熊和阿2 不约而同的在找着choas theory 。
飞虎6: 老蔡送大礼,熊熊可以买多多书充实自己了
熊熊: bc送的无字天书才写了5面。。。。
飞虎2: 熊熊的book原来是无字天书
bclee): 对。
飞虎2: 老总,和赌神不可讲书,要说book
bclee): 熊熊读完之后就会变成股神的了~\(^.^)
熊熊: 买了这本。。。。
熊熊: [link]
<- prev page--- ---next page ->
熊熊:[link]
bclee): 书,有读就是好。
熊熊: 刚在台湾书站买了一本。。。不懂好吗。。。
bclee): 不懂耶,我的那本也是复印版本!
熊熊: bc....哪里可以买到choas theory 的书吗?
飞虎2: 连赌神这几天也跑出来啦!
熊熊: ~~犀利哥好野
bclee): 这个熊熊一赢钱就跑出来了~
飞虎2: 哇!。。。。老蔡180
熊熊: 1.80~~
bclee): 老蔡独上西楼... 傲视股林。
飞虎6: 
飞虎6: 老蔡夜夜笙歌,我独憔悴。
飞虎6: 我不应该歧视老蔡的
bclee): ↖(^ω^)↗jk↖(^ω^)↗阿炳↖(^ω^)↗
kc: jk应该还在爽着
bclee): 好炮不妨多车~
kc: 
peng01: 以下纯属车大炮
bclee): 会吓死jk...
<- prev page--- ---next page ->
peng01: 洗完,100大行情就来了
bclee): 今天直接洗到1580 ...
peng01: 洗下面;再洗上面
peng01: 前几天自动止损洗到 1578
kc: 
bclee): 连时间表都出来了~
peng01: 等下会过,因为要洗自动止损
kc: 还没过1604.5
bclee): FI open @ 1604
bclee): ↖(^ω^)↗fun万岁↖(^ω^)↗
fun: 又要出去了@.@大家加油吧
fun: 大家万岁↖(^ω^)↗
fun: 姑姑↖(^ω^)↗
fun: 老美↖(^ω^)↗
fun: kc↖(^ω^)↗
kc: fun万岁↖(^ω^)↗
kc: 麻姑↖(^ω^)↗
kc: 老美13000↖(^ω^)↗
kc: 好早的fun,又起来晨运 
fun: ⛽
<- prev page--- ---next page ->
bclee): 好乐观的lok~
lgp: Are you ready for it?
lgp: Bull run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