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31-1-2012


bclee): 欢迎小熊~
熊熊: 我是新来的小熊熊~~
熊熊: halo
熊熊: halo
peng01: feb 下月会变 1518 ref price ?
fun: 2月的……还没有过阻力,可能还是有空头
fun: …………2月份……那么多假期啊
peng01: feb 1, 6 , 7 KLCI 没有开
空军: tomolo federal holiday
bclee): GENM尾盘拉升,偷吃步。
fun: 明天是假期咩?
空军: 不懂昨天jk有没有被震出去,不然现在他就可以安慰的笑了。
peng01: genm 突破
kc: 
kc: mrgreen:
bclee): 2月,阿庄会和大家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情人节嘛!
fun: kc,我躲过一劫了
kc: 明天有没市
bclee): 只能寄情2月了。
fun: 星期二就出现神龙
fun: 被锁住了
bclee): 看来1517.5已成定局。
kc: 哇,翻盘了
bclee): 空军的观念很不错。
空军: peng.. long time no see ..天天买天天赚,赚到萧了就不能自律了。。到最后可能入魔变赌徒。。。
fun: 所以,这种时候shortie是如鱼得水的时候
peng01: 天天买上又买下可能可以天天赚钱
bclee): 说得好。
空军: 熊熊一出来赶紧拿起猎枪去打熊,得到熊掌后,就等待放牛的商人经过,把熊掌买给他们。
空军: 风平浪静时就与牛牛熊熊玩玩/在家休息。当牛high了一直跑后,我们就不要一直去追牛,反而应该受心养性到上山去等。(不然熊一出来追我们,我们顾着逃跑,身上的金银全掉)。熊熊一出来�
空军: 阿庄每个月尾都出来杀空军啊。。连续4个月了。。。空军被他杀4次了。
bclee): 耐心、自律,不易修、不易修。
空军: 对。。投资心态真的很重要,股票期货不必天天买卖,耐心自律真的很重要!
bclee): 阿庄的手法和设施,太高超了...
稻草小二: 给阿庄修理就很容易
bclee): 观念、心态,不易修、不易修。
bclee): 赚不赚钱,反而不是他们真正关心的...
稻草小二: 其实他也是GPC的一员,所以不是上了课就抱赚的,修炼心态才是最重要。
bclee): 有些人进入市场,是为了追寻刺激感。
Name: FL 吃了新款伟哥
bclee): 期货比较刺激嘛...
稻草小二: 他专玩期货。幸好这月头赚了五千,现在算没什么亏。。
bclee): 往另一个角度想,也有人同时赚了百多千...
bclee): 谁?谁亏了百多千?
bclee): 刚从外面回来。怎么FI会这么勇的...
空军: 小二,你朋友现在不就亏了5000++! 叫他上老总的课,好好投资股票!!
空军: 阿庄在杀今天入场的空军。。。等下又杀现在入场的多军!!
稻草小二: 真是勇者无敌,之前亏了百多千还不怕。。。
稻草小二: 刚打电话给期货战友,早上他敢敢去作SHORT 10张。。。
稻草小二: 刚打电话给期货战
稻草小二: 吃到连胸部也大了吗?
fun: 胸到……
稻草小二: 难怪那么持久。。。
fun: 小二,他吃的是东革阿里,跟易卜拉欣阿里买的
稻草小二: fun医师,那鸡哥天天吃伟哥不会有事吗?
fun: 不过,要是进场,也许止损点会放比较高
fun: 幸好昨天我和kc都没空看闭市,逃过了一劫,不然我们都会做空
空军: FI 吃了伟哥哦
空军: 阿婆也85岁啦。。。。
fun: 也许此阿婆非彼阿婆
稻草小二: FI冲锋队出现了。。
bclee): 可能她们现在年纪大了,行动比较慢...
空军: 7.45 am ?? 以前我6点多就找阿婆吃curry mee la
bclee): 吓到kc了~
kc: 血拼
fun: kc,这次假假带老婆去槟城血拼就可以顺路了
bclee): kc上周是多赚的~
kc: fun,上周的没拿,那是我路过而已
bclee): 阿婆7.45 am 开档~
fun: 阿婆会开档吧
kc: 老总,我没什么赚啦
bclee): 那就提早过来呀~8.30 am 聚!
fun: 上周才拿过,又拿
kc: 要拿permit先
fun: 所以这次早上去
fun: 嗯,我好像只能够去到一点多
kc: 吃curry面
fun: kc,周日要不要去槟城
bclee): 个股不赖,kc 赚到口袋鼓鼓的~ 
kc: 阿婆curry面
kc: 个股的走势还不赖啊
bclee): 好建议。
稻草小二: 那空军就免费抱办老总课程的所有善食吧
fun: FI回来了
fun: 空军,那时候……会有很多徒弟仔,你要请老总一个会很难的
空军: 后宫的那2900 都是花瓶。。。皇帝宠来宠去还不是那几位罢了。。
空军: 老总,上完您的课后,再请你吃curry 面。。。。
fun: 
bclee): 如此消耗,虎鞭都变牙签。
bclee): 想---《瘦》就有。 干掉~
稻草小二: 一天八十多个。。。感觉变成工作了,没得享受了
fun: 不过,每一个都很快,据资料,它们还有时间睡觉所以为什么那么多壮阳药鹿鞭虎鞭就是没有狮鞭
fun: 狮子比较厉害,一天八十多个
fun: 晕。。。
稻草小二: fun想表达fun厉害过以前的皇帝,一天能3个吗?
fun: 三千个差不多要九年了
fun: 有没有想过,以前的皇帝,后宫佳丽要真的三千,一天一个女人,一年才三百六十五个,况且……难道皇帝不用休息吗
bclee): 空军要请我吃咖哩面?
bclee): 一千名...精选出来的精品!
fun: 最近财政紧缩,后宫裁员,只剩下一千人了
稻草小二: 后宫千三都高攀的起,区区一个智商145,又那里会高攀不起呢?
稻草小二: 那方面高攀不起?
fun: 高攀不起
稻草小二: fun 的下位后宫?
fun: 以前在的士上看过她的介绍……
fun: 她说过:比她聪明的没有她漂亮,比她漂亮的没有她聪明……智商145
fun: [link]
fun: 可以改名空军老总了
空军: 老总以后要在槟城找你吃curry mee可以吗?(萧了,名字放到老总)
老总: 以后要在槟城找你吃curry mee可以吗?
fun: 是被美国妇女包吗
飞虎2: 我已被包到十五后才free
shortie: 我带我的女儿去,哈哈!!
shortie: ok ok,如果飞虎能来就更热闹了
bclee): 88
bclee): 那我就出去吃早餐咯~
bclee): FI 会这样子1508 到4pm 吧?
飞虎2: 
bclee): 不要只是干妒忌,你也过来呀~我们找一个斜坡等你。
飞虎2: 妒忌。。。
bclee): 那这个星期天就等你们来咯~\(^.^)/~
bclee): fun n shortie 要来找我?欢迎~\(^.^)
飞虎2: 心想事成!
shortie: 飞虎2,没有啦,但是我们都寄望明年发过今年
shortie: fun,以你的飘移车术,应该没问题吧
fun: 也许正好可以去槟城,只是,新年去槟城,车多到……怕
fun: 我还不懂,也许可以安排,原本计划这周日去政府部门办事的结果遇上假期,只好延后一周办,那这周就出现空挡了
飞虎2: shortie,他们都知道你发啦!
shortie: fun,是啊,你有过来吗?去跟老总讨红包
shortie: 许多很久不见的表弟,表姐妹都蒲头了
飞虎2: 对,我昨晚在kepong朋友家看拜天公,哇!太热闹了!
fun: 又有聚会啦
fun: shortie今天去槟城?
shortie: 飞虎2,这下午我才过去槟岛,昨晚在kl老家拜天公,还真热闹!
shortie: 飞虎2,过年有什么exciting的趣事吗?
飞虎2: shortie,我还以为你在槟岛不回来啦!
飞虎2: 恭喜发财!
fun: 
shortie: 飞虎2,恭喜发财!!
shortie: fun,我们一弹一唱就是为了引这位隐形虎出场嘛
fun: shortie惨了,被发现了
飞虎2: 我初三就回来KL了,我一直都在潜水
shortie: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愿望咯
fun: 老头子不是喜欢断背的吗
shortie: 可能老头子在kampung找到第二春,舍不得回来了
fun: balik kampung 后迷路?GPS搜不到出来的路吗
fun: hc也还没有回来
shortie: 一定是有心事.....女儿心,海底针
bclee): 是咯,肥爸最近人间蒸发了...
shortie: 肥爸怎么又失踪了?怕我们拉大队去讨红包?(其实,正有此意)
bclee): 没问题~
shortie: 秋哥过年请我们喝茶,ok?
bclee): 万岁=吃太多金旦面=防腐剂过多了。
bclee): 阿秋=哈湫=伤风。
飞虎6: 秋哥万岁!
飞虎6: 大马秋哥
bclee): Airasia 套利走人了...
飞虎6: 我看以后不要叫老总了,叫阿秋哥
飞虎6: 你好像1.50那个时候买的
shortie: 因为拿督是阿英哥给的,要给脸民联
飞虎6: 老总,想问一下,你还收着AIR ASIA吗?
飞虎6: 李宗伟说:我只不过是一个运动员
bclee): 气死契妈了...
飞虎6: 她是李宗伟契妈,是老总的保姆
bclee): 可是李宗伟那天却跑到民联的活动去站台...
shortie: 是拿督李宗伟
bclee): 罗斯妈是李宗伟的契妈...
飞虎6: 那时李宗伟要靠边站了,因为失宠罗斯妈
飞虎6: 哦,不。是保姆
飞虎6: 罗斯妈是我们的代言人
shortie: 叫他跳肚皮舞(他要暴吃才能有肚腩),跳的才好看
飞虎6: 飞虎2,飞虎6&飞虎N
飞虎6: 我会唱3只老虎
bclee): kc 当和音...
飞虎6: 乐队名Above?
bclee): jk 负责跳舞。=P
shortie: 我唱"酒干趟卖无"
fun: 对对
bclee): 然后你唱歌~
shortie: 飞虎(soprano),fun (pianist),老总(guitarist),你们可以夹band
fun: 我是二胡和口琴啦,口琴是乱吹的
飞虎6: 风琴还是风筝?
shortie: 我们的fun哥会耍古筝,风琴
飞虎6: 当年没有才华,所以只好吟诗作对骗美眉
shortie: 飞虎6可曾像唐伯虎般对美女们吟诗作对?
空军: 空军拿降落伞, 及望远镜的
bclee): 在阿Jib哥的时代...
飞虎6: 我以前背诵很多唐诗宋词,现在都几乎忘了
飞虎6: 老总是在1 malaysia时代
飞虎6: 李白是唐代,屈原是在战国。
bclee): FI 1507 鸟~
飞虎6: 可怜的李白
fun: 
shortie: 空军,是拿什么的啊?
shortie: fun,我读的是tamadun islam
bclee): 是拿石头...
空军: 以往的故事真的很多版本。。。就好像我们历史书里的那些英雄。。原来都不是拿keris 的
fun: 李白和屈原也不是同年代的人,shortie玩寻秦记吗
bclee): 李白要就醉死,不然就病死,甚至溺死...都不是好好的死~
飞虎6: 所以,老总有可能是他的后人
shortie: 那李白岂不是要把诗句刺在屈原的背部....咦,精忠报国的是岳飞,都搞错了
空军: 后来想来想去,有了一种大胆的设想:李白死于自杀。(这个更够力)
飞虎6: 晚年一直漂泊在东南。。。
bclee): 明察秋毫,也不错。
空军: 据《旧唐书》记载,李白流放虽然遇赦,但因途中饮酒过度,醉死于宣城。《
空军: 公元762年安史之乱是公元755到762年这期间李白受李璘牵连流放夜郎,虽然后来赦免了但是他晚年一直漂泊在东南一带,又得了病,最后病死了。。。
fun: 李白不爱吃粽子,爱吃柑,所以元宵节我们丢柑
bclee): 所以以后要丢2粒粽子...
fun: 老总的明秋不是明察秋毫的意思吗
飞虎6: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总送我TIPS
飞虎6: 忽闻岸上踏 歌声
空军: 屈原不就有伴了。。
飞虎6: 李白趁舟将欲行
bclee): 另一种说法,指他晚年漂泊东南一带,投奔族叔当涂县令李阳冰,不久即病逝。
fun: 他喝醉酒了以为自己是屈原,就跳江
bclee): 民间传说,极富浪漫色彩,说李白在当涂的江上饮酒,因醉跳入水中捉月而溺死...
shortie: 跳江死的是屈原不是?难道李白是喝醉酒掉下河的?
bclee): 不对,李白是病死的。
bclee): 我不想跳江死...
shortie: 李白?空军给了老总好提议
shortie: 飞虎6,你有兴趣?hehe
fun: 二月的已经迫不及待的往下掉了
fun: 又side吗
飞虎6: 李三脚?
shortie: sadhu sadhu... )
peng01: 1510 开始 side 到 4pm
飞虎6: 李自成?
空军: 洁白闪亮,是用harimau kuat来洗衣吧!! 难道你是。。。。。李白?
飞虎6: 什么书来的?金瓶梅?
fun: 恭喜施主得证正果
fun: 莫非Name就是明叶?
shortie: fun,看了jk给的几本书,我心如止水,欲望全失
Name: ...
飞虎6: 我想上槟城的时候,有人可以细心照顾我:)
bclee): 我姓李,以后我的儿子叫李老豆,女儿叫李老母...
飞虎6: 仅够糊口而已,huat就没我份
shortie: 莫非飞虎要纳妾?
fun: shortie退休了吗
飞虎6: 弟弟叫明日,明天,明年?
shortie: 大家都很huat啊!!洁白闪亮,是用harimau kuat来洗衣吧
飞虎6: 那么好?敢问她嫁了吗?
bclee): 我大哥叫明春...
bclee): 从小就照顾我这个小弟,她是不折不扣的好姐姐。
飞虎6: 明天会落叶?
bclee): 其实是明叶。
bclee): 明月是我姐啦~
空军: shortie帅哥一来,CI就变红。。。
飞虎6: 明月照秋天
bclee): 超级帅哥来了~
shortie: 各位帅哥美弟,新年好
fun: 
bclee): 明年的秋天...
bclee): 明秋。
飞虎6: 秋香的弟弟?
飞虎6: 老总,你也叫秋明?
fun: 打算在高位偷鸡,就可以把止损放小,结果排不到
fun: 说明大马的东革阿里比美国的伟哥强
bclee): CI 1517.02 开市,sangat keras 啦~
bclee): FI 1512,难不成今天又是要side 了吧?
fun: 那样降龙掌是练不了,只能练葵花宝典了
bclee): 剩下一半,过后再切。
fun: 
bclee): 让他切一半。=P
bclee): 可是让美股下来...
fun: 怎么总是按错表情,这个才对
fun: 为了不让人家自切,我希望CIFI上去
F16: 今天期货结算日,不懂会有神龙出现吗?
F16: 下午应该有看头。。。
bclee): 然后再回落下来...
fun: 也许CI碰到支撑反弹回去
bclee): FI 1512 开市~
kc: 报到
kc: 
bclee): 还没这么快~
fun: 切切切,切切切
fun: 报到
bclee): FKLI会上回吗?这要问阿Jib 哥了...
bclee): 有点相同不代表相同...
飞虎6: 
lokgp: Happy Bai Tin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