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3-2-2012


飞虎2: 胡的100招我下载到了
飞虎2: fun
空军: 美国再次挑战13000 , 希望明天A股屁股继续挑战新高!!
fun: 电话号码等我用电脑上网后给你
fun: 其实是想让你看了后告诉你,那些号码是跟Ipo没关系
fun: 竟然没有Ipo名单你躲过了一劫
稻草小二: 笑“歌”一首
稻草小二:[link]
飞虎2: 可以fwd给我吗?顺便给我你的手机号码
飞虎2: 老总还没send给我
fun: Hc,你仔细算老总给的Ipo名单就知道了
飞虎2: fun,28 30 52是什么意思
fun: 52
bclee.: 你们还真得空。
fun: 炽热……不是赤热……
fun: 30
fun: 
飞虎6: 28
飞虎6: haha
fun: 27要是股价可以这样,真是让人爽
fun: 
飞虎6: 他们有不少SUPPORTER的,烂船都有三寸钉
fun: 有一个叫limpei的一直帮她解围
fun: 哇。。二十个了
fun: 曝光率很高啊,一直乱骂人
飞虎6: 你是中马人?这些人你都懂哦
fun: 嗯
飞虎6: 卢诚国?
飞虎6:[link]
fun: 很过瘾
fun: 哇。。留言一下子又变十三个了
fun: 那个姓卢的也是
飞虎6: 经常唯恐天下不乱,乱发言的,然后你看了会问:A,这不是在说自己吗?
飞虎6: 马华还有林祥才,周丽玉,郑敬保【巴生黑大哥】,郑有文【郑敬保亲戚】。。。黄冠文。。。
fun: 恶人先告状
飞虎6: Anonymous 她说行动党打压言论自由, 为什么她又去报警说人民在她的网站乱骂她??
fun: 每隔几分钟留言就会增加
飞虎6: 可是她反驳说网民言论伤害到她
fun: 每隔几分钟留言就会激增了
fun: 看当今大马关于拖车姐最爽的就是,批评她的留言会很快增长
飞虎6: 网民 - TMD 我真的是“倒”了....终于明白什么是“厚颜无耻”。 言论自由,是自由地表达事实,而不是一味地否认自己的过错。若再以一个谎言来掩饰另一个谎言,马华的仅存的面子的给你丢光
飞虎6: 老蔡的CD是自然拍摄的吗?
飞虎6: 时间短,我们最多讲话快一点,但是没有理由乱喊乱叫的,什么是自然问题?
飞虎6: 每个人都走过亏的路,除了老总。。。
fun: 嗯,以前也亏过不少啦,才形成了自己的交易风格
飞虎6: 老蔡还说:国阵贪污不严重,民联比较严重
fun: 自大惯了,警觉性也就消失了
飞虎6: 那他是有闲钱的老手了
fun: 深有同感,那天老蔡就讲自己,我以为那个抽佣的是国阵的人
fun: 还有一点,他……很少止损,通常一支股抱两三年,他说他喜欢在庄家炒作之前进场
飞虎6: 你不发现马华其实讲什么都没用的。讲什么,反过来就是讲自己
fun: 很奇怪的逻辑思维
fun: 人家要她道歉,反而说人家打压言论自由,可是她却自己去告网民
飞虎6: 所以,买了,等止损是重点。等不到就是好事
飞虎6: 黄糩璊没道歉没撤“拖车论” 反炮轰行动党打压言论自由
fun: 有些是等盈利200%了才卖,有些看情况卖
飞虎6: 我闷的时候,会上网找泼妇姐公平姐的新闻来看,看网民的发表,然后就会傻笑
fun: 他卖……看情况
飞虎6: 那,什么时候卖要依据什么?
fun: 所以每次熊市出现,就是他的买入时机,综指每跌五十点就买一批
飞虎6: 赞
fun: 质量好却已经贵了的就暂时不买
fun: 我的一个老师,就是基本面派+消息派的,他说买股票,就像去商场,看到便宜的,质量好的才买
飞虎6: 到最后,还是看入场点。所以基本面派是排除不了技术的
飞虎6: 对,很多人都误会了,以为买了只基本面好的股就叫投资。
fun: 只要timing 对了,就会赚钱
fun: 真正的基本面派,也讲究买入时机
fun: 看她发表白痴的讲话会上瘾,看她被网民数落也会上瘾
fun: 所以咯,投机是一门生意,要好好管理,不要只是偏重一方
飞虎6: 你是说看到她的照片上瘾?
fun: 会上瘾的
飞虎6: HARISON是一个典型例子,基本面很好。可是,如果现在发现它所有入口商品要纳SALE TAX,它就会盈利大跌了,就会变成基本面不好的公司了。
飞虎6: AI YOH, 你还放这个泼妇的新闻?看到就吃不下FUN了
飞虎6: 基本面好的公司,分分钟钟也会变,像HARISON
fun: 歇斯底里的呐喊
fun:[link]
fun: 所以,还不如从股价波动里找肉吃更好,反正我玩的就是价差
fun: 是的,因为那时候,我发现,keuro基本面明明不好,可是却很牛
飞虎6: 是有道理的。一个股如果有庄家,那么其实就看他要怎样玩了。业绩好,只是庄家其中一个催化剂而已
fun: 当然,也跟我一开始就看JL的书有关系
fun: 我看了几天的基本面,就发现,股价跟他们公司赚钱似乎不存在一定的关系,而我一向又不喜欢听消息,所以直接进入技术分析
fun: 老总那天说,一般新手投资,开始会乱乱选股,失败了,然后再学看财报,研究基本面
飞虎6: 都是拿来慰籍自己:)
飞虎6: 所以,什么基本面,技术面,。。。
fun: 所以不赚大钱
飞虎6: 能赚到钱就好了。我熟读基本面,结果经常被庄家烤肉吃。:(
fun: 懒惰
飞虎6: fun, 你好行
fun: 我不清楚基本面的,有时候那些公司是做什么的我都不知道
fun: 这个shortie,我的p股要在卖前收到你的email就不用卖了
飞虎6: 对它不了解,只知道它以前好像有个子公司,叫I X X 的
fun: 
飞虎6: 取前面的音
fun: 收到了吗
飞虎6: oh, 原来是它。
飞虎6: 公司的email,所以有info
fun: 发过去了,请查收
fun: 不用了。。。就是很奇怪为什么会把info当名字
飞虎6: 要解码:)
fun: 知道了
飞虎6: ccs-co.com
fun: 晕
fun: 以前的龙门一按就可以看到的
飞虎6: @
飞虎6: info
fun: 你的email,可以分拆打出来吗?@之前和之后,我打不开
fun: 我不是部落客,不清楚=.=
fun: 我不是部落客,不清楚=.=
飞虎6: 我是说我的blog。对了,其实是怎样放EMAIL进去的?
fun: 晕,不是怕被踢馆吗
fun: 哦……那……等下我跟老总要了再发给你
飞虎6:[email]
飞虎6: 我怕有人来踢馆,所以不敢放EMAIL
飞虎6: 没有办法,天生不聪明:(
fun: 怪,你的部落格没有email的?
fun: 呃……到现在还不知道吗?我email给你好了
飞虎6: FUN, WHO IS MS PURPLE? 我每次都看到她的倩影
fun: 紫妹妹之前有机会套利没走,现在变成等止损
飞虎6: 买入后,就是在等,不是等止损就是等止盈
bclee): 每天等止损,才是买入后应有的心态!
飞虎6: 麻烦帮我,我要【寻亲】
飞虎6: 谁听过KELANAMAS这间公司吗?
飞虎6:[link]
fun: 我好像每天都在等着止损
飞虎6: 新作
飞虎6: 鸡儿【鸡哥的儿子】 - 哈罗,我打算入主你们所买的股的公司呢,来多几个HARVEST,爽??
bclee): 鬼相信。
飞虎6: 肥妈 - 『我说过,我再说一次,是我存钱买的』
bclee): 给多一个机会买钻戒吗?=P
飞虎6: 肥妈 - 给多一个机会给我老公啦。
bclee): siam=闪。
kc: 天天红也不错啊,至少short的安心
bclee): 人民是:You jump ,I siam ...
飞虎6: AH JIB GOR - you help me, I help you 
bclee): 那...就别换loh =P
飞虎6: AH JIB GOR - 派了那么多钱,你们还要改朝换代?想天天像今天这样红红吗?
bclee): me too ...
kc: 是打杂、校工
bclee): 准备改朝换代?
飞虎6: 院长是吗?
飞虎2: kc是校长
飞虎6: 老总,有朋友做小学老师,接到消息叫准备。
kc: 我是私立老师
bclee): 大选落在6月?
飞虎6: KC你是老师,是不是收到风?
飞虎6: 听说6月解散
kc: 要时间
飞虎6: 跌那么深,很有肉
bclee): MAS 后市可期。
飞虎32: 那么明天换新的小S
bclee): 还好,只有S股出现止损信号!
飞虎6: 买到MAS的,真的冤枉
飞虎32: 个股跌到半死,指数FI却站稳稳
飞虎32: 一入场就被洗了两只。。。 也不能怪庄。。今天有720股下跌。。。 !!
kc: MAS 的图太美了,连续15根红蜡烛
飞虎6: 飞虎32,被庄家洗了:)
飞虎32: 老总以后我们给个股个股代号。。不然阿庄可能也有看你的blog ..
二五仔: 必剖包皮
飞虎32: zuomok ..我type的字全不见。。剩下一个笑脸?
飞虎32: 
飞虎6: 他扫上扫下哦。
飞虎6: 必剖虎皮?
bclee): A股的庄挺凶,希望他没看到我们...
飞虎6: 天降降大任?
飞虎6: 捉FUN,开煲,煮bak gu teh
kc: 吃fun耐饱,也不错
bclee): 有fun 吃也不错。
bclee): me too ...
飞虎6: 看来,吃FUN好了:)
飞虎6: 我还以为这个月为可以吃一餐韩国大套餐:)
飞虎2: kc,
fun: hc,我还在供着我的ipad2分期付款一年,我是穷人
kc: 指数没什么跌,反而是个股
飞虎2: fun gor ,你要ipad 3吗?
kc: 收到情报,市场大跌
fun: 今天怎么回事嘛,我的m股,紫妹妹都遭殃,反而早卖的p股逆市而上
bclee): 
fun: 刚才一直打喷嚏,原来有人在背后讲我
飞虎2: yes sir!
bclee): 人在江湖混,免不了挨刀!
bclee): S股记得跟着止损策略走~
飞虎6: FUN: "是时候下闸,煲饭,嘿嘿嘿。"
bclee): 轮到阿庄猎虎了!
飞虎2: fun gor,看在我们是同门,放过我们吧!
飞虎6: 我变成土灰土脸的老虎:)
bclee): 我是受害者...
飞虎6: 哇塞
bclee): 表面上是中药佬,fun其实是庄家集团的北马区《区经理》。
飞虎2: 6师兄,s股奄奄一息。。。
二五仔: 我的名字有这几个英文字母:B,C,L,E,E
bclee): 是fun...
飞虎2: 让我想想哪样猫样最像
飞虎2: 哇!飞虎有二五仔
飞虎2: fun,其实那本书我已看过了,视频的我也有,我只是想收在我的ipad里
bclee): 阿庄要对付做long的jk ...
Name: 买入的机会...
fun: 麻姑遭遇强大卖压?
fun: hc,我没有dropbox,等我有空想想要怎样传给你好了,视频的你不看吗?其实是一样的
fun: 要命
Name: 哗,大佬,一两枝筷子我随便都可折断,你现在加起来,比我炒股集团的马仔更多,我岂不是要转行卖翻版?
二五仔: 不关我的事。
bclee): 阿庄,我们只是小散户,别这么小气嘛...
bclee): 被阿庄用照妖镜发现了?
bclee): 飞虎队的股全数反击,难道我们的位置曝光了?
bclee): jk 是好老豆!~\(^.^)
Name: jk,开个玩笑...继续努力!
jk: 要去探小王子了,希望熊熊不要趁我不在时发威。大家加油!嗒嗒 ~\(^.^)
jk: name,我随缘的啦,不强求!
Name: jk现在恨不得立刻拿支水喉铁去吸取熊胆汁
jk: 转太多了,该休息了
jk: 可能是安息 . . . 
空军: 53你才转???
bclee): 等待...jk 的转转神功...~\(^.^)
jk: 53最后防线,等待. . .
jk: 昨天被神龙放飞机,太早转了,今天没机会转
bclee): 今天不转了吗?
jk: 其实,我也是为大家好啊!这么多飞虎下场了,不是吗?
jk: 这回最辛苦了,被熊压着
bclee): jk 在long 着...
jk: 股市的熊啊!你也辛苦了,今天就下班,好吗?
jk: 其实,还有一只熊也很辛苦. . .
jk: 人类就是这么自私、残忍
bclee): 阿米托佛...
Name: 我还听说,熊妈妈会把一生下来的熊宝宝吃掉,因为不想宝宝受同样的苦
Name: 是有点残忍...
jk: 归真堂的熊啊,真命苦
熊: 别吵了! 我出去,你躺下,试试就知道!@#¥%&
.: 归真堂:那你也不是熊,怎么知道熊痛呢?……
.: 记者:你不是熊,怎么知道熊不痛?
.: 归真堂:戴耳环会痛吗?挤牛奶会痛吗?
.: 记者:这样不痛吗?
.: 归真堂:都这样!就跟篮球气门一样,打气时把气针插进去,打完拔出来,熊应该没什么感觉吧!
.: 记者:这么安静,不会是“样板熊”吧?
飞虎2: fun,我想到一个办法,你把你的ebook放在dropbox,然后和我share不就可以了吗?!
飞虎6: 是咯,我学游泳也是和小孩一起学,和我3岁的女儿一起学:)
bclee): 名利,会腐蚀人心。
飞虎6: 结果,拍照时,我藏起来,拍不到我,我也没上镜。我喜欢在背后支持
飞虎6: 林首长还特地来欢迎。但是我不是这种要名利的人
飞虎6: 当时看到国阵一党独大,政治乌烟瘴气,看到火箭士气低迷,就和一群朋友集体加入DAP
bclee): 南南,去竞选吧!肯定打败蔡大粒。↖(^o^)↗
飞虎6: 老总,我不玩政治,要玩,308我可能已上阵了。
飞虎6: 上个星期征服了奥林匹克游泳池。。
bclee): 这一次的大选,南南可以下场竞选了~↖(^.^)↗
飞虎6: 遛了一下,眼毛跳,回来一看,原来。。
飞虎2: 南南。。。加油。。。 proud of you!
飞虎2: 肯定sk的最yammmy
飞虎2: 我是想看看那一方的烧鸡饭比较好吃
bclee): 也不错,课程后溜进S'pore 走走~
bclee): 南南……加油↖(^o^)↗南南……加油
飞虎2: 要找借口说去星国玩
bclee): 阿2又要参与Part 1多一次吗?
fun: 南南……南南……↖(^ω^)↗
飞虎2: NAME,不要miss掉part 1 哦!可能会有更多料加进去!
bclee): 呼啦队~帮南南拉票。
bclee): 南南~\(^.^)/~南南...
bclee): 南南深得大家的爱戴与敬佩,是龙门里好样的精英!
bclee): 我会找一天下去JB开课的,到时你可以参与Part 1的内容。
飞虎2: 真佩服南南
bclee): 谢谢你、ken和bh的支持~
Name: if u have class in kl! i want register also miss the 1st class due near cny cannot attend it
飞虎6: 至于听,我就没有什么下苦功,所以现在看英文戏,还是要看字母。
飞虎6: 后来我学会了文法和讲
fun: 必成大器~\(≧▽≦)/~
fun: 佩服,真正有成就的人,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你做到了
飞虎6: 也给人笑过,戏弄过
飞虎6: 和小学生,中学生一起上课,学什么是article, 学a, an, the...
飞虎6: 我以前英语不好,后来发现是根基。于是在1997年,20多岁高龄,去报读英文基础班,同班同学都是小不点【小孩子】
fun: 你学是怎样学好英语的,上课?还是自学?
fun: 我也是只是资质有限,学不来
飞虎6: FUN,我心很野,什么都想学,最近开始学看ETF。
fun: 南南,因为你的部落格很赞~\(≧▽≦)/~
bh: 是的,我是Johor人,老总来JB开课人数一定不止10人.
飞虎6: FUN,此话怎讲?
bclee): 好啦,女友下令牌了,出门吃早餐去,大家回头见!
bclee): grandpine有教。
空军: 老总不妨也拟定一个,教新手基本/看财务报告。。这个我想学。。grandpine有教这些吗?
bclee): bh也是Johor人吗?
bh: 老总lai
fun: 看了南南的部落格,突然想起以前shortie想要的团队,老总的飞虎队似乎符合那个条件
Ken JB: at the same time, i will ask surround friend to join this class
Ken JB: if u wan conduct class in JB,definitely i will attend.
bclee): 是的,课程内容还在拟订中。
飞虎6: 老总的下一场,应该是KL了吧?碎型交易:)
飞虎6: 老总,顾我做经理人吧,到时分红,哈哈:)
bclee): 或许找一天试看,定下上课日期,看有没有人报名,再做定夺。
bclee): 有想过,但是需要有基本人数(10位),你那边有人吗?
Ken JB: Sorry , resend, do u have plan conduct class at JB?
Ken JB: Hi BC, do u have plan conduct at JB ?
bclee): 换不得!换了会破坏风水。
空军: 龙门是我们杀龙的等待处!! 停放飞机时可以喝喝茶的空间
bclee): 《龙门》是老招牌...
空军: 不可以。。。龙门是龙门。。!!
bclee): 空军打算把《龙门客栈》改名《飞虎楼》吗?
fun: 紫妹妹也是
fun: 便宜股的风险
空军: 对呀!! 这支股一向来都是这样的。。所以要盯得紧一点。。摆脱就留守。。插水就cut lose ..
bclee): 希望A股快点摆脱大家的入场区域...
空军: 老总,看来因该多加一个飞虎总部队。。这个楼。。哈哈
bclee): A 股的波动激烈,是让人担心的地方~
空军: A股排队的价位。。尽然中了。。!!
bclee): 新的S股无论跌得多便宜都跟我们没有关系,记得留意买入信号就行了!
bclee): 接下来还会有许多IPO 上场,别担心子弹没地方用。
空军: FI好硬。。
空军: S股今天好惨。。认购的人半死。。一早就没了8%。。也好接下来我们买的货discount一点点。。。。
空军: 没有啊。。。昨天5:55 分才发现它。。。
fun: 意兴阑珊……
bclee): 看A股的属性,它随时会回调的,机会应该还有。
fun: 空军昨天不是进了吗
bclee): 是旧情人打来?
空军: fun我早上也没金队!! 15-20 我都愿意。。。 可是早上一个电话!! 
fun: 看来我掉队了
bclee): 岂可叫大家杀,自己却躲在后头!和大家共进退。
fun: …………电话里的语气好像是还没买的
bclee): 以身作则嘛...
fun: 老总也买了啊?
fun: 收市再看看
bclee): 我们都是买在0.405/0.410
fun: 我想425买
飞虎6: 对,量要来,不然也许功亏一篑
bclee): 能买在0.415 也是不错的。
空军: 15要买的。。。被人拉去吃早餐。。吃不到饭!!
bclee): A 股真的上的话,何止加饭~
kc: 量也要加油啊
fun: 我还没买入
空军: 跟人去吃早餐10分钟。。。价位就飙起来了。。
bclee): A股量还没有跟上来...
飞虎6: 老总加饭【吃早餐?]
bclee): A 股加油!~\(^o^)/~
kc: A股破了,各位加油,我走了
飞虎6: SNTORIA的IPO价多少?冤枉哦。
bclee): 是有难度。
飞虎6: S股目前才2000交易,要价量齐扬。。。。
bclee): S 股如果今天能够价量齐扬,将会给大家派定心丸。
kc: A股,我也没有
bclee): A 股股价低,风险相对较高,希望它可以迅速往上离开大家的入场区域。
飞虎6: 我没有进,只是要把它放入观察名单:)
bclee): A 股看来有机会摆脱大家的成本区。
fun: 那么小的鱼缸都争得你死我活的
bclee): 不想浅水游龙~
bclee): 本地鱼缸太小。
fun: 没有空降过来坐庄的吗
bclee): 任何股都是本地坐庄的。
bclee): 当然是本地的庄啦~
fun: 弄错了,今天不是那个文具的吧
fun: 中国的公司,哪里的庄?
飞虎2: jk,你不是short的吗?
bclee): 你该不是打算今天就进吧?
fun: sntoria,刚才肥爸给了
bclee): 子弹不够,就是这样的啦~
飞虎6: 请问今天上市那个股,SHORT FORM什么名?
fun: kc,那股,我前几天卖了,因为准备买入ipo
bclee): 不是加注short 的仓位吗?对冲嘛~
kc: 我调高了现金比率
bclee): 飞虎队的还可以。
kc: 近期个股走势不是很理想啊
bclee): FI 创短期新低了~
bclee): 因为fun准备好了?
kc: fun的屁股也创新高了
bclee): 是华哥本身的。
飞虎6: 众人皆涨,唯独它【s】独憔悴
飞虎6: 是塞夫的吗?老总
飞虎6: 屁股真坚
bclee): 看来P股有机会上垒了~\(^.^)
飞虎6: 欢迎飞飞虎
bclee): 明白。
jk: 我们只能“爱屋及乌”
jk: 看下面
jk:[link]
jk: 你不能帮人关的,要当事人自己关
bclee): 如何关掉声音?
jk: 是的,chatbox的广告
jk: 这都要当事人自己来
bclee): 是chatbox的广告吗?
jk: 关掉声音就行了
jk: chatbox的下面
jk: 看下面就知道了
bclee): 要如何清除那个音乐呢?
bclee): 我怀疑部落格被人安插广告了~
肥爸: Today IPO 5213 SNTORIA
fun: 老总的部落格怎么有音乐跑出来了?
fun: 昨天的问题,今天还没解决……故有此言
bclee): 兄台何出此言?
fun: 熬……熬……熬……
fun: 今天又是难过的一天
bclee): 是想要鱼目混珠、掩人耳目。
kc: 交易所重量不重质
bclee): 没有IPO 策略帮忙filter,随便乱买就会输面比较大。
bclee): 有61%是跌的!
kc:[link]
fun: 先去睡了……
fun: hc,你该不会是用ipad下载的吧?
fun: 龙门最近的生意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