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4-2-2012


bclee): 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jk: 你献出的爱,不该是一个赌注。(来自facebook 才子KoMo Lo )
jk: 哪怕您多么孤独,千万别把心中的爱献给腐败的政府。
jk:[link]
jk: 把心送给你 [link] 你要吗?
jk: 然后再大声向你说 ~ 爱你!
jk: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政腐把稀土厂建设在你家门前. . . 
jk: 刚才在facebook看到这个,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jk: 老头子,有过浪漫的情人节吗?
飞虎2: fun,请问那个看油画的地方在哪里?
shortie: 教书记得带ic
kc: 88
bclee): 要去教书了!88
bclee): ic mana ? tak ada ic jangan keluar ...
kc: 没人了?
shortie: 噢...ic
kc: asiachart
shortie: kc用那一家?
kc: 钱bank in 了,eod还没拿到
fun: kc,学JL,算点数
shortie: 箭在弦上...
kc: 总比我没图看好吧
bclee): tcro 闹别扭。
kc: 59,5
bclee): 看不到FI的闭市价...
fun: 
shortie: 我用词夸张了一点,paiseh
shortie: 块二钱买,现在也有三毛钱赚啦。
fun: 为什么赚翻?
shortie: 是muhibah就赚翻了
fun: 我的m股不是muhibah
fun: shortie终于回归股海了吗欢迎回来
shortie: McDonald...
shortie: 你的m和我的m一样吗?
kc: 耐心等待吧
fun: m股还是没动静
kc: 卖压消化了,再来
fun: 叫一杯热开水,自己倒三合一白咖啡不到两块钱,更经济
bclee): FI 畏高。
shortie: 块二钱一杯白咖啡,蛮经济
fun: FI不肯上,难道……
fun: 
kc: 不喝了,我敏感
fun: kc,喝完白咖啡了吗
fun: 紫妹妹不是收到大红花了吗
kc: fun个股卖压并不大,安啦
shortie: 紫妹妹情人节没收到花,不高兴,闹情绪
fun: 预算不够
Name: 拉母股就没钱了。。。
shortie: 奇怪,为何只拉抬大红花母股,而弃子不顾?
fun: 小小的神龙
fun: 个股走势有那么好吗?下跌股达600个
fun: 紫妹妹还是不要发威
Name: 神经病的龙会出现吗?
bclee): 有take profit 机制,不怕的啦~
Name: let profit burn 是怎样的?
fun: run run 就 run away
bclee): 这就是let profit run ~爽!
Name: FI要破位了
Name: 好爽
fun: CI今天也许会穿破实体上线
fun: 大起大落
bclee): 刚才最高1.94~
fun: 1.78不是咩
bclee): 动荡巨大~
Name: 好大碌啊~~
shortie: 好劲啊~
bclee): 1.91鸟~\(^.^)
bclee): 强强强...~\(^o^)/~强呀!
bclee): 超强的大红花~
shortie: 是啊,冷门股买卖价差巨大...
肥爸: MP的风险很高,只能用在热门股,不然会死到很难看。。。
shortie: 噢,原来肥爸有杀手锏
肥爸: MP就是行使特权吃票或出票,但不是每个remisier可以使用!
肥爸: 以前有分上下午时,所有下午的单将重新排过,没有优先权,但最后一分钟可以行使特权插队。。。现在还保留特权插队。。。
shortie: 噢,难怪不能...是排MP吗?但我是插在best bid等人丢票。
肥爸: 目前的交易系统已经没有分上下午了,所以上午排的会一直排到下午去。。。但可以有技巧地插队。我曾经在这里教过。。。
shortie: 肥爸,交易系统有分先后吗?早上排的下午优先?我下午2pm进单插位,上午已排同价的人可得优先权?
shortie: 老婆有情人?
肥爸: 老婆要出去吃,情人说不可以,外面的东西贵贵又没有营养。。。还要老婆自己煮。。。
肥爸:[link]
bclee): ~\(^.^)回头见。
bclee): 好了,吃饱、逛饱,可以回家啦!
bclee): 彼此彼此...
飞虎6: 老总笑开怀
bclee): S=Superman
飞虎6: S股强势回归
shortie: 日本熊最简单,就全身白色,就只有一个大红太阳画在身上,聪明的大家,应该知道画在身体的那一部分吧?
shortie: 那条飞天龙还在吗?听说摆在外面的百多只熊熊要搬家了(为何不等过了情人节才搬)
飞虎6: AMOLEK,印象很深,当年的红股。不过对它的状况,我不了解,因为那么贵的股,我在当年是不屑一顾的【其实是没有能力顾,哈哈】
飞虎6: TANGS要搬了,不过看到全KL停车场最贵的地方都满满车,我就知道我们投资的P股,还能HOLD,哈哈
飞虎6: 刚巡视业务【PAVILION]回来
shortie: 真丰富,阿甘说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hortie: magical sunday - chicken teriyaki
shortie: dreamy saturday - seafood & crab
shortie: cool friday - smoked turkey
shortie: fresh thrusday - turkey breast & ham
shortie: lively wednesday - meatball marinara
shortie: cheery tuesday - tuna
shortie: red hot monday - Italian BMT
shortie: 赛百味,你喜欢吃那一款?听说每天都有offer。
fun: 上次就是吃赛百味才红眼症的
bclee): 叫了3粒,吃不完!@_@
bclee): 现在人在SUBWAY~\(^.^)
bclee): 今天是情人节,我的庆祝方式是:请女友吃SUBWAY...
bclee): 南南是股市天线...~\(^.^)
fun: 老总的高徒南南也许懂
fun: 赏金是……三十年普洱三片
bclee): 不然就请中央情报局帮忙...
bclee):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bclee): 肥爸应该高价悬赏。
肥爸: 在座有谁曾经接触过AMOLEK这家公司的股票?它是2006停牌到现在还没有除牌,找不到任何关联它的消息。。。
bclee): 听到流口水...
肥爸: 虽然是员工价,但还是不便宜,所以收起来慢慢切。。。是茶饼。
肥爸: 用两计算的。。。
shortie: 那茶叶贵吗?
肥爸: 但老茶的坏处是频尿。。。(因为容易喝过量。。。)
肥爸: 不容易。。。但老茶喝过后的会回甘是没有任何饮料比得上的。
肥爸: 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茶坊当服务生,学了一些泡茶功夫后,把全部的薪水买下了一组茶具和一批好茶后就离开那里了。。。那三十年的普尔也是那时候买下的。。。老茶,要妥善收藏,
shortie: 太神奇了~ 就那三片茶叶
bclee): 肥爸是包着茶叶出世的。
shortie: 怎么和肥爸年龄相诺,莫非肥爸一出世就会品茶...
fun: 我不是行家
shortie: 说不定,肥爸会拿出他那三十年的宝贝泡给你喝
fun: 我喜欢……咖啡因所以,茶咖啡,可乐都喜欢
fun: 自己带饮料去肥爸家可以吗不会收开瓶费吧
bclee): 不过我还是喜欢白咖啡。
bclee): 好花...
bclee): 好茶...
肥爸: 所以,来我家通常都是喝100plus的,hahaha。。。不过最近过来的还是可以选择喝菊花,但要快了。。。因为也是补不到货了。。。
肥爸: 我家收的普尔茶都是三十年以上的,喝完一片就少一片了,补不回货的,所以除非有遇到行家,不然不轻易登堂。。。
fun: 
bclee): 太平洋战争再次引爆...
bclee): 最后美国插手...
shortie: 新加坡和大马就为了捞生是谁先发明的喋喋不休争吵着
shortie: 太恐怖了....
shortie: 然后会演变成贯籍之争...福建和广东人互相pk
shortie: 怡保和乔治市人的纷争
shortie: 会演变成槟城,吡叻两洲的纷争
bclee): 地球本一家。
bclee): 只要好喝,那里出品都不重要。
shortie: fun,别这么说,槟城人会很独揽的,很多广告布条都强调是penang white coffee
bclee): 白咖啡黑咖啡,只要好喝的就是好咖啡。
fun: penang白咖啡,泡的是怡保白咖啡
shortie: Penang特甜白咖啡。只此一家,别无分行
bclee): Penang 白咖啡。
fun: 喝茶,也可以喝醉的
fun: 老总喝白咖啡,星巴克的吗
fun: 现在的普洱茶都好像不像以前的普洱的味道了,怪
bclee): 我只会喝...白咖啡!
fun: 菊花不错
肥爸: 我喜欢喝老茶普尔,高山茶叶不错但泡的过程太繁琐,最近迷上喝菊花。。。
bclee): 柔道。
fun: 芭蕾
shortie: 可去学巴蕾舞
fun: 据武学史,太极拳好像不是张三丰所创
bclee): 太极?
bclee): 练...易筋经n金钟罩!
fun: 我比较崇尚武当的以柔克刚
bclee): 给他进少林寺当俗家弟子吗?
fun: 我原本想开一些强筋骨的药给他吃,以后练武就很不错,只是那药用酒炒过,老婆不敢给他吃
bclee): 长大后,力拔山河...
fun: 不过,到现在,奶粉钱才花不到一千五马币吧
bclee): 每月花费100元?好乖的孩子。
shortie: 哇,是真的有点......料到
fun: 14个月
fun: 14个月
shortie: 15公斤?孩子多大了?
fun: shortie,我猜她应该是说1500人民币一个月
fun: 上池之水者,口水也
fun: 用上池之水来滋润自己
shortie: 1500人民币?可考虑申请中国吉尼斯记录
fun: 辟谷不好练啊,只是喝水……还要练气
bclee): 还是一出世就知晓辟谷之术?
稻草小二: 是1500公斤黄金的价格
fun: 仙风道骨,都快十五公斤了
bclee): 仙风道骨,餐风饮露...
fun: 我老婆大概算错帐了,刚才给我留言说孩子出生到现在的生活费才1500
bclee): 那就印度拉茶吧,本土味重。
shortie: 肥爸口味重,小二的高山茶对肥爸而言,有点幽淡
稻草小二: 台湾的高山茶味道不错一下,肥爸可品赏一下。
bclee): 炼金术方程式:Tn=ar^(n-1)
bclee): 这里只有炼金术,没有吸金大法...
shortie: 所以看见空军出现,大概市场不崩盘,也会来个小调整
bclee): 菊花茶?
稻草小二: 这里有“吸金大法”练吗?
空军: 老总..给点暗示暗示..让我陪你一起赚
肥爸: 闲到喝下一瓶酱油。。。有谁要来找我喝茶?
bclee): 上个月做空小赚,希望这个月...大赚!~\(^o^)
shortie: 阉了过后可练葵花宝典
bclee): 捉去阉了...
空军: shortie .. 这里是空军的营地嘛.. 偶尔背叛的没有被老总抓去处决就偷笑了..
bclee): 难道你要空头买股?
shortie: 老总最近很偏心,偏空不偏多,多头买股,空头抛期货
bclee): CK 你有email 我报名表格了吗?
CK: THX shortie.
shortie: 我也追踪着南南的故事,通常一晚读一年南南的奋斗史,直到2006年,南南写得特别多...所以一晚才读完一个月的故事
bclee): shortie 一上来FI 就滑了下去。
bclee): shortie 万岁~\(^.^)/~
bclee): 但是却代表多头上不去。
shortie: 我出现不代表空头跟着来
shortie: 市场有点rounding top的pattern...一直都冲不破1560。
bclee): shortie 出现了~
shortie: CK> OPF Trader是东泰期货提供的网上交易平台。市场大概有分两种平台,DMA或web based。 DMA有TCpro,j-trader(和poems?)速度快,直接连接bursa的交易系统。web based是本身开发或大多数是、用3rd party
bclee): FI 1554 鸟~
bclee): 看来jk 跑得太早了些。空方尚未败下阵来~
bclee): 我的tcpro 可以用了~\(^.^)/~
fun: 南南的千年之恋暂停了吗?涨停板吗
fun: FICI下去了
CK: what is OPF webTrader?
飞虎6: 老总,情人节快乐哦。
稻草小二: 有人用OPF webTrader 吗?
bclee): 通过它看现场直播~
bclee): tcpro 是AmFuture 的live chart.
fun: 空军,我也没见识过,不知道是什么水
空军: tcpro .. 虾米来的??
fun: 有没有想过,有天进到可是却看到的是不正确的
fun: 
bclee): 不是1800咩?
fun: 哗,老总,FI已经1530鸟
bclee): xyz@#...
bclee): 我的tcpro 还是近不到...
fun: 如果只是过0.1你们要怎么办
空军: CI 终于又来到65鸟... 过不了明天就要屠龙鸟..过的了就要墜机了...
稻草小二: 老总,我刚用TCPRO赚了一餐早餐。
fun: perisai好胸
bclee): tcpro 进不到...
fun: 阿庄怕你大量做空,所以hack你的电脑
kc: fun还不能看图,在等EOD
fun: 紫妹妹今天会冲上吗
fun: kc,电脑终于好了吗
peng01: 宣布大选是利空来的
kc: 报到。。。。
F16: 穆迪在大马不管用
F16: 难道要宣布大选?
CK: yaya.. greenish lol 
F16: 指数股的pre-opening price好青。。。
fun: CI现在处于飞龙在天为,九五,飞龙在天,利见大人……好卦好卦
CK: anyone still holding long?
fun: 报到
jk: 今天的命运是福是祸还言之过早,惟有看着办吧!
jk: 还被龙捉走了
jk: 不要怪我,因为昨天现场那阵龙卷风太强了,我墜机了,而且还 . . .
jk: 空军们,我对不起你们,我. . . 我. . . 我昨天又叛变了
peng01: 看来明天马来金融股要开动了
peng01: French and Belgian market regulators each lift bans on the short selling of financial shares.
peng01: 5pm時拉高我墜機了
空军: 我的两个旋转浆的小飞机,要飞到法国去了,然后再去希腊.. 成功的话空军们万岁..失败的话就要去见黄大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