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17-2-2012


fun: 想想,当个期货王的徒弟,加上股神的徒弟,哇。。。那是何等美事
fun: 需要好好想想看
fun: 老总,可能我真的没准备好,所以一直找很多借口来推搪。其实,即使我老婆不同意,我平时也会用三寸不烂之舌说到她允许的
fun: JK,我的佛学修为是门外汉而已
jk: 哈哈!等周一看好戏吧!周末愉快!嗒嗒
jk: 既然我们都是捉顶的(风险是有的),只要阻力不破,我们只有等!若偷鸡不成就收档认赔离场。对吗?
peng01: 欧元没过 1.32 就是安全的
peng01: 不管了,明天拜六。拜一早上才想要怎样。
jk: 不过,天还没亮,会变的啦
jk: 同是天涯苦命人哪
peng01: 拜一可能又要被洗 
peng01: 上次 62.5被洗,今天short回 61
jk: 你空仓了吗?
jk: 今晚老美那边最好不要再上了,不然周一真的要被顶出去了
jk: 这个我就不太了解了,毕竟横盘震荡了这么久,最多只是被拖着. . . 应该不会亏很多吧!
peng01: 跟的人收到现在好像也亏不多。
jk: 那个丐帮退不退不重要,我是想,如果有人跟他的单,那么现在要怎么办好???
peng01: 纳吉是有说90%内债;印钱解决是我自己加的 
peng01: 那个丐帮退出了吗?
jk: 因此意外认识到了 [link] 好事来的!
jk: 最近,我常常到这里等. . .等. . .等他拿刀. . .[link]
jk: 他说:“想起靠運氣在股市短炒獲利的人, 未必是一件好事, 這可能是股市大鱷在設局捉豬。”[link]
jk: 有个香港佬的blog很不错,介绍大家看。这一篇讲猪的就很好!
jk: 算我智商不够高,无法理解ajibgor的理论,我还是打算换别人来搞搞比较好!
jk: 原来是这样啊!@.@
peng01: 吉哥说90%是国内债务,没问题,不会破产的,印钱就可以解决了。
jk: 哇老。。。 如果是股票市场也是那么起,那该多好。。。[link]
jk: 2002年 - 1460亿令吉,2006年 - 2420亿令吉,2010年 - 4071亿令吉,2011年杪已达到4557亿令吉。。。
jk: 只是,我从另一个角度看而已,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你分享!
jk: 如如不动!
jk: Fun,对了,你对无常的了解是正确的
jk: 希望如你所愿
peng01: 周末信评公司会搞搞震吗?
飞虎2: 另一A股也是回来(585),要用什么策略?
飞虎2: 好的,谢谢。不过为什么?
bclee): B股要用碎型策略。
飞虎2: 老总,B股又回来了
bclee): 是闭目养神去了~
飞虎2: fun,不是
fun: 老总不见人了
jk: 没戏看,好,继续做工去。嗒嗒!
fun: hc,你是用ipad?
飞虎2: 我的电脑刚才也是shot咗!
稻草小二: 前几天的气流真厉害,这周末要好好休息一下。
kc: 算平手吧,开工去,bye
peng01: 会不会上演 5.14分行情?
fun: jk不用跳机了~\(≧▽≦)/~
peng01: 没有龙
稻草小二: 神龙躲起来了。。。
fun: 好像有点背离
fun: 我是说要知道神龙的方向,就看FI
jk: fun,没上啊!笑什么?
peng01: 每次 8.45 和 4.50 都是人气最旺的 
fun: 看FI
稻草小二: 屠龙手都准备好了!
peng01: 扫上还是扫下?
稻草小二: 神龙!来吧!!
jk: 是卡在1557.66
fun: 谢谢小二,我的线路有问题
稻草小二: CI1557.66
fun: CI怎么还一直在动的,是我的电脑坏了吗
fun: eepad+ipad=perfect
fun: 今天的神龙……会扫上1560
kc: 才61
peng01: 收盘参考是5.14pm还是隔天决定?
bclee): 我有Eeepad 已知足~
fun: @.@快枪手
jk: 刚刚那两支冰淇凌有毒!
bclee): jk 跳了机再转机~
fun: jk不是刚刚龙咩
fun: 老总也买一个吧
jk: 要准备跳机了
jk: fun,无风、无舵、没转,臭皮囊要吃饭而已!
bclee): 买来拍徒弟的头。
kc: 
fun: kc,下个月ipad3面市了,买吧
kc: 过来着这透透气
fun: 我又胡说了,歹势,阿弥陀佛
fun: 拿得起,放得下,就无需见风转舵
fun: 哦对,jk,也买一个ipad吧
jk: 拿得起就要懂得放下,你说是吗?
jk: 世间、出世间,游戏在里边!
fun: jk,开玩笑的,我不懂佛学
jk: 莫强求!
fun: 故当以如如不动对无常
jk: 赚钱亏钱看当下. . .
jk: 缘起缘灭本无常. . .
fun: 把自己变成黑白无常了
fun: jk似乎错误理解无常的意思了
jk: 老天可怜,账面亏损抵消了,还附送2支冰淇淋
fun: 哗……要请我吃那么多啊
bclee): 还多挣了2支冰淇淋在手。
jk: 嘻嘻,是的
bclee): jk 跳机的成本都赚回来了啦~
peng01: 一堆人做空军会很危险,要有一些人买龙才平衡
稻草小二: jk真会变。
jk: 诸位空军们,我回来了,恢复空军身份的感觉真好!最多赔你们一起跳机
飞虎2: me too
稻草小二: fun真幸福
飞虎6: I like cendol
bclee): 还有阿婆PIZZA 。。。
飞虎2: 还有cendol
fun: 我也想上啊
飞虎2: fun,你去上老总的课,我请你吃asam laksa
fun: 拉高?不好吧,那样跌得快
peng01: 尾盘会不会再拉高?
飞虎6: FUN最重要买对。怎么卖,就看那天缺钱,哈哈。
飞虎6: S股强势回来吧,不然你的下场就像B股一样了。
fun: kc也教过我一些ipo策略,不过,我只记得买入时机,没问怎么卖
飞虎6: 飞虎2,老天爱你
飞虎6: 就跟策略先
fun: 最多又是一次三百多
bclee): 铁了心肠出来混,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飞虎6: 对,同版
飞虎2: 师父说跟策略走
fun: 这个A 股跟那天的B股同一个版面,你们不怕吗
fun: 我还以为是南南中招的A股
飞虎2: 买不到屁股就可以买A股两倍
飞虎6: 410
稻草小二: 是吗?走宝了。。。
飞虎2: 它。。。415了
飞虎6: 没子弹了,看来要留强淘弱了
fun: 然后龙门搬新家那天好像也有出现
fun: 没记错的话,冬至那天有出现
稻草小二: 已经参考过了,但好象不曾出现过。。。
飞虎2: 飞虎6,虽然老总是已经讲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提醒
fun: 小二,请参考《龙门客栈群英传》
jk: 很想他!
fun: ys不到槟城吧?
稻草小二: 请问谁是祖师爷爷?
fun: 滑不留手
fun: +.+鱼游神功
bclee): 祖师爷是去了炼丹~
jk: 嘻嘻,老总,是的
fun: 友谊赛?那jk转来转去的是……交易所最高兴了
bclee): jk 应该是long 了吧?
fun: 学祖师爷闭关好了
bclee): 所以这一铺是友谊赛,赢输都是进“自己友”的口袋!
fun: 我迟早会被龙门淘汰……已经是飞虎队的天下了
飞虎6: 唉,原来老总已经讲了
fun: 一个是股份100%的师父,一个是股份50%的师父……很难抉择
飞虎6: 弟兄们,留意A股
稻草小二: 何解??
bclee): 会被kc砍~
bclee): fun要是跟我的单子,就是背叛了师门!
fun: 小二,不要见怪
bclee): 不管这么多,子弹准备好来就是了...
fun: 老总,后面还有一句啦……除非我short咗
稻草小二: fun老总刚训话不可跟票。。。
fun: 好料咩,那个sc的ipo认购的人很少
bclee): 欢迎fun 加入~精神上。
bclee): 别忘了月尾有2支“好料”的要上市哦~
fun: 老总,我陪你在60short
稻草小二: fun见笑了
bclee): 怕你们买到不够子弹了...
bclee): 我是“担心”A股出现买入信号...
fun: 应该是……遵命……
飞虎2: 是囖
飞虎6: S股再不加油,就得淘汰了
飞虎2: 老总,我的D股很强!
飞虎2: 老总68自动跳机
稻草小二: 感觉市场自己都不知道要上还是要下,上又好像很难,下又好像可惜
稻草小二: 应该是“尊命!!”
稻草小二: 尊名!
bclee): 别跟单...跟单是交易的大忌之一。
稻草小二: 老总,跳机的时候别忘了我
稻草小二: 这回fun应该赚了不少吧?
bclee): 我一般上是以收盘价作为参考...
稻草小二: 小儿陪老总
bclee): 还在涂着风油...
稻草小二: 老总清仓了吗 ?
稻草小二: 1560鸟。。。
稻草小二: 好多空军等着进场。
bclee): 经历过前天,就不觉得今天怎样了。
bclee): 比起前天,还好...
稻草小二: 需要风油吗?
bclee): 是挺厉害的...
稻草小二: FI终于攻上来了
bclee): 通常我会拿这段时间来睡午觉、看戏、做家务、出外溜达...~\(^.^)
稻草小二: 所以我去看鸡婆的花边新闻了
bclee): 12点到4点都不是看盘的美好时光...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 想不到有人爱鸡婆到如此程度,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9460
bclee): 午餐时间前后,大家都是这样子的了~
稻草小二: 龙门也档门了,没反应
稻草小二: FI档机了吗?没变化。。。
fun: jk,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jk: KC,你那边风景如何?气流过了吗?54.5 . . .
jk: 希望这次的选择是对的!
jk: [link] 最近中国热门话题,熊. . . 好像无法发威了。
fun: 我跟我老婆都是不戴戒指的,职业关系,戴了要经常清洗很麻烦
bclee): 身无分文,因为都是大钞。
飞虎6: FUN: 5 yeah...
飞虎6: 那时身无分文,只好典当。刚好588.
飞虎6: 老总,我好想1依稀记得我典当去上你的课。
fun: 南南,5
bclee): 两个abang-adik...
飞虎6: 我总觉得结婚戒指在家里某一个角落,但是却回忆不起来。
bclee): @_@
飞虎6: FUN不要讲这个东西了,我也是!!:)
bclee): O_o
fun: 就像我的结婚戒指,到底放在哪里了,到现在还不敢想
飞虎6: FUN, 我还有少少抱这这样想,哈哈。
fun: 也许你不找的时候,就会发现
fun: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graph paper也许会在灯火阑珊处
飞虎6: 最近总算把家翻玩,确定graph paper已经入土为安了
飞虎6: 我一直都在家每个角落翻,期待找到那本graph paper
飞虎6: 拖了这么久,只因为我不甘心。最近总是把家翻玩,确定graph paper已经入土为安了
fun: 千呼万唤始出来
fun: 千年之恋出炉了~\(≧▽≦)/~
bclee): 阿虎的文章很好看~
bclee): 放心!(^.^)/~有龙门,你不会孤独。
飞虎6:[link]
飞虎6: 我找不会我以前画蜡烛的那本graph paper了。
fun: 学JL说,投机路上是孤独的
fun: 这次没能成为飞虎队的一员,实在遗憾……
fun: 小二,生病……就去看医生
fun: 看样子,老总的病比较重了咯,不然今天应该好了
peng01: 免费D股涨多几天可以买掉买母股,重演上次QLwa的戏码
稻草小二: fun医师,我有点小咳嗽,之前是好了,但今天又回来,还带有痰,有什么良方吗?
bclee): 有阿!fun 有介绍我一些药方,挺好的~
稻草小二: 老总喉咙痛,该fun医师出场了。
bclee):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陪你们吃,我吃别的。
bclee): 可能当天要用麦讲课才行了~
bclee): 我这几天喉咙痛...
飞虎2: 如果你有空,我请你吃pizza,因为上次我没吃到。我们驾车去。谢谢。
fun: 履作为鞋子是唐代以后的事情,唐代以前是屡
bclee): 星期六需要我去接你们吗?
bclee): 恭喜~\(^.^)
飞虎2: 老总,虽然我的飞股飞掉了,不过我的D股上了30%
bclee): 履,是鞋子;履我,是帮我穿上(鞋)。
bclee): 履也是如此,可名词亦可动词...
fun: 邮原本是动词,真搞不懂怎么拿来变名词了
bclee): 那叫电邮~
fun: email=e信
fun: 写信会落伍咩?写email也叫写信
bclee): 写信,落伍了。=P
fun: +_+
bclee): 现在都用email了,所以没有“信”用...
fun: 是没信用嘛
fun: 人不会被骂死的
bclee): 我不骂人的~
bclee): 怕被骂死?
fun: 那不一样嘛,报名了放飞机太过分了嘛
bclee): 学费都是现场缴交的,那会飞走呢?
fun: 去上课就不会放飞机了,难道让学费白白飞走咩
bclee): 你星期日要来上课咩?
fun: 我在想……会不会……星期日放kc和老总的飞机
fun: 因为没做功课
bclee): 要改用飞股做代号了。(飞掉的股)
bclee): 看来飞虎2 这次是望股兴叹了...
飞虎6: 飞虎2用屁股来做代号
稻草小二: CI上不去了。
bclee): P 股加油、P股加油...~\(^.^)
乐龙龙: 谁叫我?
飞虎6: 老总的【屁股】好强硬哦。
fun: 马后炮
fun: 按照鱼头策略,昨天就改tp了
fun: 开心乐龙龙
bclee): 搞不好今天就这样卡住了,不上不下...
空军: 快要到了。。这几天2/3股当道。。蓝筹都没怎么起到。。
稻草小二: CI能上回1560吗?
空军: 应该是买到J哥买去国外的那两粒引擎哦
bclee): 改用proton 的引擎...
稻草小二: 空军昨天刚修好的引擎今天又爆掉了
peng01: 只要欧元站不回 1.32,空军就有机会
peng01: 只要欧元站不回 1.32,空军就有机会
kc: 才8点,安啦
稻草小二: CI开在1559 O_o
稻草小二: 要忍得过上半场才行。。。
bclee): 别怕,下半场会轮到我方笑...
稻草小二: 大仙,来吧!今天就敢敢破历史新高吧。
kc: 1556
bclee): 滑了...嘛跌倒了loh!
稻草小二: 老总背叛空军了吗?
bclee): 加了油才够滑嘛~
bclee): 马股加油、马股加油...~\(^.^)
bclee): 阿炳说得好~\(^.^)
peng01: 搞不好大家起,马股自己跌
bclee): 100张?O_o 真的“short 左”才会这么做。
fun: 老总不是偷师jk鱼游神功long一百张咩
bclee): FI open @ 1554.5
稻草小二: fun, 昨天老总静悄悄的告诉我他加注了100张SHORT.
fun: 会不会这样盘整一个月然后才跌啊
bclee): 昨晚珍珠港被袭...@_@
kc: 还在155x,平手
fun: 都说是经典卖出,哪有那么容易出现
kc: 多空大战
熊熊: 昨晚被美国佬偷袭了。。。我方死伤惨重。。。。
fun: 小二太小看老总了,那么一点点就被火化吗
bclee): O_o 1570 ...
黄大仙: kospi +1.4%, nikkei +1.5%
fun: 来个狠狠的1570高开吧
稻草小二: 大仙,别把老总给火化了,我们还要上老总的课!!
fun: 麻姑不爱跟外围,多军不可掉以轻心啊
黄大仙: 美股收市价是创高的
fun: 报到
bclee): 念在相识一场,留个全尸... @_@
黄大仙: 我去问ajib大仙可以起少少吗
稻草小二: 老总和空军们需要准备多几支风油吗?
bclee): 恳求大仙...O_o 别太狠了...
黄大仙: 嘿嘿嘿 。。。
稻草小二: 今天黄大仙要发功了。。。
bclee): 报~
peng01: 会不会开高站回 1553.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