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8-2-2012


fun: jk终于守得云开,恭喜
jk: 好了,正宫来了,闪!
jk: 下辈子的上半生属我,后半生你包!
fun: 她叫我等下辈子,你应该是下下辈子不是吗
jk: 没关系,我等下辈子!
fun: 无缘啊
jk: 嗯 . . . 最好!
fun: 那张不错吧
fun: 一个一个放就累死
fun: 不可以放太多了,上次有几百个因为没有放而跟我闹
jk: 还是刚才那个最好!
fun: 这个叫小1999
fun:[link]
fun:[link]
fun: 后宫在这,小8和88
jk: 嘻嘻,原来你也是干看而已
fun: 下一辈子
jk: 很索一下. . .
fun: jk,她说……
jk: 她是你的后宫之一吗?
jk: 其实. . .
jk: fun. . .
fun:[link]
fun: 
jk: fun,别诱惑老纳!拜拜!
fun: Message献给jk看爽
jk: 嗒嗒
fun:[link]
jk: 老纳告辞了,请啊!
fun: 
jk: 偶尔出来游戏人间,这种生活多写意,不是吗?
jk: 空军,老纳已不问世事很久了,四大也好,无蕴也罢,皆空啊!
jk: 亏钱就贴后宫佳丽一个
fun: 啊……这是秘密,等下给师父罚画图就惨了
fun: 空军,我是免费的不过如果赚大钱就要送ipad
空军: 叫kc收期货。。。 188 
空军: jk 去年就叛变到今年。。。
fun: jk,你可以收488竞争
bclee): 那就全都报名吧~从此一家亲。
fun: 是啊,老总的最抵的了
jk: 当年我交了八千多. . .
jk: 算算还是bc的课程最便宜了,打坏行情!
jk: 拜师是免不了的了,kc,bc 和我都正式拜过师的。
jk: 也有门规!
fun: 我好不容易跪在雪地,还差点断臂跟kc学,等下被扫出师门就糟了
bclee): jk 是游鱼神功。
jk: 不过,. . .
jk: fun,我自成一家,旁门左道,你想学吗?
bclee): 可以问,我会乱答。=P
fun: 不想让老总为难
fun: 所以有时候都不敢问老总了
jk: 门规,嘻嘻
bclee): 门规。
bclee): 一日不正式,一日不授招。
fun: 正式的……
fun: 或者,name上课吧
bclee): 让fun成为正式的入门弟子!
fun: …………是不是介绍人有佣金的啊,我也要……jk,上课吧
bclee): NAME继续加油~
fun: 这个老总,我原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结果还没说出来就让我穿帮了
bclee): 哪有?
fun: name,我已经报名了
Name: 要伞人了。。
bclee): fun 你就听话,来上课吧~
Name: 虎威,兔心,龙颜,蛇腰,马相。。是其次,重点是去上课吧!
kc: 紫妹胸,万岁
Name: 嘿 fun人。。
fun: 股票万岁~\(^.^)
jk: 看风转舵嘛
bclee): 我暂时只顾股票!~\(^.^)
fun: 第一个叛变的空军出现了
fun: 老总不愧是空军老大
jk: 空军暂时不宜开飞机,应该乘龙翱翔
fun: 是啊,可是你还没做
fun: kc是李自成,打输了就投降,然后暗中培养势力,看时机叛变
bclee): 我的做多信号早就出现过了!
fun: 送你一个牌匾,写着忠贞不二
fun: 做多信号出现也不做?
kc: 我是卧底
bclee): 我是看爽啦~
fun: 一个两个变节的空军
kc: 加油↖(^ω^)↗
bclee): Up up up ...~\(^.^)/~
fun: 破了
kc: Fi49.5\(^o^)/~
fun: 好像是4500
空军: FKLI 的Margin调去多少了?
kc: 量太大了,接下来的几天能消化吗
bclee): GENM 好凶~ 下杀!
fun: 喜欢断背吗
bclee): 他不喜欢吃嫩草。=P
fun: shortie会不会暗捶,那天电话里有提到紫妹
fun: 紫妹妹好胸嘛
bclee): 我们的紫妹好强~\(^.^)
fun: 牛牛果然回来了
fun: FKLI的margin调了
bclee): 睡了一下。=P
fun: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我的巴股快要破位了吧
fun: 
bclee): 这就是市场。
bclee): 也可能会跌
fun: AA可能会涨
fun: 因为阿庄突然跑去买j股了
bclee): GENM才要命,之前的放量破位竟是虚招...
fun: 大家被马航的庄骗了,其实真正要拉抬的是亚航,马航只是烟雾,他们之前交换过股份了(看大时代太多了
fun: 要命
bclee): 说不定是大婆本尊。=P
fun: 说不定是大婆派来的奸细
fun: 越说越怕人,连当天下课后的那一餐都不敢去了
bclee): 你才是她的爱慕对象。
fun: 老总,她只是帮你对我宣传……@.@
fun: ……才怪
fun: 套利了
bclee): 抛硬币决定...
fun: 惨,我都不知道要啥时候套利
bclee): 谢谢NAME,总是帮我宣传课程!
bclee): 一人一边,别争...
bclee): 是好胸,却都在你我的掌握之中...
fun: 紫妹妹好胸啊
fun: jk,沉住气,沉住气
jk: 嗒嗒 [link] 嘿嘿!
jk: 只要今天不插水,今日的最低价就是最好的止损点了!真爽[link] 
jk: 和她的 . . . 叉烧![link] 
jk: 是吗?好想念她 . . .
fun: 猴王?伞人是她的专利
Name: 先伞人 ..
Name: fun人疑起,加利不易当。。
Name: fun人,去上课吧!
Name: 看似帮老总,其实想fun人保赢而已!
fun: 至于name是老总的爱慕者,所以总是帮老总搞宣传
fun: 君子?我才不想当岳不群,我是看到阿婆过马路也不会帮忙牵的充其量是真小人
飞虎2: jk,NAME不是我
jk: 塔塔[link] 
jk: 好,我也吃饭,不过. . . 是和老婆吃,我不搞断背的!
jk: Name,我不确定有没有慧根,我只确定有子孙根而已,不过决不搞断背!
Name: jk,让你断背一下,现在要当君子了,动口吃饭去
jk: 飞虎2,是你吗?
jk: opps... 等等,Name是老头子吗?如果是的话,我让Fun君,因为~ 我不想搞断背
Name: jk,有慧根呀!
jk: Name,如果我也去上课,那么我也有机会吗?
jk: Fun君子,去上课吧!
飞虎2: becky,不上bclee的课,你会后悔!
jk: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现在终于真相大白。
Name: becky, jk's link is better, 谢jk!
jk: 我知道,Name是女子
jk: 是啊,fun去上课吧!
Name: 君子动口不动手,我这可是动指不动口,非君子吧!
jk: 时间表是这个吧![link] 
Name: becky, check the link below..
Name:[link]
becky: may i know the time table for seminar on 19 02.2012.
Name: fun去上课吧!
Name: fun,重点是"去上课"!bc 与"后生" 的幸福有关也!
fun: 今天的成交量也太凶了一点吧,才半天就超过平时一天的量
fun: 后生?后生可畏也
Name: 死而后生也
bclee): 说得也是。(^.^)/~ 会爽死!
Name: 3001 * 588 吵死也没问题。。
fun: Message
bclee): 会吵死...=P
Name: 带去上课吧!包赢!
fun: 民联=民怜,国阵=国憎……名字上就已经知道民意了
fun: 那样我的心都会被墨水给污染,近墨者黑啊,岂不是变黑心人
bclee): 带去投票吧!民联包赢...
fun: 三千佳丽在我心,随处皆可带
bclee): 每一次出门都是100辆巴士...
bclee): 学fun带着3000佳丽去流浪吗?
飞虎6: 我蛮喜欢流浪,但是赚够了,跟老子浪迹天涯
飞虎6: 老总的野心是60岁时,黄金交叉
fun: 被人骂就当听歌好了
bclee): 被人骂又不可以ban人家!
bclee): 你看她下场几悲哀~
bclee): 在fb 累积名气的人是郑惠浓女士...
bclee): 我的野心是在市场里累积财富,不是在fb 累积名气。
fun: 要请保安
bclee): 我们要遵循这个规则,不然会暴动的~
bclee): 足球场内有2个龙门也是只允许二十多人进场,余下的几万人都是在场外观望!
fun: 老总没有野心扩大经营吗
bclee): 一乐也。(^.^)/~
bclee): 现在很好,小小一间客栈,几个好友聚聚,吹吹水...
fun: 我也会忙死…………一天的留言不知道要记录多少页
bclee): 我会忙死...
fun: 要放进fb我就要溜了
bclee): 太多人,龙门会被挤爆的!
bclee): 我们是小小龙门only ...
lokgp: Why don't you add on a app, so that others can like you and share your good stuffs on their social network such as Facebook or Google+? I guess it might be a worth a try.
bclee): 马航可以考虑将ayamas选为指定套餐...
fun: 说起马航,我教我老婆称ayamas为马航鸡
fun: 老总可以去当马航的宣传部主任
bclee): 配到绝。
bclee): 马航应该拿来当主题曲:MAS Pilhanku ...
fun:[link]
bclee): FI 华语名叫香肠,软釟釟...
fun: FI也取了洋名,可是没有CI硬
bclee): 不信你看,都1552了~
bclee): 取了洋名后,CI 到处跟人说:我很 IN (硬)的~
bclee): 紫妹的男朋友更 IN,取了个洋名叫CI ~
bclee): 紫色头发,潮嘛~很 IN 的女生!
fun: 头发紫怎么跟懂英语有关系
bclee): 紫妹说:别以为我头发紫色,就懂得英语...
bclee): 祖利是洋人,在跟紫妹问路...
fun: 紫妹妹好像遇到阻力了
飞虎6: 
bclee): 我们都是天生赢家。
bclee): 换句话说,我们当初是打赢了2亿个对手,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
bclee): 其实一般上是2亿只左右...=P
bclee): 是男生每一次的排放量。
bclee): 和精子数量一样多了。
kc: 6亿量了
空军: 新的仙姑出现啦。。。nicorp !!!
kc: 刚才跟单买nicorp的,现在可以卖了(马后炮)
peng01: 宝光 +10%, 冷眼效应
bclee): 紫妹刚才往上出了一招!
fun: 扮学员给假钞
bclee): 怎样捣乱?扮学员在课堂上放屁吗?
fun: 老总的课程会被人捣乱需要请保镖才可以了
飞虎6: 跟单的到时捉你烧饭
bclee): 跟了就会埋单!
fun: 那个丢飞镖的好像是猩猩
fun: 老总,这里不会有人跟单吧
bclee): 因为两个对手都中了他的飞镖...
fun: 刚才用招财猫摇手看看碰到什么股,就碰到harvest了
fun: 胡立阳说的,一个技术派的,一个基本派的,一个飞镖派的,三人比赛,结果是飞镖派赢
bclee): 所以阿炳也来买入harvest吧~
peng01: 目前好象是随便买随便赚
fun: 他要给妈妈买更大粒的钻戒,会回来的
bclee): 买harvest 不如买大红花!
bclee): 那你就要祈祷拿鸡儿子快点回来~
fun: 刚听从老总的建议买了harvest
飞虎6: S 股不要跑太快,我的第二笔还没进呢。
bclee): lao 赛就有!
kc: 赛狼
fun: 
kc: nicorp
bclee): 买...harvest!
bclee): 那就随便买吧~
fun: 好像又回到了随便买什么股都可以赚钱的时候了
jk: CI好高,大家加油!http://www.2259.com/pic/20105/20105517104615396.gif
kc: sime 10.00
飞虎6: S GENG !
bclee): 冲啊~\(^o^)/~
bclee): 手中个股,悉数赚钱~\(^o^)/~Yeah
fun: CI竟然1551
bclee): S股也加油~\(^o^)/~
kc: go,go,go
bclee): 紫妹加油~\(^o^)/~
kc: 美
bclee): J股强庄进驻~\(^.^)
kc: 1550
fun: 中国56个民族,假期都没有我们多,大马的假期实在是……多……
kc: 好厉害的j股
kc: 不懂是keyboard坏吗,key in10个字,几秒后才出一个
bclee): 电脑中黄疸病...=P
kc: 黄页=yellow pages?
bclee): kc看黄页,中招了~
kc: 这周末又要format电脑
fun: kc,是说今天会持续上涨
fun: jk,替你高兴到……造谣
kc: fun,紫妹几时有问题?
jk: fun,你又在造谣了
fun: 说错,jk是long在1497,不是short
bclee): 个股加油,个股加油~\(^.^)
fun: kc,我也等着看个股,紫妹妹好像是没问题了
fun: jk,那天要在1520多做龙的,忙了一下就跑上去了,没得做
kc: 也许等下个股更爽
fun: 那是short在1497?也是不错啦
peng01: 原来龙年 要 LONG,走宝了
jk: 我说Fun
jk: 你不是一直说要龙吗?
bclee): 我也是看爽~
jk: Fun,别胡说,我那天是short在1496
bclee): 1547鸟~
fun: 这次的行情我没抓到,干瞪眼了
kc: 加油啊
fun: 恭喜jk终于得到甜头,哇1496long到现在
bclee): 强~
kc: (⊙o⊙)
jk: 1446,不错!好价位
fun: 好可怕啊,那么疯狂
kc: 我的电脑也short了,chart全看不到
peng01: 1分钟行情 !!!
bclee): FI open @ 1546
fun: kc的电脑修好了吗,还是买了ipad了
peng01: 1542 开张
jk: 下坡比较快嘛
bclee): 一个两个,想short想到short 咗...
jk: 还好及时又变节
jk: 我那天short在1496
fun: 我在1650等着short比较稳
fun: 这次……如果short在前高的人也许会中招
kc: 报到
jk: 是1700啦
bclee): 1600?不错的提议。
fun: 那麻姑岂不是又要回到1600
bclee): 是啊,jk 的斗志又回来了~
peng01: 美股接近前高;马股情绪面是应该要追随的
fun: 好久没看到jk在这里等着看开市
fun: jk终于归位了
fun: 报到
bclee): 刚才是排给你爽~
jk: 鸡蛋糕,这么快就梦想破灭了
jk: 1440鸟
jk: 好,那么我就在1700Short下来
bclee): 爬高高,才有机会跌重重~\(^.^)
jk: 一大早就在做白日梦了?
bclee): 不如考虑埋 1700...=P
peng01: 直接排 1600 比较快 
jk: 45也是跳空高开,也可以啦
jk: 掉下去鸟 . . . 早啊!老总!
bclee): 1545 ...
bclee): 哇!FI 好强的排位~ @_@
bclee): 报~到!
jk: FI 排到1550[link]
稻草小二: 报到到到到到。。。。。。
飞虎6: 
bclee): 美国终极阻力不破,留下伏笔... 
bclee): 那也不是坏事呀!~\(^.^)个股有望借势创新高。
peng01: 明天跳空开高 
bclee): me too ... 威定佛优~\(^.^) Par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