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27-2-2012


飞虎2: 我套利了BAC。。。。心疼,我会再要回你的。。。
飞虎2: 肥爸,谢谢你的blog,我每天都有update着。感恩。
空军: 谢谢肥爸牺牲了肝胆排队的时间,呕心沥血的完成文章.. 我会追看..十泼的
肥爸:[link]
空军: 还在小亏着..还剩两天罢了.. ! 我也要睡了...晚安.. 明天还要看菜细粒表演!
稻草小二: 今晚早点睡,明天等看戏,晚安。
稻草小二: 恭喜空军终于等到了
空军: 美国-85 .. 不懂会否出现黑黑的蜡烛
飞虎6: 恳请槟城人民把民政送去荷兰,让它灭亡。
飞虎6: 丁福南一定是太久没有上报了,想制造上报的机会?
飞虎6: 林冠英挑衅引发绿色集会冲突? 槟巫统促查,福南要他负全责
飞虎32: 虽然我没有注意篮球...但是NFL纽约队拿冠军那场我有看到.... 好看!!
飞虎32: 我排32... 所以是飞虎32 
飞虎2: peng01,谢谢你。NFL比NBA刺激!有时NBA太假了,做球做到太离谱。今年NFL又是纽约队拿冠军。。。爽!
飞虎2: 飞虎32, 我报名时是排NO 2,所以我是飞虎2
飞虎32: 找到了....谢谢!!
飞虎32: 有人用free chartnex 吗?要问如果我画了一些线/Text在图里.. save了要怎么开回来看?
飞虎32: 飞虎2.... 那是我的代号... 应该和你的2一样..赫赫
飞虎32: 飞虎2.... 那是我的代号... 应该和你的2一样..赫赫
peng01:[link]
fun: 难道老师没有教过动手就是不对吗
fun: 我们……国家很奇怪,打人无罪,挑衅有罪,只要打人了就说对方先挑衅……好像小学生
fun:[link]
飞虎2: peng01,你有很多NBA live的网站,谢谢你的分享。我是球迷一个,可以为了看final,工也可不做,天大地大都没有决赛大!有没美国足球live的网站?
飞虎2: 飞虎32,你为什么用32?
飞虎2: fun,救命呀!我阴阳怎样调和??
飞虎2: 我希望老美今晚跌个够够力,但。。我有买美股。。
飞虎2: 我是mcc的,你的风水好,因为靠近老总,天时地利都好,记得有空请老总吃吃kalimee,喝喝白咖啡呀!
飞虎32: 恩恩.. 股票里我是飞虎32, 期货里我是空军..一个买上..一个卖下!! 
飞虎32: 还没有认真地做功课,上课后忙工作+去旅行了 ,只是把所有的股的chart瞄过罢了,我想找出一些比较特别的股问老总..然后再为每一个股开file ...每一个月update一两次..要向南南前辈学��
飞虎2: 空军=飞虎32?
飞虎32: 我本来set过67++就卖,可是看CI攻那么多次都过不了66,所以放了69.. 你真的很命大,那天有碰到69.美国期货没有碰,只是留意看看+看看新闻+看看经济..等你教我看图画图
飞虎2: 飞虎32,你还没做功课???
飞虎2: 空军,我也命大,在kedah时set了68,而那天只到67.5,在langkawi时没set到。你看美国的期货?
飞虎32: 这个礼拜要开始做功课了... 
空军: 飞虎2, 期货我有在看.美国攻顶几次攻不成.. 股票也买了一点点! 
空军: 那天我说了没有过我可以承担的顶就不要cut lose.. 还好鸡歌放我一条生路... 赫赫
飞虎2: fun,是喔?!!你不说我还没想到,可能是忙着看屁股,大S小S和蔡细力等
fun: 老头子变中长线的了?
飞虎2: 空军,我的short还没出过,生死还有2天
jk: 好了,又要潜水了,嗒嗒!
jk: 大家一起来祝今晚老美“退色”吧!(请读正确的汉语读音)
jk: 如果那天不转long就更加美了
jk: 空军,你好!只是现在还不知是福是祸
飞虎2: 老总,我知道为什么是54和46了
空军: 你终于出来啦...!!!
jk: 俺也转了. . .
空军: 迟些要set sms alert notification 了... 有免费的吗?
空军: 呀! 呀! 我买了都不去看价位了...跟策略走
bclee): 是的。
Name: 跟策略走就对了。。。
Name: 到时在止损,跟
Name: 嫂
空军: 只怕CI FI插水.. 屁股,小S,A电,菜细粒,大红花,也会跟着下调..
Name: 
Name: now at downtrend zone oledi
空军: 神奇数字1554 = (他傻傻死!! ) hokkien ...
bclee): 1546也破更赞。
bclee): 是啊。
飞虎2: 老总,是的。
阿Jib嫂: 再破1546更好~~
空军: 还是从前的61... 乱猜的!!!
bclee): 阿2 不明白神奇数字乎?
bclee): 仓位保密!
bclee): 别乱猜...
飞虎2: 老总,我还是不明白
空军: 原来老总已经进场了.... !!! 老美已经碰壁几次了.. 我的期货还有两天就到期了...kambate !!
bclee): 今晚老美如果赏脸来根大阴烛就更好~
空军: 二月的给你1554.4 
空军: 很靠近了...明天不懂会不会跳空插水
稻草小二: 快去买1554,星期三包中
bclee): 1554是神奇数字。=P
稻草小二: 明天我们一起来欢迎空军大帝的降临!
空军: 菜细粒两天起了25.5% lo ........
飞虎2: 为什么不是55/56?
飞虎2: 老总,为什么是要 要跌破1554才有机会呢?
空军: 刚刚59是要做空的,怕被外围给骗了.. 还是看讯号....等老总号令比较好... 赫赫
空军: 
bclee): FI 啦~
稻草小二: 明天开市就有了。
空军: CI1554吗?
bclee): 要跌破1554才有机会。
稻草小二: 明天应该是空军的天下了吧?
fun: 今天还是没进场,排位太低了
空军: 怎么玩来玩去...有什么好玩??
飞虎6: 对,市场我还有的选,我甚至可以不玩。政治呢,就没什么选择除了被人玩
稻草小二: 市场总比政治好,政治是只有他玩,没有你玩。
bclee): 市场就是这样,不是你玩他,就是他玩你!
飞虎6: 被S玩了
bclee): 飞虎S股的腰力似乎出奇的好,死不去~
稻草小二: 红鸟,绿鸟,看最后是什么鸟。
bclee): 灯红酒绿的CI ...
bclee): 又转绿鸟~
bclee): CI 见红鸟~
飞虎6: jib哥可以建议把lynas开在太空。
阿Jib嫂: 不怕,我们有很多水喉射着我们的,少一个不怕
稻草小二: 
bclee): 阿Jib哥说:关掉LYNAS 我去哪里找钱买钻戒?被老婆骂死。
飞虎6: Jib哥,他们因为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关系,【在本地】读书不多【不过却国外回来】,因此,不太会讲话。你原谅他们啦,不要关闭龙门【要关关LYNAS】
飞虎6: 稻草,为了龙门,我牺牲又如何?jib哥很不爽了,老婆给你们玩弄,我现在在收收尾
阿Jib嫂: MR.Green =绿帽先生
飞虎32: 南南准备要投入菜细粒的怀抱哦! 
阿Jib嫂: 我的身材很 FIT的
飞虎6: where is mr green?
稻草小二: 飞虎6,连这种话也说得出,不怕吐隔夜饭吗?
bclee): 会被压到站不起来才真!=P
阿Jib嫂: mrgreen:你很衰的,我等下告诉老公去,捉你去吃咖喱饭
飞虎6: 让你安慰和给予力量,重新站起来
稻草小二: 吐。。。
飞虎6: jib扫,每次股票大跌,心情很down之际,都想投入你那温暖又扩大的胸怀
阿Jib嫂: 谢大侠救命之恩
飞虎6: 我们的恩人,有你的开明,老总才继续有肉骨茶吃
稻草小二: jib哥出场的地方都有播着1 MALAYSIA 的歌,老总就弄一首来播吧
阿Jib嫂: 无语。。。。。
飞虎6: 你是我们的偶像
飞虎6: jib 哥,得空多来。这里万人空巷就没有,三五条友就有。你不嫌弃,我们欢迎
bclee): 帮你delete掉,不然本客栈分分钟被查封。=P
稻草小二: 今天好热闹哦,jib哥和jib嫂都来撑场。
bclee): 你这个瓜,不怕中“煽动民族”罪名乎?
阿Jib哥: 今天我 就要破新高给你们看。
阿Jib哥: 我是最强的,你不知道吗?
空军: 全世界都在跌到乱了...马奶还站得那么硬!!
阿Jib哥: 因为我老婆花费买戒指和衣服所以带来了经济效益,你们就快快感谢我老婆吧。
bclee): 如果收盘时CI转红,阿Jib会解释说:因为一小部分人上街示威,让国家蒙羞,所以指数下跌~
bclee): 阿Jib会解释说:因为稀土厂让国家经济受惠,所以指数得以上扬~
飞虎32: CI还上给你看呢!!
稻草小二: 1447吗?
飞虎32: 才犀利加油划到117.. FI加油月尾滑到47 
稻草小二: 啊香已回落,磨菇还硬硬的磨。。。
飞虎32: 每次打字了+一个..字就不见鸟
飞虎32: 
bclee): 加多一点油,就会够滑的了~\(^.^)/~跌呀!
飞虎6: 才犀利加油:)
稻草小二: CI还是青青的。
bclee): FI 1557 鸟~
fun: 
bclee): 一直一直......到下为止。=P
fun: 希望CI总是沿着江恩线上行,一直上,一直上,一直上……
bclee): 淡静的市场...
空军: 菜系丽没力了..
空军: 
bclee): 要等到收盘才决定撤军也行...
bclee): 等它重新站上来才伺机咬回!
bclee): 飞虎S股先行撤军了...
稻草小二: FI上来了,黄大仙要发功了吗?
bclee): 阿Jib哥接下来不知会不会批准第2间稀土厂?
F16: 欧央行这星期不知会不会推出第2轮LTRO?
飞虎32: 飞虎6 ...good写得很好!!
飞虎32: CI没力料!!
飞虎6: 不要政治化我写的东西
bclee): (^.^)_b (赞!)
飞虎6: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开开玩笑的:)
Name: 
飞虎6: 然后蔡总出来说 - 不要政治化投资
稻草小二: 
飞虎2: 
bclee): 
飞虎6: 最后,越摊越贫,于是在大选时,画个叉叉给对手
飞虎6: 12 - 散户再摊平
飞虎6: 11 可是不是回落,而是气数已尽的跌
飞虎6: 10 股价真的下来了,散户买。
飞虎6: 8. - 又涨?怎么可能? 9 - 有本事你回落下来,我买
飞虎6: 5 - 开始埋怨自己 6 - 不信蔡细厉不会掉下来 7 - 蔡细厉就是不跌,伤心
飞虎6: 它捉到散户的心理,1 - 不信, 2 - 怀疑【没有申请IPO是错的】,3 - 暗锤, 4 - 暗谷
bclee): 市场乃兵家之地,兵者--- 诡道者也。
飞虎2: 
飞虎6: 是咯,不然怎样吸引人来买自己啃[under writing]下来的
飞虎6: 飞虎2,很快见真章的。。
飞虎2: 卖不完所以它的经理人就会做些动作。。。
飞虎32: 留意( 升多粒啊) 更好... !!
飞虎32: 116 ? 120 了...... 中午看看有没有卖压出现!!
bclee): 是否真的劲,午盘见真章。
飞虎2: 老总,mr chen说 蔡细厉很奇怪,卖不完的也股会升。。。。
飞虎6: 蔡细厉好劲,一粒卖116了
bclee): 须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稻草小二: FI的钱真难赚。。。
bclee): 等收盘。
飞虎32: 飞虎队里有人已经上了菜系丽的船吗? 还是都等收盘
肥爸:[link]
bclee): CI 的庄良心发现。
稻草小二: CI是在响应禄色运动吗?
kc: fun的harvest
稻草小二: CI1565+ O_o
空军: 菜系丽 在激战着...
bclee): 放牛来吃草。
kc: 青青河边草
稻草小二: CI开高来庆祝吗??
空军: 他应该被外头的青青吓倒.... 小鸡鸡缩起来了.
稻草小二: 空军,快把jib哥的小鸡给剁了。
空军: 回来了..整个人晒到sunburn红红.. 外头人们青青示威,希望CILI这几天像我那样红红.. 赫赫
空军: 早安.. 断剑形成剁命飞魂剑.. 赫赫
稻草小二: jib哥也有一招:爆破一式!
fun: 报到
bclee): 空军大帝有一招:断剑一式!
稻草小二: 别忘了jib哥的伟哥药效也很强的。
bclee): 断剑也有杀伤力的~
稻草小二: 空军大帝的剑都断了,没的跌了
bclee): 能跌破1554 就好,春天呀~
稻草小二: 按错
bclee): 打错~
稻草小二: FKLI开1561。5。。。
bclee): FKLI[email]
稻草小二: 给人插过的,没那么贵吧?
bclee): 1kg,2毛钱。
稻草小二: 自己的私生子都出卖?
bclee): 塞夫是Jib 哥的私生子~
稻草小二: 到!谁是谁的私生子??
bclee): 那是另外一个:fun!
Lynas: 听说JIB哥的老婆要干掉JIB哥的私生子。
bclee): 是就好了,可以炒harvest ...
Lynas: 听说bclee是JIB哥的私生子。。。
Lynas: 听说JIB哥老婆的戒指我有分的。
bclee): FKLI 今天如果直上1600点--->我就信!
bclee): ......
Lynas: 听说咖哩面也是希土做的。
bclee): ......
Lynas: 科学已证明我没毒,有都是政治有毒。
peng01: nba all star 2012 live now[link]
jk: 大家应该会听国语吧?来来来,听听这个 [link]
飞虎6: da bao
bclee): 回头见。
bclee): 吃阿婆咖哩面去...
bclee): 忘记?有可能。因为PBA 给我们喝的是忘情水...
peng01: 700,000 人口,占全国总人口 2.5%,换传言每年 1% GDP
飞虎6: 无桶的雇佣兵
飞虎6: 槟城搞事的都好像是mamak
飞虎6: 泰国人会像mamak那样吗?为无桶干尽坏事吗?
peng01: 很有可能过不久,莱纳事件大家就忘记了
bclee): 国运末法,乱象横生。
peng01: 骗骗泰国人拉票先,如果我赢了,就实行,输了就不算
飞虎6: 以前献金花给人家,现在,,,
peng01: jib gor 嘴巴讲而已
yong: 走了。bye
飞虎6: 我们不是猪都不如?
bclee): T.T 鸣... 国之将亡。
yong: 民联就说:一定会兑现stop lynas的诺言。
飞虎6: 听说JIB GOR说泰国人以后身份等同土著。。
yong: 设计了标语:要stop lynas,请投给民联!
peng01: LOL
yong: 我要走了。有空再来。
飞虎6: 我们除了花时间研究股票,我觉得也需要履行公民义务,把一切尽所能宣扬出去给更多身边的朋友,长辈,晚辈。。。
peng01: 敌人不是ajib,是美国人
yong: 要救赵国,不需直接发兵去赵国,可以假攻魏国。我们要stop lynas,就告诉jib哥,国阵要lynas,我们只好选民联。
peng01: 因为莱纳背后的老板是。。。。
peng01: 我扯远一点,如果取消莱纳,美国可能人会金融攻击马来
飞虎6: 美国也逼中国出口更多。。。【因为苹果要用到:)】
bclee): 乌桶这群卖国贼...拿上方宝剑来~
飞虎6: PENG:对!这点我知道
peng01: 莱纳是美国拿来制衡中国限制稀土出口的手段
飞虎6: 又那会几万张票了吧?
飞虎6: JIB GOR最近风头最强健。。到处派钱。。。
yong: 此乃:围魏救赵,之妙用。
bclee): 听到“怒发冲冠凭栏处”了...
飞虎6: 拿了人家的好处,当然要维护人家啦。
peng01: 所以我觉得马来西亚可能也藏有稀土
yong: 所以,先让我们的jib哥知道,lynas就是大选的死穴,让他选择。要lynas,还是执政?
飞虎6: 看起来像一宗交易,何来经济效益?
peng01: 不然巫统不可能那政权开玩笑的
bclee): O_o
peng01: 莱纳来马开厂背后的经济利益大到无法想象
飞虎6: 好像要赔200亿
飞虎6: PENG;换了政府,依然要赔钱给那些王八蛋
bclee): 5000万,政府见钱眼开呀...
飞虎6: 可是LYNAS却得到12年免税金牌
yong: peng01
peng01: 2年后换政府,就可以踢掉莱纳了
飞虎6: LYNAS还拿到12年免税。我们做到要死,每天那么早起身看盘,挣点闲钱过活,却没有免税
yong: 我们不直接喊stop lynas,我们喊:投给民联,让民联入住中央
peng01: 要给政府5千万美金deposit
yong: 我们直接喊stop lynas,我们喊:投给民联,让民联入住中央,让民联来stop lynas
peng01: Lynas must deposit a $US50Mill guarantee with the Malaysian govt, and submit plans and a location for a permanent disposal facility within 10 months.
飞虎6: 问关丹人,国阵会PO KAI吗?他们摇头,说,只会输多几个席位
peng01: It allows Lynas to start in (estim.) Q2 2012, on a limited basis, under close scrutiny by the Atomic ELB.
peng01: lynas 拿到的是2年 temporary licence,
飞虎6: 可是,唉。。。
yong: stop lynas只有一招,就是围魏救赵:
bclee): 大选快来吧,给他死...
飞虎6: 除巫统,还有谁人?
飞虎6: 谁有这份能耐罔顾法律,骚乱手无寸铁的人民?
飞虎6: 我昨天在关丹认识了一群有义之士,他们说以前他们一直面对骚乱的。
bclee): 凸
bclee): 无法用句子表达,只剩单字可用了...
bclee): 对于这种局面,无言...
飞虎6: 全部东西都是巫统搞的。
飞虎6: 是的,ABU
peng01: 巫统做大,lynas 不可能取消作业
飞虎6: 【槟州出现野人】 大约1000名槟州民众今午是聚集在言论广场,与关丹市民一起反对莱纳斯稀土厂。结果,有100名身穿巫统字眼和一个大马标志衣帽的男子与土权成员到...
nobody: 希土厂蓋在putrajaya好了!
nobody: 政府應該以身做則, 把
nobody: 政府應該以身做則, 把
jk: 不知所谓的污桶流氓还来唱反调高喊“hidup Lynas / 莱纳斯万岁”???真TMD,不反就等死![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