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16-2-2012


bclee.: 会教ema ,简单的。
空军: 老总,课程的k线概念,有教到MCAD.. RSI ... 什么10day .. XXday EMA这类的知识吗? (想学简单的就好)
空军: 1566 。。。 sorry !!
空军: Fun.. CI / FI 轮流玩。。这几天的CI / FI 都close在敏感位。那天CI 的1466吓倒空军脸青青,今天FI1547吓倒多军脸红红。 阿庄好骚。。
fun: 隔靴搔痒吗
bclee): 阿庄喜欢搔痒...
kc: 玩FKLI的,不是short就是long
fun: 1547,敏感位置,阿庄总是喜欢这样玩人
bclee): 可以short ,但是一定要short 在1560~
CK: closing liao, no need c lar.
CK: no lar...
fun: kc,等下他真的short你就惨
CK: short too low... no kangtau lar...
kc: but @ yr own risk
CK: hee hee...
bclee): FI close @ 1547 ~\(^.^)
kc: ck,now everyone can short
fun: 皮球皮球,跌得重,弹得高
CK: still can short ah?
bclee): 别客气,尽管跌...~\(^.^)
fun: FI要跌破46就大条了
kc: 长途飞机还没到站
fun: jk鱼游神功发挥得不错
fun: kc,变节了吗
CK: i did not short yesterday...
kc: 恭喜诸位空军
fun: jk,还没到我的yy进场点,如如不动中
空军: 明天会更好。。开在1545就好。。空军赚到学费就好。。
空军: jk昨天1462时原想把飞机拿去修理,加油加油的。。。 可惜风太大了
jk: 空军,明天会更好
jk: 好了,大家加油!嗒嗒
空军: 庄在47-51间。。捞来捞去。。。
空军: 庄在47-51间。。捞来捞去。。。
jk: fun,跳空低开了,你跟进来了没?
jk: 又是开心的一天,明天会更好(昨天的笔友教我唱的)
fun: jk,恭喜
jk: 神龙…… 今天on leave
fun: 神龙啊……出来吧,已经集齐七颗龙珠了
fun: FI领跌了
飞虎6: 飞虎2,你又溜掉屁股?
bclee): 又没溢价了~\(^.^)/~
fun: FI溢价了~\(≧▽≦)/~
fun: 没做功课的人该打
飞虎2: 飞虎6,你为什么没通知我你那屁股,还我错过了,现在都0.950了
飞虎6: My Love Song...
飞虎6: [link]
fun: 一直跟kc做报告,不知道会不会打扰他上课
fun: 1550以后做short的今天才晕头转向
fun: 
bclee): 是晕头转向吧...
fun: 好像是自己讲自己爽而已
fun: 成分股已经开始转向了
bclee): 睡...下去!
fun: 隆隆=long long
bclee): 是的!FI 万睡... ~\(^o^)/~
fun: FI万岁~\(≧▽≦)/~炮声隆隆
bclee): 应该不会这样凶...
飞虎2: 大红花又shot咗!
bclee): 拿鸡不累?大红花才不累...
fun: [link]
fun: 哇。。。。肥婆买学位买到被校友杯葛学校
fun: 
fun:[link]
fun: 结果是……
fun: 不是,是我相信那鸡不累
bclee): fun是指多军中到脸青青?
fun: 这是今天的结局
fun:[link]
bclee): 继续观察...
飞虎2: 老总,我错过P股。。。A股有动静!
bclee): 好赞的歌。
jk: 闭市见!嗒嗒
jk: 面对失去的也眼红红 [link] 心伤啊!
bclee): 红红红...~\(^o^)/~
fun: 外围红红的
fun: gap up gap up ~\(≧▽≦)/~
jk: 嘻嘻!跳吧!跳吧!~\(^o^)/~ 不过,现在我要先去忙了 [link] ,希望等下有好戏看!
bclee): 跳下跳下跳下...~\(^o^)/~
bclee): 跳跳跳...~\(^o^)/~
jk: gap down! gap down! gap down! ~\(^.^)/~
jk: gap down! gap down!
jk: gap down!
jk: gap down!
jk: 对了,阿香,keep住这跌势,i love u 
jk: 等了酱久,好像出来活动活动[link] 
fun: 
飞虎2: 我等了很久了。。。
fun: 老头子也做空了……
fun: 山寨版@.@
飞虎2: 熊熊,美国我很熟悉,今晚一起去走走
空军: gap ...没有p ...是山寨版来的
fun: CI跌破1550了可是FI没折价
fun: 歹势,老总还在吗?
熊熊: 见红我才可以出来,才好意头~~见青的话,要牛牛了
fun: +_+
bclee): 因为少了,所以up不了~\(^.^)
fun: 呃,少了一个p
fun: ~\(≧▽≦)/~下午会ga up
bclee): 是出动私人长程导弹,把熊熊一家送过去...
空军: 那老总要出动私人飞机去接熊爸n熊妈
bclee): 请埋熊爸n熊妈去...
空军: 熊熊。。。 今晚去美国走走。。
bclee): 来得好~
熊熊: 熊熊来也~~
熊熊: KLCI 这两天见红,我出来热闹一下~~
fun: 好man的女人
bclee): 女的啦~
fun: 不是男的咩=.=
bclee): kc要教书,这打打杀杀的粗活,会交给老婆!
bclee): kc老婆。
fun: 那那个拿刀的是kc了咯
bclee): 如果sk 有short,就非她莫属。=P
fun: 老总,那个图里的老娘有特定的人物吗
fun: 
bclee): 好兄弟...不是七月才出来的吗?
fun: 在你辉煌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
fun: 忍不住为他唱一首歌
fun: [link]
bclee): 我可没他那么狠~
fun: 是很果断一下
空军: jk的鱼鱼神功。。。来回中了好几轮。。好厉害!
空军: jk的鱼鱼神功。。。来回中了好几轮。。好厉害!
fun: jk万岁~\(≧▽≦)/~
bclee): 是很厉害,我也甘拜下风...
fun: jk的鱼游神功很厉害一下,转舵及时
bclee): 能跌破1546,就是第二波...
fun: 要命咯
bclee): 第二波来了?
fun: 又跌了
fun: 对咯,这鸡老总偷的合适时机
fun: kc很淡定的回复我sms说oklah
bclee): FI 现在上我也不怕,有profit 护体!
fun: 会大起按照去年的规律
bclee): 会大跌。
fun: 三月一号会有大行情
黄大仙: 法力无边,万佛朝宗, money money hong
fun: 吓老总一下
fun: FI回来了~\(^o^)/~
fun: 大概十一点多应该可以看出今天的趋势了吧
fun: 仙股是黄大仙在背后施法
peng01: 一堆仙股还在起
bclee): 确实很勇。
fun: 开玩笑的
fun: CK很勇一下
CK: I Q 1544  no yet ?
fun: 泄了气的皮球,一掉地就……啪一声……弹不起来
空军: 不倒翁定律
bclee): 皮球定律。
fun: 跌得快,弹得也快,牛顿定律嘛
fun: 我在1545等着龙
peng01: 1546 是之前跳空上来的开盘价
bclee): 1546会否就是今天的最低呢?
bclee): 应该不会更低了吧...今天。
bclee): Yeah,1547鸟~\(^o^)/~
空军: 
空军: 
bclee): 因为地心吸力...
空军: 美国昨天为何会跌。。。大家有什么idea 吗?
bclee): 我叉~
fun: 如果你说的那些指标准确率是99%,那接下来的日子就是那1%
bclee): 这两天bc指标背离了~
bclee): 我有江恩线和bc指标护航,不怕~
fun: 搞不好等下kc上来说昨天就已经转short了
空军: 多天来的坚守终于看见成果了。。。 飞机还是摇摆不停。。因为黄大仙出现了。。。
fun: 鹿死谁手未可知
bclee): 那就和kc 扛上了~
fun: 嗯,月初就开始龙了
bclee): kc 在long ?
bclee): 撞墙的图...
fun: kc的仓位不知道守不守得住
fun: 那时候你是不是要放奥巴马敲桌子的图
bclee): 如果今晚美国再跌,就会出现“经典卖出”了~
飞虎6: 去年一月就有人说会上1800
fun: 这样快就第六个月了吗,他也许在慨叹岁月如梭啊
bclee): 现在已经第6个月...
fun: 哇,乖乖不得了,跌了不少,难道今天真的爹了啊
bclee): 他说6个月内会到1700...
fun: jk也很神似
bclee): 早上看回他之前的“预言”,不是该切了吗?
fun: 是咯,我开始的时候还以为谁要切
bclee): 还有那个“我切...”的也很好笑!=P
fun: 那个留给老头子比较适合,我还年轻
bclee): 最可爱是空军那个角色!还拉着绳子~
fun: 幸好
bclee): 可惜fun没有仓位,不然那个“老娘”就要标上fun的名字了~
peng01: australia -1.3%, korea -0.8%
fun: 是啊,还有说今天是诱空
bclee): 你是说黄大仙说的“休想~”吗?
fun: 黄大仙的话,赞!给我一个5
fun: 因为一个小步骤弄错,就得重来的时候,jk胜利的呼声一直把一些留言往后顶,追到我半死@.@
peng01: 昨天诱多;今天诱空
bclee): 已经没有爆破,还会晕?=P
fun: 很多次美股跌了,FI就先跌后起
fun: 是被昨天的留言弄晕@.@
fun: 诱空
bclee): 今天轮到fun 晕了~
fun: 应该不会有遗漏了吧
bclee): 跌呀~\(^.^)/~
fun: 新版的chatbox,存到我头晕@.@
peng01: 53.5 跌破
bclee): 黄大仙已经变成long的象征...
bclee): 刚睡醒~
jk:[link]
jk: 好了,开开心心上课咯!大家加油加油!http://www.2259.com/pic//201112/20111227046.gif
jk: fun,不在,因此今天不会高走了
jk: 空军,它回来了
jk: 53.5 ... 原点???关键位?
黄大仙: 看错,是开平盘
黄大仙: KOSPI 又开高 +1%
黄大仙: 感谢格主厚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