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10-2-2012


jk: 今晚应该很好睡,晚安![link] 
jk: shortie,你也一起来吧!一起裸交,很爽噢!
jk: 又是一个快乐的夜晚,爽![link] 
jk: 朋友,世尊交待,别太贪,要学会布什。你有得赚,我随喜!大家一起当空军屠龙吧!
空军: jk 减仓了哦!那空军不就接了你的货。。 
shortie: 赤裸裸的交易给你看
shortie: jk的新年愿望,裸交 :)
fun: 
jk: 我已经有了她[link] 
jk: 你自己留着吧!因为. . .
fun: jk,再次跟你分享
fun:[link]
jk: 嗒嗒
jk: ok,完成交易,减仓了!(虽然今天跌不成,不过却让我成功把平均价位提高到1560,又是开心的一天)
fun: 所以,用房中术来交易是不合时宜的
bclee): 算埋水钱,还是亏。
fun: 或者七损八益,七次亏钱,八次赚钱,还是赚了
fun: 这样很快就到阴间去了
fun: 采阴补阳吗?就是看到阴烛的时候,就买涨
fun: 怎么扯上房中术了
bclee): 那是房术吗?
fun: 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似的
fun: 像打太极,顺势,借力又可以省力
fun: 不要跟市场硬碰
jk: 现在知道了,我想还是别与它硬碰好
稻草小二: jk还搞不清楚CI的性别吗?
bclee): 我们的“空中少爷”爆粗了!
jk: CI 还硬硬撑,xyz@# 香蕉苹果橙。。。
bclee): 风雨欲来呀...
稻草小二: 今天很多discount一下
稻草小二: Name不是一至叫fun上课吗?可叫Name帮你付
fun: 
bclee): 怕你学会后,忙着炒股,忽略了她们...
fun: 可是没有一个佳丽肯出钱让我上课
稻草小二: 一名后宫给十千,fun都发了
bclee): 每个佳丽轮流喂奶,都够fun活100年了~
bclee): 所以不需要什么RM900,000
fun: 我是被后宫养的
bclee): 1000佳丽,也够你死的了...=P
bclee): 难道小二很想混入fun的后宫?
稻草小二: 忘了很想什么
稻草小二: 很想
fun: 今天的成交量也是很多啊
fun: 经济不景气,裁员了
bclee): 另外2000还在甄选...
稻草小二: 不是只剩下一千吗?
bclee): fun 有的是3000佳丽的计划。~\(^.^)
fun: 是该想一想啊,我都三十多了,还没有三十年后的计划
稻草小二: 那我30岁就真的要晒冷了
bclee): 38岁,未为晚也。
fun: lok,38岁就晒冷期货开玩笑
bclee): 那你就要报名bc的课程了~
lokgp: Then if you are 38 years old, what to do?
fun: 好像变奸诈的人了,把精打细算说成老谋深算
bclee): lok 胜在够年轻,什么方法都可以~
lokgp: Haha, as expected. To be continued... 
fun: 原来好戏还在后头老总果然老谋深算
bclee): 医药,在下一篇。
lokgp: So, how do we go ahead to get that RM 900k leh, sifu?
fun: 有些病,虽然有保险也是帮不到的
fun: 因为我看到老总没把医药列进去,所以提一提
bclee): 现金,不可以嫌多。
Name: RM 900,000 只是基本要求。
Name: 也不是反调,意思一样:现金,要多多益善。
fun: 唱太多反调了
fun: 因为我经常遇到一些人是感冒了几个星期还没好而跑来找我看的,估计已经花了不少钱
fun: 怎么看起来好像在跟老总驳嘴
fun: 如果闪到腰或者膝关节老化,或者其他的不舒服,又是一笔开销
fun: 而且,如果那个月得了重感冒,就要多花一百至两百(因为一次看不好)
fun: 可怜的交易者看起来手头很紧
bclee): 这就是交易者退休后的生活...
bclee): 拿不到,就别买。
bclee): 总之想买什么,从市场拿就是了!
bclee): 那是市场的钱。
稻草小二: 还有买iPad的钱也应该要分开来
bclee): RM900,000是放在完全安全的标的里面。
bclee): 也就是说:投资的钱不应该在RM900,000之内。
bclee): 退休之年,投资的钱和养老金应该要分开来。
fun: 900,000里应该有一笔是钱滚钱的资金吧
fun: 感觉那种花法有点拮据
bclee): 而且,省省的话,RM900,000也是够用的。
bclee): 一旦觉得目标太远了,一般人就会起“退心”。
bclee): 我将退休30年的老本设为RM900,000,是不想让大家觉得离目标太远~
bclee): 
稻草小二: 终于把CI和FI的性别搞清楚了。
稻草小二: CI硬硬,FI软软
fun: 一年六千的那个,更是不够用
fun: 老总的理财(3),除了汽油费我可以省下几十块,其他的都超过
jk: 嗒嗒
jk: 开开心心开工去
jk: 山南山北走一回[link] 
jk: 阿香朝南走了,不知待会儿麻姑会跟风吗?
稻草小二: 郑和有后人的吗?
bclee): 郑和怎么有那么多孙女参政呀?
fun: 这个郑小姐是另一个郑小姐
fun: 可怜啊,郑姓家族的悲哀,最近的郑小姐怎么都……那么的……天真可爱
fun:[link]
飞虎6: 谢谢。
fun: 肥爸的部落格
fun:[link]
飞虎6: 肥爸,你的部落格是?
bclee): ...老板每天都请吃芋头饭。
肥爸: 我公司的员工福利待遇不是很好,但胜在很多空头。。。
肥爸: 有人上我的部落看看吗?有什么意见请放在评论,方便以后参考。。。但如果纯粹吹水就放在chatbox...
稻草小二: 正确位子是斜坡的付近。
飞虎2: 
稻草小二: 
bclee): hc和shortie见面时的斜坡...
肥爸: 那里的斜坡?
肥爸: 想天天看肥爸可以考虑过来大山脚。。。看我久了以后会有一个副作用:再也不敢吃猪肉,哈哈哈
稻草小二: 在斜坡
肥爸: 1990年代的时候,连lawyer, engineer, doctor都跑来做,那时候的pay是5digit的!小二人在那里,听说Teluk Intan也有offer...
稻草小二: 在Bukit Mertajam吗。。。
肥爸: work at Bukit Mertajam, 04-5541388 contact MS.Mary to arrange interview...
稻草小二: 工程师可转去Trading Assistant吗?
肥爸: Our office got job vacancy Trading Assistant, Pay is 4digit.
稻草小二: 下星期六有好戏看,CD蔡对林冠英
稻草小二: 哇!那乳我不敢碰,碰了怕会被丢下楼
bclee): 莎姐的。
稻草小二: 也不错,只是是那种牛?乳牛吗?或有跟好的选择,如。。。
bclee): 小二想改行挤牛奶吗?
稻草小二: 老总,那鸡说不必减啦,因为15亿已到手,要牛随时都可牛。
稻草小二: 突然有种想转换工作的念头
bclee): 除非把成分股再减至10只...
稻草小二: 坡脚牛吗?
bclee): 毕竟只是kampung牛...
bclee): 这头牛也走不了多远了。
稻草小二: 对!把那鸡的皮也洗的白白的,见肉就最好
bclee): 就大大力的刷下去!
肥爸: 我们这里很怕他那句话,因为那句话一定会让市场不能这样牛气冲天。。。
bclee): 等拿鸡:我要洗白白了,来吧~
稻草小二: 我的刷子已经准备很久了,就等那鸡的一句
bclee): 这一次给它Bersih bersih ~洗白白。
bclee): 你的选择=大选时手中神圣的一票!
肥爸: 凡夫的我,目前能做到兼顾现在未来的选择就好了。。。
bclee): 这是M'sia 华人生存之道才对~
肥爸: 生命最高的境界是:“无选择”,则能接受一切的顺境逆境,但保持精进来让生命继续升华。。。这是成佛之道。。。
bclee): 平凡中也可以创造出不平凡。
稻草小二: 平凡是福
bclee): 最重要是可以兼顾到未来。
bclee): 纯粹是心态的问题。
bclee): 目前的生活尽可能不要太多选择,也不是一件坏事。
肥爸: 这是自己的选择,没有对错,没有好坏,但可以自己做选择的人,真是太幸福了!(虽然,有人帮自己做选择的人生也不差!)所以,究竟你要怎样选择?
肥爸: 但要有这个结果的人(1M退休金),目前的生活都尽可能不要太多选择。。。
肥爸: 一个有1M退休金的人比没有的人来得有更多的选择。。。
Tan: 1M is not enough bec not include inflation!!!!!
yong: 大家都加油吧!走了!
飞虎6: 只要够专注,够认真,成功一定会降临
飞虎6: yong: 加油
yong: 要专注目标,希望年底目标能达成。
yong: 好了。今天其实我是来道别的。新的一年,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现在1月过去了,2月又过了一半,我自己还没开始行动。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少来这里了。
飞虎6: 老总有没有付我们佣金的?
飞虎6: yeah..
yong: “理财就是理人生”系列文章!
yong:[link]
飞虎6: MA的两条线 - 体力及精力
yong: 为什么是1M或RM900k呢?记得要追:
飞虎6: MA CROSS OVER
飞虎6: 在人生还没有死亡交叉之前
飞虎6: 今年重头IPO有GAS MALAYSIA, FELDA & HOSPITAL
yong: 百万雄【狮】飞虎俱乐部,顾名思义,就是要大家能够赚到老总说的退休金:1M!!!
飞虎6: YES.
yong:[link]
yong: 后悔错过了第一批?不怕,赶快成为第二批:
飞虎6: 政府不给华人挖油,我们就跟老总买大红花,在它还没有挖油之前赚他钱
yong:[link]
yong: 第一批百万雄【狮】飞虎如下:
飞虎6: 以后老总就成立百万雄【狮】飞虎俱乐部吧,哈哈
yong: 哈。这里有老师,医师,现在又有会计师,以后百事都可以来这里学了。
fun: 明白了
飞虎6: 所以,文件处理要做好。
yong: 飞虎6建议很好,到最后的目标就是成立一个“百万飞虎队俱乐部”
飞虎6: FUN: 对的。用capital gain可以买房子,不过必须要有证明这是capital gain
飞虎6: 到时有什么事,就说:啊哟,上贵了课咯
飞虎6: 老总可以考虑开办给政府公务员。与其給鱼,不如教他们捕鱼。然后一天收学费588,888.
fun: capital gain 买房子也不要紧的是吗?在这些方面我是一个白痴
飞虎6: 像老总那样,赚到睡觉都笑,也不用烦要交税。因为capital gain
fun: 
飞虎6: 可惜我又想赚钱,只好往capital gain打主意。
飞虎6: FUN,对。所以我有时都心里蛮不舒服的,尤其是看到政府乱用钱,买贵这个买贵那个。。
yong: fun,有道理。那,我们赚capital gain好了。
fun: yong,关键是,那些收了税款的人没拿去建设国家
yong: 哈。缴税是帮助国家建设。不要害怕。巴菲特都要还多写的。
飞虎6: 而且,我都给员工很好的福利,高过在commercial做。
飞虎6: 我的另一个看法是,居然我都不逃税,我就不要赚那么多了
yong: 原来是这样的。不过,对我来说,是很多了。
飞虎6: 我以前说过,我很坚守一些原则。所以,顾客不多。
飞虎6: YONG,一个会计师+税务顾问,赚这个钱,叫少了。
yong: 每年缴的税大约RM40k,是20%的话,盈利会有RM200k左右吧?
飞虎6: 这是血汗钱。我以后还是尽量从股市赚,capital gain,免税
飞虎6: 每当我对国家发出不满时,很多人以为我不纳税的
yong: 我每年缴的税,能买一辆本土车...
yong:[link]
yong: 哈,扬帆启航赚钱是靠会计公司的,请看:
飞虎6: INVEST TALK 内很多人思想不成熟的,有时我就指点一下【虽然我也半桶水】
飞虎6: 赚不多的啦,要那些人来了后按那个广告,才有
fun: 那……岂不是变成八卦杂志
稻草小二: fun 的部落格内容是找别人的家底
fun: 不过,没有内容
fun: 这样我应该开一个部落格好了
fun: 广告费?写部落格有钱赚的哦?
飞虎6: 想靠NUFFANG,挣点钱糊口:)
飞虎6: 小卡
fun: 老总的优质股徒弟
fun: 哪有,那是yong那天分享的,南南是部落客里的大户,好多部落格
稻草小二: fun是地挖鼠
飞虎6: FUN,什么家底都给你翻完了哦:)
bclee): 等一下会带他去吃阿婆...
fun: 南南是不是还有一个部落格叫扬帆起航的?
稻草小二: lok舵主吗?
fun: 原来lok跟老总是世交
bclee): 阿lok 的老豆在我家,有点难以分身...
飞虎6: drop box很好用
fun: 我还没打开过
空军: 原来是drop box 。。。 这个我公司有在用着
fun: 这个好像是sk的原话
fun: 各位, 个人非常推荐的云端储存/更新资料系统,免费,好用,而且可以连接在电脑/手机更新的资料。。。值得一用 
fun:[link]
kc: 空军,我backup 了2sets 也不能
fun: 看错了,不是软件,是一个网站
稻草小二:[link]
空军: fun 可以email 软件给我吗。。 曾经我的电脑+external harddisk一起坏。。。。
bclee): 干嘛会有美女了?
空军: 上课时不懂会不会中红眼病。。。。 看到美女/前飞虎队员的辉煌战绩。。。
fun: 不过,这是为了以后预防的
fun: kc,等下你sms我你的email,那天sk有发一个软件给我,好像可以保存资料很好的
kc: backup的也不能用
bclee): AmFuture 不是也可以看图吗?
kc: 我的eod data 不见了
fun: 去老总家会中红眼病
kc: 
bclee): 还有茶水招待。
fun: 你之前用的不再免费了吗
bclee): 我家。
kc: 除了chartnexus,那里还有免费图看
稻草小二: 最近好像所有人买什么股都会赚似的,HUAT r!!!!!
肥爸: 熊市挺多让你套牢,但牛市的陷阱更可怕,详情。。。来我家抢沙发!
fun: 应该说不止
fun: 你的p股和m股够你买十个ipad了
kc: 没,要等周末了
fun: 最近市场热爆,连kc的电脑都爆了
fun: kc,电脑修好了吗
稻草小二: 1559开盘,跳0.5点吧了。。。
bclee): open@ 1559
空军: 1560 15690 ......
kc: 龙年=long
稻草小二: 每天收市前LONG10张,天天早上就有钱入袋了。
kc: 报到
bclee): 今天应该不行了...
稻草小二: 感觉这个月FI好像每天都跳高来开市,好像很爽一下咯。
bclee): 会有cut loss 的吧~
稻草小二: 谁在月头作SHORT就真的到月球了。。。
fun: 总算,某些人不用切了
bclee): 不然jk要脸青了~
bclee): 应该是排爽...
bclee): 可怕的排位...
稻草小二: FI排在1574了
bclee): 当年嫦娥也是这样子去到月球的。
bclee): 很快会到...月球!
稻草小二: 月头到现在,平均每天都起10点+,继续下去马来婆很快到1650。
稻草小二: CI很快要创新高了吗?
bclee): 到~
稻草小二: 报到
Name: Morning
Name飞虎6: Mess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