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3-2-2012


jk:[link]
Name: 
Name:[link]
jk: 欧美今晚又发威liao,可怜麻姑休战两天,看到吃不到
飞虎6: BAC走势不错
peng01: 因为8月的跌幅已经全部涨回;而且fbm70创历史新高了
fun: 我是师父的关门弟子了
飞虎2: 各位同志,假期愉快!
飞虎2: peng01,消息何来?
飞虎2: fun,kc几时要收我为期货的徒弟,我介绍美女给他
peng01: klci 有可能会创新高
fun: 那样太对不起老总啦
飞虎2: fun,你请我喝猫死咖啡,我偷偷的录给你
飞虎2: 我期待着老总的part2。
fun: 你是明师
kc: 
fun: 我……资质不佳师父,我对不起你……(没有哭的表情)
kc: 我不是名师mrgreen:
kc: 名师出高徒
fun: 呃,这样说不对,我师父也是名师
fun: 名师出高徒
fun: 老总的徒弟都是高手
fun: 恭喜hc
飞虎2: 老总,明白了
飞虎2: fun,我的BAC也升了20%(美股)
bclee): 疯牛的特征,是“长期上升趋势线”被往上击穿...
fun: 因为养牛中心亏空了很多钱
飞虎2: 老总,为什么呢?
fun: 随口说说
飞虎2: 何解?
fun: 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大,大选快来了
bclee): 不算。
fun: 老总,现在算疯牛吗
fun: 此股不留人,自有留人股
bclee): 所以:咬对了,就别轻易松口...
飞虎2: 可惜!
bclee): 所以是三缺一...
fun: 那个紫妹妹,kc也有,shortie离弃她了
fun: 
bclee): 保住了命根...
fun: 老总,有人不必自切了咯
bclee): 我叉~
fun: 
稻草小二: 之后就要了你们的命
飞虎2: 500块没得拿就拿这个吧!
bclee): 这两个月市场大派钱~
bclee): 紫气东来!独门剑招。
飞虎2: 1619也是没完没了。。。厉害!
fun: 紫妹妹万岁
bclee): 我和fun也有...
飞虎2: shortie的Z股那么厉害?!
bclee): 还有成龙表演武术...
bclee): 再请吴宗宪到场为大家讲15分钟的笑话...
bclee): 邀请王力宏现场演唱2首后才开讲~
bclee): 有这么厉害吗?
飞虎2: 老总的IPO策略课程你们不上会后悔!
bclee): S 股继续加油~\(^.^)/~
bclee): J 股万岁~\(^.^)/~
fun: 厉害
飞虎2: 我也不知道,我看我外甥回来买了2部,我还告诉他3的快出了,是他朋友要的。
fun: 为什么?那里没有吗
飞虎2: fun,原来ipad2拿去UK卖可赚200pound
fun: 会叫大婆家法伺候的
bclee): 佳丽过多的结果。
fun: 我不知道
fun: ……谁
fun: 那个……
fun: 那个……
fun: 像…………
fun: 比较像……
fun: 不像sk吧
fun: hc要谢她吗?叫我送ipad给你的
bclee): 我怀疑是... sk!
bclee): 查不到...
飞虎2: 老总帮我查看NAME是谁?为何可道出我的大名!
fun: 我之前收了几只股票观察,L股果然发动了,T股也发动了,偏偏自己买的几个没动静
fun: 老总查看,她是不是帮我报名了
fun: 是阿九吗?还是小七七?
fun: name难道真的是我后宫的?
bclee): 原来NAME是我的课程促销员~
Name: fun,去上课吧!上完课后就可以买 ipad 送后宫佳李, kc & hc 料
熊熊: 不可气
空军: main page 没有那个+ ...终于看见了... 谢谢熊熊!!
熊熊: ???吧就是你打信息旁边的+
空军: [link] or [link] register ? cannot geh
空军: The username may only contain letters and numbers, no spaces or special characters.
熊熊: 按加的symbol就可以了
空军: 去下面那一个网址register 吗? 还是那里?
fun: 应该可以的,熊熊都注册了
空军: 华文名不能register ... 
fun: 加了一个点就可以假冒了
fun: 虽然,老总会假冒空军.的
fun: 可以啊,你直接注册空军,就是你的专属了
fun: 不是我的后宫
fun: name是黄明志的姐姐
空军: 名字可以register 吗?整天要key in ..
空军: fun ... Name 不是我..她说是你的后宫哦! jk :恭喜恭喜..!
fun: 要是中自己的绝招可是千古笑话了
fun: 还弄了一个假link幸好我醒目,差一点就按下去了
bclee): jk 完全克服了这个chatbox 的不足...好多表情。
jk: 好了,发完牢骚了,要忙了。谢谢你们的陪伴。[link]
bclee): 
jk: 谢谢你们,伤疗好了啦!因为我在隔天1513.5又龙了,爽[link]
bclee): 加水也行~\(^o^)/~
kc: jk加油啊
bclee): 看来jk要疗伤好一阵子了...
jk: 下午应该还会继续[link]
bclee): 可怜的jk,被市场给KO掉了~
jk:[link]
jk: 是啊!这样无情!http://www.2259.com/pic//20121/2012127005.gif 
kc: 市场往往就是这样
jk: 不看了,睡觉去[link] 
bclee): 还真是痛...
jk:[link]
jk: [link]
jk:[link]
jk: [link] 午后可能还会更上一层楼,真痛啊!
jk: 痛 。。。 那天实在冤枉,被砍在1496.5,http://www.2259.com/pic/biaoqing/20104/2010424144748335.gif 痛啊!
Name: 吃饭去,姜fried 饭.. :b
Name: 当然,所以我不要作美国妇女咯!
bclee): 有一个支持他学股票的后宫佳丽...
bclee): fun 真好福气~
Name: 老总,不能乱乱猜,都刷是fun 的后宫之一咯
bclee): 难道NAME是...luiyan?@_@
Name: fun,去上课吧!
bclee): 难道NAME是... sk?@_@
Name: 老总,不作空军,不做飞虎,占做 fun 的后宫之一
fun: 
bclee): 和“小蜜蜂”...
飞虎6: 然后唱“两只老虎?
bclee): 每天在客厅彩排。=P
bclee): 生一打女儿就行了...
飞虎6: 在一群佳丽中慢慢走出来
飞虎6: 我在想,不懂什么时候我能在像余天那样的派场唱歌
飞虎6:[link]
飞虎6: 我们的主题曲
fun: 后宫佳丽不如hc的美国妇女
fun: 不好就不能见面吗
fun: 我对老总的庄家理论感兴趣,真想有机会听一听
飞虎6: 我不好的啦,其实我好想上槟城找FUN的后宫佳丽:)
fun: 飞虎6,可惜无缘相见
fun: 老婆带领后宫造反,整个后宫竟然干预施政
bclee): 好老公。
飞虎6: 我不在家,太太怕鬼的。:)
飞虎6: 槟城的,应该不能了。
bclee): fun的老婆不给fun学...
飞虎6: 嘿咻
fun: name是飞虎几?
fun: 飞虎6 会出席吗
fun: 出于某种的原因,所以我不能上老总的课
bclee): NAME 的真名是?
Name: fun,还是来上课吧!学买好股。。
Name: fun,我要姜炒饭!空军是?
fun: 那个NAME是空军吧?
飞虎6: 问题是唱童年那个现在也是老人了
fun: 那就换《童年》听
飞虎6: 最近我在听榕树下,唉,真的老了
fun: 当然不是所有的都无聊
fun: 我老了……以前很喜欢看,最近看了觉得好像很无聊……
飞虎6: 但是太太不喜欢,岳母不喜欢,孩子不喜欢,所以我几年没有看了
飞虎6: 关键时刻
飞虎6: 我喜欢。。。,想不起什么命了
fun: 康熙来了和国光帮不错看
bclee): 中国的《快乐大本营》也很赞!
fun: 大学的时候是经常看的
fun: 飞虎6,我很久没看了咯……最近家里总是开胡瓜的那个什么……我看了觉得很无聊
bclee): 我喜欢看《国光帮帮忙》和《康熙来了》。
bclee): 台湾的综艺节目很好看。
飞虎6: FUN,你还有时间看综艺在节目哦,真好
fun: 咸鱼炒饭好吃
fun: 刚刚把学费砸下去买了一只烂股,没有钱上课了
飞虎6: 我喜欢咸鱼炒饭
Name: fun,还是来上课吧。。。义诊就不用找赞助了
bclee): 我还是喜欢吃炒饭~
bclee): 我还是...
bclee): 那...
fun: 真的,有看台湾的综艺节目的就会知道
bclee): 真的假的?@_@
fun: 男女的成人游戏,又叫嘿咻
bclee): 在台湾是什么意思?
fun: 老总,炒饭,在台湾还有另一个意思不知道你喜欢的是哪一个
fun: FI……来不及追啊
bclee): 我还是喜欢吃炒饭。
fun: 义诊要找赞助才可以
kc: 午餐时间等吃饭
bclee): 原来kc要吃fun ...
kc: 饭还没来,肚子有点饿了
bclee): kc来了
kc: fi来了
bclee): 我要吃炒饭。
飞虎6: fun来煲饭,午餐我们一起吃大锅饭
Name: fun,来上课吧。。。
bclee): 免费下针、捉药...
bclee): 帮忙现场义诊...
fun: 不过,我是想去看看有什么好帮忙的,你们上课的时候我就去找朋友,下课后再去找你们
fun: 我开玩笑的啦
bclee): 原来老头子约会无数...
飞虎2: 好!4月就把所有的约会都推掉,痴痴的等老总part2
bclee): 还在编订着...
bclee): KL 的Part 2 订在4月,课程内容应该会很有趣~
飞虎2: fun,你可扮老头呀!
bclee): fun要复习?@_@
飞虎2: th,你要带recorder去哦!
飞虎2: 老总,KL的part 2几时开始?
fun: 要被打了
fun: 老总,我要去复习
飞虎2: 老总,如果我有去槟岛,我一定去复习,最基本我赚到三餐免费
bclee): 复习是免费的。
bclee): hc 要不要也上来?陪th 复习。
bclee): th 说她想要复习IPO 策略,考虑参与2月19日的课程...
bclee): 结果th call 来,我才醒。=P
bclee): 刚才不小心睡了过去...
Ast: 看样子会上到1532 勒
fun: 紫妹妹只是昙花一现乎
bclee): CI 1528.5 鸟...
peng01: 折价不见了
飞虎6: 是的,昨天就很出奇了,今天跌应该在预料中吧?
bclee): 市场多变,会也不出奇。
peng01: 今天会不会 klci 又掉回 1530 以下收市
bclee): M'sia 好多假期...
peng01: 今天应该没有行情,因为下礼拜拜三才开
bclee): 是收红包收到发烧了...=P
稻草小二: 老总生病了吗?新年太粗劳了吗?
fun: 好可怕的j股,老总赚翻了
bclee): 已经安康了~\(^.^)
飞虎6: 谁是紫妹妹?天龙八部的阿紫?
飞虎6: 老总,祝身体安康。
bclee): AmFuture 暂时挂掉了...
乐龙龙: 恭喜发财,新年期间太好睡了。
peng01: mfuture rosak ?
稻草小二: 阿嫲,你终于回来了。
kc: 要过45的阻力先
fun: FI折价那么多,真想龙啊
fun: 希望紫妹妹继续冲,还不要到达高潮
bclee): fun的紫妹妹呢?
fun: 神勇的阿嫲,赞!
fun:[link]
kc: 不过不是我的m
fun: kc,我的m股学了你的心法,如如不动了
fun: sm=satu malaysia,不好的缩写,怪不得口号很怪
kc: 好多m股近期走势凌厉
bclee): m...不是麦当劳咩?
kc: mflour
fun: 大户的股
fun: m=maybank
kc: mbsb
kc: m=muhibah?
fun: L股昨天出现信号,不知道今天会不会继续
fun: 恭喜kc,m股持续上涨
bclee): 过热不代表会转势的。
bclee): 只能知道市场过热啦...
fun: 如果市太闷的话,弄给老总发烧是否也有相同效果
fun: 那以后老总发烧就知道市场的动向了
bclee): bc指标吗?=P
kc: 市场过热,老总也热起来
bclee): 昨天是浴火凤凰。
fun: 昨天是欲火焚身吗
bclee): 生命力顽强。
bclee): 退了。
kc: 老总烧退了吗
bclee): 要有养眼的女同事?(^.^)/~肥爸穿上裙不就行了吗?
kc: 报到。。
fun: 报到
肥爸: 公司唯一一个养眼的女同事离开了。。。所以需要征聘。。。
bclee): FI open @ 1527.5
bclee): 报到。
肥爸: 事业:征聘启事[link]
肥爸: 进修日。。。
飞虎6: b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