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18-2-2012


jk: 老总,我也祝你顺喉顺意,圆满!
jk: 慢走,有空再来哦!
yong: 要走了。祝老总:教课顺利,学员们:满载而归。bye
yong: 原本不来的,不过给老总及jk发现了。就现身38一下。
yong: 你也是kc的入室弟子,期货,囊中之物,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yong: 你现在是飞虎成员之一了,股票已得。
yong: bclee): 得股票与期货者,可得天下~
yong: 请看9:20am的:
yong: [link]
yong: 老总给我们的《隆中献计》,请看:
yong: 你现在是卧龙(bc)、凤雏(kc),两者都得,得天下,指日可待。
yong: 你的忧虑会消除的,当有新IPO来时,这588就会回来。这就是最终会後悔消除,得到好结果。
yong: 九五」在外卦得中得正,由於中正,會吉祥,使後悔消除,沒有不利。開始也許不安定,但最後會有結果。
yong: 九五:貞吉悔亡,無不利。無初有終,先庚三日,后庚三日,吉。
yong: 意思是利于出门见伟大的人,对你有利。
yong: 小亨,利有攸往,利見大人。
yong: [link]
yong: fun,不怕。我帮你占了一卦,是《易經》第五十七卦
fun: 588,是我一个月的收入的一半,要开始节衣缩食了
fun: 如果没去,是不是要弄个十万人希望Fun参加课程的专页
fun: 晕,好像讲到我是众望所归似的
bclee): 会的,会加 97的油,比较 power ~\(^.^)
飞虎6: 老总,加油
bclee): fun 终于被大家的诚意打动了!~\(^.^)
bclee): 有。
Name: fun有上课吗?
Name: 或许,你该带毛衣
bclee): 不需要。
熊熊: bc,明天的课要带Laptop吗?
peng01: 美股突破带量地
fun: kc,是说张松允两百块不够margin炒不了期货
kc: 祝大家周末愉快\(^o^)/~
kc: 期待下周的多空大战
kc: 两百变五千是有可能的,不过成功率有几高
kc: 我是小股民
bclee):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P
bclee): 自爆~
bclee): 用房中术攻玉,玉会破...
fun: 可是他多数不能从两百变五千,因为不够margin
fun: 20万变10亿~\(≧▽≦)/~
fun: 长得像咩?
fun:[link]
飞虎6: 张松允, geng !!
fun: 用房中术攻玉吗
bclee):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呀!
bclee): 但我还是比较期待你开班教房术!~\(^.^)
bclee): 同样的,如果你开班教中医,我也会过去加油的~
bclee): kc如果肯开班,我也会过去捧场的~
bclee): kc是期货王,因为他长得很像张松允。~\(^.^)
bclee): 我不是股神,股神(芭飞特)很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