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12-2-2012


fun: 空军,你们上课的时间太早了,那时候我估计才睡醒
空军: 关公。。你太红了。。。
bclee): 
关公: 难怪我最后还是挂了...
bclee): 天妒红颜。
bclee):[link]
bclee): 纯属虚构...
bclee): 追不到就开咖哩面档报复...=P
bclee): 搞不好阿伯50年前是阿婆的裙下之臣...
空军: 位子在阿伯curry mee旁边
空军: fun找不到。。找我。。可以带你去吃阿婆面。。吃饱饱后才去上课!!
fun: jk下周会过去看看吗?
fun: @.@
bclee): 位置:在她们的摊位左边摊档的右侧...
fun: Whitney Houston去世了
fun:[link]
fun: 老总,资料是……阿婆的摊位在哪里就可以了
fun: 阿婆孙女的照片
fun:[link]
bclee): 不懂这些资料够吗?
bclee): 身家过亿...
bclee): 目前单身...
fun: 老总好厉害,可以目测出阿婆的三围
bclee): 阿婆身高150,三围:30-28-29 。
fun: 我找学妹带我去只是需要你们提供阿婆的资料
bclee): 我们一早会到会场,可能陪不到你吃...
jk: 去打球 [link] 
fun: 然后等你们下课
fun: 不是,是去吃阿婆面
空军: 下星期? 你来上课吗?
空军: 下星期? 你来上课吗?
fun: jk说的是playboy吗
bclee): ...short 10张。
jk: 嘻嘻!一群戴墨镜兔子
bclee): 空军会跟阿婆说:我要...
fun: 下星期我去戴上墨镜还可以眼睛乱扫也不被发现
bclee): 戴上墨镜就不会红眼了!
空军: 老总不带你去空军带你去
bclee): 你来我就带你去~
fun: 老总不带我去
jk: 老爷爷真有福气啊!
空军: jk 小心。。小心。。可能老总的红眼症就是那样惹来的
bclee): ...老奶奶。=P
bclee): 60年后会变成不折不扣的...
jk: 优良遗传啊!
jk: 善哉!善哉!
bclee): 而且“胸”前伟大...
jk: 阿婆还有个如此标致的孙女[link]
jk: 哇!原来. . .
fun: 阿婆,原本上周我就有机会吃到的,到手的阿婆飞走了,无缘
bclee): 刚才吃完阿婆,他便动身去接老婆的船--- 好老公!
bclee): 无事发生。
bclee): 昨晚jk 在我家留宿,孤男寡男...
fun: 低开高走
bclee): 看下周鹿死谁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