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20-2-2012


飞虎32: nick你FB是放purple sky 叶树的照片?
飞虎32: nick ...终于浮出来说话啦 是不是找到好料了。。? FB找不到你哦!太多nick料。。还是你没放照片?
nick: mr.lee 有问题要问你,我已经send给你了
飞虎32: 老总我画了两张春宫图给你,今晚有空的话不妨去看一看!!
嗨!jk 真的好久没见,有上山,不要忘了山下有一班老朋友在等你来。: :mrgreen
飞虎32: 还没有真正的做功课,因为有其它事忙。。可是刚刚用了15分钟的时间看到2粒。。一C,一P 下星期旅游回来再用时间做功课。。
jk:[link]
jk: 好了,今天真开心!http://www.2259.com/pic/biaoqing/201041/20104241924265596.gif
jk: 老总上课去了,等他晚上下课后才能回答你了
飞虎32: 老总。。2011末年的P股是不是刚刚出现signal .. Chartnexus can set daily / monthly chart ?
jk: 不谈利益,不为什么,只为那份难得的. . . 情!
jk: 大家老相好了,应该时不时聚一聚,抱一抱
jk: 好,等着你来绑. . .
bclee): 教书去,88~
fun: 各位请慢用
猴王: BC, JK 机缘到....在续'缘份'吧!.Bye~e. 真的想念你们..T.T
bclee): 迟一些我再绑架jk下来KL 找你们...
bclee): 谢谢luiyan 的祝贺!
bclee): 我出钱~\(^.^)
jk: 老顾客重访,我请客
fun: 本店要收加班费
fun: 收市了还那么热闹哦
jk: 嗒嗒
kc: 你们慢慢叉。。。。。烧。。。。。。吧,我走了,88
猴王: 很久没去老地方落脚毛了....
jk: oop... 是叉烧才对!
飞虎32: 刚刚download了 chartnexus的free software ... 可以做功课了。可惜只可以看3年罢了。。有可以看5年以前的free software / side ?? (这星期忙+休息先)
jk: 叉骚啦
猴王: 叉????OH...我又想Y了....
kc: 噢
jk: kc,58时和你同阵线了。
jk: 哈哈!你还在啊!我也是,想念你的叉. . 
猴王: JK, 你好吗?...想念你啦!..
jk: 猴王,你好!(迟来的招呼)
kc: jk,空仓了?
jk: lui yan,你好!
jk: 哪个家伙?
Name: 那家伙也是,赢了KFC餐卷,输了民心
jk: kc,这么看来 . . . 刚才我没在最后一钟套利是错的了
kc: loser》gainer
lui yan: 恭喜老总课程圆满结束!!
kc: 赢了指数,输了个股
Name: 鸡头...(最近这"鸡"闹得热哄哄,可当选年度汉字)
kc: 来迟了
jk: 蛋糕???
Name: 明天再不上,我切
fun: 用错词,力量
fun: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短期内好像没有上升的力气
jk: 老总,这64是之前的阻力吗?
jk: 嘻嘻,是的
bclee): FI 好硬...
bclee): 第三度睡醒...=P
jk: 老李,如果我没有判断错误的话,今天应该可以乘龙而去
jk: 记得,我们都是永远的好伙伴哦。
jk: 猴王可有回fren-mily听听歌?
fun:[link]
飞虎6: 林書豪教給我們的10件事 1.就算沒人相信,你仍要相信自己。 2.當機會來臨時,把握它。 3.家人永遠是你的支柱,你也要成為他們的支柱。 4.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的體系。 5.別忽視現在可能��
bclee): 这支股还有戏唱的~
fun: 可是量不多
bclee): 我0.52时短线逃顶了~
fun: 紫妹妹不行了
fun: ~\(≧▽≦)/~(万岁)
bclee): 自制funny faces~
bclee): 这是:O_o(傻眼)、@_@(晕)、~\(^o^)/~(加油)。
猴王: Can't find the funny faces...学多几年才来现身吧!...
bclee): jk是:鱼跃龙门!
bclee): 学jk嘛,横跨龙门三代~
猴王: 你的龙门客撑改头换面...不适合60世纪的人
稻草小二: 奇怪的介绍。。。
bclee): 我的车都没开出门,怎会被拖?=P
bclee): 因为佛掌太大了!
猴王: 不要乱乱介绍..不然..10:30pm过后...你的车会被'拖'...
bclee): 结果找不到这么多的水来洗手...
bclee): 当年被猴子洒了一泡尿...
bclee): 因为一讲五指山,就会勾起如来佛的伤心事...
bclee): 借用嘛!~\(^.^)猴王是龙门的第一代江湖人物。
fun: 雷峰塔的不是白蛇咩?
空军: 这个姐。。姐。。姐真的问了很“死猪鼻”的问题
稻草小二: 老总,小弟初入江湖,请问谁是猴王??
稻草小二: 拖车姐,养牛姐,平果姐。。。
空军: 空军的阵营剩下空军+飞虎2 ,多军那里呢?kc+fun ?
bclee): 500年之期到了乎?竟然走出了雷峰塔?
稻草小二: 抱歉,无意攻击“女性”的朋友。
猴王: 老总...恭喜你...又上一层楼...
bclee): 哇!猴王现真身~
稻草小二: 我陪老总到场外去看热闹。\(^.^)/
空军: 看不见你的白旗,因为我戴着
bclee): 出局观望。
猴王: 稻草...请不要用'女人'...这里有很多'女人'...请用'拖车的女人'..
bclee): 这一场友谊赛,我举白旗~\(^.^)
稻草小二: 1556鸟。。。
bclee): 好厉害的游鱼神功~
bclee): jk 在1558转long 了~
稻草小二: 纠正,应该是国阵
稻草小二: “污桶”迟早一天会被女人搞夸的。。。
稻草小二: 完全看不出有何可怜之处。
fun: 可怜的人必有可恨之处
fun: 可怜的人……
稻草小二: 对,没脑就会红
jk: 这年头,要红还真容易!
稻草小二: 又是一个没带脑的花瓶。。。
jk: 好了,现在要上课了,希望等下有好消息,大家加油哦!嗒嗒
稻草小二:[link]
jk: 空军,那是几分钟前的事了
空军: 不是太极张jk吗?
空军: 香港见红了。。。
fun: jk真正的身份是法轮功的师父,姓李,名洪志
jk: 没办法,臭皮囊要吃饭
fun: jk,你最近是练法轮神功吗?法轮常转
稻草小二: 厉害!!!
空军: 这样快又转!!!
jk: 又领了两只冰淇淋
fun: 又转@.@
jk: 1558成交,和kc共进退!
jk: 三千佳丽入室,弟子守候在外
稻草小二: 入室弟子吗?
fun: jk,昨天刚进门,今天就被逐出师门了
空军: 老总说可能罢了!有也是最后一个机会! 你去问问老总。。不然叫老总一对一教你,收费5888
稻草小二: 老总还会在JB举办吗?
空军: 老总说他已经不传授了。。小二要学就要到JB了。。当很多人追逐泡沫的时候那系统就不管用了,因为可能阿庄也会了。。 (所以我们要珍惜)
稻草小二: 我刚发现今早我不是跳出飞机,而是跳进飞机。。。
jk: 这群叛徒
fun: 成交
稻草小二: 一口价,5588
jk: 没转,如如不动啦!
稻草小二: 我刚发现今早我是跳出飞机,而是跳进飞机。。。
fun: jk又转了?@.@
fun: RM15.88?老总的课堂说了,当很多人追逐泡沫的时候,价钱可以贵到不合理,2588吧
jk: 空军,你的飞机还在吗?今天很可能可以继续前进哦!
空军: 可惜很多空军已经下机了!
jk: 1558啦!回来了
空军: 飞虎32只在做功课/投资股票时才会出现。。
稻草小二: RM15.88 吗?
fun: CI没过1566嘛
空军: 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出现  FI又调回来了。。
fun: 我昨天偷偷录音下来了,卖你1588怎样
fun: 小二,还有机会
稻草小二: 糟糕,全部都已成了飞虎部队,小儿被隔离了。。
fun: 还真多个头衔
fun: 空军啊
fun: 昨天没打招呼的由好多位……=.=
飞虎32: 那天没有跟你打招呼的那位。。股票里我是飞虎32,期货里我是驾飞机的那位。。 
飞虎32: 如来神掌里深藏着什么哦
fun: 飞虎32是哪一位……昨天没注意到
飞虎32: fun不就变成龙虎。。炮。。(long着的老虎要FI一炮而响)
飞虎32: 一套太多人知道的策略,就不再是好策略...(庆幸我报名了,学到了这毕生的绝技。。简单,易懂,有效)现在只差实行遵守罢了!谢谢老总。
稻草小二: 上课上到赌博??
fun: 赌神跟祖师爷对赌不知道会怎样,真想看看
fun: 那样就不叫春宫图了,看了会吐的
稻草小二: fun,可分享你的如来神掌吗?主角是谁?蔡CD吗?
bclee): 那个是赌神,不能拿来比...O_o
fun: 小二,那个要玩游戏赢了才有送的不过,我跟第一名的赌神差了整整一百二十六个筹码
bclee): 等我再画过一本...
稻草小二: 春宫图!!!走宝了。。老总,下次还有优待吗?
fun: Message
bclee): oh no,送到自己的珍藏本了...O_o
fun: ys是祖师爷
稻草小二: 无缘成为飞虎,遗憾。。。
bclee): 还有ys ...
fun: 小二,昨天老总送我如来神掌的书,原来里面竟然是春宫图
bclee): 其实是喜欢3个师父~
fun: 难道我比较喜欢一个半师父多过两个师父?
bclee): 突然间属虎了,所以不习惯。
稻草小二: fun, 是不是胸部长大了?
fun: 不知道为什么,变成队员以后感觉怪怪的
fun: 
bclee): fun已经是队员,欢迎随时提问~
fun: 好像不少股是我以前跟踪过的
fun: 老总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
bclee): 一套太多人知道的策略,就不再是好策略...
bclee): 也请记得,别让太多人知道这套策略,否则就会当掉大家的利益了!
bclee): 希望中/北马的学员,好好修练~\(^.^)
bclee): bc的IPO 课程,从此在中/北马成为绝响,不再对外传授!
bclee): 我已经把IPO的名单send出,所有IPO飞虎队新成员,记得将功课完成!
Name: 吃饱了就不会饿肚子,饿肚子就是没吃饱
bclee): 肥爸说得好!
肥爸: 事业:赚自己可以赚的钱,亏自己可以亏的钱。
肥爸:[link]
fun: 那个如来神掌,是用隐形墨水写的,需要用赌神的眼镜才能看见
空军: 烧完。。+水把它喝下去就行了
熊熊: 昨晚用火烧“如来神掌”秘籍,但烧不出真字~~火烧不掉,再用水攻,也不行。。。
kc: 一定行,只要你把如来神掌练好
熊熊: 在努力中。。。。希望如此~~
空军: 可能要转行变股圣啦! 哈哈
熊熊: 我不是赌圣。。。。很久了。。。
空军: 当时我猜不出熊熊是谁,因该是赌圣吧!飞虎2当时还不确定你是2号。。哈哈!!
飞虎6: 我是吉隆坡,娘家在靠近怡保的地方:)
fun: small robert?
熊熊: 谢谢~~
bclee): 另一本:《艾略特波浪理论》,小罗伯特著,陈鑫翻译。
熊熊: 南南原来也是怡保?
熊熊: 谢了,bc~~
fun: 怡保,那跟南南是同一个地方了
bclee): 《斐波那契分析》,Contance Brown著,李孝君翻译。
熊熊: 有Ebooks吗?或什么书名?我去买
bclee): 我有书。
熊熊: Fun,我在怡保一带的。。。
熊熊: Bc,有什么Ebooks或比较好的书描述Fibonacci的吗?我想更加master好这指标
fun: 熊熊很眼熟,好像在哪里看过
bclee): 是赌神。
熊熊: 我不是赌王,我
飞虎2: 我要出发啦!bye
飞虎2: 原来熊熊是赌王。
bclee): 第二度睡醒+报到~
熊熊: 有什么Ebooks或比较好的书描述Fibonacci的吗?我想更加master好这指标
飞虎6: 熊熊,我也是不太会FIBONACCI的:(
飞虎6: 飞虎2,老总是不是10点半后才给槟城学员好料?如果是,我们也做不到什么了,除了找马华
飞虎6: 飞虎6我要上诉
熊熊: 各位,你们谁有好书关于Fibonacci描述的吗?我想更仔细阅读这indicator
飞虎2: 老总,pinang学员可以称为--水虎
熊熊: 我就是那个赢了160个chips 的。。。。
飞虎2: 飞虎6,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老总pinang的课程多了很多东西
飞虎6: 飞虎2,老总上载的照片都蒙面了
飞虎6: 老总,这里可以考虑更名为水【虎】传了:)
飞虎6: 飞虎2,满载而归了吧?
飞虎6: 这里很多老虎,新来的学员可能会混淆:)
飞虎2: 熊熊,你也有去上课?等老总post上全体照时,请告诉我你是那一位。
飞虎6: 我是南南
飞虎2: fun,这样也给你发现到
熊熊: 我最容易被认出来~~
fun: 今天CI要是没过66,也许FI又会滑下来
fun: 怪,这个飞虎2竟然没有log in,而是用一个。来进行
fun: 是我先叫你老头子的咧
飞虎2。: 是我先跟你打招呼的
fun: 散场后不是跟你打招呼了吗
飞虎2。: Fun,你还好意思讲,我老人家坐在你后排也不和我打个招呼,害我要猜哪个鬼鬼祟祟坐在角落边的是不是你
fun: 因为空军找不到老头子
飞虎2。: 我还没跳机呢!68自动走人
飞虎2。: 飞虎32、空军你们也不跟我这老人家打个招呼
peng01: 别人都涨1%++,马股玩自己的 
飞虎2。: 是的。下午才去Langkawi
bclee): 是啊,应该出门去逛逛才对呀!
bclee): 飞虎2人在吉打了吗?
空军: 飞虎2 你不是去langkawi玩的吗?那么空闲及早起哦!还那么卖力来龙门哦!
空军: 投资投机,欲促不得。。 不要白白去送死!
飞虎2。: 南南说的是3A,我说的是IPO的A
bclee): 会死得很快。
bclee): 尤其是大行情来时,你去挡FI的火车头...
bclee): FI 风险之大,一铺就可拿掉10次的IPO学费~
bclee): 哦,原来你是说昨天有来的飞虎2~
空军: fun 我也看到一些眉目,可是如果不是具体的学会了,是不会自己乱想乱有的。。毕竟FI是高风险的地方!!
飞虎32: 老总。。。因为你说飞虎所说的A 股!A股是飞虎2说的。。。她是飞虎2还是南腩来的!
bclee): 飞虎6=南南
飞虎32: 这星期五要到外国去游玩。。有新股上市。无法作功课。。!!但是我会尽量想办法在世外桃源的海岛上/海上做功课!
bclee): 是飞虎6啦!
飞虎32: 飞虎2,小师弟在此向你问好!知道你是位遵守策略走的飞虎前辈。。我以后会多多向你学习。我是那只站在你身旁与老总一起谈天的那只小老虎!
bclee): 具体的部分没搞清楚,是会死人的~
fun: 空军,老总FI交易心法的其中一招也藏在昨天的讲义里头,只是,具体操作还是不太清楚,不过看信号好像是可以(我猜的)
空军: 张松允??没有哦!因为不懂他长得什么样子!!
bclee): 不必等到第二堂课啦~
jk: 大家都下机了啊?唉~ 俺还在继续撑,等下才决定要不要转,现在开工先。各位加油咯,嗒嗒!
bclee): 
fun: 第二堂课
fun: 小二谢谢
空军: fun 空军害羞嘛。。总有机会再见的,我们已经是飞虎部队了,以后希望有很多机会与你们交流。第二堂课再见!
fun: 空军,我跟师父一起坐,你看到张松允的样子的人了吗
稻草小二: 恭喜fun也加入了飞虎队。
bclee): 任何课业上的问题,欢迎你们踊跃提问~
bclee): 今天我会将IPO 的list 和我的电话号码email 给你们...
fun: 空军认出来了怎么不打招呼
bclee): 我昨天错把空军当ck了=P
空军: 疯牛终于要出来了!
空军: fun与你擦肩而过……你是坐在第一排left handside的第一个吧!! 
fun: 只是比喻熊到来前会很疯狂
peng01: 今晚美股没有开,明天继续涨吧
稻草小二: 这牛有受伤了吗?
fun: 世界规律,猛兽受伤的时候,会很疯狂,然后才逐渐步入死亡,所以,这个牛会乱闯一阵子才跌
fun: 贝丽塞好凶
bclee): 我选择休息。
fun: 老总不转方向吗
稻草小二: 好恐怖的CI。。。
bclee): 不可以入场了,要重新评估局势才行了~
fun: 顶上有顶
bclee): 捉顶嘛,爽!
稻草小二: 我跳!!!
fun: 空军们都是逆势操作
bclee): 
peng01: 跳伞跌死了,今天收工了
bclee): 要在IPO操作上拿回学费,才可以颁证书~
bclee): 所以,kc把给我的学费拿回了~
fun: 昨天,好像是忘记颁发证书了吧。@。@
fun: 怪不得这么匆忙
bclee): 亏掉的钱,都流入了kc的口袋~
bclee): 刚才一边听你的电话,一边跳机~\(^.^)
bclee): 这么早,是因为要跳机~
fun: 空军,昨天也许我们擦肩而过……
fun: 报到,大家今天都好早
bclee): 图有错,暂时拿下...
bclee): 是GPC 的图,不过经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好像是错了...
kc: 老总,dow已经12950 了
peng01: 美股:阻力位 图错了
kc:[link]
peng01: kospi +1.18 -_-|||
飞虎6: 有没有学员像拖车姐一样车被拖?
飞虎6:[link]
飞虎6: 桃虎满天下
飞虎6: 恭贺圆满结束,又有一批飞虎了:)
bclee): 阿虎是恭贺我抱病教课?干嘛会有学员的车被拖?
peng01: nikkei +1.4%
飞虎6: 恭贺老总:),有没有学员的车被拖啊?
kc: dow futures +85
peng01: 澳洲开高1%,欧元破 1.32
bclee): 希望有机会的话,再帮大家加强回来(通过email 和电话)。
bclee): 而且时间不够用,后面会讲得有点匆忙...
bclee): 这次抱病上阵,能量不足,有些内容讲弱了~
bclee): 一回到家就睡到不省人事...
Name: 嘿!嘿!那末棒的课程,fun该不会后悔吧!
Name: 哈,恭喜 恭喜 fun 为无敌期,股王尊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