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26-2-2012


bclee): 
fun: 如果稀土无害,莱纳斯那么好死大老远跑来给大马赚钱吗?鸡个是不是变鸡脑袋了,以为这种鬼话人都会信
fun: 忘记谁在部落格里写了,说老蔡下一招就是叫大家不要政治化稀土事件……果然说对了
Name飞虎6: 所谓百闻不如一见,今天我在关丹目睹警方如何睁眼说大话
无言: 无害的wor . . .[link] 
无言: 唉~ 老大放了一个响屁,老二马上就说:“香的!”
jk: 蔡细历抨在野党渲染捞资本 ( 这次真的被炸到了. . . )
jk: [link] 纳吉指科学证明稀土厂无害 wor . . . 
jk: [link] 三千人wor . . . 
jk: 警方宣称绿色盛会仅三千人[link] 
bclee): 看来我的edit功夫还未到家=P
bclee): 给你看出了~
飞虎2: 老总,219的原装大合照好像不是原装的,前右一应该是在前左一,是吗?
bclee): 人类是...自作孽、不可活。
小鱼儿): 当稀土厂在大马关丹开始操作,万一发生任何辐射泄漏问题,对人命伤亡或环境破坏是非常恐怖的,今天你不抗议,代表你赞成 . . .[link]
小鱼儿): 李练说:“我很自私,我很怕死,我还想回大马落叶归根,请帮帮忙。请大家告诉大家~救马来西亚!”
小鱼儿): 我的偶像[link] 
小鱼儿):[link]
bclee): 金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