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6-2-2012


bclee): 因为拿钱是个人的事,投票是全民的事。公私分明~
bclee): 拿了钱,照投民联。=P
bclee): 可以考虑...
飞虎6: 她给你100万,OK?
bclee): 不然我会死...
bclee): 要等她洗清罪名先~
bclee): 目前不能。
飞虎6: 以后老总办讲座,请她做开幕
fun: 小心你的ipo报名名单里有许月凤
bclee): 我会免费教她玩股票~
fun: !!!!坚决不要,嘴巴会溃烂的
飞虎6: FUN会给她热吻
飞虎6: 我会给一个拥抱她
fun: 是爱她死吧
bclee): 如果是的话,全马人民爱死她~
飞虎6: 许月凤也可能是无间道。她忍辱偷生,就是要让霹雳子民下一届大选更赌懒,投民联。
fun: 结果倾倒了霹雳政权
bclee): 她想:人长得不美,至少也要倾国才行~
飞虎6: 因为我左看右看,不觉得老丁为人这么肤浅
飞虎6: 老丁也可能是无间道,帮阿英哥拉票
bclee): 许女士向往当一个“倾国美人”...
fun: 老丁的毛病,和一些政客犯的毛病一样,就是认为他们自己才是有学问有知识,他们一直在教诲人民,这是目前国内一些政客的通病
飞虎6: 我从KL驾车载着一家大小到BATU GAJAH投票,然后又飞车下芙蓉投票,结果。。。一个许。。。
飞虎6: 所以我赌烂
fun: 不知道霹雳人有没有做成月凤糕来吃,就像油条的典故一样
fun: 叛变的火箭人……许…………月……凤
fun: 南南的老家就是被火箭出卖然后变天的
bclee): 我是槟城人民,坦白说我还蛮喜欢民联执政的~\(^.^)
飞虎6: 当初槟城人民就是敢敢给火箭一个机会,看现在慢慢看到成果了。留下的烂摊子,改善不到也没办法。不过至少确保以后好好治理。
飞虎6: 作者问:民联可有解决方案?可是他忘了,如果国阵不是庸才执政的话,会有这个问题吗?
飞虎6: 说真的,这些人在国阵治理国家50多年内做过什么?
飞虎6:[link]
bclee): 复难= 要复权?难...
bclee): 而且你的名字不祥,福南、复难
bclee): 我会跟他说,现在流行残酷一叮,老兄你已经被叮出局了啦!=P
飞虎6: 老总,街上看到老丁,就跟他说:我股市一条龙,就是没有知识
fun: 没有知识的人,当然“目不识丁”
fun: 这样最好,最后连有知识没知识的人都不投给老丁了
fun:[link]
bclee): 连没知识的人都懂得不要去投他,你说他有多悲哀?
飞虎6: 拉下来从政客变老师,以便可以教导更多人有知识
飞虎6: 小弟在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同时也恭祝被林冠英误导的那一群没有知识的人性元宵节快乐,敢敢把老丁
bclee): ... 88
bclee): 今天没有市场,所以会用的表情去吃早餐~
bclee): 表情是
bclee): 有市场的日子...
bclee): 表情是
bclee): 没有市场的日子...
飞虎6:[link]
fun: 明天南南看到张学友告诉他哪里下雪不知道会不会吐血
fun: 老总应该早睡才对,眼睛属肝,肝热就会影响眼睛
fun: 快要睡了……是心肠热,没有肝热
bclee): 不怕肝热?
bclee): fun 今晚准备熬夜乎?
fun: c门king
bclee): 白天是c门吹雪,晚上是c门庆 ...
fun: 幸好不是c门庆
fun: c门吹雪~(-.-)~
bclee): kc家门前下雪...原来kc 是西门吹雪!~(-.-)~
bclee): 蝴蝶效应...因为我家里有相关书籍。
fun: 冷得连隐藏的遗憾,都那么的明显
fun: 跪在雪地嘛
fun: 老总的蝴蝶效应考究很赞
fun: 
bclee): 下雪?@_@
fun:[link]
fun: 不是南北大道,是kc家门前……这个,张学友最懂,给你看看
飞虎6: 请问南北大道何处有雪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