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5-2-2012


bclee): 故现代人将“牵连甚广”称为《蝴蝶效应》。
bclee): 由于对初始条件非常敏感,只要初始值有一点点差异,画出的轨迹就会截然不同...
bclee): 当年,气象学家Edward N.Lorenz 把气流的复杂方程式简化,画出来的系统轨迹形如蝴蝶的翅膀...
bclee): 蝴蝶效应,源自混沌理论。
fun: 很会瞎掰
fun: 只因为…………区区的红眼病造成的蝴蝶效应
fun: 收入少了,还要增加开销,要命
fun: 如果老总去看的是政府医院,政府的负担就因此加重了一些
fun: 那鸡哥的经济转型因此慢了半步
fun: 都是老总的眼睛惹的祸
fun: 哇……好可怕的蝴蝶效应
fun: 还有roti canai也少赚至少五张饼的生意,大山脚那头芋头饭少卖了四碗饭,卖芋头和米的商人也少赚了……
fun: 今天南北大道少了二十多块的进账,国油少了几十块的进账,槟威大桥少了十四块收入,阿婆少赚了至少三碗咖喱面,卖原料的商人也少赚一些……
fun: 老总的病,牵连甚广
fun: 应该说,我几时变慧可大师了
bclee): 托生病之福,可以在家里好好地做部落格。~\(^.^)
bclee): 是冷汗直飚吗?改了~
bclee): kc 几时变成了达摩祖师?
fun: 老总眼睛红红的,又打错字了,冷汗直飚才对
fun: 故事情节……有谁猜得出是哪一出的吗
fun: 我要kc教我如如不动的心法,kc说,把心拿来才可以教给你……
fun: *差一点
fun: 飞虎6,想当年,我为了求kc收我为徒的时候,我徒步在南北大道上走了一天一夜到kc家,跪在雪地里三天三夜,才一点要断臂求法才得到kc收我为徒
fun: 虚拟的老总也在意吗
bclee): 妒忌fun可以有三千佳丽...
fun: 老总学会了妒忌,所以'眼红'
bclee): 这一次病从浅中医,行动快速,一病发就马上看医生,所以好得快~\(^.^)
bclee): 我学猫,拼命睡,现在已经好到七七八八...
bclee): kc 太谦虚了... 
kc: 飞虎6,我还没资格收徒,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吧
kc: 没什么大碍吧,祝早日康复
kc: 原来老总看太多美女,红眼了
飞虎6: 愿阿婆身体安康
飞虎6: 请收二【饿】虎为徒吧【流着泪】
飞虎6: fun,kc几时要收我为期货的徒弟,我介绍美女给他
空军: 一定是吃着subway,看美女。。。。
bclee):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中“红眼症”了!
bclee): 幸亏治疗得早,今早醒来,眼疾已好了不少...
bclee): 阿婆现在已经很老了,你应该祝她们长命130岁~
fun: 愿老总早日康复,阿婆长命百岁,永续经营
fun: 一早起来想准备去找老总的了,谁知道被老总的眼睛放飞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