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9-2-2012


jk: 我以为,是时候换换气了。。。
jk: 空军,因为无常嘛!
空军: jk 怎么变来变去。。。。 还以为你终于拿到红包了
kc: 也好啦,起码profit已经在手了
fun: jk……无言……我还很得意的跟我朋友说我朋友期指赚了几千了……
jk:[link]
jk: 我在4点半时叛变神龙,当空军了
jk: kc,可惜我. . . 我. . .
jk:[link]
飞虎6: H, P & S - BINGO
飞虎6: IPO祥龙大家爽
kctan: 愿祥龙让大家的口袋装满满。
TW: 大红花沒進到.
kctan: 希望红包越莱越大包。
kctan: P股万岁,BC万岁,我也拿到了红包!
bclee): 这么说,早到的那封(大红花)你没拿到loh?
bclee): 恭喜TW...
fun: CI很胸就是
TW: 依据 BC的IPO策略拿到迟來的紅包  
bclee): 全都涨啊!~\(^.^)/~别停下来。
fun: 老总,我那个前辈的D股也涨了
fun: huat 啊!!O(∩_∩)O
bclee): 总之,祝龙门里...人人皆发就是了!~\(^.^)
飞虎2: 还有南南加码的s股也不错!
bclee): 再下一城,IPO策略万岁!!~\(^o^)/~
bclee): 一起飞吧~\(^o^)/~
飞虎2: 还有我呢!
bclee): 南南看到应该会爽到飞起!~\(^.^)/~
fun: 干杯( ^_^ )/~~
bclee): 飞虎队的P股进入佳境~\(^.^)
kc: 干杯
kc: fi60,jk 
fun: 不是我的m股吧
kc: 我们
kc: 你们的m股也要来了
fun: 可以买macbook air了
fun: 你的m股也是
fun: 哇……赚翻了
kc: fun,看到我的屁股吗
fun: CI更恐怖啊
kc: FI 58
fun: 伟大的kc,我的师父就是好人
kc: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啊
稻草小二: 谢谢kc
kc:[link]
kc: A complete cycle of Chemotherapy Non-Formulary Drug will cost from RM 18,000 to RM 25,000 per patient.
kc: 小二,http://www.makna.org.my/donate.asp
稻草小二: 请问谁有这方面的迅系?
稻草小二: 在马大医院作Chemotherapy也要RM10K?? 
kc: 人生无常
稻草小二: 多事之秋
fun: 巴山夜雨涨秋池
飞虎2: 屁股开花了。。。
fun: …………
bclee): fun 主修《房术》的!小李子。
fun: 小二,我不是肿瘤科的,也有治好的案例吧
稻草小二: 听说Chemotherapy都好伤身体的。
稻草小二: fun医师,肝癌能治疗吗?
fun: 祝他老人家早日康复
bclee): 善哉...
稻草小二: 刚接到医院的通知,我的老爸需要作Chemotherapy,人生无常啊。。。
稻草小二: 可怜的kc
kc: 之前没钱,被迫卖屁股
fun: 回来了?难道之前不见了?
kc: 屁股回来了
稻草小二: p股=屁股??
稻草小二: 
kc: p股回来了
fun: 够买十个ipad了
fun: kc的m股
kc: 加油↖(^ω^)↗
稻草小二: 跑
jk: 一直跑 . . . 一直跑 . . . 
jk: 那么就跟它跑一程吧
稻草小二: 应该是骑牛难下
jk: 俺也在等待“机会”. . . 变节!
jk: 骑牛猎熊,等待空军的战机。
jk: 过热???是有一点点啦!这牛很热哦[link] 
bclee): 88
bclee): 我现在出门去吃早餐,回来帮你打包一包羊奶...~\(^.^)
空军: 我的飞机还没有加油。。还不能飞。。。今天马奶没量。。。
稻草小二: 空军出现了!!!今天会有行情了
Name: fun 报名上课吧!伞人啦。。
空军: jib哥要钱大选,M国散户也跟着疯狂。等大家疯狂追牛时,空军静静的polish飞机,要上空打龙了!!
Name: 小花?花儿香,花儿娇,fun有3000花般的佳丽
bclee): M'sia 的天气平时就很热,所以对“过热”没有感觉。=P
稻草小二: 一月到现在外围都已调了几回,但我们的篇篇不调还一至上,过热了也不当一回事。
Name: 老总,fun 要报名了!
bclee): fun中了当年jk的case ...小花事件。
Name: 我不与你 jump /去,要向老总报名
bclee): fun被3000佳丽洗了~
fun: 是来告别,直到…………老总的课上完了才来龙门了,撒唷那啦……
Name: Fun 是报到要去上课?
fun: name,u jump i jump,你去我去
Name: Fun 还是去上课吧!
fun: 二度报到
Name: Fun 去上课吧!
Name: 小二 bc,都不是!来看CI FI 的表演吧!还有。。
bclee): 是仰慕者。
稻草小二: Name不是后宫难道是正宫?
稻草小二: CI转青了,强!!
Name: 小二,paisei 只浩认了“我不是”
Name: oops 穿邦了。。
稻草小二: 银行股好像苦苦的在廷着CI。。。
bclee): fun在争取着三分之二同意票...
稻草小二: Name不是fun的后宫之一吗??
Name: fun 与后宫商讨上课之事?
bclee): 时辰未到。
稻草小二: 老总今天不去吃早餐吗?
稻草小二: 
bclee): 干嘛学fun...
稻草小二: [link]
bclee): ET 是用手指才对...=P
bclee):[link]
bclee): 用手谈情,ET吗?=P
稻草小二: 想问老总,期实nicorp是作什么的?
稻草小二: 只要多手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bclee): 所以古时候的皇帝不可以多情,不然会误了国家大事...
稻草小二: fun可能已练成千手按摩法了,5分钟就1000个了,15分钟就完事
bclee): 每个人按摩5分钟,3000人就要15000分钟=250小时!
稻草小二: 真体贴。。。
bclee): fun在帮3000佳丽按摩足部...
稻草小二: fun哥哥不在吗?还是潜水去了?
稻草小二: CI和FI又唱分飞燕了。
bclee): 我帮你垫后,你去...
稻草小二: 那我们要教训教训CI的庄了,我们一起来LONG100 张FI 
bclee): CI 的庄学艺不精,只会炒高,不懂调低...=P
稻草小二: CI热到不想回调吗?
稻草小二: 外围有动静了,但CI还很硬
稻草小二: 拿关刀来砍稻草小二
bclee): 拿关刀来斩鸡吗?
稻草小二: 想是关老爷也在KFC里打工了
bclee): 小二死定了...
关公: 我斩....
关公: 狡辩!红面明明是拉面的一种!
稻草小二: 等,关老爷是红面不是红颜吧?
稻草小二: 糟糕,要绕跑了。
bclee): 小二要被关老爷给斩了~
稻草小二: 那我就进100粒nicorp吧,可翻几倍呢
关公: 谁说俺是祸水?
稻草小二: 难道红颜真的是祸水吗?
bclee): nicorp是第二个harvest !劲~
bclee): 别给她拿麦就行了。
稻草小二: 老总怕她扇动后宫爆动
bclee): 飞虎队的P股上岸了~\(^.^)
bclee): 然后每天逼她读书,免得脑袋装草...
bclee): 可以考虑,不过要先弄哑她...
稻草小二: 老总打算把郑小姐列入后宫名单吗?
fun: 老总念念不忘郑小姐
bclee): 有些女人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jatuh image了...
稻草小二: 期实她太爱马华了
bclee): 她是民政的,却整晚不提民政...
稻草小二: 那不是民政的吗??
bclee): 她说:如果火箭党代表华人,那么马华代表什么?
bclee): 讲到马华,让我想起郑惠浓...
稻草小二: 丢椅子。。又让我想起了马华,老总是马华的人吗?
bclee): 是可忍,孰不可忍?
稻草小二: 丢椅子不需要拳头
bclee): 我应该会把椅子丢进去吧...
fun: 跟修为没关系吧,被人侮辱始终是要还击的
bclee): 应该是要看自己的拳头够不够大了...
稻草小二: 那要看老总的EQ修为吧
bclee): FI open@1546
bclee): 我一边看报纸一边想:如果被骂是猪的人是自己,会不会也发飚呢?
稻草小二: 去McD吃炸鸡可以吗?
fun: 小二去mcd看kfc吗
fun: 报到
稻草小二: 那我也。。。去McD喝COFFEE了
稻草小二: 奇怪,今天没人报到,全部都去KFC吃早餐了吗?
稻草小二: KFC = Kentucky Fight Customer
稻草小二: “鸡”应该开始有难了吧?
稻草小二: 这话题也好像很热闹似的,不懂可向KFC索取多少赔赏。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 最近后宫的话题好像很热哦。
稻草小二: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