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21-2-2012


空军: jk good !!! 
fun: sadhu sadhu sadhu( ^_^ )/~~
jk: 明天会更好!嗒嗒
jk: 决定今晚不看DJ,明天早上才跟策略走。
jk: 谢谢fun的苦心,感恩!
jk: 就像武林高手一样,内功比招式重要!你说对吗?
fun: kc的神功,首要在心态
jk: 每段长程都从短途开始,在还没有进入“highway”前,路难免会曲曲折折,我只是顺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而已,决不迷恋于两旁的景色。
jk: 现在只能说是运气好而已。老实说,这种激烈的策略,我还是认为自己难以驾驭,只希望能早日练成kc的神功!
fun: 赛位策略~\(≧▽≦)/~
jk: 那天如果直接跌破46,我会hold,今天如果直接破70,我也会hold。现在,希望这次可以捉到,让我hold下去. . . 
fun: 呵呵,所以说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了
jk: fun,其实我每次转都是有自己的对策的,一时之间也很难说清楚
fun: 不过,jk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也是很厉害~\(≧▽≦)/~
jk: 今天会转的原因是阻力无法突破,若阻力突破就会守住仓位了
fun: 大道隐于小成
jk: 不过,我这种投机伎俩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说穿了也只是靠运气+判断+感觉+“勇气”(我的意思是指敢承担风险)
jk: 谢谢你的劝告!有机会一定和你分享
空军: 吃KFC去咯!! 迟些/明天见
空军: 你转+赚的很厉害。。可是切忌不要沉迷,进进出出是很危险的,何况水钱不划。如果你是有秘密策略的,请指教指教空军。
jk: FI 1570. . . 真的很美!
空军: 欢迎,可是我有点怕怕了。。怕明天一早就被踢下机
jk: 空军,欢迎我吗?
jk: 现在,陪空军守夜,等天亮跳机
jk: 可是刚才67.5是忍不住提早出手了
jk: 其实,昨天已经排位1569等一分钟行情了,今天应该也排的
jk: 我 . . 我 . . . 我又转了。
fun: …………
jk: kc,我 . . . 我. . . 我对不起你! 
jk: 是67.5 才对
jk: 刚才57.5套利了
jk: 好
空军: 超过8点了。。可以请吃饭了。。 
空军: 我说的是作空的小卡。。。。
jk: 我是认真的
空军: 这轮好像都没什么胜算,因为CI举旗不定,大家只是手痒小小试探。。对么?
peng01: 这轮好像大家都跳伞
fun: 我是不能请吃饭的,那不是让人家吃fun吗
fun: 
kc: 以小亏赚大茶饭
空军: fun 要来请大家吃饭 ?
fun: 好热闹,我还以为大家都散了
空军: let the profit run ... If the profit not run then we run away fast fast (cut lose) repeat repeat n repeat .. !
空军: 对我来说投资最重要的是心态要稳,要自律!老总教的选股法。。今天我实践了。。接下来我不会去为股价的上下而担忧,上上下下,该卖Take Profit / Cut Lose时(我尽量做到电脑会通知我),有��
空军: 可能明天一早就被踢下机了。。连续4-5有机会跑可是我都还没跑。。
稻草小二: 空军粘的很稳,怎样逼都不跳
空军: 誓死不为娼。。 今天去买KFC来吃啦!!
空军: 小二。。。 刚刚好在顶。。还在机上 (可能明天开始就被轰了)
kc: 空军要为娼?
bclee): 逼良为娼?
稻草小二: 那鸡在逼空军跳机
稻草小二: FI1569鸟!!厉害!!
bclee): 一块炸鸡腿在前面教课...
bclee): 津津有味?你该不是把我看成KFC的炸鸡腿吧?
空军: 老总。。你教的可不会让人昏昏欲睡。。上课前一天,我4点才睡,还听得津津有味!
空军: 小二。。还没有。。。 穿着降落伞,CI65-66, FI68-69里会认赔跳机。。这一趟多数都是败仗来的了
bclee): 白教。
bclee): 你讲什么他们都听不进去。
bclee): 不然全都昏昏欲睡的...
bclee): 要把课程弄得生动,学员才会学得容易。
稻草小二: 老总真是用心。
bclee): 要设计一下。
稻草小二: 时间方面足够吗?
bclee): 可以考虑下次在下午也安插一个游戏...
bclee): 看回游戏的片段,还真是好笑...
稻草小二: fun偷录音都可卖1588,老总的有负加影像,只少可卖2588
bclee): 看来还不够瘦,要再减...
bclee): 检讨看哪里还可以加强...
bclee): 那是拿来给自己检讨用的!
稻草小二: 老总要出售录影片段吗?
bclee): 在看着自己教课的录影片段,看来抱病教课,也不至于教砸了...
稻草小二: 空军跳机了吗?
bclee): jk,好样的!
jk: kc,今天就陪你一起等吧,闭市价见了,大家加油!
空军: 这一跳后。。就要等好久好久才有机会了。。!!
jk: 现在要到学校了,下次再谈,好吗?
稻草小二: 破顶了!!!
jk: 其实,我做了一个不良的示范,罪过
空军: jk这一个月你side, 鱼鱼神游了好多回,每一回都中。。是看图策略给你的信号吗
bclee): 记得带降落伞...别只顾着跳。
jk: 真的到天花板了,老头应该也在绷紧神经了
空军: 空军的飞机在天花板上,引擎冒烟了。。看来快要跳机了。。。。
jk: 我叉. . . 软不得!
空军: 搞到午夜时分。。等下软下来咯。。。  恭喜见到16支ice cream o
jk: 是的,谢谢老总
bclee): 百忍成金。
jk: 他语重心长的交代,要忍啊!
jk: 昨晚 . . . 摸黑北上和kc搞到午夜时分,欲罢不能、临别依依 . . .
jk: 还真难顶~~~手痒
jk: 老实讲,在天花板
bclee): 因为 8 = 发。
bclee): 赚超过8点,就算是大赚!=P
jk: 只要大赚,好好好!
bclee): 只要大赚,下一餐就由jk请了~\(^.^)
jk: 这小二还真心急,不过我喜欢 ~\(≧▽≦)/~
稻草小二: 破1600 \(^.^)/
fun: 恭喜居士修行成道~\(≧▽≦)/~
jk: fun,今天不转了. . . 至少到现在还没转gok
jk: 希望今天疯牛能正式登场
fun: 法轮功强啊
jk: 嘻嘻!别客气了啦,你赚股来我赚期,大家一起 huat 啊!
bclee): 我负责在场外帮你加油~
bclee): jk---发呀!~\(^.^)
jk: 这天花板 . . . 能破吗?
jk: 午后的CI上演升龙拳 ~\(^.^)/~ 呀呼!
稻草小二: CI转青了
bclee): 在他屁股打靶...
fun: 股市那么旺,不派6%就该打靶了
bclee): EPF 今年派息6%,算是有良心...
稻草小二: 有交EFP的人都是借钱给阿Jib 哥的人,不原意也的借。。。
bclee): 参与1 M'sia 的,都是借钱给阿Jib 哥的人。
bclee): 跟1 M'sia 基金借的人,是阿Jib 哥,轮不到我们!
飞虎6: 资金可以跟1 Malaysia借吗?
peng01: 希腊gaotim,全面喷出!
bclee): 赛到大家...beh tahan 为止...~\(^.^)再见!
稻草小二: 恭送老总\(^.^)/
稻草小二: 这轮塞位会塞到何时呢?
bclee): 现在要出门去eat eat 了,回头见!
稻草小二: 跌也跌不多,起也起不了。
bclee): me too ...
稻草小二: 市场很闷,睡着了。。。
空军: 不止体力体力。。眼睛也会发亮。。“照明”股市。
Name: 因为吃了咖喱面才有体力去“操”股市。
空军: 哦!!哦!!难怪你们熬夜了也要去吃咖喱面。。 
fun: 阿婆拿手煮咖喱=熬
空军: 什么是第二程序?? 股票吗? 还是稻田的过程
bclee): 就可以去草场操步了!
fun: 那是第二程序了,磨,然后熬……再忍一下就可以……
Name: 别想歪了,是摸稻田
bclee): 阿婆会把你的手拿来煮咖哩...
Name: 看后摸,可以吗?
fun: 
bclee): 不乱乱看,要盯着来看~
fun: 这次不要乱乱看阿婆孙女,等下眼睛又红红的
bclee): 稻田景观,是吉打之宝。
fun: 新年前,如果早上坐飞机回来,在上空看下来,黄黄绿绿的,真的很美
fun: 现在好像已经割稻了吧,看杂草
bclee): 在山上欣赏稻田,一乐也!
fun: 你说的那支股我也注意到了,跟大家之前的买入点差一点,我想在等等
fun: 空军,我的p股不是ipo
bclee): 逛象屿山。
空军: 逛tesco 哦!!
bclee): 别让kc/jk 迟回。
bclee): 我们可以逛到4.30pm~\(^.^)
空军: 是不是你刚刚丢了的屁股? 我去接了你的货。。 
fun: 1030am,好时光
fun: 空军,收到
bclee): 预算10.30am 到Alor Star~
空军: fun 去看看,老总email里2011年,第六排,最后一粒(屁股),我愿意承担多4%的风险去入场。。(可能飞虎们早就入场了)
fun: 也叫kc吧,我那天也跟他说过3月4号要找你聚会的
bclee): tesco 是好地方!
fun: 大概几点过来?
bclee): 看jk 要不要也一起?
fun: 我发现一件事,tesco已经成为我们免费停车场和接头的地方
bclee): 那就下个周日见loh~\(^.^)
fun: 然后带你去吃阿李咖喱面
fun: 下一个行吗?这个周日要把一些杂务办好,要跑几个部门
bclee): 找你去稻米博物馆走走。
bclee): or 下个周日也行...
bclee): fun这个周日有没有空?
fun: Message
bclee): 是问米婆。
fun: 做工是拜拜?神棍吗
bclee): 拜拜~\(^.^)
kc: 做工去啦
bclee): kc要走了?还这么年轻...
bclee): 套利套利=逃离逃离。
kc: 要走了
bclee): 礼多人不怪。
bclee): 无三不成礼。
fun: 看样子逃顶很爽
fun: 老总已经说了超过三次
bclee): J股就清仓@1.50
kc: 我抱着等死
bclee): 我的紫妹是局部套利@0.520
fun: 不过,昨天忍不住把p股卖掉了
kc: 我是长期投资的
fun: 我也没逃
kc: 没
fun: kc昨天紫妹妹你逃了?
fun: 可是我没看到,眼神不好
kc: 我没做功课,你做了,有信号call我可以吗
fun: 呃……就是刚掉下来的那支p股吗?
kc: 屁股
bclee): fun,飞虎32是在追之前的IPO股。
fun: kc也看到了吗
kc: 来来来,要买就快,last call
bclee): 还健在。
kc: 哇,大家还在
fun: 我没看到信号
飞虎32: 飞虎报告。。。。入货了。。。29的那个是我的
bclee): 林国泰欢迎你!
飞虎32: 。。。 急门上云顶。。。 
飞虎32: 我的期限是一年。。。不急于短期。。。短期的不是这个策略对么!
bclee): 炒股练的是龟派气功,快不来!
bclee): 财,不入急门!切记。
fun: 有信号咩?我昨天看了没看到
飞虎32: 准备实践,赚学费。。 !!
bclee): 别客气~
空军: 早。。。老总谢谢你昨夜那么晚了还回答我的问题!!! arigator .. !
空军: 杨家将没有见过飞机。。。
fun: 杨家枪不是金枪不倒,而是倒后来个回马枪
稻草小二: FI的是靠吃药的
bclee): FI 使的也是杨家枪...~\(^.^)硬!
稻草小二: 老总真厉害,连这事都知道,拜!
bclee): 可是死了之后“那边”还是不倒!=P
稻草小二: 但杨家将的男丁最后都英年早逝
bclee): fun 使的是杨家枪,金枪不倒!
稻草小二: fun果然是房中术的高手,拜!
bclee): 万法归宗。
bclee): 殊途同归。
fun: 磨、熬、操……好像是房中术里的感觉
稻草小二: 如是这样就好了。。。
bclee): 小二是财多到溢出来了~
bclee): 水为财...
稻草小二: 现在鼻子大量出“水”
fun: 上次跟老总讲一些简单的药只是因为他喉咙痛,其他咳嗽什么的就用不上了
fun: 我还以为,人死了就可以知道futures
稻草小二: 上个星期向fun问了,但他叫我去看医生。。。
bclee): 派上用场,拿去long ...
fun: 预存在我这?然后吃药后派上用场?
bclee): 冥钞。
fun: 要问症麻烦汇钱进我户口先
jk: 好了,上班去,大家加油加油!~\(^.^)/~
peng01: 看起来就是会跌的样子
bclee): fun 是本栈的长驻医生。~\(^.^)
jk: 嘻嘻,fun果真知音人哪!
bclee): 小二不向fun 问症吗?
fun: jk,转即不转,不转即是转,心照心照
jk: 很辛苦
fun: 虚虚实实的
jk: 所以今天开始,不转了,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对不起!
fun: 这是迷踪拳,阿庄看得头晕,jk万岁~\(≧▽≦)/~
bclee): 单是看jk表演转木马,已经够晕的了...
fun: 我猜的
bclee): 是吗?jk 又转?
fun: 估计jk又转了
kc: dao
bclee): 别理会units。
稻草小二: 体温是'C,身高是cm,如何加法??
fun: 
fun: 我的学费还没赚回来,可恶的庄
jk: 应该是在拉弹弓,准备向上发射
jk: 1546 . . .
稻草小二: FI又在吓多军了,无聊的计俩。
bclee): 把体温加上身高,然后除于体重,再乘以小便的次数...
稻草小二: O_o如何计算出来的???
peng01: 各国普遍开平盘
bclee): 好了85.73%
稻草小二: 老总的病好了吗?
bclee): 生病的季节呀...
fun: 报到
稻草小二: 报到,病到脚软了。。。
bclee): 报到。
peng01: knicks vs nets LIVE online
peng01:[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