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13-2-2012


peng01: 法國帶賽,把大家都拉下來了
bclee.: 一定是fun平时把妹的地方。
fun: 只是,如果你从码头过来,那里附近有个好地方,英式古堡,黄昏时刻很美
fun: 没有特别路线,只是,进去,看完就……买水晶或者爬山而已(山上有猴子)
飞虎2: 你给我个路线就可以了,谢谢。
fun: 去看油画需要向导可以找我,不过,得预约
fun: 
飞虎2: 隔天早上才去,没有美国妇女,只带一个马来妹
fun: 一上完课就走?你有带美国妇女吗她们留下来,你自己先去可以吧
fun: 那个是kc的部落格吗
fun: 浮罗交怡
飞虎2: 浪高屿是什么?
fun: 你要去浪高屿?
fun: 是想看看你有什么好料的app在ipad里而已
飞虎2: 老总的课是不需要用电脑的,只要用听就很明白了。
飞虎2: fun,上完课后我会再去Langkawi的吊桥和去看Kedah的稻田画。http://www.kcyeap.net/blogs/archives/3724
稻草小二: 学费RM588吗?能知道正确日期吗?的要存钱,因为不懂我老爸的手术费又要多少。。。
bclee): 《碎型交易法》。
bclee): 四月会在KL 讲《碎型》。
稻草小二: 又是IPO吗??
bclee): 四月,不过不是Part 1。
fun: hc,到时候记得带ipad出席
稻草小二: 老总还会在“鸡笼坡”举办课程吗?
bclee): 阿炳大预言。~\(^.^)
peng01: 今晚美股又涨,明天马要变龙
稻草小二: 老总指跳钢管舞吗?
bclee): 从游戏中学炒股。
bclee): 真的很好玩的!
稻草小二: 期实真的很想上老总课,但是都无缘啊
bclee): 会歪掉...
稻草小二: 老总当钢管
bclee): 玩...单脚跳!
稻草小二: 是跳钢管舞吗?
bclee): 嗯!都是成年人...
fun: 成人游戏吗
稻草小二: 但是后宫不批准。。。
bclee): 这一次的场地很大,可以玩一些游戏!
fun: 
稻草小二: fun好“生性”啊!
bclee): 那就过来吧~
fun: 有钱买ipad3还不如去听老总的课
bclee): FI close @ 1558.5
稻草小二: 听说iPad3 会在三月发布,fun又有和市场拿钱了
fun: 小二,龙年,long long ,然后win win
稻草小二: fun 又想作SHORT了吗?
fun: 秀空?上空秀吗
fun: 哇。。掉回来了
jk: 可能的,因为欧美股指齐发威,节节上升,这都对空军不利!
稻草小二: FI在秀空吗?
bclee): FI 在回吐涨幅...
fun: FI也是收高嘛,高开低走高收
bclee): 这匹马是龙马。
稻草小二: 明天开市创新高1600
fun: 龙马精神,龙年遇上马股,绝配
fun: 应该还有得玩吧
bclee): 回落了...
fun: 反正不收低
bclee): 不算高。
fun: 跳多几次就会掉下来了
fun: 高开
fun: FI明天跳空……
fun: 收高
飞虎2: D股万岁!
bclee): 紫妹妹...硬!~\(^.^)
jk: 如果再加上最后一击神龙摆尾。。。
jk: 神龙化悲伤为力量,奋力作战,势头强劲. . . 准备撤军 liao ,大家好自为之!
bclee): 飞、飞...阿庄在悼念凤飞飞。
peng01: 今天交易量少掉很多了
空军: 飞机中龙珠划过...... 
jk: 神龙翻滚,气流猛得很,飞机不稳啊!
jk: 跳. . .
bclee): 刚才那一记神龙拳,许多空兵都应声倒地了...
jk: 变脸了
peng01: 用嘴巴出
bclee): 阿炳出龙拳吗?
fun: 紫妹妹始终破不了阻力
peng01: 龙 龙 龙
bclee.: 善哉...
fun: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jk: 愿她安息,得解脱!_/\_
fun:[link]
TW: 唉  一路好走[link]
jk: 若闭市创新高,打开降落伞逃命!飞机嘛,以后还有的。要到学校报到了,嗒嗒
TW: 帽子歌后鳳飛飛肺癌病逝 享年60歲[link]
jk: 人生好像吃炸鸡,不够打别去KFC。 [link]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bclee): FI 1554.5 鸟~
bclee): ok!请email我,写“我要报名”!
CK: BC, i wan to join this sunday course 
fun: 被阿庄屠龙
fun: 看样子,阿庄要捞散户的钱了,散户涌进去做龙,然后就……
fun: margin又调了,4k的时候
jk: 嗒嗒!
jk: 空军们,握紧操控器,凶狠的干吧!
jk: 离线前,悄悄告诉你,那鸡今天有难了,应该无法造市了[link] 
jk: 其实. . . 这女人穿底裤跳钢管也能达到搞笑的效果了[link] 
bclee): 或者将底裤套在脸上?学咸蛋超人~
bclee): 干嘛不发明将底裤套在头上呢?学蝙蝠侠~
jk: 肥爸马上为我设计服装了,@_@
肥爸: 我要你笑!
肥爸:[link]
bclee): 我是木乃伊...
jk: 那我可以说是这里的老妖精了
bclee): 你们目前是第三代人物了...
bclee): 是龙门的第一代江湖之人物。
bclee): 百家乐高手ys是也~
飞虎6: 谁是祖师爷?
fun: 这么早成交量就十亿了
fun: 和《金瓶梅》
bclee): 还有《玉蒲团》。=P
fun: 我只有《素女经》
bclee): 因为你手里有《葵花宝典》。
fun: 明明是某人自切的,怎么变成我切了+.+
bclee): 就是fun切的时刻...=P
fun: 就是屠龙的时刻吗
bclee): 他们出关之时,会石破天惊!
bclee): 有可能...
fun: 难道跟sk秘密修炼《混沌神功》
fun: 是啊,想当年嘛话说,祖师爷好久没浦头了
bclee): 那是当年啦...
fun: 想当年,祖师爷为了买AA而卖车这就是铁的保证我不会给祖师爷杀了吧
bclee): 因为他们喜欢看A片。
飞虎6: 很多人都喜欢玩AA,做么呢?
fun: 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
飞虎6: 对哦,可以开班了,教blogger
bclee): fun 的中文造诣不赖!
fun: 猜错要切吗不猜了
fun: 电脑的联想,拼音应该是chong,不是zhong
bclee): 猜错fun 就切!
飞虎6: 我以来电脑的联想
飞虎6: 对,是重:)
fun: 来玩个预测,AA下到371后就立刻飞起
bclee): 给人纠正是好事...
bclee):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fun: 歹势,我又再纠正人家错字了
fun: 南南,是轻舟已过万重山
飞虎6: 老总来一个猛龙过江,哈哈。
bclee): 不是孙中山吗?
飞虎6: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中山
bclee): 而且香港有陈江挺,轮不到我们去教。
飞虎6: FUN: 是咯,时机+当机立断
bclee): 香港的庄家已成精,我不敢惹...
飞虎6: 我做了不少基本面功课,发现此股不错。可惜竟然犹豫不决,否则现在有75%的赚幅了
fun: 纯属个人意见
fun: 飞虎6,买入时机很重要啊,虽然基本面调查做好了,可是时机过了也是不适合买
飞虎6: 希望C股不要跑太快,等我的报告出来。嘻嘻
飞虎6: 港股是帮老总做testing【放心,没有玩,看看能不能用,如果能够用,以后帮老总找香港学生了,哈哈】
fun: 麻姑没到前高阻力是不跌的,因为CI总是比美国慢半拍
飞虎6: C股我的基本面功还在做着,,,
bclee): 变成狸猫。=P
fun: 变青了
bclee): 变圆了?
fun: CI变脸了
fun: 难道kc家上演的是另一个版本的枪毙电脑?被内政部枪毙了吗
bclee): kc=kill computer 
fun: 所以kc的机(电脑)死了
bclee): 偷鸡者死!(因为拿鸡当道)
fun: 期货课程有没有偷鸡法门的内容
bclee): 以后可以和他联办期货课程~
fun: 老总的高徒,如果kc也去上课,哇……老总的徒弟里有期货王了
bclee): 南南连港股也不放过,很厉害...
fun: 南南的c股最近很火
peng01: 今天仙股还是一样风升水起
fun: 
bclee): ...调错了!
bclee): 当调到1500时,就是...
peng01: 龙年要买龙,确实真的,开年涨到今天
fun: 当调到3500的时候,就是做空的开始(随便说的)
peng01: 现在很多散户买龙meh
fun: 调低后然散户涌进去,然后狠狠的砸下来
peng01: 才 500 太少了
bclee): margin调低,鼓励大家加码。
peng01: FKLI margin 变 4500 了
fun: 那样要跟hc借美国妇女一用,二对一好了
fun: 
bclee): 一对一?除非是绝世美女。
fun: 老总,以后一对一是双倍的价钱吗
bclee): 可惜fun老婆不批准~
bclee): 还没算kc进内,希望kc拿得到准证~
bclee): 参与者名单我刚刚上传...
bclee): 收到了~
飞虎2: 老总,你收到我昨晚的sms吗?
fun: 如果想要自己的部落格点击率增加,就写林冠英的故事
fun:[link]
bclee): 肥爸干嘛没本钱,难道之前就已切了?=P
fun: 肥爸用钱来切…………
fun: 又按错表情
fun: 造市需要神龙,今年是龙年,神龙不必等星期三
peng01: 来个1分钟行情吧
肥爸: 可惜我没本钱,不然我一定切。。。
jk: 既然不是低开高走,那么就高开低走咯
fun: 然后收高
bclee): 会低走...
jk: 会!
fun: 不知道会不会低走
fun: FI高开
bclee): FI open @ 1556
peng01: osk 又坏了
稻草小二: 有人到柔佛古庙看游行吗?
fun: 要切的自有其人,非吾也
peng01: 切指甲
稻草小二: 如果开在1579.5那fun就切
peng01: 看到 1579.50
bclee): 局势动荡...
peng01:[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