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22-2-2012


空军: 没有永远的胜利,只要赢多输少,最终还是赢。。 赢了那么多次,只输一次就沮丧么?今天只是没有赚到罢了!并不是输啊!要以小刀锯大树,你转了那么多次赚了那么多次已经很棒啦!!
空军: jk不要被盈利亏损,影响你的情绪。。更不要因为情绪而影响你的投资。
jk: 唉~ 不说了,以后也不说了(今天我又转了,可是神龙却缺席,结果就把今天赚的倒贴了)
jk: 中午闭市前,65加码了,可是
jk: 今天很伤心. . .
空军: kc这几天都没空去SP ... !!
飞虎2: fun,2个都有问题
kc: [link]
kc:[link]
kc:[link]
kc:[link]
kc:[link]
kc: 今天的个股走势好烂
peng01: 一堆公司交出亮眼财报
fun: 小二都下到了
fun: hc,两个都下不到吗@.@
空军: 难道jk是....庄家?? 
飞虎32: jk没有出来..今天应该没有发挥鱼鱼神功了
飞虎2: fun,你的link下载不到的
飞虎2: 这个jk怎么那么厉害!fi那么听他的话
kc: 到25号
飞虎6: 下次卖屁股,希望很值钱
kc: 空军,友谊书展现在就在Sp
飞虎6: 屁股我买在0.92
飞虎6: 是,17/2
飞虎2: 南南我已错过屁股了
飞虎32: 刚刚上完课就发现2粒了... 可能还有陆续再来.. 可能下星期会+到4粒!!
飞虎32: 现在也没差多少..... 我刚刚看见罢了.!!
kc: 17号的
飞虎6: 405是最佳价钱,我错过了。
飞虎2: 我也是上个星期进的405
kc: A股还是留给你们,除非。。。。
飞虎6: 我是上个星期进的
飞虎6: 芙蓉
空军: 南南你那里人?
fun: 南南刚才进了?
空军: 明天还有机会的... A 股..还有新成员要进来鸟
fun: 希望明天有机会进咯
飞虎6: 虽高,但求稳
飞虎6: KC,A股还好,你明天应该有机会。我进0.41
kc: 多洗多几个盘
飞虎2: fun,明早也可以呀
fun: 老总好像没空接电话
kc: A股最好别那么快来
fun: A股要下单的时候来人,没下到
kc: 老总?
飞虎6: 我满仓了:(
飞虎2: kc,应该是飞虎之一
飞虎6: kc不是我
空军: 今天..两边都看见希望!!
kc: 飞虎6,A股 5000lots 你买的?
飞虎2: 南南你的屁股真美!
bclee): 希望S股明天摆脱险境。
飞虎6: 美美的屁股+A股
bclee): 3月,我去的海岛是Perhentian Island~\(^.^)
bclee): A 股若能价量齐扬,那就太美了...
飞虎32: 哪里的海岛..我后天就去海岛了...
飞虎6: 那我们就在海岛上课吧,也可以做做海盗
飞虎6: A股经历洗盘后,应该可以展翅了吧?
bclee): 3月去海岛,5月去Sarawak,有点担心4月能不能在KL教第二堂课...
飞虎6: 飞虎32好用功,加油。
fun: A股
飞虎32: 等你的碎型策略教学法!
飞虎32: 南南兄好等下次我做了功课也交给你指教一下小弟... 上次过的应该不算..因为它很长一下.. 
bclee): 小B 要用碎型策略来捕捉~
飞虎6: 小B上次不太行
飞虎6: 双P出海?
飞虎32: 老总我也发现了还有一粒旧的小B好像要来了.. 等旅游回来做完功课再问你!
飞虎32: 留意..明天的新股.. 
bclee): 友谊书展时,我会在这里通知大家。
飞虎32: P股..P 股...刚刚要在0.99加码...( 第二轮的40%) 加不到了..让他继续走...
bclee): 记得那一支是以赚取Dividend 为主的~不是赚价差only。
飞虎32: 老总有去发林阳光那儿扫书时,记得msg我哦
bclee): 之前上钩的P股,前天派发Dividend 了...~\(^.^)
bclee): 飞虎队的P股今天若能收在0.995之上,鱼儿就算是上钩了~
bclee): 回来后,市场还是没有动静~
bclee): 刚才午睡后,出去到现在...
Name: 祝你成功!
Name: 还有,鸡笼破的kinokuniya (KLCC)也有很齐全的中文股票书籍. . .
Name: 通常友谊书展会在发林阳光那儿办,几时就不知道了,老总每次都会去扫货,留意老总的行踪就可以了
fun: 不需要密码的版本
fun:[link]
稻草小二: 有了
飞虎6: 投资书架上,放着很多无相关的书,。。。
飞虎6: 我上个星期天【又】去芙蓉的popular,投资的书就只有冷眼
稻草小二: 那里??找不到。。。
fun: 密码在那网页里
稻草小二: fun那个PDF要密码?
空军: fun, 刚刚好给我逮到.. 只进了60%, 还有40% 可能进不了.
空军: Name ,友谊书展在那里?
空军: 冷眼的书,巴菲的书一本都没看到! 反而看到一本新书< 这样买股不会受伤> 都讲着一些理论及散户犯错的心理.. 看完才与大家分享
fun: 哦,我以为是你要那个pdf
飞虎2: 谢谢。你email也是可以放link呀!
fun: 最近网速太慢了,不能foward给你
fun: hc,给你link
fun:[link]
Name: 投资书要在友谊书展买,popular的只能摆书架而已!
飞虎2: fun,你还没email我
fun: 恭喜空军,p股飞起了
稻草小二: 冷眼(二)有很多
空军: popular真的很差...老总介绍的书一本都没有..而且关于投资的书越来越少了
稻草小二: 会发疯
空军: 小二..  那我不就要变得糊里糊涂了..刚刚在popular 买了8本书!!
空军: 
稻草小二: 找到答案了,看太多书有时真的会被搞湖涂。。。
稻草小二: 老总,想请问什么是“中阴线”?是十字线吗?或是十字线在中平带?
稻草小二: 闷得想吐。。。
Name: I have melaka old paper buyer contact if u think can do this business hihi
飞虎6: 野火烧变褐:)
稻草小二: 青青河边草,下也下不了。
bclee): 在Pg 买入旧报纸20仙,然后拿去Melaka 卖出38仙,有90% 回酬,这笔生意做得过耶~\(^.^)
飞虎6: 跟外公说,他说他摸了50年。
飞虎6: 那时年幼,外公家里也没有厕纸
Name: direct sell to melaka kalag guni ma!
bclee): 报纸上都是石墨...
bclee): 可是屁股会“黑”掉耶...
飞虎6: bclee,外公要省钱。而且是郊区,没有马桶的,都是在一个大坑解决的
稻草小二: FI好强!!!
fun: 只听洛阳纸贵,原来马六甲的报纸也贵
bclee): 马六甲1kg 38仙?好好价哦~
bclee): why 用报纸来“摸”屁股?
Name: kl use palm to measure, 1 palm 2 dollar if good price
Name: so cheap 20 cents! melaka sell at 0.38 cents wor
飞虎6: 拿来摸屁股,真的,我也用过『只要我去外公家』
飞虎6: 我外公把它切成一小片一小片
飞虎6: 我小时候30多年前,报纸有一个作用。
稻草小二: 报纸用途多,要好好珍惜。
bclee): 是拿来卖的,1kg 两毛...
稻草小二: 报纸不是拿来包经济米粉的吗?
bclee): 报纸是拿来看的,报纸不是拿来信的。
稻草小二: 通长这种报道出现都是一种于警。
飞虎6: 去年我是『股』来征战回不来:)
飞虎6: 前年,我就是看到报纸说1800,于是敢敢hut,结果就 -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飞虎6: 兴奋一下就好,不要闻鸡起舞,哈哈
稻草小二: 对,但每次看了还是很兴奋的一下
飞虎6: 稻草小二,报章经常都这么说的
稻草小二: 今天的报章有人说磨菇年杪会上探1700或1800。
空军: 去忙了... !!
稻草小二: jk的鱼游神功了得,有机会一定要请教。
空军: 第五波了...可是到顶了吗? 外头还有很多大大的想法时,崩盘时,可能还有一只疯牛!
稻草小二: 那鸡是举“起”不定
空军: 小二, FI下我也没赚没赚了... jk就刚刚转+赚得刚刚好
稻草小二: 这不是第五波了吗?我又看错了。。。
空军: 那鸡还举旗不定!!
空军: 刚刚早上还想要加码.. 但是想了想还是自律比较好...概率问题..还是把钱留到第五波的那只牛出来先!
稻草小二: 磨菇警告了那鸡,CI不破新高不能宣布大选,所以那鸡会怎么作呢?
稻草小二: 那空军就爽了
bclee): 怕是CI上,FI跌...
bclee): 有这么简单?
稻草小二: 磨菇:上升股〉下跌股=上,下跌股〉上升股=上。
稻草小二: 不怕,因为磨菇是全世界维一不需调整就可在上的国家,冲啊!!!
bclee): 这就叫魔术...
稻草小二: 一开就不见了。
稻草小二: CI开高。
稻草小二: 魔鬼的礼物
bclee): 圣诞礼物?
jk: 好了,上班先,等会儿拆礼物,大家加油哦!
jk: 好啊!接下来就要开始熬了
fun: 磨,熬,操?
jk: 希腊救助:魔鬼在细节[link]
jk: 嘻嘻,低一点魔鬼会现形
稻草小二: 老总,5!
稻草小二: 在低就走光了。
bclee): 开低一点就露沟了...=P
fun: 被耍才对,等着止损却……要一直等下去
jk: 可惜啊!要是开低一点点就更美了。
稻草小二: 空军又有的玩了。
fun: 报到
稻草小二: 开低走高
bclee): FI 开红@1565
稻草小二: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
bclee): 不好意思...=P打错字鸟!
飞虎6: 老总,是13,000,还是1,300?
jk:[link]
jk: 我还是喜欢蘇打綠的【十年一刻】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hBde4pQ6c 
jk: 这就是台下十年功和台下一分钟的分别了!
jk: 星爷的愤怒!
jk: 趁时间还早,大家来欣赏星爷的演出吧![link] 
jk: 好,摸到了,然后可以下去了!嘻嘻 ~~\( ^_^ )/~~
peng01: dows 突破 13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