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2-2-2012


空军: 拆价14.5点哦。。。。 CI FI 闹分手!!
飞虎2: Message
飞虎6: 老总:大红花儿高高开
peng01: 东南亚很多股市都破了8月5号的高点;菲律宾已经创历史新高很久了
bclee): FI 竟然收1523.5 ...
飞虎2: 
bclee): FI 还在1527 ...
bclee): CI 收1537~
fun: 那时候要找hc去谈判,老头子连美国妇女都可以搞掂,kc嫂应该没问题
bclee): 他是我们的蓝筹股。~\(^.^)
bclee): 不好烦kc啦,他因此导致以后被关的话,我们就亏大了~
fun: 要看看kc怎样先如果强硬去他家挖他出来,也许会被内政部罚他不可以交易一个月
fun: ~\(^.^)
bclee): 好啊,我用摩多载你去吃好料~\(^.^)
fun: 很可能到时候是我一个人去找你
fun: 哦
bclee): 我叫他好好休息,下次才见。
fun: shortie没找你吗?他刚才说要找你拜年
bclee): 已经是在火化中了...
fun: 身体太差的人才烧不起,像老年人,等到烧了的时候通常是比较严重的时候了
bclee): 这么犀利?
fun: 发烧,对我来说,是一个奢侈的梦想
fun: 身体长期有慢性炎症,已经习惯到烧不起
fun: 我已经十多年没有发烧了
bclee): 纱罗、莎罗...
bclee): 那末、那末...
bclee): 我选施法,把病传给fun ...
fun: 
bclee): ......
fun: 老总,也许刺激到体温调节中枢后,往反方向走,更烧
fun: 成交量也太……大盘支持得住吗
bclee): 好...方法...
fun: 刚想出来的,没经过试验
fun: 有一个快速退烧的方法,在头上大力的敲(如果正好敲中下丘脑的体温调节中枢),也许会立刻退烧
fun: shortie也生病了
fun: 老总发烧?
fun: tw终于出现了……
bclee): 多休息应该就ok的了。
bclee): 小烧only,不碍事...
TW: 如果是高烧又服葯不退,可試用羚羊角磨絲煮水喝(絲丟掉) 
bclee): 他是胡国人...
fun: 这条水也是脑袋过热,说胡话了
fun:[link]
fun: 百花齐放
熊熊: 拿tips 不好, 到头来给你赚钱也没用,因为不会钓鱼。我要学钓鱼~~
熊熊: Index 太热了。。。。烧到你那儿。。。
bclee): 今天变了睡猪...
bclee): 服手标药粉,再睡过。
bclee): 睡了2个小时,烧还是没褪...
kc: 半天的量已15亿,好热啊
飞虎6: 丢掉的可能比较大,应该有用过graph paper的都知道,它很大本,很吃位,也很难收
fun: 希望可以找到
飞虎6: 10多年前,没有现在这么方便。蜡烛要自己画。很好的经历
飞虎6: 接下来这篇文,如果我能够找到那本graph paper就好,不过恐怕在搬家过程中丢了
飞虎6: 原本今天想放一个,但是我找不到我以前做过的功课 - 自行画蜡烛
fun: 拿了几十次的tips,最终也只是不会交易的投资者
fun: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哪有回报,要赚钱就要靠自己努力
飞虎6: 是的,来这里的人,若只想得到TIP他会失望与失落
fun: 即使是在龙门的对话,有时候也可以学到一些交易策略
fun: 从故事里,可以学到很多事情的,只要肯用心思考
飞虎6: 从亏过100K,到现在手上有着100钱的paper gain,我感谢大家
fun: 有我们的追踪,应该可以让你不能偷懒
飞虎6: 只希望我说到做到,就怕半途懒惰了
飞虎6: 再把徐庶带出,然后诸葛孔明给引出。哈哈。
飞虎6: 故事写完后,再做整合。然后再把经历了这么多后的自己现在的心得分享
飞虎6: 我的千年传说,是一系列。前面会说我走过的故事,可是不代表是我现在的投资观念。脑海里,应该还可有最少20篇。
fun: 南南的千年传说我一直有追踪
fun: L股好像要发动了
bclee): 勇仔也是一个很精彩的人。赞~
飞虎6: 好,再见。我也要去做治疗了
yong: 我要走了。有空再聊。
yong: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留在他车镜上的名片有blog网址。
飞虎6: 那个park我车位的人,来向我道歉,我就叫他去我的部落格看看,看看他为了一时方便,给别人造成多么的麻烦。
yong: 好。我会继续拜读你的好文章。我要走了。有空再聊。
yong: [link]
飞虎6: 我会把我伤心的理由写出,然后再综合。其实到最后没有所谓的长线短线
yong: 飞虎6: 我总是一个比人慢半拍的人?我想说,你的努力,成就绝对比得上:神童张世明
飞虎6: yong: 我才来着,刚才有看你之前的留言,我赞成你所说的,只是我的系列还没完成
bclee): 我比你慢100拍,到现在还没有结婚生子...
yong: 为什么哪个霸你车位的人,会去你blog留言?
飞虎6: 没有哦,做么?
yong: 你blog的网址?
yong: 飞虎6,你的名片上有放你blog,是吗?
飞虎6: 我总是一个比人慢半拍的人,35岁才考车牌。27岁学英文
bclee): 阿虎,好样的!
飞虎6: 谢谢,我目前已经能够游在半个游泳池的距离了
yong: 再见!
yong: 小儿麻痹症,却能有勇气40岁学游泳!赞!!!佩服!!!我学习的好榜样!!!
yong:[link]
yong: 有空再来分享!走之前,再分享多一篇:
yong: 我一看南南的文章,就欲罢不能了。除了赞,还是赞!!!我要走了。明天有事,所以今天才出现。
bclee): 知识易得,心态难求。
bclee): 阿虎确实是很赞的人!
yong: 是他們讓你做得更好﹐是他們激發你改變﹐是他們讓你領悟許多待人接物的道理﹐是他們讓你經歷那麼多的人生旅途﹐是他們給予你力量﹐是他們讓你出人頭地﹐同時也是他們讓你學會寬恕和包
yong:[link]
yong: 我觉得不公平,告诉太太我要到管理层去一是纠正他们一是要他们取消这三十八仙的罚款。
bclee): 如陈江挺所说:大家应该夹着尾巴炒股。
yong:[link]
yong: 南南的人生理念很好。坚守原则,不过,却又懂得宽恕。
bclee): 财不入急门。
熊熊: 所以现在的我是幼稚班。。。
bclee): 讲的正正是投资路的写照。
熊熊: 有link 吗?
bclee): 我的努力,并没有为我“马上”带来成果,第一年我念G班,第二年E班,第三年和第四年B班,直到高中二和三时,我才升上A班...
yong: fun,飞虎6的文章都很棒。有空值得去浏览!
yong:[link]
yong: 献上好文章,大家共勉之!
熊熊: 加油加油,能拜师学艺会更快~~一点就通,好过死死自己研究
yong: 熊熊,我也是菜鸟。勤能补拙,大家一起加油!
熊熊: 我是一只菜菜鸟,想要投资却怎么也不会投~~
bclee): 书中自有黄金屋。
熊熊: 读书读书,我是菜鸟一只,读书读书
yong: 熊熊也很棒!!!这样快就找到我说的书!
fun: 我上次就是住在杨忠礼的套房
yong: 老总赞!!!
yong: 老总
yong: 上次听他谈起,说有人在Megan上栽了一个筋斗,如果他明白老总说的任何时候卖都可以拿回本金的道理,他可能就不会损失太多。
bclee): 长线持股与长期被套的分别是:长期持股是因为我不想卖;长期被套是因为我不能卖。
yong: 原来是这样的。不知道shortie在吗?他也是这样认为的吗?
fun: yong,那就是长线的意思,并不是赔钱还抱着股票不放
fun: 我师父是股坛游击队队长,打完一枪就走,再在别处打
yong: 我也赞同老总的说法!
fun: 我赞同老总的说法
bclee): 还在...~\(^.^)
fun: j股卷土重来,竟然又涨了那么多老总上次没清仓吧
yong: 看了飞虎6的文章,我认为他及时写了重点。长线是金,前提是选对股。
bclee): 持股20年指的是持着任何时候卖都可以拿回本金的股。
fun: 长线短线的止损点设置不同而已(个人观点)
fun: 持股20年是持着值得的股,不是亏损的股也不止损
yong: 或许吧!
fun: yong对长线有误解吧。。
yong: 保尔森壮士断腕立即认赔杀出。这是股市真正专家的做法!
bclee): 风险管理,是最重要的管理。
yong: 我本身是投机分子,所以对长线(20年持股)很不以为然。看到股票下跌,出现危机,也不能卖?
fun: 损吗?
fun: yong,进入市场,原本就要冒风险的了,不可能会只赚不赔,只有多赚少亏,要绝对不亏损,唯一的方法就是不交易。而且有些大户亏损也要看时间,从短期看亏损从长期看赚钱,那他还算是亏��
bclee): 结论:中国市场是股市地雷区。
yong: 我常看论坛的大大们对股票的分析。他们的分析,难道欧洲股神”波顿会不晓得?为什么他还是会买到地雷股?
yong: 全球股神 中国落难!欧洲股神”波顿买到蒙牛、霸王国际等地雷股,被炸得七荤八素。
稻草小二: 不是大腿啦,是别的地方
yong:[link]
yong: 有个有趣的新闻:
bclee): 不确定性,是市场的本性。
yong: 飞虎6说出umw,我认为是有点事后诸葛。我们如何知道umw在半途会否变成像GM那样呢?
熊熊: Bingo~~
yong: 不过,问题又来了。怎样的股,常握才会变成金呢?如何预知它20年后,不会变成像tranmil或雷曼那样呢?
fun: 新手最大的迷思……要想买股票马上就发达
熊熊: 我是新手~~
bclee): 新手有很多迷思...
fun: 熊熊,老总的部落格里有炒股一百集的视频,可以去看看
fun: 新手最容易犯的毛病,以手上的资金衡量选股,我有能力买的股就买,却没想过那支股会怎样
yong: 对。选对股,才是“金”!!!
fun: 即使选对股,止损还是必要的,只是止损的策略稍微不同
yong: 长线是金?为什么飞虎6的5045,OMEGA握了15年,没有变成金?
bclee): 还要买对时机。
fun: yong,你说的和飞虎6说的都没有出入,他的意思就是要选对股嘛
熊熊: 找到了~~
熊熊: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是一本精彩的人物传记,记述了一位几百年一遇的金融市场交易与投资天才——杰西•利弗莫尔(Jesse Lauriston Livermore,1877-1940)的人生、梦想、事业和财富的故事,情节起��
yong: 选对股票!!!
bclee): 小二按到隔壁小姐的大腿?
yong: 飞虎6说出两个股票,让大家认为:长线是金,其实这不正确的。关键是...
fun: yong,我扮的话,等下答不出来话
peng01: cimb still weak
yong: fun,你不要扮下飞虎6吗?让我继续我的话题?
稻草小二: 我好像按错东西了。。。
yong: 最近看飞虎6的文章,认为他写得很好。很想跟他讨论一下。看来,他,不在。
fun: 事不过三,再玩就不好玩了
fun: 有可能
bclee): 他不敢讲。=P
fun: 按一次按不到,然后继续按多几下的比较可爱
fun: 老总,人性嘛好像只有kc没中招过
bclee): 我又按了...臭fun !
yong: 飞虎6在吗?
fun: 狼来了的故事,是……最后狼真的来了
fun: 人性,是不断的重复
fun: [link]
熊熊: 谢了
yong: 就是这本!
熊熊: 这本吗?
熊熊: 炒股的智慧(第三版)--在华尔街炒股为生的体验(“炒股圣经”畅销10年经久不衰,陈江挺经典投资著作,华尔街炒股20年经验总结,西方投资理论精华和炒股大师的实践成果) RM16.80
yong: [link]
fun: 刚才是阿庄表演昙花一现也许正好鸡哥去巡视bursa
yong: investalks也有大大的好介绍:
bclee): CI 回到1528 鸟~
bclee): 没读过这两本的,会在投资路上走许多冤枉路。
yong: 杰西. 利弗莫尔的书,在老总这里的是:《How to trade in Stock》中文版,他另有一本叫:《股票作手回忆录》,也是好书。
熊熊: 谢
bclee): 陈江廷和利弗莫尔的书,投资者必读。
yong: 陈江挺的书叫——炒股的智慧
fun: 可是那长长的上影线把缺口补上了
yong: [link]
bclee): 因为CI 不是以closing price 突破,所以无效。
yong: [link]
yong: 熊熊,好书介绍吗?我认为这两本书很不错,值得一看。
bclee): CI 回落了。1532 now ...
fun: 
bclee): 唐人是long-man(福建话)...
fun: 竟然持续不了1540
fun: 龙年是long年
bclee): 卖=short
bclee): 买=long
bclee): 折价12点...
fun: 折价到这样便宜,我喜欢便宜,我买吧
fun: 就是说,FI还是看空
bclee): 被点穴了。
kc: fi没什么动静啊
bclee): 我的还不错。
fun: 我的个股半死不活的
bclee): 看来个股还有一段路可走~
fun: 哇!!!!!!!!!!!!
fun: 1540
fun: jk,我是推销我的鱼头策略而已
kc: 美啊
bclee): 阿炳心想事成。
bclee): CI 破1530鸟~.
熊熊: KLCi geng up
bclee): 我今天人热热的,好像也是要生病了...
kc: 近期我的电脑sibeh慢,应该要生病了
bclee): jk 那天是被迟醒误了事。
bclee): 我扮的啦~jk的两道八字眉很搞笑!
kc: 加油啊
jk.: 在说我吗...
fun: 吃到肉丝也不错了,要是阿庄放了辣椒粉在鱼头,吃到了的也许会因为呛到而吐出来
bclee): 只吃到肉丝。
fun: 鱼头难啃,这时候要用鱼头策略,啃到肉就跑,不然反被鱼刺卡住喉咙
bclee): 都只是在耍花枪...
kc: 报到。。。
fun: 应该是FI吧
fun: CI那天假假冲破三角形上去,然后又假假突破三角形下来,结果都没形成趋势
bclee): FI 1520 开市。
bclee): 报。
fun: 报到
飞虎6: :)
bclee): 今天的CI预料又会在三角形通道里震荡吧...
peng01: all time low 好像是 663
peng01: bdi 662, 好像破2008年低点了
peng01: s&p500 涨比较多
bclee): 无常,是市场的本质。
空军: 美国今夜又起了那么多,大马的外资会不会炒高出货呢!! 手上没货了。继续看戏!!
bclee): 说的也是。
peng01: 才 22m 不够多,而且外资也没有什么卖到
bclee): 散户净买家,岂不是意味着市场触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