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1-2-2012





bclee): 无常,是市场的本质。
空军: 美国今夜又起了那么多,大马的外资会不会炒高出货呢!! 手上没货了。继续看戏!!
bclee): 说的也是。
peng01: 才 22m 不够多,而且外资也没有什么卖到
bclee): 散户净买家,岂不是意味着市场触顶了?
peng01: 31号 散户净买家
peng01: 31 号。local -18.2m, retail +22.1m, foreign -3.9m
bclee): 动辄一二百点的...
bclee): 看来在美国玩期货会更刺激...
peng01: dows +1% 够神勇料,空单肯定全部中止损
bclee): 只要今晚美股够神勇...
bclee): 如此痴心,阿庄一定会如你所愿的...
bclee): 阿炳还对1530念念不忘...
peng01: 明天 klci 会不会跳空直接破 1530 ?
fun: 
jk: 在说我吗?
kc: 迟钝好过过动,过动好过冲动
bclee): 市场明天恢复,大家明早见!Bye ...
fun: 我的反应也是够迟钝一下
fun: 今天没有交易,所以神龙昨天就出现了,怪不得昨天突然拉出一条龙尾很是奇怪一下
fun: 今天没有交易,所以神龙昨天就出现了,怪不得昨天突然拉出一条龙尾很是奇怪一下
fun: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fun: 一大堆书排队等着看
bclee): 看完才来感激也不迟。
fun: 下载了老总介绍的书,感激不尽
fun: 有人建议他跟蔡cd先辩论,到底火箭要把大马变成回教国还是变成共和国
fun:[link]
bclee): 暂时不会考虑教FKLI啦~
bclee): 《金融心理学》Lars Tvede 著,方耀 译。
熊熊: 老师,我想读多一点的书,有什么好书介绍吗?
熊熊: FKLI 输到脸青青。。。。
bclee): 心态是最难跨越的关卡。
fun: 一百人,每人二十张FKLI,阿庄会吓到脸青青的
熊熊: 。。。
bclee): 但也要看学员本身的造化...
bclee): 打造精英部队是我的理想。
空军: 等了小熊半年。。。终于有机会见到熊熊了!
fun: 就快成为百人精英队伍了
熊熊: 哦哦
bclee): 飞虎30。

空军: 等了小熊半年。。。终于有机会见到熊熊了!
fun: 就快成为百人精英队伍了
熊熊: 哦哦
bclee): 飞虎30。
熊熊: 844
bclee): 手机的最后3个号码是...
熊熊: 有阿,很早就报名了~~
bclee): 小熊有报名咩?
熊熊: 那我的是几号啊?
bclee): 我没有买字,是老爸跟我讲的...他也没买。
bclee): 讲到号码,我的车牌7766今天开出“入围奖”,可惜我没买...
空军: 刚刚才看见报纸,2月两个IPO..一个搞动物园。。一个搞文具!!
空军: 32好号码!生易。。生意。。盛意 。。。还好不是38..hehe
bclee): 如如不动心法,是IPO策略的重要心法。
fun: 我代表师父跟大家讲“如如不动心法”(我自己都做不到的
bclee): 赢最多的负责请客。
bclee): 并检视大家的实际操作...
fun: 摆十桌请客吗
bclee): 我应该会在年尾召开IPO飞虎队大会,让全部学员相见欢!~\(^.^)
bclee): 按照报名顺序,空军的队员“编号”将是飞虎32...
bclee): 2月尾有2支IPO上市,空军可以即学即用~
bclee): 已经收到空军的报名,欢迎成为飞虎队的一份子。~\(^.^)
bclee): 还有放心的睡午觉...
空军: 没市的日子。。可以好好学习。。。还有忙工作!!
bclee): 阿门...
bclee): 被怀念者得永生。
bclee): 不重开也好,这样我们才会永远怀念它...
fun: 期货王啊……龙门重开靠你了
fun: 叫kc买下经营权,那就可以免费开放了
bclee): 嘿...
bclee): 重现人间。
bclee): 然后,旧龙门...
bclee): 会不会哪一天,shoutmix 认错了...
bclee): 会否有复活的一天呢?
bclee): 永远沉睡在云端里的旧龙门...
fun: 最后一页竟然是kc的个股爆破
fun: 龙门啊……
fun: 就像被存在金字塔里的木乃伊
fun: 永远被封存在网络世界里某个角落的龙门
fun:[link]
bclee): 但也不可以清闲太久~会闷慌。
bclee): 乐得清闲...
fun: 对我来说,应该是没钱亏的日子
fun: 没钱赚的日子
kc: 没事好过有事,清闲啊
fun: 没有市的日子,是难过的
kc: 没事
bclee): ...又是2个大晴天。
kc: 下星期又两天没市
bclee): 没湿...因为大晴天。
kc: 没市
kc: 
fun: 简直是吹牛才对
fun: 这就是吹水
fun: 
fun: 刚才做空一百张,电脑竟然不接单
bclee): 别客气。
guest: its okies no wories. Just unsure to buy bstead or rsawit only. Anyway, tqvm.
bclee): 而且市场变动很大,任何建议都会给新手带来困扰。
bclee): 我们只鼓励开心的交流、吹水。
bclee): 一旦开了例,这里就会变成商业味的了。
bclee): 这里不做任何买卖建议...
guest: any plantation stock/high divendend bargain to buy for the moment?
guest: sell or hold or can still buy?
bclee): genm是以收盘价(跳空高收)破位的...
bclee): genm 以偷步方式出位,需小心应对。
guest: GENM >rm 4?
bclee): 小病啦...ok 的。
fun: 安娣生病了?祝她早日康复
bclee): 拜~
bclee): 出门带老妈去诊所看病...
fun: 
bclee): 臭fun ...
bclee): 因为我也按了...
bclee): 是的...
fun: 老总这次学乖了
熊熊: .....
bclee): 市场多诈...
bclee): 在市场里,要懂得分辨真假信号。
熊熊: 晕。。。
bclee): 中了fun的独门绝招。=P
熊熊: 怎么说呢?
bclee): 小熊中招了~
bclee): 
熊熊: 第三个link按不到的。。。
bclee): 第三个link 比较好看!
bclee): 刚睡醒~
fun: 
fun: [link]
fun: 再来
fun: 一大早就放了两个link
fun:[link]
fun:[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