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24-2-2012


飞虎2: yes sir
bclee): 教书去,嗒嗒~\(^.^)
bclee): 3个信号,6个指令,切记、切记...
飞虎2: 老总,我对不起你 我要去钓鱼学耐性
fun: …………老总已经教过止损指令了@.@
飞虎2: 我535斩它
飞虎2: 本来是set525,不过太累了
bclee): closing 跌破就卖~
bclee): 0.525
飞虎2: 老总应该给个止损指令
飞虎2: 老总,我的D股止损信号在那里?看它跌到我好累,所以把它斩掉
bclee): 教不懂,师之过...鸣~
fun: 不听指令者斩
飞虎2: 我的大红花。。。恐怖!
bclee): 怎么大家都只看信号、无视指令...
fun: 那些评论,收在93,可惜不能破百
fun: 哇……今天留言好激烈,变时事开讲了
bclee): S股只有止损信号,没有止损指令。
飞虎2: 我给大S再一次机会
飞虎6: 我华容道斩大S
飞虎2: 我。。斩掉D股!
飞虎6: 就快要收市了,S再不争气就。。斩
bclee): 像印度大兄讲话...=P
bclee): 
kong jun: ok la go out la bb
kong jun: green green tree beside me.. my future also green green
kong jun: i wearing d red red shirt. . watch my red red share
bclee): 空军喝醉了,看到什么都是Blue -blue 的...
kong jun: i at d blue blue sea, watching d blue blue sky
nobody: 疑SARS再来 北京新规重大疫情等先调武警[link]
飞虎6: flower...
bclee): 只要不回到我们的买入价,就不用理会它,尽量拿股息就是了...
bclee): P股是以赚股息为主,价差次要。
飞虎6: p股发股息后,暂时养生?
飞虎6: 大红花 like x 100 
bclee): 可怕的大红花~\(^o^)/~UP 呀!
1shortie: 先去开会,再见各位
1shortie: 印度兄大大声骂pxxxmak我也听到
飞虎6: 有了
飞虎6: 可是印度大兄的我听到啊
1shortie: 有啊,是不是虎兄mute了speaker?
飞虎6: youtube很严的,对英文歌,以前我上载一些英文歌用做学校用途,结果接到警告。
飞虎6: 应该是牵涉版权,所以没有声音了
1shortie:[link]
1shortie: 我找一找看...
飞虎6: 有link吗?
1shortie: 飞虎6,有了internet,情况好很多了...我也很喜欢行动党改编westlife的那首歌,go west?每次开讲都播那首哥,很振奋人心(没版权问题吗?)
飞虎6: 我觉得肯定警察心有鬼,不然早就捉掉那个印度大兄了。
1shortie: 印度人也是很勇,所以今天才能争取多一天的kl thaipusam假期,真的要感谢印度人。
飞虎6: 就要看他接下来怎样做。在马来西亚从政,不容易。尤其是反对党。没有好的管道,哀哉
1shortie: 前两年,华哥为了得到皇室的支持,立刻改口歌颂皇族,要加强皇族的权力和代表性
1shortie: 不过他见风驶舵转的很快,完全没有诚信。
飞虎6: 拖车姐后,再来一个罗里哥
1shortie: 很出色的政治家...
飞虎6: 看,无能的警察
飞虎6:[link]
飞虎6: 不像我们历届首相,都是捡榴莲的。然后顺其自然做了首相【也因为这样,所以都做不好】
1shortie: 他的演说真的很激愤人心
飞虎6: 如果有一天华哥当首相,他是靠一双手一双脚争取回来的。
飞虎6: 我很佩服华哥的毅力,每天去演讲
1shortie: 与其把钱交给中央乱花,不如给nik哥揸fit
1shortie: 华哥说的20%石油税很有吸引人...
1shortie: nik哥也很有号召力,吉兰丹的人依然会安与朴实的乡下生活,不发展,也许会更好。
1shortie: 马来人嘛...就真的要靠华哥来带动了..
1shortie: 华人可从网络媒体得到新闻自由的提升...而造就一股反风
1shortie: 飞虎6,但是我们准备好了吗?政府多年来将我们的政治体系两族化..
1shortie: 空既是色....
1shortie: 色既是空....
飞虎6: 我赞成1shortie说的,报章无法完全独立。但是政府不应该管制。应该让更多报章创报,百花齐放才对。人民有权利选择阅读报章
1shortie: google也有偏差,不喜欢的人物,search result竟是有关坏消息的
bclee): 有,bc日报--->偏空!=P
1shortie: 美国民主国家报章也不能做到中立,每份报纸都会有自己所属意的政党
1shortie: 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得见报算不错了
飞虎6: 身为全国性的报章,应该中立。地方性的,就不能管制了,像台湾有很多地下电台的。
1shortie: 听说老总都有出bc日报,有偏颇吗?
1shortie: opps,刚才要发表的...现在才click send
1shortie: 你们都成为kelanamas的股东嘛,衔头差不多
bclee): 报章应尽量保持中立,不该偏颇...
飞虎6: 罪不可恕
飞虎6: 就好比一个医生说他为病人打针打错地方了
飞虎6: 然后郑老出来说排版。老实说,做报人,排版最重要。排版错,就应该辞职谢罪。而不是卖弄文采来开脱
飞虎6: 没读书和上网的,看了当天星洲的报导都会觉得蔡总很行,林首长很窝囊
飞虎6: 没有办法。你看那天辩论,林首长的版位
1shortie: 張社長垄断四大报章,行动党都要给脸三分...
飞虎6: 原来我践底
飞虎6: 我当年也是27岁哩,怎么没办法像林公子那样大富大贵?
飞虎6: 1shortie原来如此
1shortie: 行动党的郭小姐也声援郭清江...
1shortie: 功高盖主,kelanamas不支倒地了...
1shortie: 当年苏启文教林公子炒股,买入的第一间公司好像就是你昨天说的kelanamas
bclee): 歌功颂德...
飞虎6: 他,还有一个女孩子,忘了叫什么名,当年是马华先锋队。为马华收购南洋做总策划,并每天对林总歌功颂德
飞虎6: 这个郭清江当年帮林良实帮到出汁
飞虎6:[link]
飞虎6: fun, 昨天才讲他,他就出现了
bclee): 等closing ~
飞虎6: S该撤兵了吧
fun: 
bclee): 相对相对
fun: 绝对绝对
fun: 十划都没有一撇,八字都没有一划
飞虎6: 对,量肯少。应该是为另一个冲刺的准备
bclee): 它在高位的放量不明显,还不是太令人担心。
飞虎6: 接近了就叫戒严:)
bclee): 要撇过去才算呀~
bclee): take profit 信号十划都还没一撇...
飞虎6: 老总,看来大红花的戒严要解禁?
bclee): 解决的方法,也在等与不等之间...
bclee): 解决的方法,是在等与不等之外...
bclee): 等与不等,都不是解决的方法...
bclee): 不等,也不是解决的方法...
1shortie: 等,不是解决的方法....
jk: 是的,等yong来 
1shortie: 还是等勇仔出征...他是科学怪杰
jk: 或许是吧
1shortie: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jk: 苦,这个人生根本问题早在两千年前佛陀就已经做了很仔细的解说,也提供了我们解决方案. . .
1shortie: 对于创新....
jk: 我很奇怪为什么人们不好好的研究迦牟尼佛的经典,反而老是想创新
jk: 对于佛 . . .
1shortie: 肥爸你也厉害,是未来佛
jk: 唉 ~ 中国人说的好“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1shortie: 有时看五毒散真的会吐血...搞种族分裂莫非他们这般五毒散文人了
1shortie: 他写文批驳五毒散的确大快人心。
蔡总: 是九浅一深的活动
jk: 刚才老总在进行七上八下活动吗?
肥爸: 厉害的人
肥爸: 厉害的人
肥爸:[link]
fun: 郑某人……以前我很喜欢看他的文章的
蔡总: 前前,后后,进进,出出。。。爽!
jk: shortie说得对,郑丁贤这个人要提防. . .
jk: fun果然厉害
fun: 这一招松下幸之助用过咧,为了打败敌人,就不断赞美对方,让他自我感觉良好,然后就不再改进
1shortie: 看那郑丁贤的文章才是恶心,如何用文字巧妙的掩饰星洲的偏帮
飞虎6: 赞花香计?
1shortie: 表面白痴比不上内心奸诈
飞虎6: 哇,这一招叫什么计?
fun: 
jk: 网友用心良苦啊!
jk: 对这种头脑简单的人,最好就是激发她的潜能,让她继续发挥
jk: 其实,网友可能想让她恢复信心,以便继续更加出色的演出,送卖华归天
fun: 呃,南南,我不是那个意思咧,只是说她并不能列入好看的队伍而已
飞虎6: 小心,下一个爆红的是你噢:)
飞虎6: FUN: 哦,原来如此。你的意思是说网友眼光都很肤浅:)
jk: 你好幸福哦!
fun: jk,这个叫小三十三
jk: fun,这个不错耶
fun: 南南,不是那个意思,我是在评语中发现很多人说她样貌还不错,所以才这么问,并不是说样貌好的才可以参政
1shortie: fun一大清早就游览色情网站
fun: 这种的才叫美女
fun:[link]
飞虎6: 只要有才干,会治国就可以了:)
1shortie: fun在选美
飞虎6: FUN: 不能以貌取人。
1shortie: 她的身体语言发挥的很好,激情完美演出
fun: 要比较的话,公平姐是比她好看一些,不过……都不在我的标准内
蔡总: 她真的很不错的,就请你们给她一个机会吧。
jk: 因为和她的脑袋比起来真的是好多了
fun: 说真的,怎么不少人说她长得不错?
jk: 萊納稀土问题,这真的是个大问题,唉~
fun: 献给yong
飞虎6: YONG动身去关丹?
1shortie: 拖车姐的确很可爱
fun:[link]
1shortie: yong,这次真的吗?
yong: 关电脑了...有空再来。
yong: 现在可以去,迟了就不好了。
飞虎6: 我嘛,你们都知道我贪生怕死的。
yong: 澳洲那麼大,很多地方人跡罕至;萊納應該輕易的找個地方設廠,萬一出事,傷害可以控制在最小的範圍。 關丹這麼小,方圓30公里,人口卻有70萬人;一旦出事,居民往哪兒去?
飞虎6: 我太太想去
fun: 一日游吗?
yong: 澳洲面積是770萬平方公里,全球排名第6,比馬來西亞大出20倍;而澳洲人口只有2千2百萬人,比大馬還少。
fun: 我的小五十九就比她好看多了
fun:[link]
飞虎6: 毕竟驾车上还要几个小时,游行几个小时,然后还要驾几个小时的车回来
yong: 澳洲不批,大马要...
飞虎6: 很多东西要克服先,不晓得去的成没有
fun: jk,要命,她可比不上我后宫的任何一位咧
飞虎6: 是游行,不是示威。
yong: 澳洲的萊納稀土公司,準備在關丹設立一座大型稀土提煉廠,大馬政府也已經“有條件”的發出臨時營運執照...
fun: 去示威吗?
jk: fun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爱上了她
飞虎6: 参加游行。。。
yong:[link]
飞虎6: YONG: 我这个星期天还想去KUANTAN
飞虎6: 把股价从0.63玩到0.53,不亦乐乎
yong: 东马可以,不要东海岸。靠近关丹就危险了...
fun: 我在等着破百啊,当今大马创刊来,留言最多的新闻似乎非她莫属
飞虎6: D股老板,老板娘,伙伴,齐齐玩野
bclee): 还在报...
飞虎6: fun: 你这么关心拖车姐的?:)
fun: 87了
飞虎6: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座山
1shortie: 老总追随者众多..
bclee): 上圣峰教股票?高处不胜寒呀~
1shortie: oh sorry,是东马
飞虎6: 他应该是说西马莱雅山
1shortie: 哎呀,沙巴砂劳越啦
bclee): 是东马。
fun: 西马?
fun: 
1shortie: 是啊,北马,中马都结束了,南马再不去,就要飞去西马了。
bclee): 要知道内容,请参与课程!
bclee): 没提名字,只说有一个帅哥,他...
fun: 给他爽一下嘛,那样就会报名了
1shortie: 哇,被老总斩首示众了
bclee): 1次而已。
fun: shortie,记得报名老总的ipo课程,老总在课程里有提到你几次
1shortie: 厉害
飞虎6: 涨12%了
飞虎6: 想不到今天马股最火辣还是蔡细厉, CSL
飞虎6: 总而言之,一句话讲完 - 沒貪污
fun: 要给yong唱一首歌……其实不想走
bclee): 调查结果就是最后的结果。
yong: ok.走了。
bclee): 是呀,已经close case 了!
yong: 是蔡总提30%回扣。我才炒作旧新闻
飞虎6: AH JIB GOR: YONG 请不要炒作旧新闻
yong: 走了。
fun: 对她的留言,通常都会过百
yong:[link]
飞虎6: 拖车姐 - cheh,才84个乌合之众,就想把我轰下?没那么容易,SELAYANG简直囊中物
1shortie: fun有点像国阵....
fun: 哇。。。。南南,84了,我以为今天不会再增加了,竟然顶上有顶
fun: shortie也要给我苹果才可以了,不然我把你的留言永存了
fun: 晚上还交易的叫做黑市
bclee): 晚上还涨,那是美国市场...
飞虎6: 这样会伤害我的家人的。
飞虎6: 至于我10.30晚上还看到股票涨这个非自然问题,请不要反驳我。
bclee): 所以没有问题。
1shortie: 飞虎6被拖车姐上身了...
bclee): 既然是自然问题,就应该顺其自然...
飞虎6: 应该这样吼叫;老总,为什你给的IPO都是晚上10.30后才涨??我亲眼看到。这个自然问题,你要怎样解释?
1shortie: 是啊,多么遗憾...
bclee): 是处男...
1shortie: 因为之前错过了老总的处女演出........
飞虎6: 不是大叫,而是吼叫。
bclee): shortie 干嘛突然大叫?
fun: 所以,我再也不去了,不想受歧视
fun: 九个人的去就免税
fun: 去kfc,必胜客都要交税
1shortie: 哇,老总的IPO要成为绝响了,我再不上,就没机会了
飞虎6: 弟弟睡了,就没得吃。
fun: 可是一个的人要缴九个人的税
bclee): 
飞虎6: 我们都是一家人,排排坐,吃苹果,你一个,我九个
飞虎6: 老总何必执著呢?1 malaysia 
fun: 比如白雪公主吃的苹果
bclee): 大丈夫有所不为!有些苹果是吃不得的。
1shortie: 卡在喉咙,后来变成男人,长法要剪...所以说,吃不得
飞虎6: 孔融让梨,老总让苹
1shortie: 老总啃不下
bclee): 这一粒我不要~O_o
郑女士: 我是正义苹果!
飞虎6: 老是给人【玩】
飞虎6: 苹果 - 我天生是不是犯太岁?
fun: 老总,不要怪shortie,这是sk上身讲的话
1shortie: 
1shortie: 听说槟岛有间庙拿到苹果的代理权...如果老总不介意.....的话
bclee): 你吃之前派出的6粒半啦...
1shortie: 哇,老总,两粒苹果都给了你,我岂不是没苹果吃?!
fun: 竟然请sk上身,太过分了
bclee): ipad3
fun: 老总要的苹果是ipad还是mac book air
1shortie: (sk上身,她最喜欢骂阿fun,死鬼fun,啊哈哈哈哈)
fun: 你换银行了咩?我还以为你原本是在maybank的
bclee): 再给我一粒苹果,就删...
1shortie: 哇!!!!死鬼fun,要命咩
1shortie: 这样会比较好...
fun: shortie是在丰隆银行工作的我先爆料
bclee): 改longie...
shortie: 要改名才可以....不然给内安部查到会很糟糕
fun: 放心啦,shortie,最多是去sk老家住几天
shortie: 你看,你看....白色恐怖,我们每天都活在恐惧中
bclee): 给我苹果,就删...
shortie: 老总,可以删除吗?脚有点抖...
yong: 我走了。大家继续吧。希望看到其他好问题。
yong: shortie,这样说很危险。老总,删除shortie的这段话。
fun: shortie,到时候你可以解释,这个苏丹的意思是……一个国家
shortie: 雪兰莪什么都好,只是苏丹有点凶(这样说会被捉去坐牢吗?)怕怕
蔡CD(yong): 不然,像我出CD也是可以红的。
蔡CD(yong): 看过后,大家知道如何变红了吗?
bclee): 好样的!赞。
蔡CD(yong): 颜江翰,好像是astro的主持人。
shortie: 知恩报德,买,我也要买KHSB...雪兰莪的公司嘛
fun: 呃,阿虎已经说了啊,慢了一步
fun: 房
fun: 蔡总走好,记住不要再上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放
蔡CD(yong):[link]
蔡CD(yong): 走之前,献给老总,我认为,可以加插这个video在黄糩璊的文章中:
飞虎6: 蔡总:温馨提醒,别去同一间酒店哦
bclee): 一路走好
飞虎6: 蔡总:一路顺风
shortie: 蔡总好走
蔡CD(yong): 哈,幸好这里的大大没来,不然,我就惨了。
yong: 我要走了。大家继续吧。
飞虎6: SHORTIE每个月省20,一年240,可以买1/3粒MYEG
bclee): 出山?参政的话,会变“出殡”...@_@
yong: 期待下次华哥和jib哥的辩论吧?
飞虎6: 卧龙?水镜?徐庶?全安于龙门
飞虎6: 凤雏?
shortie: 我也是受政府的恩惠,用水不用给$$....bersyukur
飞虎6: 马来西亚很难进步了,卧龙和庞统都安在这里不愿出山
yong: 我想,这次的辩论,大家都没有准备好。不是一场好的辩论。
fun: 你们说这样多,小心龙门客栈的门牌税被提高才知道
yong: 蔡总提到拉曼学院,林首长为什么不说,如果拉曼学院不出现,可能现在已经有:独大了。
shortie: 大家安居乐业,要搞革命,很难咯。中东佬饿到没饭开[因为'饭'在马来西亚],不走上街头才怪。
bclee): 没办法,贪官的妻儿特多,开销大...
yong: 30%回扣,跟花10k买1k的东西相比,小巫见大巫!!!
熊胆男: 蔡总,请问你觉得熊胆比较大粒,还是你的比较大粒?
yong: 我也突然想到问题:大专生外流,公帐会发现浪费,为什么每年都发生?
飞虎6: YONG我也这么担心
yong: 不过,我发现,效应好像减弱了。我怕,大、我们的jib哥可能会大赢。
飞虎6: 我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借最近中国的熊胆公司公开取胆汁课题,可以问蔡总。
bclee): 我们也来一场大红花革命!
飞虎6: 榨取我们身上的胆汁,对吗?
yong: 中东茉莉花革命很强。很多执政党都倒台,欧洲很多,纽西兰,甚至新加坡都受影响。我一直都有在观察。
飞虎6: 黑熊
飞虎6: 其实我们人民就像黑兄一样,国政一面给东西我们吃【我们拼命吃到很爽】,然后他就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抽熊胆汁。
jk: 很好啊!继续努力!
飞虎6: JK: 我们苦中作乐
bclee): 大家都很开心,没有问题!
yong: 哈。飞虎6,不要太看得起我。我是来跟各位学习的。大家只有这些问题吗?
jk: 你们真行,CI受到了刺激,一直飙升!谢谢你们!
丢鞋男: 蔡总...看鞋!
飞虎6: 回应与姚再添辩论 YONG:我一个人就够!
飞虎6: 柔佛小园主也多,都找到吃,安居乐业,州泰民安
yong:[link]
飞虎6: 蔡总,你是柔佛州的哦?我想问你,我上次亲眼在正义至上的星洲日报看到有新加坡人半夜入境来吃宵夜,被关卡捉起来。。。怎么解释?
yong: 下一轮辩论:
苹果男: 我想问:你们是不是把第十一粒苹果给吃了?
yong: 柔佛州要攻陷很难。这里马来人比较多,都是支持国阵。
shortie: 乱泊车可以啦,搞车震就不大好咯,国情不容吗
飞虎6: parking仔:你何苦处处逼人?我是讲废话。
泊车男: 我想问:10.30pm过后可以允许我们乱泊车吗?
shortie: 勇仔就是柔佛州的子民,苏丹爱民如子,确实可幸
飞虎6: 蔡总:当你的年龄cross over 加入马华的党龄,就可以代父从军了。
飞虎6: 当然,如果你是马华的党员,请不要见怪我们。我们别无他意。只想收集问题而已,以便下一次辩论发问。:)
飞虎6: 这里有柔佛的弟子吗?能分享一下柔佛的情况吗?
bclee): 我会问:你觉得Stochastic比较好用?还是RSI 比较好用?
fun: 老蔡自己说了,民联行动党都不能当州务大臣,就是在说他们马华也不能
shortie: 小蔡可以当大臣副手吗?
飞虎6: 就是【干你】。吹啊?
shortie: 老蔡可以当柔佛大臣吗?
yong: 飞虎6,也要大家合作分享才可以。
yong: 哈,大家都很幽默。
shortie: 我想问,下届的柔佛大臣还是'阿都干你'吗?
飞虎6: YONG请收集这些问题,下次提问。让全马人民知道,老总的弟子是有学识、有内涵的
yong: 集思广益,大家踊跃提议。
飞虎6: 自然问题就没了,非自然问题也许要问广大的人民了。
yong: 哈。shortie:,我也想过过总会长的威风。
yong: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其他问题吗?
shortie: 勇仔总是喜欢串演老蔡
bclee): 我会站足1分钟,临尾才说:拿!
yong: 好。下次就由你代我们这里的人问问题。
yong: 飞虎6,有道理。
飞虎6: YONG: 我讲话很快的。
yong: 飞虎6,我想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只有一分钟,要想好问题。
飞虎6: 林首长:你又不是台湾人,你怎知他们惨?莫非你是台湾PR?
飞虎6: 黄燕燕做旅游部长,我信服。廖中莱做卫生部长,我服。因为他们都有料,即空口说白话。蔡总,你儿子。。。。就。。。空口不会说话。
yong: 不过,如果蔡CD够聪明,他也会提:也是亚洲四小龙的台湾,两线制,改朝换代后更惨。
老蔡: 其实是:小蔡的屁股比我白!
shortie: good morning, 各位早
bclee): 不唱了~
飞虎6: 蔡总:除了是首相喜欢蔡智勇外,你有什么其他理由让我信服他能够做上这个位子?
fun: 这两个在唱双簧啊
yong: 其实林首长有提到很重要的重点。韩国两线制很成功。
飞虎6: 蔡总:我看蔡智勇在处理猪肉和燕窝这两起事件上,有点润,你有背后指导他吗?
蔡总: 对...
yong: 蔡智勇为什么可以当副部长?蔡CD可能会说,这是首相的权利。
蔡总: 绝对和我处理A片事件一样好!
yong: 哈,飞虎6,你说的对。我知识不好,也问了笨问题。不知道这里的大家有其他好问题吗?
飞虎6: 蔡总:你觉得蔡智勇处理燕窝这一课题,手法还好吗?
蔡总: 虎父无犬子,我儿子和我一样大粒,所以可以jump up !
飞虎6: 蔡智勇为什么可以当副部长?
yong: 蔡智勇马华党龄不到一年,为什么他可以直接跳过选国会议员?马华容许世继的吗?
飞虎6: 蔡总也可能这么回答:试问马华内除了我,还有谁比我干净?廉洁?有口才?敢怒敢言?敢作敢为?敢骂敢捧?
蔡总: 我赖死不走,正义力量才会日益壮大!因为看不顺眼的人会越来越多...
蔡总:: 我不当AV男主角,谁当AV男主角
蔡总: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飞虎6: YONG:你这样是人身攻击哦,会被轰或抬出场外的。
yong: 蔡总,在一些发达国家,如日本,英国等,如果本身有丑闻,如:滥权,或桃色丑闻,涉及者都会退选,为什么你还要做总会长?
飞虎6: 我的问题是:蔡总,请问火辣的CSL,背后老板是你吗?
fun: 老总,是看不到股票起,只好看对她的言论数起落
yong: 哈,我的确有问题,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是人身攻击?我的问题如下:
yong: 很有可能,这里的某位朋友会有机会发问。我们就在这里选好问题。
稻草小二: 蔡CD,请问续集几时出?
bclee): yong也想在台下拿麦一分钟?
yong: 基于辩论已经严重离题,所以,我们不必再针对两线制来发问,可以天马行空来问问题。不知道大家心中,可有好的问题?
yong: 很有可能,还会有下一次的辩论。我的想法是,我们何不在这里集思广益,结合大家的知识,来相出一些好的问题来问我们的蔡CD?
bclee): 经验:别当政治炮灰!
yong: 最近的黄糩璊事件,我们不应该一直针对她提出不好的问题来大做文章。我想,我们可以吸取经验。
yong: 不好意思,又出现了。
bclee): FI 还是硬硬的...
bclee): fun还在计算呀?
fun: 咦,这么多人了哦,报到
bclee): 火辣上市...CSL 派辣椒?
fun: 南南,72应该是到顶了
bclee): 大家排排坐,齐齐等~\(^.^)
Namecas: Message等到剑都断了,等到花都谢了,总有一天等到您。。。。
肥爸: CSL - 5214 China Stationary 今天火辣上市
稻草小二: 到!
飞虎2: 胡的100招我下载到了
飞虎2: fun
空军: 美国再次挑战13000 , 希望明天A股屁股继续挑战新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