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15-2-2012


jk:[link]
稻草小二: 国家银行公布大马2011年GDP是5.1%,看来明天要准备多几支风油了。。。
kc: 88
kc: 哈哈,我买了
jk: 真的要走了,嗒嗒
jk: kc,敢敢去吧,买来养老
jk: k
jk: fun,是chat 友才对,我们约在斜. . .嗯,还是不要在斜坡好,约在树下安全点。
kc: 哇,EPS~18分,DY8分
kc:[link]
fun: 笔友
jk: 嗯,现在要出门了,约了笔友见面[link] 
jk: 那么. . . ,你就坐好,看我屠龙吧!
fun: 期货王都还在龙着,所以,他的徒弟应该不会那么快进场
jk: 高走了几天,不要了吧
fun: 出现信号就进也可能低开高走
jk: 若高开. . . 那么你要接住我哦!
jk: 不如这样吧!若明天跳空低开,你就跳进来,ok?
jk: 可是. . . 我们都进了,你明天打算加入吗?
jk: 哈!好!
fun: 等出现做空的信号才进,希望这次不要错过
fun: 我龙龙龙是替个股打气,那天错过了1520多进场点,我就没想再进了
jk: 现在我真的越飞越高了,希望不会跌个粉身碎骨才好!
jk: 对了,空军,那天我真的在1553.5套利了,你真的接到我的票了咯!
jk: 朋友,你一直龙龙叫,我想应该也赚了不少吧!
jk: 因此,跳机的不是我,是臭皮囊而已
jk: 跳机只为继续战斗,看清实像才可跳出三界。善哉!善哉!善哉!
jk: 在跳出三界前,这臭皮囊还是得吃饭,不是吗?再说,家里还有十五蕴,两老十蕴. . .
fun: 阿弥陀佛,施主,只有跳出三界,才能看清世间一切
jk: 现在只希望明天睡醒时,欧美上演虎头蛇尾,不然可能又得被逼跳机了
jk: 这次转来转去,其实都不是我愿意的
jk: 刚才我在62.5时叛变的,因为. . . 前天是被逼止损的,其实我的心还是在空军阵营的
jk: 朋友,一起冲吧!
空军: jk .. 飞在我的前面帮我们护航。。
空军: 那天原本要做在60的,哪知老板在后面看着。。等到5点++才有机会做空。。结果做在1553.5 .. ...
jk: 各位空军,大家好!我. . .我. . . 我又归队了
bclee): 
飞虎6: A股也是被骗进去,后来在打平手的情况下我走了。
bclee): 那支股要用碎型来操作。
飞虎6: 被骗进去【还没闭市就买】
飞虎6: 是的,那个B股我就走了,亏375
bclee): 没有稳赚不赔的操作法。
bclee): 买归买,该止损时还是得止损!
kc: 不过另一个p,跟你不一样
飞虎6: 觉得它会像S股那样,过热,然后回调给我们再买
bclee): kc 屁股真多呀~
飞虎6: KC,5
bclee): jk知道我的仓位。
飞虎6: 还有漏了一个H股
fun: 这样热闹,我明天也进场好了
kc: 飞虎6,我今天也进了p股,现在有2个p股
bclee): 要澄清:P股不是屁股。
fun: jk要知道老总的仓位,会上演一次铁头功
飞虎6: 进P股,进S股,再进另P股
bclee): 因为准备随时就义,豁出去了~
飞虎6: 我只玩IPO策略:)
fun: 我的进场点是15yy,现在还没出现
kc: 我的进场点是15xx,现在是1560.5.。。
fun: 老总竟然公布仓位,难得一见
飞虎6: 我不明白:)
bclee): 要被空军打了~
bclee): 
bclee): 我的进场点1560,现在是1560.5,亏0.5~
bclee): 期货。
飞虎6: 老总,你说期货还是股票?
bclee): 结论:偷鸡是有风险的。
bclee): 所以目前还在亏着~
bclee): 偶尔也要偷鸡的~\(^.^)
bclee): 当然。
fun: 老总有进场咩
bclee): 60,是我的进场点。
空军: FI要站在60。地平线,让老总遥遥玉坠
fun: 成庄就没有感觉了。。。善哉
bclee): 善哉...
bclee): 要在股市里成佛,路还远着...
bclee): 阿密托佛...
bclee): 哪一天我连爽也没rasa了,才是成佛之时!
飞虎6: 飞虎队万岁,掠取黑马。
bclee): 我自己是很爽...
飞虎6: KC对啊,最重要安全。
飞虎6: 才敢下手
bclee): 阿虎,昨天的大红花你有没有爽到?
kc: 买高卖更高
飞虎6: 所以我等到他收市,确保它不是豆腐
bclee): 跟着策略就是了。
飞虎6: 进的价钱高了一点:)
kc: 原来大家也在留意他
飞虎2: 
kc: 
飞虎6: 今天早上在医院忙一个早上,错过0.905
bclee): 
飞虎6: 老总,我在按click时,你就post出来了
飞虎6: 0.925很大阻力
bclee): 阿虎画出肠了啦~
bclee): IPO 的另一支P股,表现不错,只是稍微过热了些。
bclee): 神龙去了Zzz ...
稻草小二: 今天没神龙吗?
稻草小二: 个股有行动了
shortie: 被降到麻木了...
稻草小二: EUROPE是在庆祝被降级吗?
shortie: our name is ah san, we fly kite
shortie: my name is ah chong, my occupation is drawing.
bclee): 散户是追逐线的人,很忙碌。
shortie: 噢,是画家
bclee): 阿庄是画线的人,很悠闲。
bclee): 本来就是如此。
shortie: 还是你们把战情说的太激烈了?阿庄在谈笑用兵喝着白咖啡
shortie: 好像不到最后一分钟,都胜负难分
稻草小二: 空军的飞机是望上掉的,反地心吸力。
稻草小二: 空军还真会吓人
稻草小二: 啊弥陀佛
bclee): 1585.5 的话,我已经火葬了。@_@
稻草小二: 1585.5 O_o
空军: 是1558.5 。。。。。 飞机太震。。疯了
空军: 1585.5 才算save ... 外围都起的很够i吓。。 马古撑着啊。。
bclee): 不可掉以轻心,要1560以下才算是暂时度过险境。
稻草小二: 空军终于把FI宫下来了。
飞虎2: 贝丽塞我以前也买过
fun: hc有买?以前我也买过老虎
飞虎2: 老虎终于出动了
fun: 贝丽塞很胸一下
稻草小二: 可惜我没作到。。。
bclee): 不错。
稻草小二: 这个月GP的期货赚反了,从1518龙到现在。。。
bclee): 龙尾...1mm长。
稻草小二: 把fun炸掉FI有可能会下来
fun: 等尾市看看那条神龙摆尾会多长
bclee): 幸亏CI 还没出招。
fun: 是龙军
bclee): 目前是多军领先...
稻草小二: 空军与多军都排到好多,谁会胜出还很难下结论。
稻草小二: 今天fun的神龙会出现吗?
bclee): 加风油...@_@
稻草小二: 老总加油!!!
bclee): 先涂一点风油...
稻草小二: 老总也顶不顺了,要跳机了吗?
空军: 嗯。。嗯! 飞机中流弹了。。剩下一个引擎硬撑。。 俩俩过65要跳机了
bclee): 要吐了...@_@ 晕机!
bclee): FI 好硬~ @.@
稻草小二: 空军还在飞机上吗?
稻草小二: 马来婆想证明她才是领头羊吗?还是没钱推了?
空军: 轮到FI要探65 啦??? 亚洲好凶!!
稻草小二: 今天的阿香都几强一下咯,唯独马来婆要玩对抗
CK: moving up again.. cannot short lol
bclee): 我也下载了~
fun: 先忙去了
fun: 小二,我开玩笑的啦,这样也好啊,大家互相交换email
稻草小二: 老总也有兴趣吗?是fun的后宫百美图
稻草小二: 其实我的PDF是从fun那边得到的,我们一起谢谢fun大爷。
bclee): 什么pdf ?
fun: 我的pdf不受欢迎吗
jk: 收到了,谢谢大家!
CK: JK, i forward to you
jk: 小二,我也要 [email] 谢谢!
fun: 怎么kfc说的话很像政府在说话
fun:[link]
CK: got it THX 
CK:[email]
CK: i wan,
peng01: hangseng +300
peng01: 好像是站稳了。。。
fun: 这次老头子应该不会问我Q点在哪里了吧,那个罗盘很大
fun: 很好的一本书
fun: 等下放进ipad看
fun: 果然,很美一下
fun: 这个再不是pdf我就切
fun:[link]
稻草小二: 谁要PDF版?给我e-mail.
飞虎2: 怎样转?
稻草小二: 把它转换去PDF就行了。
bclee): 其实有看盘的人,许多时候也是以closing price 来决定进退的。
bclee): 没法看盘的人,应该以closing price 来决定进退。
fun: 要命,竟然不是pdf版
fun: jell=江恩理论
peng01: 如果没看盘,没设自动止损也是死
fun: hc,这里应该有吧,ipad 万岁
fun:[link]
bclee): 所以说,不要设“自动止损”!送死。
bclee): 是杀空,将排单给吃了。
稻草小二: FI万岁\(>o</
fun: 诱多乎?
bclee): 一分钟行情。
peng01: 没站稳;可能假的
peng01: 过了
bclee): FI 好凶~@_@
bclee): 折折溢溢。真激烈~
peng01: 溢价 @@
飞虎2: fun,麻烦你找出来给我,谢谢
bclee): 不一样。
飞虎2: 老总,我有《江恩买卖十二法则 》的ebook,一样吗?
稻草小二: fun果然是江湖佬!
fun: hc,没记错的话,江恩理论是有ebook的
fun: 难道老总的亲友团也要交学费?
fun: 我终于知道谁是BH 了
fun: 小二,相士手法,说多了,对的概率就会跟着提升,人家只会记得你说准的事情,却容易忘记你说不准的事情
飞虎2: bc,江恩理论有ebook吗?
稻草小二: 其实有时fun说的也很准一下的。
fun: 去年好像调到的是2400吧,都忘了
稻草小二: 历史最低是多少?
fun: 我很武断吧,乱猜的
bclee): 干脆变1000,全部人玩大大...动辄20张。
fun: 去年是当调到2500的时候,就是崩盘前兆,等着
fun: 搞不好下个星期再变3500
fun: peng,星期一就收到信了
peng01: FKLI margin 变 4K 了?
bclee): ck 姓Tan ?
bclee): ck 的名字是?
CK: very thick ah 江恩理论?
CK: email u liao ah... 
fun: 等下飞虎队人人都要一本你就……
bclee): 有的话我sunday 拿(复印本)给你。
bclee): ck 有报名sunday 的课程吗?
CK: what is 江恩理论? where can get the book?
fun: 收到丰隆的email,说这周六马六甲有股市讲座,中英双语的,免费入场
稻草小二: 我决定当炮灰
bclee): TMS x TSM = 0 !
kc: TMS x TSM
空军: 今天是星期3 。。。。。 
fun: 空军,下午也许会涨回,今天的神龙也许会很长
fun: 因时制宜,什么时机就用什么策略
bclee): 市场里没有绝对稳赢的操作法。
空军: 亚洲跌时我们升,亚洲升时我们跌。。旋呀
bclee): 而且也有风险...
bclee): fun,江恩理论只适合用在操作FKLI 。
bclee): 看来交易所要赚我们的佣金,还真难...
kc: 我上的是长途飞机,没那么快下机
bclee): 这个月也只是做了一个动作only。
fun: 老总的课会传授江恩理论吗
bclee): 而且也没有“老是...”,上个月只在月头做了一个short 的动作,月尾才关...
kc: 哦
bclee): 因为看weekly chart ,看到CI 卡在江恩线,看了手痒...
空军: 1553.5, 我做空的位子
fun: kc,鱼头虽然难啃,可是鱼头很好吃
kc: 怎么老总最近老是喜欢捉顶
空军: 老总如果要跳机时,请用飞机上的radio秘密广播一下哦
shortie: 心随境转
fun: 鱼游神功的终极版吗
fun: jk怎么最近一直变来变去的,一下空,一下色
bclee): FI 1553.5 能被跌破就会比较安心一些...
shortie: 能飞去欧洲,引擎性能卓越
fun: 我猜错AA了,昨天坠机
空军: jk 我的小飞机也是还围绕在欧洲的上空上。。。 可惜我short在低位现在还亏损着。。
kc: 老总
fun: 老子?
kc: thestar
shortie: 斜坡难堆,挖洞易行
kc: 老子,我看天河staronline
fun: 要形成bukit之前,要先堆斜坡
shortie: fun,是投资不是炒股,积少成多,sikit sikit,lama lama jadi bukit bintang
fun: kc,我昨天想了一想,你的图,我帮你付一半,然后图可以共享吗
bclee): kc 没图也可看到美景?
fun: hc,带相机去最好想办法藏起来,不然门票还要另算
飞虎2: fun,谢谢。
kc: 好美 
fun: shortie真的炒股了
bclee): TMS 在画着独拜塔的草图...
shortie: TMS崩跌了这么多天,还没着地,看来得打回原形。一场游戏一场梦。
bclee): FI 1558 鸟~
shortie: 那油画飞越时空很先进的360度氹氹转
fun: hc,看油画,在稻米博物馆
稻草小二: 市场在挑战你的胆量
bclee): 和...放进口袋里。
shortie: smartag终于破土而出
fun: 投资如吃热豆腐,心急可是吃不了
fun: 最好就是放进股票里
fun: 这种位置long或short似乎都很难
bclee): 无盐的结局就是:炒出来的菜没有味道...=P
Name: 无言的结局
bclee): 不过市场没有绝对,什么结局都会发生~
bclee): 其实,敢在阻力位做long,这jk 还真是胆色过人!
jk: 上班咯!大家加油!
jk: 高开了\ (*_*) /
bclee): FI open @ 1560
jk: 老头子真强啊!\ (*_*) /
bclee):[link]
飞虎2: 我每个周末都是情人节
jk: 害我在斜坡痴痴等
bclee): 忘了去斜坡...
飞虎2: jk,我老人家都忘了昨天是情人节!
jk: power!!!!! 今天大家起,我们跳
peng01: POWER !!!
peng01: ajibgor
bclee): 这一趟大家都进在临界点,上/下都有机会!
peng01: 今天亚洲大家起;我们跌 
peng01: 昨天亚洲大家跌,我们起
jk: 高开,我喜欢!其实,大家的共同点是~好汉不吃眼前亏,顺势最重要!
peng01: 韩国开高 0.76%
jk: 又拖???
peng01: 明天欧盟开会延迟
peng01:[link]
bclee): 我们也在随时准备跳机的...
bclee): 目前是盘局,没有谁输or赢!
jk: 那好吧,提高警惕,准备随时逃命
飞虎6: 龙龙龙
jk: 老总加kc . . . 唉~ 这这对台强啊!
kc: jk,我还没下机
jk: 没关系,还有那个也一直喊龙的fun
jk: 对oh,那天和我一起堕机的. . .
peng01: 前天就被洗掉了
peng01: 有看多,有看空,才是好事
jk: 啊!原来你冷眼旁观啊!
jk: 打对台的,接招吧!(对不起,老总,战场上就是那么残酷的,我也不是故意的)
peng01: 我没票 
jk: 承炳贵言,龙啊!
peng01: 大炮仙一下;马股要破 1565,龙龙龙
jk: 是的,昨晚好险,幸亏老美临尾发奋图强、扭转乾坤、节节上升、变脸成功、俺. . . 命不该绝啊!
peng01: 美股强力拉尾盘!
bclee): 南南还挺有型的~\(^.^)
jk:[link]
Name: 南南,我有留下问题在你十面埋伏的部落,请查询。因为之前也有留下问题,可是没有答复。是收不到吗?谢谢。
lh: good morning can i have nan nan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