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10-12-2012


空军: 老头子。。请你吃宵夜。。那么多时间哦。去慢慢消化
空军: 检讨投资到累了。。回家休息
虎1: 时间就是我的本钱
虎1: fun,看你是没时间学的啦!你还是乖乖陪老婆孩子吧!
fun.: 哇……老头子想吃独食吗:
虎1: 但60分钟图不是一样吗?
虎1: kctan,我刚才讲的是15分钟图
虎1: holland也是我想去的地方,有可以安乐死
kctan: 顶上有顶也算捉顶吗?搞不好去holland.
kc: 等下带你去holland
kc: 好,帮我洗碗就教你
虎1: 我要去SP洗碗。
kc: 顶上有顶也有
虎1: 真的??
kc: 有
虎1: 捉顶有得算吗?
kc: 捉顶
kctan: 又是xxyy?
kc: 当然,如果你身手好的话,偷鸡
虎1: 有秘密听??cendol要家rozak
kc: 所以要short就要看支撑
kc: 有可能
空军: 延长波?
虎1: kc,现在5波会来个小5浪吧?哪有那么快走完?
空军: 虎1 拜六请我吃cendol ...今晚告诉你秘密。。 
kctan: 还是阿庄的理论最无敌。
kc: 全看阿庄
kc: 现实嘛就。。。。。。
kc: 这是理论
空军: 
空军: 1 , 0.75 , 0.5 虎1可以吗?
kc: 3不要是最短即可
kctan: 我也要信了,来救我!
虎1: 3波可以短过1咩?
虎1: yeah!信者得救。。。我有救了
kc: 3不要最短就可以
kc: 5是可以大过3的,没错呀
虎1: 老总教抓底啊
虎1: 5波真的大过3波了
kc: 找老总吧
kc: 可惜啊,我不会,不然就稳赚了
虎1: 有得学。。。没问题
kc: bye
虎1: obs,bye
kc: 无本生意做得过
虎1: 没问题。。。我4你6如何??
kc: profit sharing m吗?
o b s: 期待, 期待. 又是完美的一天. 明早見, ciao 
虎1: 你要教我怎样捉顶?
kc: 
虎1: 才不会,我是保守派
kc: 虎1要捉顶
虎1: 明天我要盯着F仔
虎1: 明天。。。会是什么天呢?!
虎1: 收在1.500
o b s: 還好明天只是selangor holiday
fun: 走了……bye
fun: 48↖(^ω^)↗48↖(^ω^)↗
虎1: 还不满足?!
kc: 明天会更好
kc: 
o b s: 恭喜,恭喜 38不是夢
虎1: 大粒
空军: 36 36
空军: 
kctan: 哇,1633.5破了。
虎1: 差0.5就是1.618
kc: 来啊34mali,马力
fun: 恭喜
kctan: 虎1,1.500是看60图的肥婆吧。
kc: 恭喜恭喜
虎1: 哇!F仔真的来到1.500
bclee): 小妹很适合去日本叹世界...
小妹 : 你说帮我做埋嘛~修指甲的 点很多!
bclee): 早上已经够shock 了~~
Ken: nothing so shock about the fi
bclee): 那些是在Bali 岛的Ubud 做的。
小妹 : 还要修甲,按摩,~颜色黑底~要有樱花的 图样
小妹 : 记得要去角质哦!!哈哈!
bclee): 帮你泡埋...
小妹 : bc~~~你真的不怕被揍哦? 是羡慕加妒忌的咯!
bclee): 晚上睡在Grand Kampar~
bclee): 然后泡脚...
bclee): 去煮鸡蛋吃...
bclee): Sungkai
Junior Vinson: wow。。。哪里有温泉?
bclee): 大家加油~
bclee): on the way 去温泉...
Junior Vinson: today ken walao 3 times liao
Junior Vinson: ken y walao again
Ken: walau
空军: 哇。。。今天马股好精彩。。。忙。。 错过了机会看戏
kctan: fun, pai seh,忘了你在忙。
kctan: 好的,fun. 
fun: kctan,今晚有空才回复你……歹势
Junior Vinson: lol
Ken: up suddenly haha
Junior Vinson: y ken?
Ken: chee kek nw
小妹 : 问一下而已~
Junior Vinson: yaya。。zumok ler。。。你要meet uncle 先?
小妹 : 那16号他跟你meet先咯?
小妹 : 是噢!他报名了哦?
Ken: small money ler
Ken: Thank you KC
Junior Vinson: 小妹。。uncle 讲他有报名上课
Junior Vinson: kc 问你一下,不规则调整浪要怎样定位?
小妹 : JV 今天榴莲砸的是OBS~~ 哈哈
kc: 恭喜ken
Ken: I close the long position already now tengah short ...but cannot move de
Ken: I ...hehhe
Junior Vinson: 那天有榴莲掉下砸死baby 的新闻。。
小妹 : 我是实话实说~哈哈!
o b s: fun, 市場永远會不厌倦的重覆同一技倆. 只要方向对, 控制好子彈, 永远都有机會復仇
kc: 好厉害的fun
kc: fun打算在1590龙起
o b s: 小妹夠狠辣. 你的男友一定时常滿頭包
fun: kc,我已经错过了40点了……%>_<%
小妹 : obs~这里只有榴莲树!!!哈哈哈
o b s: 在蘋果树下zzz, 等蘋果把我砸醒 zzzzzzz
wc: ci 161x 吗?fi 是 ? 呵呵
kc: 接下来留意支撑
wc: 你是大大庄 
kc: 看阿庄演延不延伸
kc: 哪知道?
wc: 还是大b 时延长来大c ?
wc: kc 大c经常失败?
kc: 
wc: 几时来大c 
wc: jv 没算错 上星期的是第四波 没破support然后现在第五 哈哈
Junior Vinson: ken will go to where
wc: ken tp ?
Ken: kctan - you short ha?
kctan: 会不会破1628?
Ken: Wow...Shark says hi with Fish?
kc: 看到fish, shark hi了
shark: hihihi
shartk: hihi
fish: hi
kctan: [link]
kctan: 爱拼才会赢 伍佰
kc: mana ada?
kc: kctan ,ping?
kc: 怎么fun老是想造人
kctan: kc,这么ping? 
kc: 是造服人群
fun: 晚上?造人吗
kc: fun,我晚上还要做工啊
kc: 不好意思申请了
fun: 不在家……直接杀过去也见不到你
kc: 最近老是不在家
fun: 我不知道能不能
kctan: 叫老婆给一张不就行了。
kc: 真的话,要先安排啊,我也要permit的
kctan: kc,20 - 27号我不在大马。maybe可以安排在28-30号。
kc: 老总应该on the way去马六甲了, fraser hill 再玩下去,很快到马六甲了
fun: 
kc: hongleong吃掉了
fun: 老总这周要去马六甲……
fun: 我没有拿到啊
kc: 老总,要就快哦,开学了有得忙
kctan: fun, Rm可以换成双倍的rmb。划算!
kc: voucher
kc: 马航有free vouch
fun: 造人?@.@我多一口人不是多一双筷子……而必须多一张机票的……@.@
fun: 哇……kc都还记得那个卤面的……感动……kc↖(^ω^)↗
kc: 怕影响fun的造人计划
kctan: kc可要先弄一张大集会permit.
kc: 我们都不敢召
fun: 我那么有号召力吗
o b s: 反清復明 o_O 
fun: 
bclee): 因为fun 好久没有召集了~
kc: 没办法呀,fun大忙
fun: 话说,好久没聚会了
kc: 老总吧,飞虎大集会
bclee): 反清复明~\(^o^)/~
kctan: ~\(^,^) 大集会
bclee): kc 主持。~\(^,^) 大集会!
kctan: 到时跟我校长请无薪3个月假期。
kc: 来个北马大集会
kc: 要洗几个月哦
kctan: 顺便去帮你洗盘赚些外快。因为我去sp费用很高一下。
kctan: 好呀,安排了时间再call你。
kc: 那就找天过来吃吧
bclee): 有龙神加持~ ken 别怕。
Ken: Then up up up
bclee): 无言以对。ken 加油~
kctan: kc,看到那些卤蛋就留口水了。
Ken: bc lee, how far the up can reach for today?
kc: [link]
kc: +那天的卤面
kc: 带你去吃
kc: fun,几时有空?
fun: 这个地方……kc不见了啊
fun: [link]
Ken: more more more up
Ken: Up up up
fun: 看到排长龙的等着吃咖喱面……
fun: kc,sp是不是有一个地方咖喱面很出名的啊……
bclee): 龙神驾到~\(^,^)
jay: 龙啊
bclee): 首先,屁股要够圆...
bclee): 卖股...明年谈《卖屁股的艺术》。
bclee): 每年的课题,都不会一样。
bclee): 明年,谈《卖在何方》!
No Name: bc, 明年还有这次马六甲的课程吗?
bclee): ↖(^ω^)↗kc
kc: 老总↖(^ω^)↗
bclee): 这一次的马六甲课程,要再强调这个理念。
bclee): 玩3 P 
bclee): 小p 护止损,中p 护利润,大p --- 互相道贺!
kc: 对,要向老总看齐
bclee): 短线,要懂得t ,有p 护体,才可以打长期战~
kc: 很多人
kc: 人咯
bclee): 谁?
kc: 有人偷鸡了
o b s: 虎1, 60分鐘圖
bclee): 先下到1625~\(^.^) 爽。
bclee): 下啊~\(^o^)/~下呀
bclee): 下了~\(^.^)
Junior Vinson: wc 我自己现在都乱==。。
wc: okok 谢谢 理论加见步走步
虎1: obs,什么是60图?
bclee): 试图捉顶、炒底,就会易中陷阱。
bclee): 所以理论归理论,还是要有其它招式配合。
bclee): 第5波延伸就会来多一个12345 所以说阿庄牌多,要不要出而已。
wc: 也可以来多一个12345 ?
bclee): 阿庄的牌很多...
wc: 
wc: 哦 将现在是abc 然后看阿庄要怎样
bclee): abcde 是震荡走势。
wc: 希望是 
wc: 师兄 大b 一般会出现abcde ?
o b s: 從60圖,這樣上就對了
bclee): 下次,就是你的了~\(^,^)
wc: 哇 真的来第五波 算对了 拿到经验了 jv 一起加油
bclee): 再上,就大条了~
kc: 够了,不要再上了
kc: 我走了,你们加油啊
虎1: 33.5不会是梦
bclee): 短期操作的利润,超过长线的利润,满意了~
fun: 这次我要从顶部shoot下去
虎1: 破到那么容易
fun: 老总不喜欢long,尤其是第五波
kc: fun哪个是短的
bclee): 我没得t >.<
fun: 还是老头子变师父了
fun: kc变老头子了?一直在t的
fun: 肥婆是1636
kc: fun我都没t完
bclee): 是够够了~
fun: kc,都叫你刚才不要t的,我一直在收票啊
kc: short,short,short,听就好了
fun: 第五波差不多了……
kc: 满足了
bclee): 回到75 吧~
kc: 够爽
kctan: 哇!。。。够够够恐怖了
bclee): 够恐怖了
bclee): 够恐怖了
fun: ci也是
kc: 够了
fun: 恐怖
fun: 什么时候跑到34.5
No Name: 34.5!
kc: 再t可一批
bclee): 美弊了~~
kctan: 33.5
fun: 31
kc: 33.5
kc: 29
kc: 27
fun: 哇……我的26这么容易破
kc: 75manmantan啦
bclee): 还有85、95 ...
bclee): 要去75 了~\(^,^)
kc: 都说咯25是min
kc: 26.5
No Name: 破25了
kc: 26
kc: 25.5
kctan: 我要去sp安装电眼。
kc: 偷看会死的不明不白
fun: kc,我喜欢m&m,不喜欢xxyy了
fun: 我来透露一下……是1xxx,剩下的交给kc了
kctan: 那么偷看就好。
kc: fun是xxyy
fun: xxxx?
kc: 看会死得更惨
bclee): 看就好。
kc: 是咯,尤其是哪个kc的话,更不可以听
bclee): 龙门大炮特别多,听听就好~\(^,^) 别当真。
kctan: 好的。
kc: kctan, xxxx要问fun
bclee): 对,别太认真~~
kc: sorry,各位,刚才我是车大炮的
bclee): 对
kc: 做人要谦虚
虎1: kctan的问题和我一样
kc: 等下被shoot
kc: 不可以那么高调啊
kc: 无所谓啦
kctan: 什么是min。。。。xxxx?
kc: 老总,短的都饱到。。。。。
kc: 要更仔细的话是min。。。。xxxx
bclee): 75 的话,长期仓位就burn 掉了~
kc: Message
kc: 是25.5
bclee): 难道是75 @.@
kc: no。no。no我的不是25
bclee): 又回到神算子的25 
kc: 25啦
kc: 加油↖(^ω^)↗
kc: like+1
bclee): kc 画图有方~\(^.^)/~神算子
虎1: like
kctan: 
kc: 老总教导有方
bclee): 功力增加了不少~恭喜!
kctan: 现在还不敢说信心十足,但是确实增加了不少。要感谢kc和老总咯。
bclee): kctan说:有利润,就有信心了~
kc: 给你↖(^ω^)↗
kc: kctan现在有信心了没?
bclee): 下一堂课,物理! 谈地心引力。
kctan: fun,我也是和你一样,以前输到怕。在建立信心很重要。加油咯!
o b s: 在等下—節課的鐘聲......
bclee): 下課了,谢谢老师~\(^o^)
bclee): 反理论~~该L 别L ,该S 别S ,该 t 别t。 就会够fun ~~
o b s: 在24下課了
fun: 
bclee): fun 理论,反理论~~
fun: 这个第五波也太矛了吧……
bclee): 是,说反了~fun=反。
fun: 是有p不t
fun: 老总说反了吧
kc: hit就走咯,反正都是赚
bclee): 来呀,下阿~\(^o^)
kc: set了止盈let's profit run......away
bclee): 有t 不p ,你是笨蛋呀? fun 教的。
fun: 陪我?我都没仓位
kc: 剩下的陪你
fun: kctan,信心爆棚很危险咯
bclee): 反过来:上厕所...吃饭! 就不应该了~
kc: fun,先t一些嘛
fun: 难道……要大便的时候吃饭?
kctan: 小赚就小信心,大赚就大信心,没赚就要建立信心。
bclee): 做该做的事?吃饭、上厕所。
fun: 人生,原本就是做该做的事嘛……
fun: kc,干嘛不等,我一直在收票着
bclee): 逆练九阴真经?
kctan: fun,找回信心吧!
fun: 原来老总的理论是该就该,行动的时候是不该就该
kc: 哎,25轮不到我,t在24
fun: 这一战,只许胜不许败……所以就……一直不该……
bclee): 该就该,是理论。 理论是拿来拜的~
fun: 原来我忘了该字诀:
fun: 老总,输到胆小了
kc: fun不是该就该吗?
bclee): fun always ……错失良机……  习惯就好!
kc: 等下反被肥婆压
kc: 那么多肥婆压着
fun: kc,那天跟你说到底部了,可是没进场……错失良机……
kc: short,short,short
Junior Vinson: 38C 身材好
kc: 原来fun的更肥
bclee): 所以kc 和fun ... 腰缠万贯~\(^.^)
fun: 找错肥婆了……
Junior Vinson: 38
fun: 我的是26
bclee): 我的腰围没kc 粗~
kc: 我的肥婆比较肥
kc: 23.5/24是老总的
bclee): 肥婆有很多替身。
kc: 我的是25.5
bclee): 23.5 也是肥婆
bclee): 24 也是肥婆
kc: 25是肥婆
bclee): GPS 说,你现在人在第5波~~
kc: 12345那么美
bclee): 要找GPS 帮忙~
Junior Vinson: 怎样定位哦。。。晕
Junior Vinson: mcc
bclee): 躺着的肥婆太肥,不跳的话越不过~
No Name: 25很强
fun: 肥婆是用跳空来越过的吗
kc: 88lots
fun: 老总,要帮kc洗黑钱
kc: kctan又发吗?
bclee): 两个大庄 >.< 场外交易着。
fun: 可是under table你要给我10点的钱
fun: kc,问我接你24.5的票怎样
fun: 直接tp咯
kc: 你不龙,我怎样tp?
fun: kc,还龙?止损很远了
kc: 还有93lots
fun: kc大庄↖(^ω^)↗kc大庄↖(^ω^)↗
kc: fun快帮忙,龙它
bclee): kc↖(^ω^)↗100 lots↖(^ω^)↗kc
fun: kc把100张吃掉了↖(^ω^)↗
kc: 不用等啦
虎1: fun,才来到0.875
kc: kctan↖(^ω^)↗
kctan: kc↖(^ω^)↗kc↖(^ω^)↗
kc: 把25的一百lots吃了
bclee): 这一波我没得t,不发~~
fun: 第五波这么快走完吗
虎1: 我是我mcc的tp1点
bclee): 24.5 也出来了,beh tahan 
kc: 25.5↖(^ω^)↗
kc: 24.5
虎1: yes
kc: 又来了
kc: 最发应该是虎1, 老总。。。。kctan
虎1: 恭喜大家
kc: 也要恭喜kctan, 不用等了
bclee): 虎1 每次一t,嘴巴就会张开
kc: 恭喜小二
稻草小二: LONG啊!!!
kc: 恭喜虎1又tp了
bclee): 23.5↖(^ω^)↗24.0
bclee): FI 可以考虑收工了~
虎1: 
kc: beh tahan
bclee): 23.5 了~
kc: 23.5
bclee): 阿庄说,末日要到,我才不管什么波波理论了~
bclee): 走完第5波,然后... 走第6波、第7波、第8波... 
kc: 然后老总就在高高short它下来
kc: 老总当然是越远越好咯
bclee): 来吧,就走到23.5↖(^ω^)↗24.0 ~
kc: 第五波万岁
kc: 哇哇哇
kc: 22
bclee): 第5波,被确认。 会走多远呢?
fun: 26↖(^ω^)↗
kc: 25.5↖(^ω^)↗
Junior Vinson: ↖(^ω^)↗25↖(^ω^)↗30↖(^ω^)↗
bclee): 喊喊一下,就会有的了~\(^,^)
kc: 来了
bclee): 23.5↖(^ω^)↗24.0
kc: 21.5↖(^ω^)↗
FI: 我只是FI的小鱼
kc: 过了21.5再说
kc: 有FI在龙门助阵,不是梦
bclee): 恭喜空军,恭喜ken ~
kc: 恭喜恭喜
bclee): 1624 不是梦~
bclee): 一操完FI 就来了~
Ken: up up up up
kc: 早
kc: FI 哇哇
fun: 老总↖(^ω^)↗老总↖(^ω^)↗
kc: fi来了
bclee): fun 操~
FI: 哇
bclee): fun↖(^ω^)↗fun↖(^ω^)↗fun...
fun: 龙门↖(^ω^)↗龙门↖(^ω^)↗……忘了做体操了
bclee): 莫宁
Ken: Morning
bclee): 12月21日是... 冷笑话日吗? 末日传说将被证实是世纪冷笑话。
FI: [link]
fun: 因为是冬至……
fun: 12月21日是最冷的一天……
FI: [link]
FI: kns 医院也休假
FI: 河南信阳医院世界末日放假三天
bclee): 等...21 日!>.<
bclee): 等... 圣诞老人派礼物!
FI: 等空?
FI: oic
bclee): 我没有仓位。=.=
FI: bc 不爽吗?
bclee): FI up 到162x ,空军和ken 才是爽~
稻草小二: 爽!
bclee): 昨晚,冷---- >.< 高处不胜寒!
bclee): 练... 高山上呼呼大睡... 大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