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14-12-2012


稻草小二: 哇!!
空军: FI ,美。。。
稻草小二: 
bclee): 
fun: 老总的意思是,小二不去马六甲,老总就不去kl
稻草小二: 爽了,谢谢。
fun: 小二,爽了吗?
bclee): 爽吗?
bclee): 小二不去,我也不去
bclee): 小二不去,我也不去
稻草小二: 如果是老总说“小二不去,我也不去”那就爽了
bclee): c = see  看--- 着办的波!
fun: kc是因为玻璃心啊
o b s: 要咩, 心臟受不了(學kc)
虎1: 
bclee): 走... c 波!
虎1: 老总会公布星期一走什么波
fun: 我也是,小二不去我就不去
稻草小二: 哈皮Friday!!!
bclee): 会超爽~\(^,^)
o b s: 恭喜, 恭喜. 期待下週會更爽, ciao 
稻草小二: O_o 骗人。
bclee): kctan和南南说:小二不来,他们也不来...
bclee): 失掉左边的牛市行情、败在右边的熊市行情。
稻草小二: 这星期天kctan和南南都没出席吗?
bclee): 失败,就失在左边、败在右边。
虎1: 哪要来个12345?
kc: 不成功
kc: 不成立=失败
bclee): 在走着:1-2-3、1-2-3、1-2-3、1-2 ~~
虎1: 什么情形才叫失败?
kc: 不是正宗的
稻草小二: fun需等f波
kc: 也是,不过赚少一点
bclee): fun 把u 打横写,就有c了
kc: fun没有
bclee): 虎1=hc,也是有c
kc: 有c的赚c波
bclee): 谢谢fun↖(^ω^)↗
bclee): 星期一是...跳空下炸吗?
kc: 再一次谢谢fun↖(^ω^)↗
稻草小二: 原来我的名字也有c的
虎1: 星期一才来破
bclee): kc赚k、c波?
稻草小二: kc,今天要t吗?
虎1: 应该是要破44吧?!
fun: bc赚完bc波了咯
bclee): 日日是好日~\(^,^)
稻草小二: 恭喜发财!
wc: kc 破45 才算c ?
bclee): 恭喜恭喜
kc: 小二,恭喜恭喜
kctan: wc, 555
kc: 又要恭喜恭喜了
稻草小二: 再次谢谢kc
fun: 不破45,c不成立
wc: 不用输钱 哈哈
bclee): 如果去到46.5,就超美~
wc: 我也是 kctan give me 5
fun: kc,我该走了吗
kc: 谢谢fun,谢谢fun
kctan: 还有赚到耐洗的功力。
bclee): 美~
kc: 6点
fun: 哇……势如破竹
稻草小二: b走完了就给我来个大C
kc: 5点
fun: 下周一要跳空了吧
kc: 4点了,这回要谢谢fun啊
bclee): 会下到46.5 吗?
fun: b走完鸟
稻草小二: kctan要tan
fun: 又要失败@.@
虎1: 明白
虎1: 
kc: 也可以失败的啊
kc: c
fun: 老总,包括女人吗
稻草小二: 老总,记得把剩的早餐都放在课室外,小妹很早就要用餐的。
fun: 传说中的c4……肥婆……
bclee): kc 什么都玩~
虎1: kc,现在是C4c?
kctan: 小二,我今天没赚,只赚到了经验。
fun: kc什么时候玩起点数了不是教我玩趋势的吗
kc: 还有吗?
稻草小二: 谢谢fun↖(^ω^)↗
bclee): 再t
kc: 51,3点了
bclee): 谢爽~\(^.^)
kc: 这次赚的都是fun送你,谢谢fun↖(^ω^)↗
fun: 谢谢老总
fun: 龙门最易扰乱军心的人是谁你们不知道吗
稻草小二: 谢我干吗?
bclee): 谢谢小二
fun: wc,我……不是故意的
稻草小二: 谢谢kc
fun: kc,那个咖喱面和卤面算你请的了咯
kc: 谢谢fun
Junior Vinson: yaya , kc给他看广告
fun: 半点t一张
wc: 也骗我
fun: 请君入瓮
bclee): 每半点,就t 一张!
fun: wc,我没仓位啊骗kc入局才说的
稻草小二: kc,又再多半点了
kctan: jv,rm2/trade??
kc: take了不过吃fun
Junior Vinson: 还有1小小波
wc: fun 高你一点short
小妹 : 真好 ! 谢谢你 !
kc: 1.5
Junior Vinson: kc 我还在走4
wc: 给我到40就好
fun: kc你不是要t啊
bclee): 星期天,有三合一Milo/咖啡!
wc: 我46short
Junior Vinson: kctan, kc rm2/trade的
kc: c来料
fun: 集体tp就会跑上去了
kc: 琢磨要take啊jv
稻草小二: 我也跟要kc tp了
bclee): 打算集体tp 吗?
小妹 : bc~有咖啡吗 ~ 星期天
fun: 不是说要等回测了……然后进场吗?我就是这样做的
Junior Vinson: take liao 就60了
kctan: 半点25块-水钱= 还是亏。
Junior Vinson: take 吧
kc: 52.5够吃了
fun: kc,我short在45
kc: 没有的话,我要tp了
bclee): 自助--- 早餐!
fun: 自助餐还没算税和服务费呢
kc: fun,老老实实你有short吗? 我short是陪你的
fun: 还没扣掉水钱呢
fun: 25块的自助餐?
Junior Vinson: 餐
Junior Vinson: 半点可以吃日本参
稻草小二: 很久没赏过赚钱的嗞味了
fun: 龙尾……
bclee): 半点,可以吃一顿自助餐了~\(^,^)
Junior Vinson: 收50吧
Junior Vinson: 今天又留伏笔? 
wc: 我没赚 
kc: 等下神龙来,什么都没了
fun: 又少赚了
kc: 52。5又多赚半点了
bclee): 555,香烟吗?
kc: 刚才不是54咩?
kc: 小二,five,five,five
kc: 
fun: 你不是53才short的咩
稻草小二: kc,5
kc: 53,我有赚了
fun: 好像是啊……刚才打电话问神龙了
bclee): 是fun 龙出洞 
kc: 派人去拦着
kc: 是吗,fun?
wc: 上影线 暂时还可以顶着
fun: 神龙又要来了
稻草小二: O_o 谁被JV摸摸查查了?
bclee): 许多时候,可以上、下... 跳5 round ~
Junior Vinson: 摸摸查查
bclee): 对,再跳着~恰恰~
Junior Vinson: cha cha
稻草小二: Tango!向前1,2,3 向后 1,2,3 再向前1,2,3
wc: 是看往上或下时候?
bclee): 然后又:1、2、3
Junior Vinson: 60来啊
Junior Vinson: 来啊50顶住
bclee): 震荡三波:1、2、3
wc: 
稻草小二: 老总睡醒了,代表就快有戏看了
wc: 什么是震荡三波
bclee): 震荡三波
bclee): +.+ 好激烈
wc: 有跑下来一点吗?
稻草小二: 劈啊
wc: 下啊
kctan: 对,阿庄会被雷劈的
wc: 我不想我也是中拜的那个 
稻草小二: 可怜被耍的空军。。。
wc: 哈哈 拜了过后 会怎样 ?
fun: 会被雷劈的……那么多避雷针
kc: wc,那三根是拜牺牲的空军
wc: 好
wc: 阿庄很厉害 3支长影线
kctan: wc,我陪你。
wc: 很多病人?
fun: 糟了……这种关键时刻……没空了
wc: 真的破58到60 我cl
kc: 
kc: short是陪你的
fun: 这样也叫陪我死
kc: 两边爽
稻草小二: 又有人要CL吗?
kc: fun,对冲嘛
fun: kc,你不是short了吗?那么高兴的
kc: 56.5
wc: ci收青 就不是回调了
稻草小二: CI出个神龙拳就不远了
fun: 神龙向下
wc: 远
wc: ci 欠太原了
kc: 会神龙吗?
kc: mari mari
kc: 55.5
fun: jv,万一他只是碰到59.5就回调,你不是暗捶
Junior Vinson: 来啊
Junior Vinson: 我排S60
fun: 是哪一个新手急着long在55啊
fun: 60的话就是超过了啊
kc: 第五波57.5啦
kctan: 55
fun: b波又比第五波高了吗
kc: 55也来了
fun: 哇……60来了
wc: 
wc: fun 是来make fun
kctan: 爹呀,爹呀,你快来!
bh: 下啊
wc: 空军需要你的帮忙
稻草小二: 干掉fun!\(^o^)/ 干掉fun!\(^o^)/ 干掉fun!\(^o^)/ 
bh: 
wc: 很多人short 就一起喊下
kc: 是的我,我就放心的short
fun: kc,我long在57.5啊
kctan: jv,我能上咯,因为我也short.
kc: fun,你真的龙了吗?
wc: 60 等bc5-1 才来
kc: 
wc: 那一点也算
kc: 那么多个short了,你还喊60
fun: wc,已经回调了啊
kc: jv,60可以下一波吗?
Junior Vinson: wakao 要顶在5x 。。60 来啊
wc: 相信技术 过热是要回调
wc: 我早上就short 了
fun: kc,long的才死吧
稻草小二: u jump, i jump
Junior Vinson: fun 讲下 其实就是龙
kc: 一起死
kc: 哇,wc也来
wc: 我short了别洗我
fun: 等下很快就往下掉了
fun: 最多请你喝星巴克,手抖的话再给你药吃
wc: 还来60 真的不用回调
kc: 我是陪你才short的
fun: 我没说我short了啊
Junior Vinson: 不然今天就停在这里5-5波。。星期一开牌
kc: 亏得算你的
kc: 骗我
Junior Vinson: 等多一下。。就60 了
fun: 早上你说是b波我就龙了
kc: 
fun: ……kc,我……long了
虎1: jv,肯定会到60的,要看是几时罢了
kc: 这次是陪fun的,不然不short的
kctan: kc,你现在才short? 不是早上就该。。。
Junior Vinson: 会去60 的喔
kc: 找不·说,太迟了
fun: 义气就是……我亏损的部分你帮我赚回来,然后转账给我
fun: kc,要死就在48做short
kc: 够义气了吧
kc: fun,要死一起死,我也来加入short
Junior Vinson: 9.5 先顶住。。再一波就爽了
虎1: 就。。。死无遗憾
fun: kc
kc: 我也来short
wc: 将看星期一才来c 呵呵
fun: b的确是会到53~54啊……不过,如果不典型的就……
wc: 我在比较低位short 了 
虎1: 
wc: 虎1是你吗 ?
kc: 爽吗?上了
kc: 
虎1: 
wc: 
wc: 今早谁说b 会到53-54 
虎1: fun,4b
Junior Vinson: 差不多了
fun: 5波还没完?@.@
Junior Vinson: fun 走5波
稻草小二: 终极答案,fun是天才!\(^o^)/
fun: 小二,该long时long,该short时short
fun: 等一下一分钟行情扫上去洗干净空军了再……c
稻草小二: 到底该long或short?我也搞不清楚了
fun: 我?还没凑够钱交易……margin不够……
稻草小二: JV说冲啊,那大家就应该short了
Junior Vinson: 冲啊。。
稻草小二: fun short 了,那大家就应该long了
虎1: 哇!真的来到75%
Junior Vinson: fun short 了
稻草小二: 麻菇什么都有可能
fun: abc里,b最讨厌了……可以乱七八糟的
fun: 不可能
Junior Vinson: 冲啊。。表回来了
wc: 呵呵
稻草小二: b走完了就走z吧
wc: 什么来的9.5
fun: b走完了……
wc: ??
Junior Vinson: 拉多一只阿。。9.5 不破阿
wc: 看会来4c没有
wc: 破47基本上是 走4a了 现在4b
Junior Vinson: 继续 55 阿
Junior Vinson: 冲啊。。不要停
Junior Vinson: 上阿。。走5波阿
wc: 反弹
稻草小二: 青青河边草。。。
o b s: 如果方向是對的, 問題就在進出場的時間點, 這是要細心觀察和找書看的
Junior Vinson: 然后叻,怎样减少被洗? 像wc 讲的?调高auto stop?
o b s: 這是一個正常的過程
o b s: 我一開始也是如此, jv 
Junior Vinson: 一进就中洗
Junior Vinson: 都是。。
wc: 很多时候天意弄人 你不进场赢 进就输 心里素质也很重要
Junior Vinson: wc 可以paper trade 的。。不用钱
wc: 
wc: 不然那里找钱来拿fi的波浪理论经验
wc: 看是什么传染病 流行性感冒 哇 有经验拿有生意做 呵呵
Junior Vinson: jialat
Junior Vinson: wc 这么喜欢传染病==
wc: 所以 
wc: 我是听到传染病
Junior Vinson: wc 看到飞吻很开心。。≧◇≦ 飞多几个 ≧◇≦ ≧◇≦
wc: 哈哈
小妹 : 飞吻 ? 有传染病 ! 不能 乱乱飞
Junior Vinson: ≧◇≦ 飞吻?
o b s: 小妹沒送飛吻?
wc: kc heng seng 上下厉害 要几千点来顶,着
小妹 : 你要送我吗? 谢谢你哦!空军 !
Junior Vinson: 所以空军要买来送人。。
空军: 小妹。。JB卖的电视机便宜penang 好多哦!!
Junior Vinson: 我叫老师写给你
Junior Vinson: 情书== Orz
Junior Vinson: 噢噢噢。。。是这个哦。。我以为亲6下的不认
小妹 : 老师那天说的话咯!肯定不是你写的情书~
空军: 六姑八婆。。三叔六公。。 还可以认 。。
Junior Vinson: 6亲而已。。。其他的都认
空军: 又遇到一位6亲不认的侠女了。。 
Junior Vinson: 你要什么纪录? ==
小妹 : 空军~星期天我无论如何都会6亲不认去见你的!
o b s: 下午以空軍出征
小妹 : JV~我这次的MTP不能参加 ~有点事~能帮忙做记录吗 ?
Junior Vinson: 很多头
Junior Vinson: 今天我是多军
空军: obs 以多军/空军的身份开打。。哈哈
o b s: 下午要开打了
Junior Vinson: 空军你去杀吧。。小妹和虎1互杀,你在旁边加料
Junior Vinson: err 因为不是一个人,所以我自己不可以决定。。和我一起上的有小妹还有uncle chow
空军: 要杀掉小妹了。。 特意赶去jb把东西赶完。。可惜你们都不出席。。
空军: jv ..MTP 少去一次。。来gathering 可能有意外收获嘛。。
bclee): 
Junior Vinson: sry 不是kc 绑, 是被虎1绑
bclee): 好像是RM120
Junior Vinson: 周六有MTP 空军
Junior Vinson: 被kc 绑去。。就阿米托佛
空军: 老头子。。。jv ..小妹们周六都没下去马六甲。。。aiks ...
空军: 多少钱一晚?
稻草小二: 老总,别透露太多,小心被绑
Junior Vinson: 住bayview hotel 咯。。很古色古香
bclee): 就在唐人街,靠近颜文龙健身社。
空军: wa ... tak tau 你上次住那里。。。
bclee): 和上次一样。
空军: 老总。。。melaka 住什么hotel ?
kc: 这里的400点=那儿的5000点
wc: 这里的400点
wc: long 100 点 然后short 100点 哈哈
kc: 400点才RM千六
wc: 对 这里rm4
kc: mini 一点才HK10
wc: heng seng
wc: 有400点就可以被洗 可以玩 mini Cheng seng
Junior Vinson: 可以酱子CL 我就是庄了==
bclee): 跌到0点,钱放哪里都一样了~
kc: 看阿庄怎样洗
Junior Vinson: 等下我1700 short CL 1700 !!!
bclee): 和M'sia 共生死。
Junior Vinson: 400 点==
kc: 我要在800点龙,CL800点
bclee): 400点止损,要上到2056点,才能洗掉JV ~
wc: 哈哈 1700点就够 多过现在的fi and ci
Junior Vinson: 是咯。。== 也不懂有没有问题。。每次对照错波的层次
kc: 老总,400点哪里够
kc: jv,你的波波还走得蛮快的
wc: 就放60 你参考之前的 都是先一个高点 然后在拉多一个是不过的长引线
Junior Vinson: yaya
kc: 15分钟是吧
Junior Vinson: 我看c 走完, 破50 就 走5-3
bclee): 放400点止损,就不会被洗了~
Junior Vinson: kc 你的才刚刚走完a 在走b , 破45 就confirm c
wc: 前期高峰也是57
Junior Vinson: wc 。。放高就没有CL的意义了
kc: 今天看4abc
kc: 哦
wc: 下次放高一点
Junior Vinson: 昨天看下嘛。。昨天看C 今天看5-1
kc: 琢磨还short
kc: jv,你不是看上的咩?
Junior Vinson: 被kc 洗掉
kc: 
wc: 哦 原来是将 auto stop lose
Junior Vinson: walao CL 56.5 都被洗 == 无言了
wc: 那里做空 怎么会被洗 都很高啊
Junior Vinson: 是咯。。礼拜要问怎样防被洗
bclee): JV 中了天线!
wc: 那里做空 ?
Junior Vinson: 那只很长线那边
wc: 昨天进场 那里被洗 ?
Junior Vinson: 没有。。昨天被洗。。不进了,等上了课才打算
wc: jv 进场了?
Junior Vinson: 伤疤上吧
Junior Vinson: 顶顶顶
Junior Vinson: 不下不下
o b s: 現在練神打, 看誰強
o b s: 因為今天是週五, 大家&阿庄都在'森巴揚' 
稻草小二: 也对,明天星期六。。。
bclee): 鸡笼里有很多车龙~~
bclee): 没有!我不要被困在鸡笼里... >.<
稻草小二: 有在鸡笼坡休息吗?
wc: 
wc: 现在反弹 不懂等下真的会跑下来没有
bclee): 明天一早开车~
稻草小二: 老总明天才下甲州吗?
bclee): 而且... 龙门的对话量,和FI 的成交量一致。
bclee): 除非暴涨or暴跌
稻草小二: 今天龙门的生意很静。。。
bclee): 小二\(^o^)/ fun
bclee): 小二和掌柜又和好回来了~
稻草小二: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 我是说跌破买入的人……
空军: 不是一分钟行情。。不算快吧。。那天的1657.5就真的是昙花一现
bclee): 这是雪花~~
bclee): 昙花... 是一分钟行情!
fun: 根本就是昙花一现
bclee): 不快、不快...
bclee): 那会快...
fun: 反弹了……太快了吧
bclee): 放牛吃草,吃光了看他怎么飞...
o b s: 阿庄在練蜻蜓点水,草上飛絕技
虎1: 知道山崖在哪里,死了也甘愿
虎1: 
bclee): or 不生不死?
bclee): 不三不四
虎1: 是54,所以就5354
虎1: 就算它现在跑回去也最多53
虎1: 我怕死
空军: 你算的0.382比较合理。。。
空军: 老头子ignore ..我刚刚说的0.5 
bclee): 他最smart !强~
bclee): jay 神会说:不用什么策略的啦,long 就对了~
bclee): 3 P 策略~~
bclee): 当然,别忘了套利策略~~
bclee): Z 型走势,才是市场的正常走势。
空军: 感恩龙门。。感恩kc。。感恩bc ..感恩大家。。
空军: 对对。。 
bclee): 可以让你确认走势。
bclee): 弹,是好事~~
bclee): 感谢bc 指标~
空军: 来了。 。弹了。。
bclee): 不是关键位置,会被带去荷兰~
bclee): 在关键位置,bc指标会带我进场~\(^.^)
bclee): 我昨天会short ,是因为bc 指标~~
Junior Vinson: sun
空军: jv 你sat or sun go ?
Junior Vinson: 我看到 现在走c 叻。。 ==
Junior Vinson: haiz
Junior Vinson: kc zuomok 礼拜你不来
稻草小二: 顶着了。。。
wc: ok 星期天见 吃早餐先 88
稻草小二: 爹啊!!!
fun: kc就是阿庄
kc: 答案只有阿庄知道
kc: 刚才所讲的都是猜的,哈哈
kc: c了还有5
空军: wc ..会会。。 
kc: 不过有p就要t哦
kc: CL少一点
kc: 怕的话就等b才出手
Junior Vinson: wow 这样set CL 就太多了
wc: ok 谢谢 吃早餐去 空军星期天 你有出席 ?
虎1: 
空军: wc .. a 多少..b 就是a 的.3 .5 .6 吧 !
kc: 除非set CL在above57.5
kc: 现在short b来就被洗
kc: b不可以个57.5
wc: 
wc: b 的反弹 会越过1657 ?
kc: wc还有b哦
wc: 哇 kc你将说不是很放心的做空然后hold 到星期1or 2
空军: 老总在1657, 又加码。。。现在在算钱 ?? 
kc: 超过了
kc: 4=1657.5-xxyy
kc: 2=1621.5-1612=9.5
kc: 凶
kc: 这一波回调会比2
空军: 老头子是a+b+c .. (这样回弹才有空间)
kc: jv是47-57.5
Junior Vinson: kc 那波48.5 到 57.5 就走完3 了?
虎1: 不过。。来个618更好
kc: 不可以将太多,会被shoot的
虎1: 空军,0.5?哇,你很贪心
kc: 玩也, 那么大的range, 讲爽啊
kc: 这波4abc,target 在3X-4X
kc: 都没反转
空军: 虎1abc 0.5  然后又tor niog .. 就好玩了。。。
fun: 爹来了
fun: 来了来了
wc: ok
虎1: 来个肥婆382就够了
kc: wc,看k线
空军: a ..来了。。。good ...
wc: 没管它
kctan: kc,爹吧,别回测了。
wc: 破 没关它是真是假 ?
fun: 回家就没空看了
fun: 打开了又关掉了……还没看……
fun: 我……
kc: 看不明白?
kc: fun,图不是sent了吗?
kc: 47破了
wc: 还没破47也算4a ?
fun: 之前的5不成立了?
kc: 现在4a罢了
fun: 怎么又还有5 啊@.@
kc: 还有5哦
kc: wc这是4abc
fun: kc,这次不讲该了嘛
wc: 真的不跌 上60 ci和fi很接近了
wc: kc 的经验
kc: 好像?
fun: 讲爽而已
wc: 谢谢
fun: 15分钟的图……好像要回转了……暂时还不大跌……
wc: 哦 将就在等
Junior Vinson: 对咯。。
kc: 回测了就被洗
wc: 真破吗?
Junior Vinson: 现在还是会有追啊。。的感觉。。。T。T
kc: jv,有时破了会回测的嘛
wc: 呵呵
Junior Vinson: 好像现在酱。。之前会:wow 破了。。追啊。。结果就。。。
kc: 换Astro, FGV
kc: MHB,Airasia要被踢出30
wc: 我说fun 哈哈
kc: 还是abc都要
kc: 不等c吗?
wc: 心做空 买的时候要它上 还是赢啊
fun: jv,给我一个五
kc: fun,注意k线
wc: 你做空 哈哈
fun: 股价大跌,我买在最高点会赚翻吗?
wc: 
Junior Vinson: 我也有这种经验。。
wc: 赚翻了?
fun: kc,a就这样完了?
fun: 结果股价就突然大跌
fun: 有时候,可能是新手心急直接交易了……我以前就曾经创过genm的新高……看一直没动静就自己先买入……
wc: wah 60 一人10长?
kc: 等下b 上来,合理啊
Junior Vinson: abc 好吃
Junior Vinson: 如果碰到60就很敢。。哈哈。。
kc: fun,abc嘛
fun: 都还没破,大家就那么高兴
wc: 师兄short 10张以上?
kc: 又要恭喜恭喜了
kc: 
稻草小二: 这次老总真的跟庄赛浪了
kc: 才a 罢了
bclee): 知我者,kc也。
kc: jv 哪有?
Junior Vinson: abc 走完的咯
kc: 老总无言,全部你们讲完
bclee): 
Junior Vinson: 小心46顶住上60
wc: 我哪里敢
Junior Vinson: har 没有set stop 的咩
wc: jv 我说师兄 哈哈
kc: break 57 没止损罢了
Junior Vinson: wow wc 厉害
kc: 其实老总早就short了
wc: 昨天short了 
wc: 
稻草小二: 老总short了↖(^ω^)↗
wc: 等多一支蜡烛
Junior Vinson: 假的
kctan: 恭喜fun,真破了
Junior Vinson: 破阿
fun: 是假破
kc: 恭喜fun,破了
bclee): ↖(^ω^)↗下啊~~
wc: 呵呵
bclee): 在和毕业生吃着早餐...
wc: 9点下单
kc: 4abc
fun: 假破?
kc: 破啦
fun: 破了↖(^ω^)↗
kc: 47↖(^ω^)↗
wc: 希望咯 呵呵
kc: 看有榴莲掉吗?
wc: 和看fi了
wc: 很久没这么早在这里发言
fun: 
wc: 空军 等你加码
bclee): 
kc: 
wc: 破啊
wc: 敢敢来
稻草小二: 反过来看,读不到了
虎1: news是要反过来看的
稻草小二: 1700点不是梦,不是我说的
稻草小二: [link]
wc: 可能一早就破47呵呵
Junior Vinson: 早啊。。。今天怎样走呢? 来猜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