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17-12-2012


kc: bye
kc: 好的
稻草小二: 好好休息,明天见!!
o b s: 今天收捨了一大爛攤子. 不行了. 大伙兒早點休息, 明天沖早班戲唄
kc: yeah
kc: 小二可以收工了^_^
稻草小二: 收工!!\(^o^)/
kc: 我也快收工了
kc: 很好
kc: 9点冬眠
o b s: 偶遇, 就要冬眠了
kc: 你也还没收工
稻草小二: 别饿坏肚子,龙门少了个庄可不行的。
kc: 哇,obs 也在
o b s: 哇, 這時刻了, 還這麼人齊. 不過嘛, 龍也是卵生的, 小虫變成龍, fun也說不清
稻草小二: 
kc: 喝也可以啊
稻草小二: O_o能不吃吗?
kc: 太迟了,不吃了
kc: 今晚没fun吃
稻草小二: kc吃饭了吗?
kc: 那要谢谢fun啊
kc: 
稻草小二: kc是龙是虫那我就是龙是虫
kc: 我刚要收工
稻草小二: 作么现在龙门还有人??
kc: 还没收工吗?
kc: Message
kc: 小二有龙还是虫?
kc: 谢谢fun
kc: 谢谢fun
稻草小二: 再次谢谢kc
kc: abcde后可以上也可以下啊
kc: 不是跌着吗?
稻草小二: fun 你有虫吗?
o b s: 是蛟龍? 是天龍? +-*/...... 我還是做豬豬去, 明日再起卦
fun.: 没有咧
Junior Vinson: fun 你有龙吗?
fun.: 要大涨了吗
Junior Vinson: wc 不要乱空哦。。abcde 可能走完了。。明天见位就要斩
wc: 粉刷 上啊
o b s: 從60圖, F仔也到了差不多要邁開大步的時候. 期待, 期待
wc: 
wc: fun 你下次要出席 可以请教你伤寒 和金匮
fun.: 曲终人散
fun.: 哇,好热闹
虎1: 我都没怕过,不过是太累的屁股
bclee): 厕所万岁
wc: 
wc: 各位师兄 长辈 万岁
wc: 龙门万岁
wc: 波波万岁
wc: kctan 对 赚到很好的经验 也验证了波波理论
kc: 都说支撑还没跌破咯
虎1: kctan,不用怕,我陪你
稻草小二: 谁有用ASUS的电脑?
kc: kctan,lu ai tan啊
kc: 
稻草小二: 老总别吓kctan,等下旅行都要拿着电脑。
bclee): or 黑车...>.<
bclee): 还是白车?
kc: 
bclee): call 救伤车?
kc: 跌破911你
kc: 支撑还好好的
kc: kctan,pav还sui sui 啦
kc: 我帮你
kc: kctan,把a/c给我
kctan: 迟点再联络老总。88!
kctan: 我这个星期四要去旅行,看不到拜五周线图。如何是好?
稻草小二: 谢谢虎1,收到了,感恩。
kc: wc,这次没赚不要紧,赚经验
bclee): Pav 是用周线图操作。
kctan: 老总,大屁股今天破了碎型支撑。
wc: 如果拿统计学来说 明天下的机会大 都是future 先跑吗 haha
虎1: 哇!还要看明天。。。一开就37
wc: 他不是一个人 是一团人 哈哈
bclee): 全职不等于强,强不等于全职。
wc: 他是阿庄 怎样都是赢的 哈哈
bclee): kc 这么强也没有全职啦~
bclee): 对,见步行步~\(^,^)
wc: 那里 我这么强就全职了
wc: 有机会就close first 找机会进过咯 见步走步
虎1: 老总,wc玩相体0到236给他赚完
bclee): 也可能是跑...abcde !
bclee): 可能...已经震荡完了呢?
wc: 那里 我不知道它跑震荡 多谢师兄说了 我才没那么怕它跑上去
kc: 明日就跌破
bclee): 小心脑震荡~
wc: 希望还有 机会 给我short 在 5x
bclee): 玩震荡区间,强~
虎1: 好厉害
wc: 没有不过我short 在4x 很低 明天它还是震荡 我就short 在5x hehe
虎1: wc,你long咩?
kc: wc,支撑还很远
wc: 我close 了
虎1: 又是什么外语
wc: kc 走完c4 理论上是c5 不过 跌破支撑就
kc: 老总过了43.5的short,风险可大咯
bclee): 收在43.5就不是ho li si 了~
虎1: ho li si=?
虎1: kctan,别客气
kc: 过后就ho li si
wc: hehe
bclee): wc 春心荡漾!
虎1: wc,去喝点酒
kc: 赛一赛,诱一诱
bclee): 荡漾~~
wc: 看它震荡 我的心情也跟着震荡
kc: 现在还是4c
虎1: 有走完4c咩?都没底过44
bclee): 收在43.5 就美了~
kctan: 虎1,收到了。感谢!
wc: 水钱
wc: 我short 在很低位 先close 输水前就好
kctan: wc等不及要吃45。
bclee): 口水直流三千尺
kc: 还没吃就流口水了
kc: 好吃,好吃
bclee): 越大越好
虎1: 小二,收到了吗?
kc: wc,manman lai 会破的
bclee): 来呀~大C
kc: 小二,明天1月大C波
wc: ok
kc: 理论上不算
bclee): kc 的完美版本~
稻草小二: 圆满结束了那就应该开始下吧
wc: kc 不破45也算c ?
kc: window dressing圆满结束2012年
kc: 下星期c5-12345
kc: 走完c4abc
bclee): 破 45,我看到的版本就会正确了~\(^.^)
wc: 等下就破 45 呵呵
虎1: 明天还要盯着它。。。不对,还没收市
wc: jv 师兄说的震荡 比较成立
kc: 免怕
bclee): 美~
bclee): 是一大点
kc: 是起了一点点,可是又掉了一点点 
FI: 谁说没事?我不是起了一点点吗?
bclee): 没事 >.<
bclee): 哇!
虎1: 没大事发生
虎1: 哇!
Junior Vinson: abcde?
wc: [link]
FI: 我爽咯。
wc: 你zomok 不等你的好兄弟 ci
wc: 
FI: 爽!
wc: fi 傻了 自己上 自己爽 ?
wc: 
wc: 上wc 睡午觉 哈哈
稻草小二: 如果我是老板级的人物就不需羡慕和在这里张大眼睛陪你们了。。。
小妹 : wc~我还没到可以睡午觉的阶段~~~~~
wc: 小二 昨天有出席 ?
wc: 
wc: 全部都是打工的 只是比较可以蛇的工作
wc: 小二 你在说你吗 ?
稻草小二: 大部分龙门长客都是老板级的人物,真羡慕。。。
小妹 : 空军也晕了吧
小妹 : 是咯!bc的学生~睡午觉~喝咖啡~加点心
稻草小二: 虎1没蒲头,应该也睡了
Junior Vinson: 复习课=睡午觉
小妹 : 放工时间~~~5pm~
TW: 要成為bc的得意門生,一要件就是要會睡午覺. 以后的課程, 到了下午就午睡^^
Junior Vinson: 为什么到5pm?
小妹 : bc~记得帮我做美梦! ^^~
稻草小二: 我也是被逼的。。。
小妹 : jv你好命的日子到 今天 5pm就完了 !嘿!明天继续当蛇王哦 !
小妹 : 真感动~还是小2最好
bclee): Zzz Zzz ...
稻草小二: 小妹,我陪你,不能睡
Junior Vinson: hhmm。。那就再睡一遍
bclee): 帮小妹睡埋一份... =.=
bclee): 午睡至上,那就...睡loh!=.= Zzz ...
小妹 : 可以睡的 visa还没签到
小妹 : 不能睡!
wc: 小妹 你不是拿正牌 睡觉吗?
wc: 
小妹 : ><!!!!
wc: 我刚吃饱 可以考虑 睡觉 下雨没生意
小妹 : 我也很想睡
wc: 在那里震荡
小妹 : bc!!!真的很想揍你!!!因为
Junior Vinson: har 我刚睡醒就没戏拉
bclee): Zzz...
bclee): 可以放心睡午觉...
wc: 今天没戏看
Junior Vinson: walao TCPro 是不是有问题。。无癫癫跑几只有的没有的蜡烛出来 ==
小妹 : 空军是驾飞机的!!! 当然快!
Junior Vinson: 空军手脚很快。。★~★
Junior Vinson: 虎1。。会不会就在236就结束了。。
o b s: 今天的第六感怪怪的,先闪了。Happy Trading 
小妹 : 有 ! 当然!
小妹 : ><!!!! 你们搞 同性 结婚?
空军: 那你有把沉底的都装起来吗。。
小妹 : 对对!好料沉底
稻草小二: 小妹说“” 小2 跟bc准备结婚了“是在使离间计要把大眼美女踢开吗?
小妹 : 哈哈!你可以全马比赛拿子弹!哈哈
空军: 错失了最后的课程。。 应该还有更多好料听
小妹 : 有!清秀可人!真的美!
空军: 大C来前要拿子弹。哈哈。
稻草小二: 小妹,昨天你没看到老总身边终有位大眼美女在环绕着吗?
小妹 : 空军是来拿奖品就走人的!哈哈!
小妹 : 小2 跟bc准备结婚了!
o b s: 小二怎會那么說?
稻草小二: 空军,别吓我,现在还没结婚就这样惨了
空军: 星期天都工作? 结婚后要赚钱造人喔
稻草小二: 有工作。。。
空军: 小二怎么没出席
空军: 昨天拿到了师父送的子弹,可为我的飞机上弹了。。
稻草小二: 原来虎1都在
稻草小二: 空军,别累坏了身体,我们还需要你架狂炸机的。
虎1: 它在236徘徊
空军: blur blur, take this chance learn mcc 
稻草小二: 特别是fun和kc。。。
空军: 现在感觉身体不是自己的。。。。。
稻草小二: 无缘和龙门群雄聚一聚,可惜。
小妹 : 昨天迟开课!根本没时间~
稻草小二: 昨天你们应该要求老总跳gangnam style
小妹 : np 
稻草小二: 不知者无罪
小妹 : 不是 !GPC的 同学!
小妹 : ><!!
稻草小二: JV是小妹的相好吗???
小妹 : 感谢你哦! JV
小妹 : 嘿嘿!差不多了!但是昨天最累的是JV~还要驾车 !
稻草小二: 还好啦,别讲到自己好像老头子这样
小妹 : 所以今天要接骨~
小妹 : 昨天4:15am起床, 10:20pm到家 ~
稻草小二: 小妹干嘛骨头散了??
小妹 : 小2~骨头散了!今天肯定会偷懒的!!
小妹 : 吃饱咯 !!!!
稻草小二: 
bclee): 如果市场没跌,就讲《 阿庄这混蛋 》!
bclee): 外加波浪理论。
bclee): 如果是市场大跌,就讲《 抄底部n捉反弹 》!
wc: candle 50% hehe
wc: %
wc: 波波理论50
稻草小二: 老总打算明年教什么topic?
wc: 
稻草小二: 猪。。。快把FI压下去
bclee): 还是猪应...抬?
bclee): 我是... 祝英台吗?@.@
Eunice: bc lee 和 chyr 的图片加上俩只胡蝶真像梁山泊与祝英台!!呵呵
bclee): 45 不破,没有康头~~
bclee): 提前午餐~~
wc: 午餐时间吗 ?
wc: 注册 选民吗 呵呵
稻草小二: 光明正大就不叫偷懒了,是休息
bclee): 
小妹: 光明正大偷懒的!
bclee): 轰动?是空洞吧~
小妹: 是咯! BC 要结婚勒!!比英国william王子还轰动勒
bclee): 小妹看不下去。。。
Junior Vinson: 小妹看到老总和小2要注册。。热心跳出来
小妹: 你要注册勒! 龙门大事!!
Junior Vinson: 哈哈哈
bclee): 大蛇王
bclee): 小妹刚才不是嗒嗒了吗?O_o
小妹: 礼品酒席统统半价?
Junior Vinson: bc 小2要注册 ==
小妹: 半价优惠??/
bclee): 一起办注册,有折扣?
稻草小二: 老总,现在还没注册。怎样?要一起吗?
Junior Vinson: 小妹不用那么热心==
bclee): 破啊 45
bclee): 不是破45 吗?
Junior Vinson: 东风破
小妹: 顺便帮JV相亲一下~
Junior Vinson: 破 破
wc: 破啊 46
wc: 
wc: 高度不是距离 经验就是话题 ?
Junior Vinson: wc 年龄不是问题
wc: 
wc: 可是 不是 haizz
wc: 去
wc: 对 我比小妹大 我一定出 面试 呵呵
wc: 小妹你不是 跑sale 的吗
bclee): 男生都会涌来上,因为要面试成为小妹的幸运儿~\(^.^)
小妹: 小心没男生敢来上你的课啊!
bclee): 是指我---胖---吧!
小妹: bc本身就是100卡拉~
bclee): 帮小妹收集钻石。
bclee): 小妹,小二挺帅的~
Junior Vinson: bc 这么喜欢diamond 哦
bclee): 不是惊喜,是可惜又少了一颗单身钻石~
小妹: 你暗恋小2哦?
小妹: bc~ zuomo小二结婚你那么惊喜?
Junior Vinson: 我们去kedah 办
稻草小二: 清明节教课吗?O_o
bclee): 小二和女友注册了??
bclee): 明年的KL 课程,暂定在4月份~\(^.^)
稻草小二: 结婚了就不在是女友了
小妹: WC~在office 不做工~那要zuomo?
bclee): 一直在找理由。
bclee): 小二原来一直想要和女友分手...
wc: 哇 小二很厉害
bclee): 烂借口
稻草小二: 如果kc有到,就算女友说分手都要到
wc: 哦 明年什么月份在 kl 师兄
bclee): 他很难离得开Kedah
bclee): kc 没说过来
wc: 哇 kc过来 我不在 迟点办可以吗
bclee): fun↖(^ω^)↗fun↖(^ω^)↗fun
Junior Vinson: fun↖(^ω^)↗↖(^ω^)↗
Junior Vinson: 用全身听
稻草小二: 还有拉埋fun↖(^ω^)↗
bclee): kc 开金口的话,你们就不只要用心听了! 连脚指头也要听埋~
Junior Vinson: kc ↖(^ω^)↗↖(^ω^)↗
bclee): 最好拉埋kc 过来,就更爽了~
Junior Vinson: ↖(^ω^)↗↖(^ω^)↗ JB
bh: 老总要来JB↖(^ω^)↗↖(^ω^)↗
bclee): 总是一直在想着:待会儿要做什么...
bclee): 不过每次课程当天,我都是满脑子课程内容,没法和大家细谈~
bclee): 能成功办课程,我一直记得kctan 和bh ~\(^.^)
wc: 哇 这么迟才做工
bh: 哇!好感动,老总记得我
Eunice: 88
bclee): 嗒嗒小妹~\(^.^)
小妹: 88
小妹: 做工咯!!!
bclee): 当然
Junior Vinson: 老总照片要send 我们哦
bclee): 一个帅哥
Junior Vinson: bh 是谁?
bclee): 那天忙课程,忘了和bh 聊多两句。
Junior Vinson: bc 我有email你一些昨天来不及问得疑问。。帮我看下
小妹: 当然! 养兵买马去打仗!
Eunice: 小妹,我们要帮BC招兵买马。。。
bclee): 有啦,No Name 是新生~
bclee): 即使没有新生,来和大家见面也是一乐!
Eunice: Happy to know that you will come to JB next year
bclee): 不客气~
Eunice: BC, 由衷感谢您昨天教的,获益不少!!!
fun.: 看不到图啊
fun.: 是时候找kc帮忙了
bclee): 嘛上得到网咯~
fun.: 手机
bclee): 那你现在是怎么来的?
fun.: 我又上不到网了
bclee): 没呕
bclee): 因为他们当时有堵住耳朵~
Junior Vinson: 哈哈。。。有支持者声援
小妹: 好听勒!! E
Eunice: BC的歌声可以听
bclee): 四句的话,麦克风会坏掉!!自毁。
bclee): 三句的话,应该会有人开始吐...
bclee): 两句,就已经有人呕了...
小妹: 有!两句
bclee): 幸亏
Junior Vinson: 对咯。。。bc 没有唱到歌
Junior Vinson: 细腻 …(⊙_⊙
bclee): 女声、细腻...我几时何仙姑上身了?
No Name: Good! 
bclee): 细腻@.@
小妹: 小二这是赞美!难道你的声音也像bc那么细腻?
bclee): 踩面包吗?
稻草小二: 一早就被人踩。。。
稻草小二: 可怜的老总。。。
bclee): 女声@.@
Junior Vinson: 女声
小妹: bc~去跳瑜伽!
Junior Vinson: hahahah
小妹: 嗯!bc的确是有潜质当人妖~声线很细腻~很女声
bclee): 我的脸再胖下去,就会像足一粒长了头发的面包~
Junior Vinson: [link] ??
bclee): 其实是披头散发~
bclee): 我只有头发还可以~
bclee): 我女朋友比我美~
o b s: 老总的女朋友是从几米世界跑岀來的人。
小妹: OBS~金刚护法是没有啦!应该是无聊爱管闲事!!
Junior Vinson: 有。。我帮忙问问题。。赫赫
小妹: JV~我不强!这个事你也可以做的!
小妹: BC~你女朋友比较美!!真的哦!你也很幸福!
Junior Vinson: diamond
小妹: ><!!!!我妈说要积福~ 人才会过得幸福!
Junior Vinson: 所以年长者要靠小妹拔刀相助 ∩__∩y
bclee): 小妹心地好,人又美,赞~钻石级。
Junior Vinson: 小妹很强的。。大福神俯身
小妹: 嗯嗯! JV 你继续努力!投资没有谁对谁错~只有判断能力! 你认为MTP的长者的判断能力来自那里?
Junior Vinson: obs 那么新人很快也就挂了
o b s: 哦,小妹是有金刚护法的特質。
Junior Vinson: 买入后就是我自己的决定了。。与其他人无关。。所以我没有等老师说的反弹阿。。
小妹: 我们年轻~输了可以从头开始,那些都是年长者,说明了~那是他们的养老金!
小妹: 哦!那你也自行了断了MNRB感受如何?
o b s: 难怪JB MTP要派新人去講課,舊的被炸掛了,阿Chen一直抓頭髮
Junior Vinson: 提出疑问然其他人自行判断就可以了
bclee): 菩萨心的小妹~\(^,^)
小妹: JV~这样会被他们吃死死!那里很多人亏钱!很惨勒
Junior Vinson: ‵(*>﹏<*)′
小妹: 当然!助人为快乐之本!!哈哈
Junior Vinson: 争执是不好的。。讨论讨论。。研究研究就好了
bclee): 他们会被你吓死~
bclee): 那么,等你学了更多,你会争执的更加激烈!
小妹: 哈哈! JB MTP 常常会发生的场面!
Junior Vinson: 指天椒
bclee): 小辣椒吗?
Junior Vinson: 小妹是炸弹
bclee): 很难想象小妹怎样和老师争执...
小妹: 我是小坏蛋!
bclee): 真身是小弟!!
o b s: 學fun天庄
Junior Vinson: 可以坐飞机
bclee): 小妹是虚弹?
wc: 你的想像力 不错 呵呵
wc: 不然不能做车 那里也不能去了 
小妹: 文凭~烟雾弹!!! 小龙女~实弹!
Junior Vinson: 直接skip小2
wc: 文凭是一张车票
小妹: wc是单身~应该是找小二先!
wc: 。。。。。 中医毕业前也需要临床 拿一些经验 然后拿一张中国文凭回来
bclee): 找小龙女临床??O_o
Junior Vinson: 找小3。。。不要找小2
小妹: 啊!你去找小龙女哦!!!
bclee): 临床?厉害~
wc: 哦 也不错 股票波波也需要
wc: 3月我飞了 在中国临床 7-9月回来
bclee): 教股票的波波~
wc: 哦 有加很多波波进去?
小妹: wc~这次你来JB上课哦!
bclee): 这一次是Part 2
wc: 师兄没教完昨天的课程 ?
Junior Vinson: part1 2.0
Junior Vinson: yeah
小妹: 什么part1?
bclee): 让错过的人补上车~
bclee): 教Part 1 的整理版。
小妹: yes!!! 太棒了!!!终于不用4am起床了!
Junior Vinson: yeah 可以拿红包
bclee): 就3月份吧~\(^,^)
小妹: bc~真的假的? 你不要排在2013年圣诞节哦!
bclee): 阿门~~~
bclee): 传福音!
bclee): 回复No name ,2013年我会下来JB 开课!
bclee): 虎1 说的~
Junior Vinson: 小2就是飞虎仔?
bclee): FI 是在玩着123、123、123、123...
Junior Vinson: 希望今天掉去800
bclee): 怎么飞虎仔又变回小二了?
kc: jv, 这就是接龙
kc: 希望今天掉一点
bclee): 希望今天掉一百点
bclee): 把碗洗成... 碟!
稻草小二: 希望今天掉一整天
bclee): 洗了再洗
kc: 洗一整天的碗吗?
小妹: 我今天骨头散一整天
bclee): 不是洗碗吗?
kc: 今天我可以做工一整天
bclee): 是这样接龙吗?
bclee): 今天我可以睡一整天!
小妹: 今天JV可以玩一整天!
bclee): 这样接
Junior Vinson: 感恩bc
Junior Vinson: 怎样接
bclee): 感恩~\(^,^)
kc: 玩接龙吗?
bclee): =.= 醒了
kctan: 今天是龙门的感恩节。
kc: 
稻草小二: 谢谢kc↖(^ω^)↗
kc: 谢谢fun↖(^ω^)↗
kc: 46了,又要恭喜恭喜了
Junior Vinson: c2 走完了?
kctan: 虎1,拥抢太自由也不好。
kc: [link]
虎1: kctan,美国是不可能把抢给禁的,最多严格的
小妹: 是吗?但是很多艺人都是去整容酒窝的! 
虎1: 小妹,谢谢。不过有dimpers不好的,那是一部分的残废
kctan: 这次obama不懂会不会把抢给禁了。
虎1: 有枪是司空见惯
fun: 老头子,你在美国的时候有枪吗
稻草小二: 掉了。
小妹: JV应该是没有~但是!据我所知!他很厉害喝酒!!哈哈!JV 我帮你爆料!
No Name: 恳请来JB教课 
虎1: 传说有dimpers的人喝酒很厉害不过不是我
小妹: 我没有! 但是你的酒窝很漂亮!
虎1: 好啊!不过别忘了你们没有酒窝
小妹: 是哦!!!虎!昨天JV说如果下次bc来JB开课,他要跟你一起喝酒!
虎1: 因为他KL住的地方有很多日本妹
小妹: 是哦!虎!你怎么知道?
稻草小二: 感恩!\(^o^)
虎1: 小妹,空军去KL找日本妹
虎1: 小二、空军,可以可以,好的好的
虎1: 没办法,要用这种策略来对付我家的老鼠
小妹: 虎!那是老鼠2号!!!
空军: 虎一, 5 come call 911 pls. watapps. today no line
稻草小二: 虎1,能给我录音吗?
小妹: 空军~你昨天怎是半夜才到?你很早就开溜了!
fun: 哇
小妹: 嗯!说真的!GENG!
空军: 昨夜半夜才到。。。累。。bye
虎1: 小妹,我家没老鼠了。。。饿死掉了
空军: 马六甲课程师父有教了很多新的东西。。更加细腻
稻草小二: 哇!Mdm Lim赚到一间屋子了吗?恭喜!!
虎1: 她很好,因为最近搬家,所以她会比较忙点
稻草小二: 是了,Mdm Lim还好吗?好久没看过她了。
小妹: 老鼠市场!!
虎1: 虎仔,game over了,我要找新的市场
虎1: kc,是想当年。。。18岁的时候
飞虎仔: 虎1应该还有很多追求者
kc: 不愧是扮猪吃老虎
kc: 虎1竟然才18岁
虎1: kc,你对着小孩当然你最老啦
小妹: 虎~早! wc~ 不是我~Eunice 很熟悉股的!
kc: 还是我最老
飞虎仔: 还扑扑脆
飞虎仔: 虎1才18岁
Junior Vinson: 虎1 也没有81 岁哦。。。被骗了
wc: 
wc: 小妹 很厉害 说起什么股 都会 呵呵
虎1: 小妹,早
小妹: 早安!
虎1: 小小=像你那么年轻的啦
飞虎仔: 谁是chyr?老总要婚了吗?
飞虎仔: 很多小小??什么小小??老总变小了吗?
虎1: 虎仔,这次的课程很多小小的
飞虎仔: 糟!证明我也变老了O_o
虎1: 老人家是睡眠比较少的
Junior Vinson: 虎1 那么早哦
Junior Vinson: bc JV 是 JV, JV不是飞虎仔。。。O_o
Junior Vinson: 早啊。。。今天没上班, 在家try 看盘 。。赫赫
虎1: 我有个缺点就是会不小心记得一些不该记的东西
飞虎仔: 有教了不该教的东西吗?飞虎1,是时候展现你的传音神功给我了
飞虎仔: 哇!好感动,飞虎1 竟然还记得我
kc: 是咯
kc: [link]!
wc: zomok kc 的名 不同写法了 冒牌 ?
wc: 昨天有载一位朋友来马六甲 所以要稍微和他联络 看等下要怎样和他meet up 回kl
Kc: fun 才是
wc: 呵呵
wc: 你啦 不是吗 这里都经常出现这样称呼你 
kc: 大庄是谁?
wc: 早 大庄 
kc: 大家早
虎1: 是咯,不知还忙着什么的一直在讲电话
wc: 忘了和虎1打招呼 
虎1: 感恩老总的课程,也教了一些不该教的东西
虎1: 老总,飞虎仔是小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