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6-12-2012(1)


o b s: 刚刚看到, 假的 [link]
虎1: 先去contact哪儿add我的号码,你016的机没我的contact
虎1: 收到吗
空军: watapp 用着的也是free.. 可是add不到虎1
空军: we chat 好好用。。。
虎1: obs,据我所知,外国whatsapp我也是free的
空军: 虎1,我有用016sms你,try add me on wechat or watapps use tat no .. thanks
虎1: 空军,是的
o b s: 虎1, 我有收到這样的简訊, 但可能是假的. 其他類似的有Line, wechat等.
空军: 同样电话号码?
空军: hah ..我找不到key add 你。。。
虎1: 没有
空军: 虎1。。add 你said hi hi 了。。recieve ?
空军: oh oh .. 我也是用nokia 旧款。。
虎1: obs,要钱的咩?怎么说?
kctan: boh lui 买smart phone
虎1: 空军,smart phone吗?
kctan: 空军,我的电话是nokia 3310家族,很快就满了。
o b s: whatapp 現在使用量必須到一个程度才免費 
空军: kctan .. ur phone memory full .. ? geng ...
虎1: 可以省很多tea time钱
fun: 你们打算内幕交易吗
虎1: 你下载了whatsApp就会找到我的啦
稻草小二: 谢谢kc.
空军: whatapps how to add ? u got wechat ?
虎1: kc,谢谢你的高清版
kctan: 空军, sent oredi
kctan: kc,洗碗后就可以开饭了。
虎1: 空军,你有whatapp吗?
空军: email me ur phone no .. 
kctan: 空军,sms 给我。
kc: 要洗碗了,bye
kc: 小二 [link]
kctan: 空军,什么1,1,1?
空军: 虎1看我的sms ..可以 1,1,1 吗? 不能236就不成立
虎1: 911 还没回电
空军: 看到了。。谢谢
kctan: 空军,check mail.
kctan: 对,只有这样。我也mcc
虎1: 没图,没有原因?
空军: kctan .. 可以的话也mail 我研究研究一下
kctan: 虎1,check mail.
虎1: kctan,你知道236为什么不成立吗?
kctan: 谢谢你,虎1。
虎1: 找到会send你
kctan: 我要。
虎1: 你要吗?
虎1: 有,
kctan: 虎1,张松允的ebook你有吗?
虎1: 我最近才弄清楚Q点的外语
fun: 空军,那是老头子的秘密
空军: Q ?? C ??
虎1: 
fun: 不要把Q点和C点混淆就好
空军: 小二与虎1在斜坡偶遇,一起上山坡,取波波。。
fun: 老头子很爱看书一下
obs: 連交警都疯狂 [link]
小妹 : 怎么你么今天变绑匪了!玩绑架游戏???
虎1: 
fun: 不是斜坡咩
kc: 虎1,我住在山坡的
稻草小二: 我想把kc也搬回来。
kc: 
虎1: 记得要在下大雨的时候动手。。。
稻草小二: 好!
虎1: 小二,等一天我们上SP搬货
稻草小二: 。。。
kc: 小二有,在我家
虎1: 张松允的那本我看了
fun: 不小心……说出来了……
kc: 翻过一偏
稻草小二: kc,没有清一些的版本吗?
fun: kc是张松允的……你看了吗
obs: 哇!提早收到Xmas大礼,謝謝kc
kc: 不是看书
kc: 我喜欢收书
Junior Vinson: 哈哈。。。《换换爱》?
虎1: 
kc: fun,不是,我买两本
虎1: Samsung3
fun: 老头子又要跟我争宠了
Junior Vinson: 今年要交换什么?
fun: 你看完了吗?我们交换的
虎1: fun,妒忌。。。
kc: 这本是我们去年圣诞节交换礼物的
虎1: 我的屋子一定要有书房和厨房
fun: 怪不得很熟
fun: 就是我的那本吗
fun: 这本好熟……好像在哪看过
kc: fun,这本不是有了吗?
fun: kc,我也要
Junior Vinson: 我的比较清楚,没有水印
kc: [link]
kc: 送你这本
kc: jv,用几百块买的
Junior Vinson: 我卖9.90
虎1: 要正版的
kc: 一本10块就好
Junior Vinson: 厉害
虎1: ebook我要
kc: ebook也有
kc: 黄书我有整套
虎1: kc,你昨天给了,我会去网购
虎1: kc,check msg
虎1: 有得吃,肯定去啦
kc: 没回答,算了
Junior Vinson: 虎1 16号你有上课?
Junior Vinson: 现在都没有时间追小说了
Junior Vinson: 那天看报纸,中国网络小说家超赚的
kc: 你要那一本?
kc: [link]
kc: 我有黄书
虎1: 谢谢VJ
稻草小二: 教如何捉小老鼠的书
kc: 哦
Junior Vinson: 黄书
kc: 虎1,要什么书?
wc: 
wc: 看是第4 还是结束第五 要往下
Junior Vinson: 虎1。。可以试看这个 :bbs.miaogu.com
Junior Vinson: ebook是走到哪里都可以看,放进手机里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我也是比较喜欢有手感
Junior Vinson: 所以我有买黄韦中徒弟的书from tw
Junior Vinson: 忘记了。。中国网找的。。本人支持正版。。哈哈
空军: 该空时就空,该多时就多,该休息时就休息。。
虎1: 有那本的link吗?
Junior Vinson: yes,虎1
虎1: jv,看ebook?
bclee): 别太坚持自己的看法就是了~~\(^,^) 该走还是要走。
wc: 不要执着 阿弥陀佛 哈哈
虎1: 那时混沌理论
wc: 见步走步 是对的 
bclee): 所以不要太执着。
Junior Vinson: 虎1。。其实我没有钱买书
wc: 哈哈 波浪理论 说明是理论 很多不确定因素
虎1: obs是统计学的
稻草小二: 有那么少吗?
虎1: JV,你是网购吗?
Junior Vinson: obs 有统计哦 ↖(^ω^)↗
bclee): 
o b s: 小二, 你這—問題過去一年你問了三次
Junior Vinson: [link]
空军: 《市场里》 好书。。好书。。
虎1: [link]
bclee): 最好的书,就在市场里。
稻草小二: 
Junior Vinson: [link] ?
Junior Vinson: ↖(^ω^)↗wc↖(^ω^)↗wc↖(^ω^)↗
稻草小二: 老总,有什么关于波波的好书可介绍?
wc: 
wc: 心里质素 和 胆量还是相对不够
bclee): Wa Pun Tak Tau Why .....要请教大师父kc !
空军: 老头子。。Wa Tak Tau Why .....要请教师父
wc: 统计和注意 fi怎样跑
bclee): 其实我也是常常会算错的,所以套利的策略就变成很重要。
wc: 没有几个月罢了 有去做一些统计或注意怎样跑
空军: 老总。。破1617才short ..不就要很快很快。。就TP了。。
bclee): wc 分析能力很强,应该操作了不少时日吧?
wc: 不过它这样在那里顶着 应该大机会是第三
虎1: 空军,为什么236不成立呢
bclee): 应该short 得过,但要懂得tp ~
Ken: 
wc: 它 
wc: 我还想破1617 short他
空军: 17 的防卫蛮强。。希望一探。。二探。。三破。。。 
Junior Vinson: bc 帮我看图。。。看有没有不合理,看漏的地方
bclee): 宁可套错,也不放过~
bclee): 所以才要分批套利~\(^,^)
bclee): 波浪的可能性有很多,没有绝对的对错~
wc: 我觉得是 听了你说就知道错了 经验不够 再接再厉
bclee): 是的话也不错~~
bclee): wc,现在是第5波咩?
稻草小二: Yeah! 我的比老总强
bclee): 小二的是G-CUP~\(^,^)
wc: 哦 我还以为现在跑第五 又错了
稻草小二: 老总的是E-CUP的
bclee): 跌破1617的话,第四波就会确立~~
bclee): 哪里的波?
空军: jv 每个人的波。。。都不一样。。。 
Junior Vinson: 不懂。。kc, 老总们的波和我的似乎不一样。。走一步看一步。。
wc: jv 你觉得?
Junior Vinson: 要来了。。。5-5-5?
wc: okok
Ken: i want more la...greedy haha
wc: aledi got profit hehe
Ken: YEs
wc: ken u yesterday long ?
Ken:  wowow
wc: 
wc: 开始了 要相信波浪理论 哈哈
Ken: but it was already drop ler...aiyaya....later i po kai ler
fun: 
小妹: ken~fun的强项~~打老鼠!
fun: ken……我没有那么大的能力……
Ken: profit*
Ken: Fun, dont la make it drop..I havent take Progt ler
fun: 放砒霜的烤鱿鱼
小妹: 烤鱿鱼应该是虎自己吃吧!!
虎1: 烤鱿鱼?是我中招。。
fun: 老头子,放烤鱿鱼很快就中招了
虎1: 这老鼠很in的,cheese它都不吃,看来是要放鹅肝吧
bclee): 
空军: 老头子。。。。偷偷。。告诉你。。。(老鼠在看这你)
空军: 1.5 就够了....后面还有1++
obs: 16.5,撐住啊
虎1: 空军,你不是有东西要偷偷告诉我吗?
虎1: 只来到1.500??
fun: 满足了可以再满足啊
kc: 都说满足了,当然要跌啊
bclee): 搞不好是直下12.5~\(^,^)
wc: 低过a4. 就好 不然就
fun: 看……掉了吧
空军: obs ... 开2小 一路一发啊。。。买定来手
obs: 到2x
obs: 哇,看這沖劲,該有本事到2小吧
虎1: 哇!好恐怖
kc: [link]
小妹: 然后鼠虎一家亲!一起吃团圆饭!
obs: jay 神↖(^ω^)↗ jay 神↖(^ω^)↗
虎1: 这样的我要。。
kc: 虎1,就收养它吧
kc: [link]
空军: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虎1: 不要吓我
kc: 还会越来越多的
bclee): jay 神驾到~
fun: 哇……jay又龙了↖(^ω^)↗
空军: kc .. 我没有老鼠。。。轮胎就有。。
kc: 虎1,不会走的
小妹: 在虎家开枝散叶~好兆头
fun: 其实说的是蟑螂……
虎1: 
jay: 龙啊
bclee): 
fun: 据说……家里看到一只老鼠……就代表其实有很多老鼠了……
虎1: 等有臭味再说
小妹: 小老鼠去下喜帖了~房子找到了~要娶老婆过年了!
kc: 空军,你show你的老鼠给虎1即可
kc: 小老鼠没那么容易看到的
空军: 虎1去gym ..要练老鼠? 所以老鼠来找你?
虎1: 还在,但小老鼠没看到了
kc: 不up这样down啊
小妹: 虎~你的耳朵还在吗?
bclee): kc还up?>.< 打算去到2.618 吗??
虎1: 是不算,但原因不知道
kc: [link]
kctan: 空军,kc说不算。。。
kc: 来啊,up
空军: 虎一。。昨天讨论的236。。 不算对把。。。
bclee): 自由做自己的事,是欢喜!
稻草小二: 女友这星期六回来了。。。
fun: 圣诞快乐……↖(^ω^)↗
虎1: 做自己喜欢的事~是自由
fun: 恭喜小二
空军: 又可以来龙门了。。 (之前还以为你被绑了。)
bclee): 小二恢复单身了??
稻草小二: 从获自由??O_o
空军: 恭喜小二没亏。。并从获自由。。
bclee): 恭喜小二没亏~\(^.^)
kc: 恭喜小二没亏啊
稻草小二: 我没票,恭喜什么??
bclee): 又恭喜? 又初一了!
kc: 也恭喜小二
稻草小二: 恭喜大家!!
kc: 我。。。我。。。。我也t了一批
kctan: 恭喜空军。
空军: 哇!! 那我在700 那里等。。。。 
bclee): 555
空军: 早安。。T到2字头了。。
Ken: hehe ....greedy abit la....few day never enter already now holding position from ma
bclee): 我等800点~
kc: 老总还是1800
kc: 那我等1700
kc: ken sure can啊
kc: 好贪心的ken
bclee): 1640 =.=
kc: 1640
Ken: I want it up .....until 1640 hehe
fun: 我……场外观看……
kc: 满足了当然要掉
bclee): fun 说,榴莲要掉了~~
fun: 要掉了……
kc: fun要龙还是空?
fun: 
bclee): 屁过,就没有了~
kc: 也是输呀
bclee): 马的屁,很短而已~
kc: 还输老总一个马屁
虎1: 空军没出现??等第5波?!
bclee): kc是对冲王~
fun: 叫卖的时候……就……已经来不及卖了
Ken: up up up
kc: 玩对冲
fun: kc的消息跟媒体一样啊……叫大量买入的时候就是可以买少少……叫持有的时候最好快卖了
bclee): kc 一直都有在空呀~
kc: fun转你的头
fun: kc转空了↖(^ω^)↗
kc: 剩的一半跟他死过
kc: 看来可以t一半了
bclee): 帮kc t 了~\(^,^)
bclee): t了~
kc: 我是play defensive的,肯定t不到
虎1: 
fun: 看吧……162x来了
kc: t不到
kc: 21.5
fun: 哇
bclee): 龙--- bia 吗 ?
kc: 要跟风的快哦
kctan: 我 少赚的kc等下私下补回给我咯。
kc: fun要在162X龙
bclee): 162x留给fun ~\(^,^)
kc: 162x是fun的,别抢
fun: 还有162x呢

bclee): kctan 不贪心~\(^.^)
kc: 够了啊?
kctan: kc, t了。
kc: 要咩
bclee): 今天大家是打算玩第四波吗?
kc: 开玩笑的,等下少赚了
kc: kctan快点tp
bclee): 为什么不可以1619 勒?
kc: 等下满足了就要掉啦
kctan: 不是kctan同学meh?
bclee): 1618、1618、1618~\(^o^)/~来吧!
bclee): 谢谢kctan 老师。。。
kctan: 起立,行礼,老总早! 就可以。。。
bclee): 你---瘦---得起!
kc: kctan,不要紧啦,fi 大赚补回
kctan: 敬礼?不了,我。。。受不起呀。
bclee): 来kctan,我对你--- 敬礼!
fun: 不礼?=非礼吗
kc: fun把sms forwarded 给我了
kc: 对他不礼
kctan: 
bclee): 哦。。。。哦。。。。kc 是在牙痛吗?
kc: 老总昨晚kctan sms fun compliant 你
Ken: 1618 come come come
bclee): kctan说:fun 不接受,就别回复了...
kc: fun,很容易。。。。哦。。。。哦。。。。哦
fun: 原来老总一直对kctan……毛手毛脚的……
kctan: 个人感想。。。
fun: 是跟我诉说对老总的恋情
kctan: fun,不用回复。。。
kc: kctan, huat 啊
bclee): kctan 跟你表白?
fun: kctan,昨晚的sms……是发错人的吗?我都不知道怎样回复
kc: 17.5
bclee): a 到z 都有了~
kc: Message↖(^ω^)↗
kctan: zz↖(^ω^)↗
kctan: zz↖(^ω^)↗
fun: 还有αβγ
kc: kctan,还有zz
kctan: xxyy↖(^ω^)↗xxyy↖(^ω^)↗
bclee): 1618,wc 说的~
bclee): 上呀~↖(^ω^)↗
虎1: 开在我昨天的价钱
fun: 肥婆↖(^ω^)↗肥婆↖(^ω^)↗
Junior Vinson: wow 这么厉害。。经验吗?还是有什么招用?kc
kc: 等下开盘会开高
bclee): 被老婆杀~
kctan: 杀生之祸?这样严重吗。。。
kc: 不然会惹来杀生之祸
bclee): 
kc: 阿庄说,天机不可泄露
kc: 虎1,因为我也不知道
Junior Vinson: sent。。谢谢
稻草小二: kc,为什么?
kc: ok
Junior Vinson: kc send 你图,帮我看下ok?
虎1: 我以为我午觉的时候,它偷偷成立
kctan: 因为还是大庄kc说了算
kc: 问阿庄
虎1: 为什么?
Junior Vinson: wow 这么重的股。。一天起那么多。。真的厉害
kc: no。no.no
虎1: kc,昨天的236成立吗?
kc: [link]
虎1: 它是NYSE的,昨天起0.59
kc: 老头子厉害
Junior Vinson: zumok BAC 厉害叻
虎1: kctan,我认为236是成立的,不过还是reconfirm更好
虎1: JV,BAC=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虎1: 它。。。没来偷看我了不知是跑了?昏了?死了?
Junior Vinson: 虎1 。。什么意思? BAT?
稻草小二: 
小老鼠: 主人,我饿了。
虎1: 哇!BAC厉害
Junior Vinson: 今天5-5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