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4-12-2012(1)


小妹 : 二重丸~越来越杀人放火,抢劫倾向了 !
小妹 : 但是 说到经济实惠,应该 grand paragon & crystal crown hotel的日本餐比较价廉物美
小妹 : jb应该有几间都不错
虎1: penang哪间好吃,jb的会去试
小妹 : 日本餐?
Junior Vinson: 虎1 你讲的kirishima 是jb crystal crown hotel 的阿
kc: 不过penang好像有
kc: 虎1,我这没有
小妹 : 我的 电脑在家里!
Junior Vinson: website 我找到了,不用了。。谢谢
虎1: kc,kirishima的东西好吃,有机会带你老婆去吃
虎1: 
kc: 虎1,要申请permit 先
虎1: O。。。
Junior Vinson: 小妹send 我osk 看warrant 的website
kc: dilemma勒
虎1: 不要点到就可以了吧
kc: 不上不谈波了咩?
虎1: kc,请问大b的236可以说满足了吗
Ken: haha i like to eat bah kut teh
kc: 今天主题是吃
虎1: 我最爱他们的walnut面包。。
Junior Vinson: 厉害。。
小妹 : 我 每次 都是等人买给我吃的 ~哈哈
wc: puchong 那里
wc: 是哦 我吃到甲洞的也不错
小妹 : 原来你也知道哦 ?哈哈
小妹 : 嗯嗯 ~对!!
虎1: 要看地方,puchong的好吃
小妹 : 唐记蛋挞好吃 ~~~
虎1: 是啊
空军: 虎1礼拜你上完课就直接回KL >??
wc: 很闷的市场啊 为什么ioi跌 klk不跌
wc: 
wc: 真的有大件事发生 也和家人在一起
wc: 也对
小妹 : 20号~放假 休息 ~冬至~家庭日
wc: 18-19好可能也开始很多天灾了 提早休息 忙到17号就好
wc: 小妹 世界末日 忙到20罢了 哈哈
小妹 : 不然勒 ~12月-新年前~都是最忙的时候
Junior Vinson: 15号有MTP叻
Junior Vinson: wow 这么pia
小妹 : 为了见你们~我现在要忙到晚上10点多
小妹 : 把所有的事情 15号之前 解决~
小妹 : 忍者分身术 ~哈哈哈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用影分身
空军: 小妹。。 要JB PG Melaka 跑。。怎么分身?
wc: 还是槟城 多
wc: melaka 晚上好吃的不多
空军: 安排。。安排。。。give me sometime .. to arrange best way .. hehe
小妹 : 空军 你不是说过 melaka的 课过后你会来 JB的
wc: 哦 好啊 下来一起吃
Junior Vinson: 我是jb人
wc: junior 你也是kl 人
虎1: 叫鸡。。。吃
稻草小二: 谁叫我?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wc 要请吃点心?
wc: 有半年没吃了
wc: 好啊 很久没吃点心了
wc: 低点
wc: 1216 感觉上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会是ci 的低吗 哈哈
虎1: 不了,要约也要去吃波囖仔
wc: 小二 也是kl 人
空军: 斜坡见面...  马六甲有斜坡吗? 等下小二又偷偷在那里出现!
虎1: 1216你还是问老总问够本吧!如果我们2个人。。越研究越mcc。。
空军: Junior 尽量安排。。。因为又被人烦我的schedule ... ! monday might need in PG 
虎1: wc,我们的稻草小二也是深藏不露的
bclee): 
虎1: 又要约在斜坡见面吗
bclee): 老头子,也恭喜你了~\(^,^)
bclee):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恭喜wc 获得一宝。
bclee): 好,成交~\(^.^)/~虎1 是你的人了!
wc: 我是
wc: 虎1 是我的kl 人
Junior Vinson: walao 空军。。。meet 下
空军: 老总不是25岁吗?
空军: 可能,马六甲出席不到了。。
虎1: 讲到我肚子咕噜咕噜的,哎呀!忘了早餐
bclee): 槟城--- 世界小吃的乡愁。
虎1: 很传统的火炭火锅、白加里等。。
bclee): 每年还是有惊喜...
bclee): 当然,我到现在都还吃不腻~吃了42年。
虎1: 还是pinang的东西好吃
虎1: 马六甲的鸡饭吃不惯
bclee): 吃完逛夜市、去河畔散步,人生一大乐事!
bclee): 马六甲的食物很美味~\(^o^)
bclee): 16日,马六甲吃到够~
虎1: 说到吃,我六亲不认
虎1: 人
虎1: wc,你KL
虎1: 请教我就不敢当,我mcc的。。
虎1: 我们去吃菠萝仔,yeah
wc: 虎1 找一天要和你 喝茶请教你 一些技术的东西 呵呵
fun: 
kctan: fun,改次就miss call 你好了
虎1: 
bclee): 叫什么?
bclee): miss call= 小姐叫!
fun: 老头子,是有小姐叫
fun: 歹势……有时候忙起来就是这样……我跟kc也总是玩miss call
虎1: 哇!fun有叫小姐
wc: 那里点心好吃
kctan: fun, 那天我是call你,是你没接电话变miss call.
虎1: 是的
wc: 虎1 是 kl人
wc: 哇 连你们都知道
wc: 我猜是kl sungei wang
fun: Message
bclee): 满河都是钱~beh tahan !
bclee): 很多钱wang 的哪一条...
wc: 虎1sg wang 在哪里
fun: kctan,原来那天miss call我的是你啊……歹势……才发现
fun: 骑脚车去
虎1: 不要周末去就好
虎1: 不会塞的。。
bclee): 塞车30分钟~
虎1: kc,为了菠萝仔,我要去sg wang离我家才10分钟
bclee): 赚FI 赚到开店,利害~\(^,^)
kctan: 新郭記香港點心茶樓
虎1: 
fun: 孙国旗?
kctan: 看到。
fun: kctan,那是老头子的店……看到kee了吗
kctan: 这间我ipoh朋友带.不错!
kctan: [link]
kc: 吃剩下的渣吗?
fun: 老总,吃完才洗啊
bclee): 洗盘就有得吃,我也要~\(^.^)/~
fun: 那天去kc的地盘吃饭想说叫kc出来埋单……结果kc假假不接电话我只好在餐厅洗盘一个晚上
bclee): 老婆判的~
fun: 最近被判入穷籍
fun: kctan,我夫人……来这里以后就……没去购物了我们的收入减少一半
虎1: 哇!sg wang有咩?
kctan: Fun, 给夫人500块去购物,你就可以有时间了。
fun: 名字太通俗了
bclee): 好,找一天去吃~\(^,^) 十八丁。
fun: 巧合
kc: 哇,fun的blog
fun: 那天去太平吃这个
fun: [link]
kc: [link]
kc: [link]
fun: 不要……要搬家了,到时候要装别的
bclee): 供多一个上网器。
fun: 所以跟老婆平分上网器来用,她一周用4天,我用3天
bclee): fun 老婆今天去了美容院...
虎1: 我叫爱丽丝先去吃,她是那边的人
fun: 没有交易的日子我会死的
虎1: 咦!fun今天怎么那么free
fun: 老头子今天好像有点婆妈,去吃了不就知道了吗
fun: 原来装了unifi可以hack人
虎1: 不懂有没香港那种味道
fun: 叫kc hack进那间店的电话就可以了
kc: 虎1,打电话去问啦
kc: 长裤,短裤。。。。
虎1: kc,不懂那店还在吗
kc: 我有unifi
fun: 也是波库
bclee): kc 是资料库。
fun: 连龙门的chatbox都可以破解了
fun: 教我怎样hack bursa的网站吧
fun: kc是网络达人↖(^ω^)↗
kc: [link]
虎1: 香港的最好吃
kc: PA-0-07,Tingkat Bawah,Jalan Metro Prima, Plaza Metro Prima, 52100 Kep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Junior Vinson: 
kc: [link]
(早上的缺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