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1-12-2012


虎1: bye
kctan: 闪。。。嗒嗒!
kctan: kc,有3个人免费帮你了。你可以开分行咯。
fun: ciao
o b s: 滿足的一天, 明日再戰. ciao 
kctan: kc,我会换尿布。
wc: 我会吃 喝 睡 
fun: 请我吧
fun: kc,我会教琴
虎1: 不会
wc: 
wc: 抓老鼠 也会?
虎1: 扫地我也会
虎1: kc。。。太神了
kc: 虎1会洗碗是不够的
kc: ==
o b s: 算安親班嗎?
虎1: kc,我真的会洗碗呀
wc: 还可以从你身上学波波神功
kc: 79岁的老保姆
wc: 哇 很厉害的 保姆
虎1: 伟大
kc: 保姆
wc: 什么行业?
kc: 星期天照常营业
wc: 等我考完试 一月尾将 呵呵
wc: 哈哈 星期天 不是休息吗 星期天没股市 哈哈
kctan: wc,可以北上去找kc。
虎1: 我帮你洗碗
虎1: 他是阿庄来的
kc: 要干活啊
虎1: 肯定没有
kc: melaka离我太远了
kc: 全都是看阿庄的
wc: ok thank you 你有去melaka ?
kc: 不过为比对哦
kctan: 15min图B-c5小5现在是1=21.5,3=13,5=9.5。满足了吗?
kc: 现在是c3
kc: 反弹bo xiongxiong, 哪里有人来接票
wc: 现在是c的哪一个细浪
o b s: 日線出了 classical buy. 期待后戲
kc: 看你看大的还是细的
wc: wah
kc: 5=12345
kc: 4=abc
kc: 3=12345
kc: 2=abc
kc: 1=12345
kc: c的12345又有细浪
kc: c还没完
wc: ya 走完c 一般会出现d and e ?
fun: 难道今年年底没有dressing吗
kc: c=12345
kc: c on the way
kc: a&b走完了
kc: big b有abc
wc: so is this big b got abcde now is c wave 5 then coming is d-down abc ?
kc: 小5完了,接着abc 向下
kc: big b 还没完
wc: big b then is c wave 5 ?
fun: 又来隔山打牛……
kc: 小5
o b s: 庄波
wc: 应该破不了 肥婆
wc: kc 现在是什么波
kc: 地基被timecom 搞,没办法
kctan: kc,基地根不上其他2个兄弟。
wc: fi 傻了
o b s: 該問, 庄兄, 滿足了嗎? r u happy ?
虎1: 满足了吗?
小妹 : 刚才有冒牌货 KC出现
kc: 虎1,来啊敢敢来
kc: 什么真身?
虎1: 真的2.618
小妹 : 真身出现啦~~KC 
kc: xiao liao
o b s: 厲害, 2.618 !
fun: 好可怕
kc: 以来就那么激
kc: 哇
fun: 出现了
fun: 5-5
fun: 神龙要来了
o b s: 老總進了盤絲洞? 還沒現身?
虎1: kctan,5走完是21.5.。。。我也mcc了
Junior Vinson: 整枝300ml
Junior Vinson: jusco 有一box 不懂是5liter 的
kctan: 2L= 27,没错。我是大概写。
小妹 : JV是整只喝的 
虎1: 酒是要慢慢喝的
小妹 : 买3L比较便宜
小妹 : 好喝咩?
虎1: 2 litter的酒
虎1: 我喜欢红酒,最近爱上烧酒
Junior Vinson: 2L 是什么?
虎1: kctan,2L不是=27咩?
Junior Vinson: 我很少喝的
Junior Vinson: zumok 酱问?
小妹 : JV你真的是酒鬼哦
小妹 : 嘿嘿! 未来咩!长远~你是现在勒!哈哈
Junior Vinson: 今天又 5-5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你是未来失踪老人
kctan: 虎1,check msg
小妹 : ><!! 我还想活久一点
Junior Vinson: 小妹可能喜欢米老鼠?
o b s: 虎1, 小妹, 在一起↖(^ω^)↗在一起↖(^ω^)↗在一起↖(^ω^)↗ 
虎1: 老鼠住在地球,你也是
小妹 : 你是失踪老人
小妹 : 我没有哦!
虎1: 你也是
小妹 : 你跟老鼠住在一起的
虎1: 我也是
小妹 : JV我不喜欢老鼠哦 !
虎1: JV,你说得对,我们很多共同点~曾经小过
fun: 神龙要来了……
小妹 : 原本是不肯定~但是你自我辩护的时候就肯定了
o b s: 今天的天气比咋天更適合出兵, 但只怕明早來個暴風雪, 全部被打趴
kc): 睡在将我坏话
Junior Vinson: 老头子和小妹有很多共同点?
虎1: 老头子年轻的时候也很喜欢用‘肯定’这两个字
Junior Vinson: 我还不算咯。。刚刚入门。。还未拜师
fun: 都是主控的门徒
Junior Vinson:  kc 上身
小妹 : 肯定是你!
fun: 好厉害
虎1: 不是我
fun: jv跟kc的语气一样……
虎1: 小妹,老头子一心不能两用
Junior Vinson: 不管了,上破就龙,下破就杀
fun: jv说得对
Junior Vinson: 第五波是会失败的叻
虎1: JV,本来我也是这么认为,不管了,小5=小c也是一样吧
小妹 : 假kc!是虎扮的
kc:: 为好不用啊
fun: 老头子,这个5的5好像不够力
fun: kc教我的东西我都放着不用
Junior Vinson: 现在是不是小小abc
虎1: 5-5
fun: 什么最大的……我是最差的
虎1: 斜坡
fun: 5-5?
虎1: fun,你是最大的啦!师父不在全听你的。。。
fun: 老头子,哪一波
虎1: 还有一波
fun: 才怪
fun: 不管了,我short
fun: 今天好像会有神龙啊……山雨欲来……
虎1: 这种::
fun: 虎1,畸形吗
虎1: kc只有2点,他有4点
小妹 : 有bau~你鼻子真灵~网路都闻得到~
fun: kc的味道是xxyy的,这个假kc的却是mmnn
fun: 因为……讲话出来的味道不一样
虎1: 我打字没那么快
kc:: 小妹那收贵一点
小妹 : fun你怎么知道kc是冒牌货
fun: 老头子扮的吧
fun: 又是假kc
小妹 : 而且全部是老人~重听~你要重复很麻烦
虎1: 他说冒充的
小妹 : Kc那么多人很难教的!
小妹 : 这里斗老咩
kc:: 没有50,100个我不教
小妹 : 绿茶比较好喝
fun: 100岁的小妹……天山童姥吗
小妹 : 酒~不好喝~~~
虎1: 不够年龄喝酒
fun: 有一班要等着kc教
小妹 : 我100岁
fun: 什么没有xy?xy ai=CI
小妹 : 泰国的XY也变 XX啊
Junior Vinson: 人数够就有一班了
虎1: 原来小妹还没成年
fun: kctan,我还不够班……
小妹 : fun~没有xy~ XXYY
虎1: jv够快~like
小妹 : 真的有哦!没看过!能喝咩?好像毒药 
kctan: fun,你开班吧。我要报名。
fun: 小妹……xy是男的……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原来小妹是职业杀手
fun: xxyy是kc的专利……要学需要找kc学
小妹 : xx女的,yy男的, XXYY=人妖
小妹 : AK47 的酒?有咩?
Junior Vinson: xxyy
小妹 : [link]
虎1: .。。。。。的酒
虎1: 我要AK47
fun: jv要学sexy?
小妹 : [link]
fun: 也可以是如果xxyyX2s2e=sseexxyy
小妹 : 虎~给你抢~http://ts3.mm.bing.net/th?id=I.4614732735120750&pid=15.1&W=160&H=85
Junior Vinson: 我也要学。。
kctan: 
fun: xxyy+2s2e=sexy sexy
虎1: 除非你教我xxyy
bh: Message
fun: 今天老头子一直陷害我……是因为xxyy的事情吗?
小妹 : 我的比你的好看! 虎因该长那个样子
fun: bh,是老头子害的我们在讲猪,他突然就说有babi又有hutan的字眼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on?
虎1: 不是我
bh: 哇!fun骂我是猪
小妹 : 放照片~找人
fun: bh,得罪莫怪
小妹 : [link]
fun: 老头子下套害我
Junior Vinson: 那个?
fun: 糟了…………
fun: 老头子说什么猪?
fun: bh是的?bh=babi hutan?
小妹 : 那个不是猪~~~~
Junior Vinson: 马来貘
虎1: bh,是的
Junior Vinson: 剑猪
fun: 山猪……
Junior Vinson: 野猪
小妹 : zoo里面有猪咩!
fun: 
小妹 : 虎!这里的人真热心!都怕你失踪勒!
Junior Vinson: 被送去zoo melaka
fun: 老头子,放心,龙门会养你一辈子的
fun: 也可能是被警察抓……因为扮猪到处乱跑
虎1: 人老没人要
fun: 老人痴呆吗
小妹 : 应该是老人失踪案!嘿嘿
虎1: 
Junior Vinson: 星期一头条?迷路老人
小妹 : 去马六甲警察局说迷路!请警察带路也可以!
虎1: 
fun: jv,那样老头子会被路人打死
虎1: 哪附近冷冷清清的
虎1: 可能会死得很难看
Junior Vinson: 虎1。。你路边喊:我要去马华!! 应该有人带。。可能免费?
小妹 : 不用怕~到马六甲有BC的BAU~你带老鼠一起去~肯定找得到
虎1: guna pun sesat
虎1: 不过应该有印象
kctan: 不用怕,有gps
虎1: 现在的teksi笨笨的
小妹 : call teksi
虎1: 不过我不懂路
虎1: kctan,没问题,到时又见面了,开心!
虎1: obs,哇!原来也不是你啊?!我还以为你冒充kc
o b s: 虎1, 我做了什么嗎, 一頭霧水的
fun: 刚才掉下去了又弹上来是碰到了xxyy……
kctan: 虎1,check msg
wc: 世界末日了 别计较这么多 
wc:  有半价我都开心到不得了
wc: 我应该吃了才来 然后结束和你们吃晚餐 这么划算的课程 还想要免费 过分
wc: 哈哈 你觉得有将的事情发生
小妹 : JV你是兴奋看到bc还是这里的老人家?
Junior Vinson: 倒数5天
Junior Vinson: 礼拜天咯。。迟到没有交学费,还吃午餐。。= 免费午餐咯
wc: jv 什么免费午餐?
Junior Vinson: 因为今天很side
fun: 臭老头,乱讲
fun: 间接在说kc是猪了……
虎1: 对,好像不是你,是obs。。
fun: 老头子扮猪最厉害了……所以……
虎1: 哎呀!被你听到了
fun: 师父,我冤枉啊……%>_<%明明是老头子自己假扮的
fun: 老头子趁我忙的时候无赖我是吗
虎1: 午觉过了
虎1: 还没到3.30
小妹 : 今天没人喊咖啡时间的?
kctan: 不用客气。
TW: 謝謝kc + tan ^^
kctan: [link]
kctan: if
kctan: kc,现在是什么波?
TW: if 是?
kc: 我的是if
TW: 的確是ambk 的 tcpro
TW: 他post上來的图的確是tcpro
kctan: tw,kc的应该不是ambank 的tcpro.是别的公司的tcpro.
TW: 請問kc的tcpro是試用 / 特別版嗎? 刚向ambk詢問, 沒有試用或功能限制免費版, 可以指点下嗎?
小妹 : 你要当史泰龙也可以! 
Junior Vinson: 大只佬?
小妹 : 道具衣服也可以!!哈哈
kc: jv画的应该也可以
小妹 : 8粒??JV要练多几年
虎1: 小妹,要8粒=12345abc
kc: 现在看
kc: 哦,还没开
虎1: msg的
小妹 : JV~fun 说虎喜欢猛男!你去锻炼一下6粒 !就会很受欢迎了
kc: 什么问题?
虎1: kc,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小妹 : 有道理!
Junior Vinson: 越老=赚越多
小妹 : 这里是比赛老的!
Junior Vinson: 虎1 = 18岁
虎1: 老头子
Junior Vinson: 谁81岁?
Junior Vinson: kc 是谁?
虎1: 81岁
Junior Vinson: JV 是谁?
kc: 81岁
Junior Vinson: 小妹是谁?
小妹 : 81年出生,还是81岁?? kc
虎1: 多kc一岁
kc: 老头子81了
kc: 小妹,虎1是老头的子
kc: 臭fun
kc: 老头的子
虎1: kc,fun刚才冒充你
小妹 : 老头子不是你吗? 虎!!!
kc: 老+头+子
虎1: 老头子又是谁?
小妹 : fun~ 应该是打老鼠大师!
kc: fun又是谁? 小妹。。。。。
kc: 老总是fun的。。。。。。
小妹 : 老总~~~是谁??? fun~~
fun: 闭关那么快啊
fun: 老总出洞了……
Junior Vinson: wc 要吃免费午餐
wc: 我也是 不过迟到 和还没付钱 哈哈
小妹 : 嗯!当然!
wc: 小妹和jv 报名了?
Junior Vinson: ==
小妹 : 不要冷血啦!你那么口爱!!很难想象那么 COOL的样子勒
Junior Vinson: 我想以后我会越来越冷血 ==
小妹 : MNRB你砍了? 早了点 ~我觉得
Junior Vinson: 保险我都狠狠砍了的说 T。T
Junior Vinson: 我是觉得场外所有分析(基本面/消息)都是制定方向和策略。。一上场就是战斗技术和经验了。。该砍的时候。。基本面再好,我觉得都要砍。。除非你自己真的很有信心把握短期会回来。。��
小妹 : JV CENBOND 老师说到天上有地下无的 绝世好股!!没眼看!
小妹 : wc短期变长期~不是我想要的!
wc: 小妹做长期
Junior Vinson: 小妹ci 1640 都来了还不跑?
小妹 : 全部起 ~我现在每天又忙翻天,又要祈祷让我过关!很累!
小妹 : WC都跑不到!住总统套房~纳凉!!!
wc: 小妹这今天 跑完票 还是赚翻 呵呵
wc: 不输那里会赢 呵呵 输少钱赢多钱
fun: @.@亏钱的大庄吗
wc: 
wc: 等你教啊 fun大庄
fun: 没有人玩cpo吗
o b s: 我不确定, 所以只能邊走邊算
wc: 看回昨天ci的成交量和今天的 上升将多点成交量很少
虎1: obs,你的大C要到了吗?
wc: 不过是迟到 不好意思
wc: 刚刚我发了我的个人资料给师兄 报名上课
fun: 刚收到email
fun: cpo是不是调低margin了?
wc: 虎1 我们不敢 呵呵
o b s: 虎1, 60圖比大一級的明顯, 自然參考它. 但, 大一級的也過了50%, 很好奇下一張是什么牌
虎1: 我的斜坡密友不见了
虎1: jv+wc私底下交易
fun: xxyy很神奇……只有kc最懂了
fun: 老头子要组团队了吗别忘了斜坡密友
fun: xxyy=小心翼翼
虎1: 其他的负责算
虎1: 老头子负责看
虎1: 空军,你负责画
虎1: 我们是不要买部40寸的萤幕来看图??
fun: @.@
虎1: xxyy是什么?
虎1: obs,哇!哪不是还有很长的路才到大C
kctan: fun, 我还搞不清xxyy.
fun: 歹势……不是故意的
虎1: fun,我能打出字的模样已经很不错的了
o b s: 我也mcc, 暫時只參為60圖. 大于此的則見步走步
虎1: 还是kctan细心,老头子差点被骗
fun: @.@什么是挺伸浪……不是延伸浪咩……
虎1: 2/4是挺伸浪。。。
虎1: kc现在应该没空
虎1: obs,我的问题请你老前辈来答好吗?
o b s: 這位kc是本尊嗎? 還是分身?
bh: 是c4后。
虎1: c4应该只能有abc吧?
虎1: obs干的好事
bh: 虎1,应该没有abc,可能有c4后12345。
虎1: 又被骗了
kctan: 琢磨kc名字后面多: 。是假kc. 
虎1: 
o b s: 因為kc在虎1身上安了根針
虎1: kc,B-a5和B-c5有什么分别?c5走完可以有小abc吗?
虎1: 哇!真的出现了,911没call也到
o b s: 
kc:: 虎1,不可乱来。
虎1: 现在没师父在,我们可以乱乱讲
虎1: wc,你出出声啊
虎1: 如果是c5走完可以有小abc吗?
虎1: 不要紧
bh: 不是
虎1: 你是smart phone吗
bh: 虎1,我不会用我hatsapp
空军: 60min 就是B-a 了。。哈哈。。just forget it .. 周末再谈。。haha
虎1: bh,有whatsapp吗
Junior Vinson: 要来了。。。kik 来〉?
虎1: 哪B-a5的27点是60分钟图
wc: jv watsap hehe
空军: B-c5的第3波 .. haha 图又变了。。。? 有意识。。哈哈
空军: 虎1现在是B-c-5 啊。。。 刚刚你问我27点从何来嘛(27点是B-a-5)
虎1: bh,收到!谢谢
bh: 虎1,我send了两次(sms)
Junior Vinson: 如果真的要放。。我会放大B,a波走5波,现在走第3波。。所以是B-a3
虎1: bh,re-send你的msg
虎1: 会不会是B-c5(abc)?
Junior Vinson: blur
Junior Vinson: 很白鹿人
Junior Vinson: 不过有保留。。不然就会hit 1700 了==
Junior Vinson: 现在是3浪,得延伸浪
Junior Vinson: 我看? 我看先不管 ABC , 直接算5波
虎1: 如果是5/3的话,哪应该还有空间再。。。
bh: 我也mcc了
虎1: 对,bh,你的是不B-c5/B-a5?
bh: 没有吗?
虎1: 你send给小叮当啦
虎1: bh,没有啊
bh: 虎1没收到我的msg吗?都不理我
虎1: JV,你怎样看?
Junior Vinson: 我已经blur 很多天了。。
虎1: 好,一起吃
kctan: 虎1,我去吃下早餐才来算。blur blur...
虎1: 空军说是B-a5??
kctan: 现在不是走着B-c5,什么还B-a5。我开始@@
虎1: 对
kctan: 虎1,你是算B-c5里的第3波吗?
虎1: kctan,你的也是B-a5?空军说是15分钟的
虎1: kj
虎1: 15
kctan: 虎1, 几分钟图?
虎1: kctan,老头子刚再算。。。41.5真的是5/3的618
fun: 哆啦a梦咯
虎1: 要命!老头子不懂小叮噹是谁
小妹: 对哦!小叮的耳朵也是被老鼠咬掉的!! Obs 你厉害啦!
虎1: 刚才kc说5/3,哪应该是B-c5的第3波
o b s: 小妹, 耳朵不见, 是變小叮噹
fun: 难道像老和尚卖臭虫药的故事
kctan: 虎1,算错不重要,有赚才重要。
fun: 蚊油杀不死老鼠以后去退货……卖家会怎么想
小妹: 哈哈哈! 还没“瓜”哦?那你买的蚊油没有效力~拿回去退货!
fun: 两只老虎?不是老虎与老鼠吗
虎1: 空军,15分钟?为什么我的是B-c5?
小妹: fun~虎的耳朵不见了~就要唱两只老虎了!哈哈
fun: 可惜老头子只爱猛男
fun: 小妹真的很关心老头子……一老一小……
虎1: 小妹,我家的小老鼠真的还在,不过昨天已经call 911了
空军: 15 min ....
小妹: 虎!你耳朵还在吗?〉
虎1: kctan,对不起,我当初是用1613.5来加,应该是用1612才对
虎1: 空军,B-a5是60分钟的?
kctan: 虎1,空军.check msg
空军: 1590 - 1617 (B-a-5) 现在 (B-c-5) 目前不会算。。哈哈
虎1: 16/60分钟有分别?
虎1: 不是B-c5咩?
空军: B-a-5
空军: 老头子5-a-5
空军: 电话没电。。charging .. hehe 老头子去看你的电报
虎1: 空军,check whatsapp
fun: kc,不要管老头子了
kctan: 老头子有好料不share share 
空军: 老头子有好料不share share .. :(
空军: 老头子说有2.618 ... hehe
虎1: 
fun: 老头子又吃独食了
Junior Vinson: 会到60吗?
Junior Vinson: 空军。。44左右应该会回调
kc: 迟点再回你,我要出去了
虎1: kc,check msg
虎1: 2.618吗
kc: 5/3
空军: 哇虎1好贪心。。 44不是有肥婆吗
虎1: 60呢?
虎1: 15
kc: 几分钟图?
虎1: kc,现在还是B-c5?
虎1: 会到47吗?
kc: 40
空军: 哇。。。siao liao ..
kc: 39.5
空军: Junior .. 3-1 abc ?
空军: 哇。。37啦。。。 啦。。啦。。。啦。。
Junior Vinson: 有点像走3-1
空军: 老总。。带天线进去就可以看了。。。
fun: 
空军: m&m吃太多会蛀牙
fun: jv要long到1700啊
fun: m&m太甜了……
fun: long……也许会被横盘震荡给弄得脑震荡的
kc: 不是m&m 咩
Junior Vinson: long dao 1700
fun: xxyy和abcd都还没出现……
kc: 那long咯
fun: ……会short掉
kc: 要short吗?
fun: 哇……直接到肥婆……
Junior Vinson: up up up 4x
bclee): 今天要进洞(Gua Tempurung),没空看场了~\(^,^)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