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7-12-2012


bh: 刚才四点半被老板叫去开会,回来幸好没事
wc: 好
虎1: wc,我很容易认的,记得~最老那个就是我啦
wc: 你欠打
wc: 怕是全部站起来 哈哈
wc: 我到了
wc: 好 一定我都了就喊谁是老头子
虎1: 到时候别忘了和老头子打招呼哦
虎1: 老总的课简单又清楚
wc: 我有去迟到 前面教的可能要麻烦你们 
wc: 对 因为是末日前最后一次了 哈哈
wc: kctan 我回答了 没有
虎1: 有到好过没到
wc: 不是
kctan: wc,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我要去休息了。嗒嗒。
虎1: 你是复习的?
wc: 可以吗?
wc: 有去 多数迟到
wc: 没有很久没去了 讲来讲去都是将 闷 我比较喜欢听大市的分析
虎1: wc也是还不清楚有没去?
wc: 有去可能见到我
kctan: 你上次有没有跟一位chan的朋友去听mtp?
kctan: 还不清楚。。。
wc: melaka 你有去吗?
wc: 不是
kctan: 你住puchong吗?
wc: 很多人姓chan 
kctan: wc,你住哪里的?你认识chan吗?
fun: 去找医生看
fun: 就是……
虎1: 是咩?sorry sorry
fun: 在龙门,我开的处方很简单……
fun: 我很老吗
wc: fun 是中医 我也是中医 我是年轻没经验的 哈哈
fun: 老头子……谁是西啊……
fun: kc在搞装修
虎1: wc+fun=中西合拼
kctan: kc今天拜5应该比较忙。要义务洗更多盘。
虎1: 你们都不理他,走掉了吧
wc: 哇 要啊 等下加重病情
fun: wc,给你机会实习,你开药吧
fun: kc有在咩?
虎1: kc,如果是走昨天的路,哪今天是不它的小abc??
fun: 经验很重要,金链更重要啊
wc: 叫fun医师开药给你吃
kctan: 唉。。。pai mia lang
kctan: 我又要去休息了。。。
wc: 龙门万岁
wc: 经验万岁
wc: 经验要用钱买 现在不用钱也买到 算赚咯 赚翻了 
kctan: 对,对!wc很棒!
稻草小二: 赚到经验就不是算没赚了
wc: 
wc: 现在赚少以后赚多咯
稻草小二: 通长小二都是站在旁边的,所以都看不见
kctan: 小二小二↖(^ω^)↗
wc: 对 经验很重要
kctan: 小二说得对,没赚也是好事。因为赚到经验了。
fun: 小二小二↖(^ω^)↗
wc: 小吗 所以迟点理 
虎1: 你们为什么不理小二??
稻草小二: 终于有人看到我了
wc: play until tml 
虎1: 小二,你怎么啦??
wc: ken later u still can play dow jones or s and p haha
稻草小二: 
虎1: 哪你就是小妹的对象了
空军: 再瘦就要被小妹 追杀了。。
Ken: ya tomorrow relax
Ken: haha forget already
kctan: 谢谢大家关心。
kctan: 对,要保重!不能再瘦下去了。
稻草小二: 
wc: 
bclee): kctan,保重
虎1: kctan,保重
空军: Tomorrow .. go have long long sleep la .. Ken ..
wc: tml no market lah
稻草小二: 没赚也是好事
bclee): 破1590 
Ken: yes brothers...hope tomorrow we earn more
wc: 师兄破多少 第四波才算不成立?
空军: 有赚就是好事.. ^.^
Ken: truth also 
bclee): better than nothing 聊胜于无。中英对照~
kctan: ken有赚就是好事。
虎1: better than nothing
Ken: Thank you 虎1 - but very small profit la..but better than lost haha
kctan: 生病不好受。。。
虎1: kc,还是走昨天的路吗?
kctan: side了整天,我也睡了整天。
虎1: 恭喜ken
Ken: thank you 空军 and Kc
kc: [link]
Ken: I still have long position so tomorrow up up up again haha
空军: 恭喜Ken ..
Ken: memalukan
空军: 简单就是幸福 ^.^
kc: 恭喜恭喜
Ken: earn kecil miao
Ken: i close position...
虎1: 简单就好!
空军: 哇 恭喜bh ...
空军: 每天那么激烈。。老人家心脏会手不了
虎1: bh最厉害,tp1了
bclee): 平淡是福。
fun: 平平淡淡的一天
bclee): 又再五五波~\(^,^)
虎1: side整天
空军: 今天因该杀了很多空军与多军
虎1: 正常收档
空军: CI FI 收青青 。。 
虎1: 哇!1615.5
bclee): 那是朱德庸画的!我只会画...素描的~ 静物。
虎1: 别错过了。。。那个
bclee): 哪一个?
空军: 那个龙门的cartoon 是你用电脑画的?
空军: 老总的画工一流。。。
bclee): 画... 汉丽宝公主! 加埋郑和。
bclee): 画... 汉都亚!
虎1: 去马六甲教我画图哦
空军: 那图是给小孩子,玩的。。。
空军: 停在5.5 5-5波。。给你猜 。。
虎1: 空军的图就很美,有很多图案又colourful
空军: 16 就terima kasih lo ...
虎1: JV,我等你教我画图和怎样算
Junior Vinson: 什么75? 虎1 send 我图
虎1: 哇!会不会收在1618
虎1: 只去到75%。。。够了
空军: bye bye obs
空军: 今天side way .. 很美 !!
虎1: obs,星期一见
空军: 带去。。就融化掉了。。。 
空军: then .. 你要penang cendol ? 来penang .. cendol + ah ma curry mee ..
虎1: 我要jalan penang的lorong那边
o b s: 今天沒戏唱,下週再战,ciao
虎1: 哪我请你啦
空军: ok ok 请你吃melaka cendol ... 
空军: 托朋友的富 。。hehe
虎1: 空军,请我吃cendol
虎1: 看来今天是收在16左右吧
空军: 那时真的高兴下。。因为吩咐朋友在2.9 Cut .. 朋友忙没Cut 结果掉到2.7.. 结果当晚看到refund .. haha
空军: 考虑到艾斯托未来发展。。 不碰他
虎1: nasib baik
空军: 艾斯托的钱拿来赚F仔了。。 
虎1: 在她的名单里,老头子排第一
空军: 艾斯托... 抽中了。。可是跌倒2.7时,尽然refund (没中) mcc
虎1: 你的艾斯托也回来了
空军: 还好我没有在小妹要杀的catergory 里。。。
fun: man man tan
空军: 0.75 ho ho ho .. 冒险一战
空军: 回来了。。。 Go Go Go 17.5 17.5 就够了。。
虎1: xiaoliao
fun: 比昨天高
虎1: 空军,你可以回来了。。。天晴啦
fun: 比开市价高
fun: 哇……真的
No Name: CI要冲了
fun: 神龙吗
No Name: Long ah!
虎1: 好像走回昨天的路。。。1612是来到0.75
bclee): 我的algobox 发神经...=,= 不能连线。
虎1: 今天F仔没量。。
虎1: 不是我。。。我说阿庄
bclee): 虎1 炒得这么积极呀...
虎1: 老总,大家嫂炒完就炒虎仔和小A
Junior Vinson: body mass index
Ken: 
虎1: 空军,艾斯拖回来咯
fun: 原来jv是印尼人,所以说bmi很标准
fun: bahasa malayu indonesia
虎1: 什么是BMI
Junior Vinson: 会咩我的BMI 标准叻
虎1: 老总,我只是不想那么早死。。。
wc: 
wc: obs 有上他们的网站 和看chat room 还有 mtp的资料 没去mtp罢了
bclee): 一直赢都还没有hit 到target?虎1 的target 真厉害~
小妹 : 真的要 做工了!byebye!
小妹 : 虎 !bc会帮你的 !放心!
小妹 : 老鼠爱大米!! 哈哈! JV 你还不算干干瘦瘦哦?那你就在15之前增肥咯
虎1: 小妹,年尾了,我期货的target还没hit到,你就放过我吧
o b s: ~~~~冷
bclee): 给几粒大米它吃吧...吃了就是米老鼠了!
o b s: 不爽归不爽,如果有值得学的,还是可以吸收一下 
虎1: 还没有味道出来
bclee): 干干瘦瘦的应该是虎1 家里的老鼠吧...这么多天没得吃了。
fun: 老头子符合干干瘦瘦的
wc: 商业化 然后一些很基本都不教
虎1: 你可以杀干干瘦瘦的,但你不可以杀老老的
Junior Vinson: 我也不及格。。我没有干干瘦瘦。。
bclee): 我...肥肥嘟嘟 >.<
Junior Vinson: wc zumok 不爽
小妹 : bc你不及格~你没干干瘦瘦!
小妹 : 原来你们都是长同样的样子哦!
wc: 我不爽gpc 很久不去了
bclee): 也放过我~因为刚睡醒...
fun: 就是老头子活够了,该杀了
nehC: 想杀了我,好等妳
虎1: 小妹,你。。。还是杀年轻的好了,我老头子还剩几年的寿命。。。放过我吧
小妹 : 
小妹 : 嘿!带眼镜,鸟窝头,干干瘦瘦的!杀了你!
虎1: 所有杀不到我们3个
虎1: 是喔!我差点忘了。。不过我不是,fun不是,kc也不是
Junior Vinson: 这里很多gpc 的不是吗?
虎1: 小妹想杀。。。gpc的人
虎1: 空军,快回来。。。09啦
小妹 : 是吗? 但是我这次肯定要杀人啦!!
虎1: 小妹,玩CI不需要看市啦
小妹 : 虎!你画老鼠!哈哈
小妹 : JV我最近真的很忙勒 !已经不成人样了!快发疯了 !等我得空才告诉你!
虎1: 有图可改 不错不错,老头子连图都不会画
小妹 : 小妹又要动身去另外一间公司里~不能看收市了!
Junior Vinson: 有错你都不告诉我~~~ 。。。haiz 命苦啊我
小妹 : 你知道哪里错了哦! 那就慢慢研究!
虎1: 厉害厉害
Junior Vinson: 小妹表紧张。。那天的CI 图我可能要改。。
虎1: 小妹不玩期货最好过。。
Junior Vinson: 有算归算。。怎样算还是要看market 的
小妹 : JV~你想我杀了你吗?
Ken: 
虎1: JV,你不是算好了吗
Junior Vinson: 再来7.5。。。7。。。6.5。。。6。。就到800
Junior Vinson: 过后8
Junior Vinson: 08.5
Junior Vinson: 09 过后?
虎1: 今天来个09吧
小妹 : 我怕老鼠~就养在你家吧 !别客气!
虎1: 哪我家的老鼠送给你吧
小妹 : 
小妹 : 虎!我决定买饲料养你家的老鼠
小妹 : 我又要加班了!今天!
虎1: side到blurblur
虎1: 小妹可以放工了
wc: 我回复你了
wc: 收到就给我你的watsap loh
wc: jv 你有收到我的email mah ?
wc: 蜡烛青就龙 红就short
虎1: 小妹要教我抓老鼠
Junior Vinson: 拇指讲up 就 up , down 就 down 。。wakaka
wc: 每天这么多蜡烛 敢敢来就是了 哈哈
Junior Vinson: 看拇指。。
虎1: 是吗?你要教我看蜡烛??yeah
wc: 算是阳 不用算是阴 你很会算的时候阳太过就伤阴 那时候就别算 哈哈
wc: 看蜡烛就敢敢来
虎1: 什么东西一阴一阳
虎1: 好啊!不用算更好
wc: 是咯 晚餐 haizz
wc: 一阴一阳
虎1: 马六甲好像没什么东西吃。。。
wc: 教你怎样 不用算 哈哈
虎1: JV要教我怎样算,你呢?
wc: 叫你请吃 不是教你 东西 哈哈
虎1: okok
空军: 闷闷的sideway ..困。。出去养老虎。。。 老头子F仔碰到1611, call 911 pls ..
虎1: 有,你要教我什么?
虎1: opp,咖啡时间
wc: 虎1你有去吗? melaka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JV,ws要的是link
wc: [email]
Junior Vinson: =-=
wc: jv 我send 你
Junior Vinson: 亏叻。。
空军: 哇 6 个月赚12K .. 一个月2K a..
wc: jv 6个月赚12千 哇
Junior Vinson: [email]
空军: 感觉 。。。 用在爱情里比较好。。
Junior Vinson: 6个月12k
wc: jv 开不到你的link
Junior Vinson: 哈。。。等他们有我的经验就会怕了
Junior Vinson: wc [email] 我
空军: Junior .. 从前有与朋友分享过。。他们都不相信我。。还取笑我叫我别做梦。。从此我就diam diam 了。。 只和股友谈股票。。 
虎1: 最多我帮你。。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wc住哪里?为什么会迟到??
wc: 早上有一点东西处理
wc: 和你们吃晚餐
小妹 : 真厉害选时间~!
wc: 你们的午餐时12-1点 我大概将到
小妹 : 迟到好过没到!
wc: 小妹 多数迟到
wc: 感觉很重要 哈哈 丁蟹吗?
Junior Vinson: good 。。。靠感觉。。赌大小更high
小妹 : wc~你不要假假 不要来melaka~
空军: 问朋友为什么short .. ? 答案。。就感觉股市会下。。 
Junior Vinson: 空军要教育一下你朋友。。。
wc: 
wc: 除非玩mini heng seng haha
wc: 空军 你的朋友说1678short 一定不会 haha
空军: 最近朋友要玩期货。。说拿10K出来做空。。不信会输完。。 
虎1: 个个谈到最後就用whatsapp
wc: ci 来了 破啊
o b s: 800 支撑 o_O
wc: 不会去melaka mca 也可以打给你 哈哈
wc: 没有 给我咯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obs gogogo
Junior Vinson: 800 支撑。。。不破还有机会up
小妹 : 哈哈哈~
Junior Vinson: 你有我watsapp meh
wc: jv watsap 谈 呵呵
wc: 哦 sorry
空军: shh ... 支撑。。阻力。。不要说。。不然obs破给你看 
wc: 那么就21.5可能是5了
wc: jv 破13.5就是底过b-a-3了所以这个第四就不成立
o b s: 信不信說支撐在那里,就破給你看
虎1: 老杨没钱,老早就拜拜了
小妹 : 我只是关心老人家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 那会很可怜 !
wc: 没给提示
fun: 老少配啊……老杨80多岁都娶28岁的了,你又没那么老
wc: 看会刚才的留言 师兄说破13.5就
虎1: 老大=老的
fun: F庄
Junior Vinson: 对咯。。看你的1 在哪里
虎1: fun,老大不可以配小的。。。
wc: 我也是认为21.5是b-c-3 现在可能走4 问题破了一定的support 就不是了
o b s: 連F庄都被吵醒
Junior Vinson: wow 。。真的?
fun: 小妹是老头子的新对象吗
Junior Vinson: wc 猜猜下
虎1: 小妹,你的声音很大,把我吵醒了。。。
Junior Vinson: 我猜是4-c-3。。21.5是3
wc: 我看应该问师兄跌破多少第四波 不成立?
o b s: 希望沒被下套
Junior Vinson: 不懂叻 。。。很blur。。我最少有7 个不同的图。。不懂那个。。不过都是看下。。
Ken: dont la....break down...up up up
小妹 : 虎!你的耳朵还在吗?
wc: b-c-3 ?
wc: c3 ?
wc: jv 现在可能是 c4 或是大c开始?
Junior Vinson: 看下。。。
Junior Vinson: 好像是回调abc, c的3开始==
wc: 破1610就是 来了吗?
Ken: 
虎1: 又blur了。。。小小zzzz一下
稻草小二: 捞塞
虎1: 今天应该是side的吧
空军: 0.3333 很好用。。。 我现在在专心练波波神功。。0.333等熊来后牛赶熊时才用。。。 
空军: 虎1要拉上16 / 17.5 .. 不然有危险!!
空军: 你有大 虎。。哇不就发咯
虎1: 空军,虎仔也是0.333
虎1: 
Junior Vinson: it possible to 1660...
Ken: Wow like that we will become very rich la....first up till 1660 then all of short then go lao sai again so good
虎1: CI炒完大家嫂就炒虎仔
虎1: 哇!F仔很听gorgor的话,你们叫它up就up,叫它down就down?!
Ken: I am useless staff in office so no body care me so can long long long...and up up up hehe
wc: 
wc: boss 是他的员工 所以大庄是成立的
wc: 有可能 要fire boss 不听话的员工不要 自己来
空军: Ken 是大庄 
wc: oh u work at office 1
wc: always see u long and short haha
Ken: but soon as I am going to goreng boss
Ken: haha not la
wc: ken u fulltime play share ?
wc: yeah up up up
Ken: up up u p
wc: 开盘
wc: wait second round and monitor axiata will come down or not
Ken: The fifth wave coming? still far from the TP point
Junior Vinson: 空军好好耶
obs: [link]
obs: 唱兒歌,abcd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5p-N9YKqNo
空军: 老总。。。 T3T4了 .. 拿1的P去L5 ... 反转就C, C了还有P 
wc: gamble is invest invest is gamble haha
wc: 色就是空 空就是色
Ken: now i feel like gamble more like investment
fun: 货色……
wc: 记得看着ken空军士兵
空军: 我的目标始终还是。。空军大帝出航的日子。。 
wc: 因为
wc: 空军 你可以的 以为你是空军大帝的门徒
空军: long 5波要狠。。准。。快。。。 不然就要切 。。 
wc: 哇 敢敢来 我看就好 希望给我等到大c来
bclee): 厉害~\(^,^) 两位都是狠角色!
Ken: I long too!!
bclee): 你也好狠~
bclee): 站回16/17.5?你long 第5波?
空军: 小妹是。。狠角色 。。 
bclee): 小妹身边保镖无数...
空军: 今天FI 站回16/17.5 才可以安心些。。 
bclee): 小妹不是一般货色...
bclee): 空军要解决小妹?难咯~
wc: 今天ci的成交量开始大了 会不会是跑票 呵呵
wc: 是ci破收市底过14应该没第五波了 哈哈
空军: 去jb解决她 。。。 
空军: 都是小妹咯。。。叫我把事情在15号前解决。。。
空军: next week i not in penang lol .. next week go jb !!
Ken: Maybe u can give me ur email..as i am coming to penang next week 
Ken: oh i see
空军: Penang ..
Ken: I stay at Klang
Ken: 空军: -- where u stay?
空军: 如果下。。就C , C
bclee): 你教我的。
fun: 老总是素来胆小胃口大吗
bclee): 如果上,这波才是真正的第5波~
空军: up down up down uo down ??? i dunno ... !!
Ken: Yes i want 1625
fun: 第五波还没出现嘛……趁低……
Ken: going up?
Ken: 空军 - what mean by 要上5波趁现在
空军: 要上5波趁现在。。。 !! 
bclee): 我素来胆小~
fun: 还好老总没玩第五波……
fun: 哇……忙了一下回到就……
wc: 不够1598
bclee): break 1610 吧,就会够深的了~
wc: 吓吓人
wc: if break maybe 14.5 not the lowest haha
wc: Ken 要 1625 罢了
Ken: if break what ? 1614 or?
bclee): 只要不跌破,机会还是会有的~
bclee): ken的1640...要押后了~
Ken: 
bclee): CI 还没有跌破14.5
bclee): 还不够~~
空军: 哇。。。 虎1 FI 疯了。。
wc: 要先下 然后呵呵
Junior Vinson: walao 虎1 。。你要F听什么话?
虎1: 哇!F仔厉害,要乖乖听gorgor的话
Junior Vinson: 空军,我的意思是把昨天的看法丢掉 ==
虎1: 老头子要出去办年货了,有什么大件事请call 911
空军: 也好。。 那样你才领悟了很多不同的算法。。。
空军: zumok 没save 起来?
Junior Vinson: jialat。。。我又把昨天的图丢掉了。。。每天换一次看法。。。mcc
Junior Vinson: 打印出来贴墙壁
Junior Vinson: 哈哈
bclee): 可以纳入华尔街家训了~\(^,^)
bclee): 翻译成白话:应该龙时就应该龙,应该短时就应该短,有profit 不take ...你是笨蛋呀?
bclee): fun 心法。
bclee): fun 早就传授了呀~该龙时该龙,该短时该短,有p不t 是笨蛋。
空军: Fun 开口要传授 ?我第一个排队。。。 
Junior Vinson: ooo then no fun 了
bclee): 小便的时候,bc=kc,都是用站的。
Junior Vinson: kc的大弟子=?
空军: 大师兄 = Fun ... Fun 是kc 唯一的大徒弟 。。
Junior Vinson: 末日下很快的。。电梯直达-18
fun: 老总什么时候=kc了?@.@
bclee): 天堂到时爆满~~
fun: 由kc的大弟子负责收钱
Junior Vinson: 末日~s (^ω^)↗
Junior Vinson: fun , 所以讲拜老总=拜kc?
bclee): 末日,末日~s (^ω^)↗ s (^ω^)↗ s(^ω^)↗ 去呀!
bclee): 21日全都死了,大家到时互相拜拜吧~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16号先拜老总。。kc 几时让我拜?
fun: jv,kc近期收徒弟都是由大师兄传授了
Junior Vinson: 我要拜kc 老总为师
fun: 我要用回我的游击战法……
bclee): 我看戏就好了~负责拍手!
Junior Vinson: 前提13.5 不破
fun: 不想在横盘中被甩来甩去的
bclee): 来吧fun ,狠狠long 它~
fun: 所以,FI还是会起到163x的
bclee): 虎1 的求知欲很赞,注定是吃这一行饭的~
虎1: JV很厉害!有机会想请教你怎么算法
空军: 掉了。。掉了。。。
Junior Vinson: 有几个算法都有可能去到25~38。。见步行步咯
wc: 
wc: 第二波龙最多肉吃 没龙到
wc: 看阿庄的第五波走了没有 哈哈 第五波是要玩要很快tp 风险相对大
Junior Vinson: 因为现阶段可以讲已经满足回调基本条件,还要龙就觉得很危险咯
wc: 对 见步走步 抓到才进
空军: 有太多的可能就。。。休息。。。 不一定要投机。。。
Junior Vinson: 所以才blur
Junior Vinson: 我看法太多。。无法总结
wc: 
wc: jv 有什么看法
wc: 或往下
wc: 还在那里side 不知道要上第五波 和往下已走完第五波
Junior Vinson: 要搏就龙13.5,跌破就闪咯。。==
Junior Vinson: 空军。。。我昨天开始就blur 了。。。所以paper tp 了 哈哈。。。
bclee): 一介书生,这样子也很正常!书生文弱嘛~
空军: 医师可救人。。不可自救。。
fun: 我财不多,可是身子弱
bclee): 财多身子弱,不是坏事...~\(^.^)
空军: kctan 好好休息。。
kctan: 今天人不舒服, 刚睡醒。再去休息了。嗒嗒。
fun: 钞票是假金,可是比真金大
bclee): 要越烧越亮~~
bclee): 烧到怕?No... 真金不怕洪炉火~
kctan: 
fun: 被烧过后胆小了……到现在还不敢进场
空军: 是啊庄的话就不会 long bia ..
fun: 空军……是有p不t是笨蛋
虎1: 添油
bclee): 对,该T时就T,这句最厉害~~
空军: Fun 还有一句名言: 该T时就T
bclee): 该s时候L,就会long bia ...
空军: Junior 那么快??我还要去龙多镇为我的飞机买轰炸的弹药呢!
fun: 本来就是该s时候s,该L时候L的嘛难道要该s时候L,该L时候s吗
bclee): ,,, (^ω^)↗ ,,, (^ω^)↗ ,,, (^ω^)↗
Junior Vinson: (^ω^)↗ 出航 !!
bclee): 好~
空军: 空军大帝...出航时记得摆航母style ... o ...
空军: 哇。。油漆。。为CIFI油青色哦
虎1: 油漆我也会
虎1: 哇!还没走
kc: bye
kc: 油漆
kc: 老总今天改行不洗碗
虎1: 我可以帮你洗的
bclee): 恭送洗碗大神~~
kc: 要走了,大家↖(^ω^)↗
虎1: 改變不會是一蹴可幾,而是一個連續的狀態
bclee): 破1610 才当回空军大帝~\(^,^)
kc: 开开心,多多心,多多改变你一生 
bclee): 说什么该S时S,该L时L...
bclee): 都是被fun 教坏的~
bclee): 两面发箭~~
bclee): 空军大帝,现在是多空大帝了~
kc: 好,老总,等你空军大帝的号令
bclee): 来吧kc ,把从大脚嫂赚到的,塞浪进FI ! 狠狠地short 它~
Ken: but i am not feel good at all
kc: 跌破13.5就爽了
空军: Ken I feel good today ... is friday hehe 
虎1: ken,空军感觉今天会up也会down
kc: 现在要比fun先一步割脉了
kc: 刚刚我在51.5买了
虎1: 美。。
kc: 才暴跌
kc: 一定是虎1卖了
虎1: 你看大家搜多美
Ken: 空军 - how you feel...will going up today ?
kc: 虎1,大脚嫂生病啊
空军: Astro 的profit 都是从投资赚回来的。。。业务贡献没起多少。。 
Ken: 空军 - how you feel...will going up today ?
Ken: Ci is down...
fun: 如果由pas执政的话……会长青不红
空军: 来个。。163X ... 然后 再来个 153x ... 
kc: 会脸青青
fun: 麻姑也会青的
kc: fun也对
fun: 既然都在等c波……我就先short着好了
空军: Ken 呢? Ken 今天应该高兴了吧 ?
虎1: astro快回本了
kc: 老总153x不是梦
kc: 外围全青唯独麻姑
fun: 现在进的话……止损太大了点
bclee): 是到153X 吧?
kc: 不然等下要割脉就不好了
kc: 你说回到3x, 就敢敢来咯
虎1: 今天会像螃蟹那样走吧
fun: 过20了还龙吗我怕死
bclee): 怎样都会?阿庄说:谁规定的...
kc: 过20,fun要敢敢来吗?
fun: ema才黄金交叉没多久……龙啊
虎1: 都叫你用Ambank咯
空军: 大户 ? 大大一个散户 ??
fun: 第五波怎样都会超越20吧
空军: 1 lot 1lot ? 卖了不够给水钱。。。
kc: FI还premium3点
kc: 空军是大户,卖不完的
bclee): 不是一箱一箱~的卖吗?空军是大户~~
fun: 那个手续费很客观啊
fun: 空军是打算1 lot 1lot的卖吗
空军: 个股。。个股。。。要一个一个卖!!
bclee): 卖了?O_o 好痛~的一刀!
fun: 什么都是你说
kc: 难怪会跌
fun: 卖了啊……
kc: 跌到fun卖了就差不多了
bclee): 紫妹,不跌到脸发紫...是不会停的。
fun: 60%用来办婚礼……要比拿督李更豪华吗
bclee): 我现在是保留60% 现金。
fun: 帮我救救紫媚吧
fun: 老总不救市……怪不得个股走势好烂
bclee): 打算买个股来给CI 抹屁股吗?
虎1: 老总,没人叫你玩,要炒啊
fun: 只是洗一洗盘
bclee): sai 在边沿了~~要出不出。
虎1: CI laosai?
bclee): 大盘不好,玩个股?
fun: 股神不玩股……改玩期货了
bclee): 等CI 情况转好才大举买入~
fun: 老总变了
bclee): 我暂时对个股...欲望不大!
虎1: 我看中A股
kc: 19.5来啊
fun: genting……好像有动作
bclee): 我有屁股
kc: 我有t股
fun: 老头子来了
虎1: kc,不是你的咩?
fun: 怎么好像……又是我们铁三角出场了
虎1: 麻烦了
fun: 都不够我买一杯摩卡
kc: 50了
kc: 老头子的大脚嫂
fun: pchem现在都不够5.88了
bclee): 5.88,可以喝两杯Penang 白咖啡~
fun: 如果是pchem的5.88可以考虑……不过要乘以10lots
kc: kctan好像用rupiah的
kc: rupiah?
fun: 5.88,喂狗好了最少也要5888
fun: 好像只赚kctan一个人的学费
bclee): 学费5.88
kc: 又是fun代理
kc: kctan要学吗?
kc: fun,那是其一
fun: 最近爱吃m&m
bclee): 要小心,次高位永远是阿庄建立short 仓位的地方~~
fun: kc,不是用m2+肥婆+波浪进场吗
bclee): 等加码。。。
kc: 等跌破才short的
fun: 26不是3x吗
kc: 老总我在等。。。。等。。。。deng
bclee): kc 变了
kc: 再来一个26,爽
fun: 你们媒体怎么不懂语文啊……那是夸张修辞我怎么可能会割耳跳河啊好好回学校学语文去
bclee): FI 去到20 就要开始警惕了~
空军: 站稳185 来啊。。。今天挑战22
bclee): 跳黄河吗?
fun: 老总,还是割耳跳河比较好
fun: 我没有被shoot,被屈了
bclee): 割脉自尽~
fun: 第五波……如果真的到163x,我要割脉自尽了
kc: 刚才罢了
fun: 我几时shoot你了
kc: 哇,来啊来啊,19↖(^ω^)↗
fun: 你自己说又的啊……
kc: fun咯
fun: 谁敢shoot kc
bclee): 我自视过低。
kc: 是咯,等下又被shoot
fun: 原来老总一直自视过高被人骂
bclee): 谦虚...不然又要被骂自视过高了~
空军: 老总是看见CI的止步了吧。。。老总要稳赚啊。。 
bclee): 要谦虚...
fun: 不承认改变吗我们要舞吧
bclee): 变性吗?
空军: 我也变了。。。多空多空 
kc: 老总才厉害。。。。变
fun: 我也变了……变得不敢进场了
bclee): 大家都变得更厉害了~
kc: 变你的头
fun: 竟然开了两个户口
空军: 老总也变了。。。变得更厉害了
虎1: 都变了
fun: CI低开,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