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5-12-2012(2)


o b s: fun終于阅完了。。。
fun: 再加xx指标就会更好了……
fun: 原来波波是这么一回事……
空军: 老头子。。 累。。没力做功课了。。等明天的走势后再。。聊。。hehe
Junior Vinson: 还是要tan?
Junior Vinson: 我可不可以画图给kc,kctan,虎1,老总,一起研究?
空军: kctan ..与你有同样的问题与顾虑。。 哈哈
wc: 等我起床就开始反转 哈哈
wc: 等我起床就开始反转 哈哈
o b s: 順利的—天, 感恩. ciao 
kctan: 闪人。。。嗒嗒。
空军: 明天反转。。就好。。。哈哈!! 
kctan: 空军,虎1 check mail. bye...
虎1: 哒哒
wc: 
wc: 说你的家进老鼠 哈哈
虎1: obs,为什么你又提到我家的宠物。。。叫我怎样去gym
wc: 等下打打看
wc: 哦
空军: 管它是3是5 。。明天继续观察就是了。。。
虎1: wc,911=紧急时要call的地方
o b s: 好吧, 南摩...南摩....虎1家老鼠听令, 乖乖听話, 幫主人看. ok吧
空军: 还是要师父解救。。  
空军: kc..tan .. en en 有236。。。 25。。
虎1: 功课做完记得分享。。。谢谢龙门
kctan: 空军,B-a4也是236.
虎1: 空军,不要忘记你要偷偷告诉我什么,我要去gym啦
空军: kctan ...没有到382 ... 3罢了。。。所以。。很难确定。。就当作是功课。。。 哈哈
wc: 可以将的啊
kctan: kc,你在哪里?你的徒弟们tan你来解惑。
wc: 如果今天走完 不是代表 c的第五低过a 的第五
空军: 不管是3/5都还有一块蛋糕。。。 
kctan: 看明天了。
空军: 明天看在那里反转就可以确认那是不是4波。。 
kctan: wc,如果是第五波,因该还没走完。
wc: 哦 谁是911
虎1: wc,是要确定所以才call 911
wc: c的第五波 高过a的第五波?
虎1: obs,请你别笑我mcc的,我的小老鼠可能还在我家
wc: 哇 什么大件事
kctan: 如果是第五波,就要call 911了。
wc: 对啊 别吓我
虎1: 对,call 911
虎1: wc,应该是开始5波才对
kctan: 琢磨谢谢我,我也不知到对吗。等kc verify。
虎1: 09.5那波是我睡着的时候
wc: 今天走完5波 ? 这么快
虎1: 谢谢kctan
虎1: 哇现在是第5波??
wc: 明天在上应该是走完5波?
kctan: 虎1,是的,下到09.5哪波。
o b s: 虎1, 賺錢多到命好苦=.=
o b s: 虎1, 賺錢多到命好苦=.=
空军: 波波就是那么奇妙! 
虎1: 下到09.5哪波
wc: 明天在上啊
空军: 对咯。。。 
虎1: 好像也可以
空军: kctan 是不是说2:45 - 4:00 ?? 那波。。。 ! 
kctan: 看看是不是这样画。mcc
kctan: 虎1,check mail.
虎1: 不过还是认为是Bc3,看看明天走什么
虎1: c4来了吗?你最好call 911,老头子是mcc的
虎1: 去的Bc5了咩??
虎1: 我还以为口诀是独中生用的,现在老头子也要背口诀?!命好苦
kctan: 虎1,琢磨我的B-c5是停在0.382呢?
虎1: kctan,应该是吧
虎1: 小二,你不要笑,我随时叫你来帮我捡尸体
kctan: B-c3, c1是不是大B的c波里的1波,3波?
bclee): 老鼠...笑死了~
bclee): 是笑死。
虎1: 哇!死了不是臭死我
虎1: 不知我的蚊油有没臭死它??
稻草小二: 刚才射蚊油可能挂了,虎1应该看看有没有老鼠的尸体。
虎1: kctan,B-c3, c1=13.5
kc: 老鼠,不是很没空
wc: 找一只猫来
wc: 抓大象 哈哈
虎1: 老鼠不可以咩?
kc: 消防员捉蛇
虎1: 空军,好的,谢谢
kctan: 虎1,停在1.000是看几分钟图?
kc: 琢磨空军只跟虎1谈
虎1: 是不可以call消防员来帮我抓??
空军: 虎一。。一是有逻辑的。。。以后再跟你谈!! 赫赫
wc: 跑了
虎1: 对哦,我的小老鼠呢??
稻草小二: 今晚虎1不是要捉老鼠吗?
kctan: 恭喜kc, 恭喜bc,恭喜虎1,恭喜空军,恭喜大家!
wc: 走完5波还不下 
虎1: 今晚要背口诀
wc: 明天 要下啦 不然没饭吃了
kc: 恭喜kctan
稻草小二: 明天会下雨
kc: 明天会更好
虎1: wc,明天会更好
虎1: 有没那么准,停在1.000
bclee): 射。。。龙门!
稻草小二: kc的戏法,不能失传
kc: 不能goal
kc: 没球
空军: 有龙门真好! 
kc: 小二又来
稻草小二: 这样又如何[link]?
空军: 没空看波波。。。 
虎1: 恭喜恭喜
空军: 谢谢虎1。。。 跟朋友谈了2小时的保险。。。 终于Tea了。。。
kc: 这样算吗? [link]
虎1: 现在男人也可以怀孕啊
bclee): 六月怀胎,只是一粒小肚腩~\(^,^)
bclee): 不对,老头子怎么可能怀孕?又不是女的~
稻草小二: 老总也可以露六月怀胎
bclee): 6胞胎吗?
Junior Vinson: 猛!!
bclee): 
稻草小二: 虎1可露六块腹肌
虎1: 我不要光头了
虎1: kc的很恐怖
Junior Vinson: 那个是怎么回事
虎1: 我是like wc的
bclee): 孙悟空的后代?
虎1: like
kc: [link]
wc: 也可以 结论就是man就是要特别
Junior Vinson: 80岁要留长的
稻草小二: 好man!!!
虎1: 不是光头才man吗
wc: 对 
bclee): 老头子,留胡子吧!留了就man的了~
kc: 过了今年才80
虎1: kc不是80吗?老头子81
kc: wc,我七十多了都不man
wc: 
wc: man都是要一定年龄的 你看刘德华就知道
kc: 恭喜,kctan 不要tan了
虎1: 
kc: 老头子最man
wc: 那一次算对
虎1: 龙门个个都很man
wc: 那里 拿一次算对是好运 多次才是实力 哈哈
bclee): kc 后继有人了~\(^,^)
虎1: wc,肥婆不用算的,有software用
bclee): wc不会肥婆已经这么厉害,会的话还得了?
wc: 今天算不错 算对浪 再接再厉
wc: 肥婆 我还不会算 哈哈
bclee): 利害~
o b s: F仔lead C仔
虎1: wc要1.382.。。很man哦
wc: 空方多量 把它拉下 呵呵
小妹 : 我会很饿的
bclee): 明天会更多量吧?
wc: 破1618后 就开始下来 呵呵
虎1: 是刚刚好
bclee): 量也来了~\(^.^)
bclee): 上了~
kc: 刚刚好
虎1: yeah,
bclee): 哇
虎1: 1615不是梦
虎1: 11点是老总的brunch
bclee): 11点,只是看着空碟子。。。
稻草小二: 那老总的课程午饭时间会改在11点吗??
虎1: 哇!复古。。。
小妹 : 肚子饿~就吃~
wc: 正常不是 6点吗
小妹 : 答对了 !聪明
虎1: 小妹怎么那么正常??5点不到就吃饭那不是9点前Zzzz
wc: 哈哈 冬至饭
wc: 
稻草小二: 团年饭吗?
wc: 天天年初二 阿庄天天派红包
小妹 : 吃饭咯!!!
wc: 年初一 没出门派红包 不能 要年初二 哈哈
wc: 多26天过新的一年
bclee): 天天都是年初一~
wc: 恭喜发财
bclee): 恭喜
kc: 又要恭喜大家
wc: 你开心就好
Junior Vinson: 可以选美人鱼吗?
bclee): kc哇,FI 就会继续上的了~
kctan: 如果08是第一波的顶,那么第4波的底不能和第一波的顶重垫了吗?
wc: 吃鸡吃到闷
小妹 : 有沙滩~阳光~美女相伴
wc: 吃鱼
kc: 好热闹
小妹 : 老总每天晒日光浴睡觉~~~
kc: 哇
bclee): kctan,还没跌破08,讨论还嫌过早~\(^,^)
稻草小二: 老总不是正天待在家睡觉吗?那会晒??
kctan: sorry,刚才打错字。BC, 跌破08 ,就不是第四波了。08是第一波的顶,对吗?
bclee): 晒多一些,就差不多的了=.=
虎1: 我赞同小妹,可以不要叫鸡吗?
稻草小二: 老总被烧了吗?
wc: 明天破1618 呵呵
bclee): 上、下,都爽~
wc: 来了 破了
小妹 : 怎么全部是肉??
bclee): 烧猪?抬我自己? O_o
wc: 吃不完别浪费 哈哈
稻草小二: 要吃就自己切
wc: 哈哈 烧肉 叉烧 鸡 鸭 kfc mcd 哈哈
稻草小二: 老总,到不如正条烧猪抬过去好了
Junior Vinson: international buffet
bclee): 好啦,就多样化~~应有尽有。
wc: 烧肉
kctan: 跌BC, 破08 ,就不是第四波了。08是第一波的顶,对吗?
小妹 : 叉烧烧肉~ok!
稻草小二: 烧肠饭~
bclee): 叉烧饭。
小妹 : 不要鸭饭~~~
Junior Vinson: 换成fun
稻草小二: 难道小妹要吃鸭饭?
bclee): 不要鸡饭,那就~~鸭饭!
wc: 鸡粒饭 哈哈
Junior Vinson: 噢噢噢。。可惜。。
小妹 : bc~16号! 可不可以不要~鸡饭~~~
bclee): 他没空,要招呼大人物~~
Junior Vinson: kc 16号也来?
bclee): 赚完FI 的怪物~
bclee): 我是master? 那kc 就是monster 了~
bclee): 跌破08 ,就不是第四波了~~
Ken: wow master BC make money again hehe
虎1: 老总,你的08是肥婆50%?
wc: ok 谢谢
bclee): 算归算,有得t 还是要t ~
bclee): 至少都要t 半仓,锁定利润。
虎1: tp1了,睡觉前
bclee): 虎1 也t了~
bclee): 要跌破08,才能确认~
虎1: 咖啡time。。好香
bclee): 阿庄说:可能pun ~\(^.^)
wc: 就刚才那波是第五波
wc: 师兄 如果往下可能是第五波?
小妹 : 我肚子饿了!!!!呜~~
bclee): 肥婆派钱~~
bclee): 肥婆、肥婆~\(^.^)/~
bclee): 听到钱的声音~~醒了。
小妹 : bc~你今天那么早睡醒的! 哈哈
FI: 真听话
小妹 : 虎!空军说小老鼠会带姨妈姑姐 移民来你家住~那情况就差不多了 !
bclee): 美~~
bclee): FI 跌了~
bclee): 睡醒。。
虎1: 小妹,我家只来了一只小老鼠。。。那么多只。。不要吓我
虎1: 哇!刚睡醒。。。
Junior Vinson: ken i think need to draw out, calm down then look for chance again
Ken: how to catch fish lar?!
Ken: I wanted to short it go up...not reach my required price...I long...the thing go down
小妹 : 哈哈 !虎!这张像你现在的状况!
小妹 : [link]
kctan: JV, 忘了谢谢你的link. 
No Name: 香港market 很猛
FI: why? u short?
Ken: this is bad la
wc: 下午茶 88
fun.: 睡觉好了
fun.: 哇……
wc: 
o b s: 雖然是醬想, 但, 還是走一步算—步
空军: 
空军: 航母style ..还没在龙门流行。。。等空军大帝号令。空军的飞机军队起飞时。。 就来个龙门航母style ..吧
wc: 是7月不是9月 记错了
wc: 像
wc: obs 可能会想 去年9月的跌法 呵呵
o b s: 說不準就這祥"蛇"行回上面
空军: 12345,先生打老虎,Aiya呀Bong呀C死啦,小姐快快走。。不走就归西!
虎1: 1.000就可以收工了
kc: 1.618就发了
虎1: 误会了,我还以为是1.618
wc: 好意头 上啊 今天不来明天来
虎1: 好贪心哦
bclee): 一路易发~\(^,^)
bclee): 来吧~
wc: 这一次1618没问题啦 呵呵
bclee): 修正:12345,阿波打老虎,a呀b呀c,打完就归西!
虎1: 『做自己喜欢的事~是自由;喜欢自己做的事~是幸福』
bclee): 口诀:12345,先生打老虎,a呀b呀c,走完就归西!
kc: 有赚就好
虎1: 要命!我发音不准
kc: 恭喜恭喜大家
空军: 恭喜wc赚到经验 。。。 
虎1: 开心就好
空军: 老头子派你去背口诀
bclee): wc 年轻有为~
wc: 没赚到钱 赚到经验也开心
bclee): 恭喜wc~\(^,^)
虎1: wc厉害
wc: 恭喜恭喜 我算对了 哈哈
虎1: 哇!波浪理论还有口诀
bclee): 谢谢kc 
空军: 恭喜恭喜.... 三波
虎1: 谢谢空军
bclee): 恭喜恭喜真的是第三波~
空军: 来。。15 
kc: 恭喜恭喜
空军: 虎一,近期我还会逛书展。。看到call 911给你。。 
kc: 13.5廖
bclee): FI~\(^o^)/~
虎1: 省了很多时间来Zzz
虎1: 还是猛男师父最好,谢谢
空军: 上了。。。 希望站稳。。 
kc: [link]
kc: 黃韋中的
虎1: 那一本??
bh: 有了,谢谢虎1。
kctan: kc,有没有可能阿庄在1917就走完c呢?
kc: 翻版的要去中国网
Junior Vinson: kctan [link]
kc: 正版的
kc: [link]
kc: 虎1,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BKA&key=%B6%C0%AD%B3%A4%A4&apid=books&areaid=head_cat_search
虎1: bh,check
kc: b是下c是上,当然会超过啦
虎1: 可以给我整套书名or link吗?
kctan: kc, 目前abc的c理论上可以越过b吗?
kc: 老宅子online买
虎1: 我要去买顺便吃东西
空军: 师父。。那里买的?
Junior Vinson: 台湾买正版。。。支持正版。。
虎1: 正版的吗?
bclee): 我看到头发抽筋~~
Junior Vinson: 我只看了K线,波浪,波浪+技术指标的。。很mcc咯。。台湾的华语。。只能讲自己的理解能力差==
kc: 哪会,老总看了过百本都还健在
虎1: 9本?哪里买??
bclee): 9本,看完会抽筋~~
kc: 他的不难消化啊
虎1: 我也有看,看到mcc
Junior Vinson: 只看了3本。。。头很大。。。一共有9本
kc: 用蚊油
虎1: 刚才用蚊油喷老鼠,不懂是不昏倒了,很臭,老鼠不昏我都要pensan
bclee): 我也有~
kc: 蛮多本一下
Junior Vinson: 有。。系列还没有看完。。要花很多时间消化。。
kc: 主控的书咯
Junior Vinson: 看什么?
空军: 吃饱就要睡 ?? 
kc: 原来junior也有看
虎1: 吃饱又开始blur了
虎1: bh,sent
Junior Vinson: [email] pm 我
空军: 谢谢你。。。 
Junior Vinson: 台湾有卖。。这里不懂
Junior Vinson: 还有一本:【艾略特波浪理论】
空军: 没有看过。。 那里有卖?
Junior Vinson: 诗魂的师傅写的
Junior Vinson: 主控战略波浪理论:股价波动的自然法则及运用
Junior Vinson: 主控战略系列
空军: junior 什么书? 书名 ??
空军: junior 什么书? 书名 ??
bh: Junior,我搞不懂
Junior Vinson: == 不是我发明的。。看书的
空军: Junior ... 谢谢你发明的代号。。很好用。。。 感恩 
空军: B-c5-4 也可能成立。。。要看现在满足么。。满足了就 B-c-4 arboh 就还在 B-c-3
小妹 : 空军~给你一个赞!
小妹 : 波浪没有你变态!!
空军: Junior .. 波波各有各看法。。 和看美女一样。。我们认为美,你不一定认为美。。 
Junior Vinson: 偶尔会变态。。非常态。。和波浪一样。。哈哈
小妹 : JV你很恶心勒 !!!变态的!!!放那么多老鼠图片出来!!
Junior Vinson: 空军。。zumok 我觉得在走B-c5-4?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malaysia 老鼠庙?
空军: 你喂。。老鼠。。等下他叫埋。。亲戚。。姨妈姑姐,亲朋好友一起来。。你才知
空军: 老头子。。喜欢马吗?? 马。。可以后炮。。 
小妹 : 哈哈!虎!你真是太好人了!连老鼠的午餐也包办!这点你就比龙门的各个英雄强多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