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19-12-2012(1)

小妹 : 
Junior Vinson: 明天公司没有网络== 惨~~~ 末日前兆
Junior Vinson: == 我都是反应慢的
小妹 : JV~你反应有点慢咯 !昨天 老总他们都在 议论纷纷了!
Junior Vinson: 原来啊霞哥昨天创新高。。我现在才懂
Junior Vinson: == ... swt
小妹 : 躲在门后~吓到我上司 !爽!
Junior Vinson: ??
小妹 : yeah yeah! 成功吓到Uncle LIm !hahaha !
wc: wah ken u not yesterday long meh
Ken: Let me close position first la :*
o b s: 老總的6x心愿就快實現
Ken: wow going down already
wc: 见步走步 是最厉害的 
Junior Vinson: 不排除任何可能。。但就目前还看不出
wc: 
wc: jv 如果拿60分钟图来看 有可能这一轮就是结束大b吗
Ken: i hope so haha
Junior Vinson: 吃完饭回来就爆新高?
wc: obs 我猜是 2888-3888
Ken: That why I will take part in the next course...as 16 DEC mum birthday..if i am not there...kena chop lla hah
Junior Vinson: 这点我是同意的
Ken: I agreed on your opinion.
o b s: 如果此次馬六甲課程由其他商業團体"包裝"收費, 大家認為會是多少?
Ken: Obs: there is always the mass not going to apply what they learn although it is work as they are more prefer to follow their heart voice...t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loser in the market and the 20% of the winner
o b s: 老總的第一次課程. .就有同學大方隨意分享, 而坏了策略的運用, 非常可惜.
Junior Vinson: 不是随便公开。。是根本就放在那里。。看找不找得到
Junior Vinson: obs 其实老总教的统统都在部落格里。。
Ken: agreed
o b s: 課程收費价廉物美我當然贊同, 但要珍惜運用而不好束之高閣或隨便公開坏了市場
Junior Vinson: obs 不好什么?
o b s: 曾看過一本西藏密宗大師門求法修練的傳記, 開始理解為何需要奉獻所有財產只為求取一法. 是要讓人們知道它的寶貴並珍惜. 老總是在和大家結善緣所以課程价廉物美, 但我們要珍惜運用而不好�
Junior Vinson: 因为费事。。赛气 (广东话)
Ken: haha
bclee): 不回应。。也是好办法!
Junior Vinson: 哈哈。。。我不敢挡。。。变海绵就好了。。不回应。。对方就没有目标了
bclee): 总会有一些人,喜欢在网上乱骂人~~
wc: 呵呵 有你在大厅 没事
bclee): 人在网络混,岂能不挨箭?
wc: 
bclee): 以前还有sk 和美安娣 帮忙挡!好坏念~
wc: 谁敢来 
wc: 师兄的穿着蛮时尚的
bclee): 龙门时不时会有人来踩场,每次都是我出来挡...
wc: 哦 不过有个老字 先入为主 都是以为年龄老
bclee): 总舵主?负责在龙门挡箭的那个吗?
wc: 这个不能会被抓
kctan: wc,是经验最老。。。
Junior Vinson: 总舵主
wc: 哦 将我称呼他 师兄不是蛮年轻的 
bclee): 都是shortie 当初带头叫起的 >.<
kctan: 因为bc最老。。。
wc: 可以解释一下吗
Ken: 
wc: zomok 你们都称呼师兄为老总
kctan: 记得call 911
kctan: 明天就起飞了,暂时要和大家分开。老总,pav又问
wc: 
wc: kctan 我举手举脚 同意你说这一句
bclee): 所以才会价廉物美。=P
bclee): 老板不在,乱乱卖...
kctan: wc,还是老总的课程价廉物美。
bclee): 教到全都睡了过去~
bclee): 100 人... 呼呼大睡。
wc: 588net 3 day 2 night learn wave 我看满场 100人学
wc: 哈哈 说难听是 说好听是你便宜
bclee): 外面的股票课程都收得太贵了啦~~
wc: rm5.88net 3天2晚 可以 非常合理
bclee): 又不是火箭科学,收太贵~~不合理!+,+
wc: 1天 还是1分钟?
wc: rm5.88 net 可以
bclee): 被k 就有~
wc: rm5.88 后面没有k 吧?
Junior Vinson: 我希望2013 读完主控
bclee): 收RM 5.88
wc: 别收太贵就好 
wc: 上课时间 3天2晚 呵呵
bclee): 希望2013年之前读得完。
wc: 哇 师兄那就麻烦你了 你的悟性高 你一人理解 然后教我们
Junior Vinson: == 。。。波浪已经很乱了。。每本细节又不一样。。看完就浪了
bclee): 还没有k 完~~
bclee): 我有8 本全都讲波浪!
bclee): 原理都一样。 所以不需要太多本~
wc: 也是台湾出 的
wc: 这一本书有一部分的内容和我买的都一样 
wc: 
wc: 收1588就好
bclee): tioman 波浪课,每天高唱《浪花一朵朵》
wc: 学 gp 讲几天
bclee): 波浪很难在一堂课里讲完,只能重点讲解。
Junior Vinson: 来4天3夜 tioman 波浪课
kc: ok,闪人
wc: 谢谢 kc
Junior Vinson: 我觉得波浪很难在一堂课里讲完
bclee): 公元1590 年之前教课?
kc: [link]
wc: 师兄的波浪课程 应该很快可以开了
Junior Vinson: 我的paper trade long 在02
wc: 谢谢 kc
Junior Vinson: walao 老总如果在1590 前教课。。就真的hoseh 了
wc: oh then me study ledi dont know we discuss together haha
Ken: haha...I am kind of lazy guy la
wc: 可能我没看到 可以send 过吗 谢谢
wc: good u study first know ledi teach me
kc: wc ebook的link ,上次不是给了吗
wc: 哦 原来有几个封面
Ken: I have downloaded already one
Ken: up up up ...to 88 all fatt choi
wc: cannot dl me just now visit this link ledi
Ken: please check..alot of books there haha
Ken: [link]
Ken: wc- i have a link here
kc: FI陆续还有
Junior Vinson: 哈哈。。。封面不一定啦。。看是第几刷
bclee): FI 又上了~\(^,^)
kc: ==
wc: 就蓝色那本?
kc: 是
wc: 哦 将波浪只是一本 ?
kc: 一样
wc: 翻版 内容一样吗 呵呵
Junior Vinson: [link]
kc: rmb哦
kc: 不过翻版的
kc: [link]
kc: 整套都有
kc: 便宜又大块
kc: [link]
kc: 谁说的,这里大把
bclee): 都被kc 买完了
kc: 暂时缺货
kc: [link]
wc: 将我需要买完 ?
bclee): 当然
wc: 师兄 有很多版本吗/
wc: 哦 好谢谢
bclee): 你要上网找。
wc: jay 会到多少?
bclee): jay 神一出现,空方就没有什么康头了~~
wc: popular 买的到吗?
bclee): 《主控战略-波浪理论》写得很不错。
jay: 上啊
wc: 有什么书专讲波浪的 可以介绍给我?
bclee): kc 大弟子
wc: 
bclee): 抹汗的师兄=fun 
wc: 200张 纸巾 哈哈 给你抹汗的师兄
Junior Vinson: 一直跳。。铁牛也会没力的
bclee): 200张?=.= 冥钞吗?
wc: 在上可能也是跳空突破 
wc: 今天算是跳空突破1664阻力 ci
wc: 哈哈 是哦 忘了 不过我才1张 200点啦
wc: a 140 c 160 呵呵
Junior Vinson: =-= 100点少? 老总200张的叻
wc: 300 差不多
wc: 这么少 
Junior Vinson: wc 破了就大选。。大选掉100 点因为刚好回调。。jv剧场版
Ken: I just hope and my statement are lacking of support de..
wc: c3 wave 5 这么厉害 哇 c5 不得了 破1700
Ken: haha..ya la or else how u gonna cash out the money and spend ler?!
wc: 回调就可以确认是c4 呵呵
Junior Vinson: ken 因为末日最后一天。。给他9696?
Ken: I also said tomorrow sure can
Junior Vinson: 现在可能是3里面的5 里面的4
Junior Vinson: 从1590 的12345, 3都还没有完
Junior Vinson: wc 看回早上的。。我有放一张图
wc: 如果会就是第五波还没走完 哈哈
小妹: 明天会!
Junior Vinson: 这个礼拜因该不会
Junior Vinson: ==
小妹: 今天会创历史新高吗?? 请投票
小妹: 八戒~~~~~~
wc: jv send 张图来看 谢谢
wc: sorry 是 jv
Junior Vinson: 小妹。。是天棚元帅。。。原本很帅
wc: ken send 张图来看 现在是c4吧
Junior Vinson: 因为是在大3 里。。正常走势
Ken: why said the Fi was out of the mind?
Junior Vinson: wc 没疯没疯。。。正常的很
Ken: haha pig
wc: 可以说连跳 几个gap了
小妹: 八戒?
wc: 哇 fi ci 疯了
Junior Vinson: 我是属天棚
小妹: 你属蛇咩?
Junior Vinson: 还有两天
Junior Vinson: 我不吃同类
小妹: 所以只有JV吃蛇!!!
bclee): +.+
稻草小二: 我不在地球,哈哈!
小妹: 我不在公司!!!嘿嘿!
bclee): 老板要气死了~~
bclee): 上班时间窝在龙门聊天,这几个小瓜还真会吃蛇 >,<
Junior Vinson: 小妹不要学。。。
bclee): 反过来跪~
小妹: JV~你毒勒~ 蛤壳???榴莲壳还能反过来跪~蛤壳。。。。
Junior Vinson: 跪蛤壳
稻草小二: 好,千万不可以给老总的女友看到,就只能说给她听吧了。
小妹: 嗯~跪榴莲壳~~哈哈
bclee): 这段对话千万不可以给女友看到~
稻草小二: 作磨又扯到我身上?
小妹: 小2~老总陪你一起跳
bclee): 跌停板
稻草小二: 
bclee): 是gap down
bclee): 我那是跳井,结束宝贵单身 >.<
小妹: 我gap up ~你也要一起哦
bclee): 小妹gap up 了~
bclee): 恭喜小妹越级~~
小妹: 是小2要结婚!!!!
bclee): 很快就生了~
小妹: ><!!!
Junior Vinson: 送圣诞礼物也ok
小妹: 很快的!
bclee): 可能到时小妹已为人母...
Junior Vinson: bc 过年来派红包也见得到。。
bclee): 那要2013年三月份才能够看到小妹了~\(^,^)
Ken: Oh...then i hope the wave is small and it wont close the gap then the up trend come it can hit my target price 8x...haha
Junior Vinson: 哈哈
Junior Vinson: 不会up 要找wc 和 fun
小妹: 哈哈哈! bc 我不懂欣赏,肯定会有人欣赏你的!!放心
Junior Vinson: 现在走4波。。怎样up 叻。。走完先
bclee): ken 暂时不会up? ken 出了什么问题吗?
Ken: Junior, why you said so? please share your opinion?
Junior Vinson: ken 暂时不会up 了
Ken: Fi...up up up...
bclee): 2013 三月
Ken: master bc when is your next course ?
bclee): 跳脱衣舞...小妹看了会发恶梦。
小妹: 在投标竞争 KC吗?
Junior Vinson: kc 来的。。我愿意给多5.88
kctan: 对,越贵越畅销。产品不一定要好,贵就可以了。(顾客的错觉)
bclee): 有kc 加盟的话,就多收2元~\(^.^)
小妹: 收贵贵~BC要跳脱衣舞!!!
bclee): 多收1元~~
bclee): 好,bc 课程也来收贵贵~
小妹: 越贵越畅销
Junior Vinson: 因为比较笨嘛。。
kc: 不高没人要啊
小妹: JV 相信~相信。。。。。。。。。
kc: jv 有钱不要紧
bclee): 真的很高。=.=
Junior Vinson: 所以我的成本很高哦
kc: 我。。。。。。我。。。。我。。。。有多不舍得 
kc: 
Junior Vinson: 一次期货,休息后再加入millionology
bclee): 加入两次GPC ?
小妹: 感觉有点美梦成真!昨天梦到fuji红苹果~今天就将苹果!!
Junior Vinson: bc 不乐观就不会加入两次了
bclee): 是呀~
kc: 交几十k是值得的
bclee): 好乐观的JV ~ +ve thinking 就是win !
Junior Vinson: 哦。。。还认识小妹。。。害羞
小妹: ><!!!
Junior Vinson: 我很感谢gpc 阿。。因为它认识老总
bclee):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bclee): 每一个领域,要赚到钱都必须要付出努力~ 岂有不劳而获的暴利?
kc: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kc: apple 好
bclee): 会有被骗的感觉,是因为加入之前,期望值设得太高。
Junior Vinson: 我认识“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kc: 回调了再上
bclee): Grandapple 是kc 的好兄弟?
稻草小二: 我也认识red apple 和 big apple
Junior Vinson: kc 很喜欢青苹果哦
Junior Vinson: kc 还有一个4 和 5 对吧。。5 可能就先破新高了
kc: 小二,greenapple 我知道
Junior Vinson: 就像老总所说,学到知识。。就没有被骗。。虽然可能还是会有点点怨恨。。如果刚好经历一些不愉快
稻草小二: 谁是Grandapple?
bclee): Grandapple ,那不是很旧很旧的的贴了吗??
Junior Vinson: grandapple ??
kc: 记得是min哦
kc: 满足了min 的要求
Grandapple: [link]
kc: 哇,71.5美
bclee): 又感恩?@_@ 延长波吗?
Junior Vinson: 我要感谢老总的课。。感恩感恩
Junior Vinson: 只有风一样的女子抓得住。。。简称风子
Junior Vinson: 我要修正。。。不是风一样的男子。。。应该是云一般的男子
Junior Vinson: 最近流行无名
o b s: 照約定,过了70先放炮 [link]
No Name: 是时候short了吗?
Junior Vinson: 基本gap 不补。。8x机会大
Junior Vinson: 因为我没有dropbox。。。就用photobucket
虎1: 我的意思是你的图
虎1: 看到了,谢谢
Junior Vinson: 虎1 zomok
小妹: Message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老总。。。一直变就很难琢磨。。风一样的男子
bclee): 虎1 怎么叫得这么暧昧??
虎1: jv
bclee): 市场交易,永远都是多算胜少算~
Junior Vinson: 6x 不破。。破8x
bclee): 很会算。
bclee): JV 有机会接kc 的位子~
Junior Vinson: yeah
Junior Vinson: 3 走完了
bclee): 赏心悦目 
稻草小二: i疯5\(^o^)/
bclee): 够力的FI ,神级~\(^o^)
bclee): JV 很懂得变通,是不错的事~
Junior Vinson: 71
Junior Vinson: fi 疯了
Junior Vinson: 合理定位
Junior Vinson: 在3走延伸,5不走的话。。那2就要高过1为合理
bclee): kc 快参与~\(^,^)
小妹: 今天的话题~~~失忆症
bclee): 今天的讨论题:2 可以高过1 吗。。。
小妹: 哇!失意症勒!!!
Junior Vinson: 因为低过的话。。。就延伸了。。矛盾的说
bclee): 我比较认同... 2低过1~
Junior Vinson: 应该是我没有讲完什么。。。因为那个特定情况不长发生,就当不存在好了
Junior Vinson: 小妹我讲过什么?
Name1: 2可以髙过1
小妹: bc~你真是外星人~连我们车里面的谈话都知道~
bclee): FI 现在是第5波~\(^.^)
Name1: 老总是这样嗎???
bclee): 因为书本都这么说嘛~
bclee): 上次说:4和1不可以重叠~
小妹: JV ~你上次不是这样说的!
No Name: 排位看到1686 
bclee): gogogo ~~~
Junior Vinson: 4和1也可以重叠。。在一个特定情况下。。
bclee): name1 是name 2 的大哥~\(^.^)
Junior Vinson: 不规则修正咯。。
Junior Vinson: name1 是那位?
Name1: jv:为什么2, 髙过1???
Junior Vinson: 冲8x !!! gogogo 破新高
Junior Vinson: 顺势修正?
Junior Vinson: kc 看一下 [link]
Junior Vinson: 早啊。。今天会几牛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