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18-12-2012(1)


wc: 第五波还没完 有可能
Junior Vinson: 70
wc: 
wc: 1700 short ?
Junior Vinson: 走到7我就会很敢。。在这里不上不下==
wc: 或没c4 走完 大b了 
Junior Vinson: 很难讲。。还不确定。。haiz。。好像都是要搏酱。。等确定,好的点已经miss 掉。。
wc: jv 没延伸就是c4 了
wc: 
bclee): 输中自有颜如玉~
wc: 哈哈 知道
Junior Vinson: 输毕竟不是好事。。wc 不好潜意识觉得输=好事哦
wc: 谢谢大家 再接再厉
虎1: 我在输中得到很多经验。。。
wc: 哇 将输也是好事
Junior Vinson: 输过才知道,体会怎样处理
bclee): 一次严重的打击,他就垮了~
bclee): 一个从没输过的人才可怜...
Junior Vinson: wakao 。。这样走下去。。。没有1700 部大选
wc: 这句话 我之前也说过 对 输少钱赢经验
bclee): 不是安慰,是事实。 许多交易经验都是从亏损中累积起来的。
wc: 
虎1: wc,有输才会赢,有谁没输过??
wc: 破了 就敢敢龙
wc: 师兄有你这一句 安慰我 谢谢
bclee): 还在另一个通道里。
Junior Vinson: 好像又会走延伸。。== 不懂有没有。。犹豫ar。。
bclee): 这里有谁没亏过?
bclee): 哪有人会笑你~
wc: 
wc: haizz 给人笑翻了
wc: 今天一早就53short loh
wc: 之前short 在46 昨天46close 不够经验找好的进场点
fun: 昨天怎么输?你不是short在53吗?
wc: 抓不到顶
wc: 昨天46我close 输水钱罢了
fun: 捉顶吗
fun: 我的margin都少少的
wc: 我53short 58 close 5点罢了
Junior Vinson: 可是哦。。回头看才清楚,当时找不到入场点 == mcc
fun: 空少啊
bclee): 还是fun 大人?
bclee): CL100点,空军少爷~
fun: jv,CL 10++哪算多,这里有人曾经CL100点
fun: kc↖(^ω^)↗kc↖(^ω^)↗
Junior Vinson: wc 你CL 太多了10++
fun: 哇……kc赚翻了
wc: 
wc: 我也赚到经验和胆量
bclee): 恭喜阿庄大赚~\(^.^)
bclee): 连通道都破了~~
Ken: up up up up up!
Junior Vinson: 狠啊。。吃饭回来就变天
bclee): jv 第五波
bclee): 哇
虎1: 还不满足??
虎1: 哇!大B已经走到肥婆的80%
稻草小二: 我的波波又错了
Ken: up up up
wc: jv 第五波 你对了 哈哈
wc: b 波反弹 果然厉害
wc: 
wc: CL 了
稻草小二: 1660 \(^o^)/
wc: 对 破啊
Junior Vinson: 小小上升3角
wc: 下午才多人留言
wc: 好戏在后头 龙门也一样


(留言太多,早上的一部份缺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